作者ballking (kase)
看板Nets
標題[閒聊] 對灰狼 TVUPlaye 32398
時間Sun Dec 31 08:47:19 2006
4:4
對方感覺很積極...
籃網加油阿~_~
--
在成長過程中,每一個小孩都會幻想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日子;
考上駕照那一天、進入NBA那一天,以及以自己為名的球鞋上市那一天
—
VC名言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ballking 來自: 61.222.252.230 (12/31 08:47)
1F:推 eilgreen:一切正常 12/31 08:57
2F:推 ballking:第一節結束21:16領先...VC9分兩隊最高 12/31 09:06
3F:推 elviscarter:ADAMS剛剛進攻籃板漂亮啊!! 12/31 09:11
4F:推 h56789g:HOUSE一上來就拿4分 今天手感不錯 12/31 09:28
5F:推 vince730828:加油,拿下06最後一場比賽勝利做為07年的美好開始吧!! 12/31 09:28
6F:推 vince730828:AW現在真的有夠黑,我想Frank這季不會給他機會了吧 XD 12/31 09:30
7F:推 eilgreen:Where is VC 12/31 09:33
8F:推 vince730828:不知道VC怎麼了?受傷了嗎? 12/31 09:34
9F:→ vince730828:房子手感很不錯,Moore也是 12/31 09:35
10F:推 vince730828:隊長最近三分很有fu耶,太好了 \(^▽^)/ 12/31 09:37
11F:推 h56789g:KIDD又一顆三分 12/31 09:38
12F:推 eilgreen:0.8秒搶籃板犯規 Moore阿!!!! 12/31 09:38
13F:→ h56789g:今天大家都好準@_@ 12/31 09:38
14F:→ vince730828:只不過VC是不是出現什麼狀況了阿?不然第二節整節沒上 12/31 09:38
15F:推 Maxslack:房子的三分真是沒心臟XD 12/31 09:40
16F:推 elviscarter:VC犯規麻煩所以就先換下去囉!大家別擔心^^ 12/31 09:42
17F:推 vince730828:房子應該算人來瘋然後又超感的那種吧...XD 12/31 09:45
18F:→ vince730828:不過現在FG達到60%有點"失常"..下半場要注意小心阿... 12/31 09:46
19F:推 eilgreen:2犯就放場下啦 也好 敢用替補 下半場VC體力充沛大爆發 12/31 09:48
20F:推 vince730828:被追上了...剩4分...NJN喊停 12/31 09:59
21F:→ idioteque:69:62 Moore 6-6 12/31 10:08
22F:推 h56789g:連不上TVU了 QQ 只好看文字轉播 12/31 10:10
23F:推 shakey:TVU突然掛了@@ 還有 牧今天都有中距離ㄟ~~ 12/31 10:10
24F:推 F7:牧狀況好的時候 籃下還滿準的 12/31 10:14
25F:推 julian42:又好了不過很lag 12/31 10:17
26F:推 cbg05:還會lag嗎 我的不會耶@@ 12/31 10:21
27F:推 elviscarter:我的連不上....冏 12/31 10:25
28F:推 elviscarter:順了~~!!! 12/31 10:27
29F:→ idioteque:82:72 12/31 10:30
30F:推 ajstyle:一下子順.一下子LAG.Kidd最近有空檔都進.蠻有手感的 12/31 10:29
31F:推 julian42:不會lag了 12/31 10:30
32F:推 ajstyle:今天法禿蠻敢用新人的. 12/31 10:35
33F:推 shakey:可憐的萊特@@ 12/31 10:38
34F:推 ajstyle:虎濫的Carter...亂丟都進.難怪今天贏那麼多 12/31 10:39
35F:推 F7:AW被冰真的是因為那篇外電中他講的話嗎xd 12/31 10:41
36F:推 ajstyle:應該是我們想太多吧. 12/31 10:42
37F:推 elviscarter:進豪洨球多半有點運氣成分,VC今天傳球有點慢不經心~" 12/31 10:44
38F:→ elviscarter:不過傳給乃爸那求蠻漂亮的! 12/31 10:45
39F:推 IAMOHA:MOOOOOOORE~~ 12/31 10:47
40F:推 shakey:牧~~~~!!!! 12/31 10:48
41F:推 ajstyle:Moore.遇到不是傳統中鋒還真的猛到不行 12/31 10:48
42F:推 h56789g:9-9 12/31 10:48
43F:推 cbg05:我只能說moore今天有KG的影子 太酷了!! 12/31 10:48
44F:推 NetsFan:我要看轉播...>< TVUPlayer 每次要渣都好慢 12/31 10:49
45F:→ NetsFan: 抓 12/31 10:49
46F:推 NetsFan:夭壽 Moore 9-9 這麼猛喔... 12/31 10:50
47F:推 IAMOHA:CAREER HIGH耶 酷... 12/31 10:50
48F:推 shakey:小克受傷後 kidd好像比較難大三元ㄟ 大家的籃板都變強了XD 12/31 10:51
49F:推 ajstyle:因為Boone跟Moore比較有鞏固籃板的意識.感覺上是這樣 12/31 10:53
50F:→ ajstyle:當然還有最近比賽很密集...Kidd也不想浪費太多力量吧 12/31 10:54
51F:推 F7:只要傳的好 牧大概都放得進去,不過他背框單打要加強 12/31 10:54
52F:推 hundredpush:押Moore看來很正確 12/31 10:55
53F:推 NetsFan:不管有沒有大三元 能好好贏球最好 新年要開始衝囉! 12/31 10:56
54F:→ hundredpush:恭喜勝利~ 12/31 10:56
55F:推 happyeg:久違了 2連勝! 12/31 10:56
56F:推 elviscarter:突然覺得MOORE的某些表情有點大傻的感覺....="= 12/31 10:57
57F:推 KidNo5:恭喜籃網! 12/31 10:58
58F:→ elviscarter:不過認真的男人帥啊!!!! 12/31 10:58
59F:→ KidNo5:呃...以前k-mart一開始也沒什麼背框單打 12/31 10:58
60F:推 NetsFan:MOORE很熱血呀 每次都會喊 And1 And1 ! 12/31 10:59
61F:→ KidNo5:認真的話 多練練吧 moore!!! 12/31 10:59
62F:推 NetsFan:Boone 也OK 12/31 11:02
63F:推 ajstyle:最好當然兩個都練.這兩個練出來的話就兇了 12/31 11:06
