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king (kase)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对灰狼 TVUPlaye 32398
时间Sun Dec 31 08:47:19 2006
4:4
对方感觉很积极...
篮网加油阿~_~
--
在成长过程中,每一个小孩都会幻想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日子;
考上驾照那一天、进入NBA那一天,以及以自己为名的球鞋上市那一天
—
VC名言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ballking 来自: 61.222.252.230 (12/31 08:47)
1F:推 eilgreen:一切正常 12/31 08:57
2F:推 ballking:第一节结束21:16领先...VC9分两队最高 12/31 09:06
3F:推 elviscarter:ADAMS刚刚进攻篮板漂亮啊!! 12/31 09:11
4F:推 h56789g:HOUSE一上来就拿4分 今天手感不错 12/31 09:28
5F:推 vince730828:加油,拿下06最後一场比赛胜利做为07年的美好开始吧!! 12/31 09:28
6F:推 vince730828:AW现在真的有够黑,我想Frank这季不会给他机会了吧 XD 12/31 09:30
7F:推 eilgreen:Where is VC 12/31 09:33
8F:推 vince730828:不知道VC怎麽了?受伤了吗? 12/31 09:34
9F:→ vince730828:房子手感很不错,Moore也是 12/31 09:35
10F:推 vince730828:队长最近三分很有fu耶,太好了 \(^▽^)/ 12/31 09:37
11F:推 h56789g:KIDD又一颗三分 12/31 09:38
12F:推 eilgreen:0.8秒抢篮板犯规 Moore阿!!!! 12/31 09:38
13F:→ h56789g:今天大家都好准@_@ 12/31 09:38
14F:→ vince730828:只不过VC是