64F:推 F7:以前都只會雙手投籃是吧...雙手猛灌 xd 12/31 11:17
65F:推 NetsFan:Wright 一定把髮禿搞的不爽了 誰叫他說 髮禿講的故事很蠢 12/31 11:22
66F:推 NetsFan:RJ應該沒什麼事耶 12/31 11:24
67F:→ F7:AW之前表現還不錯呀 突然不上場不是身體狀況就是謎之原因xd 12/31 11:26
68F:推 NetsFan:Moore 是養蛇人喔 平常她很喜歡養蛇 12/31 11:27
69F:推 IAMOHA:我們是不是應該回到大西洋組龍頭了?? 12/31 11:28
70F:推 F7:很難想像他吹蕭玩蛇的樣子...xd 12/31 11:29
71F:→ F7:這種龍頭提起來其實滿丟臉的..... 12/31 11:29
72F:推 NJN:唔~~mikki moore今天打得很好啊,完美的命中率,得分生涯新高 12/31 11:42
73F:→ NJN:這樣有拼勁、有鬥志的球員表現必定不俗,今天果然證明了... 12/31 11:43
74F:→ NJN:這個球季傷兵多,就該趁此塞翁失馬的良機多練出幾名即戰力啊!!! 12/31 11:45
75F:推 NJN:在歡樂的大西洋組要出頭很容易,不過實在不希望再不上不下了... 12/31 11:48
76F:推 NetsFan:慢慢推到爆~ 12/31 12:10
77F:推 NetsFan:慢慢推到爆~ 12/31 12:10
78F:推 edison1003:推~ 今天下雨 好鬱卒喔~ 12/31 12:25
79F:推 nbastreet:我來幫忙推爆好了.. 久違的2連勝 12/31 12:32
80F:推 mingzhe:隊長的籃板慢慢被分光了..這是好事 12/31 12:48
81F:推 vince730828:CARTER今天做出了什麼動作阿??? 12/31 12:51
82F:推 NetsFan:push 12/31 12:51
83F:推 vince730828:PUSH 12/31 12:57
84F:推 vince730828:記得AW昨天在對熱火有一球要從底線接球切入腳踩到界外 12/31 13:02
85F:推 hotcom:因為Boone跟Moore比較有鞏固籃板的意識.感覺上是這樣 12/31 13:04
86F:→ vince730828:Frank馬上就把他換下來,那時候鏡頭有照到Frank的臉上 12/31 13:03
87F:→ vince730828:整個就是屎臉阿..... 囧" 12/31 13:04
88F:→ hotcom:經過live06 證實 放Moore和Boone上場比較不容易被爛帳Orz 12/31 13:04
89F:推 NetsFan:可能這也是小K受傷之後的好處吧 比較拼籃板 12/31 13:06
90F:推 NetsFan:還是希望能弄到 Ely 呀... 12/31 13:07
91F:推 chocomix:籃網贏球快樂,chocomix生日快樂,新年快樂!XD 12/31 13:10
92F:推 NetsFan:哈哈 樓上生日喔 大家慶賀他一下吧 12/31 13:15
93F:推 whitepony:生日快樂啊!! 12/31 13:20
94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95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96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97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98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99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0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1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2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3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4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5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6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7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8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9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10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11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12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13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4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5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6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7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8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9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20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21F:噓 ajstyle:哎呀...偷偷給我爆....噓回99 12/31 13:51
122F:推 ajstyle:自己在推爆他 12/31 13:54
123F:推 NJN:chocomix年尾巴生日啊?這要好好恭喜恭喜!Happy Birthday!!! 12/31 14:02
124F:推 nbastreet:我也來幫推 終於有點歡樂氣氛過年囉 12/3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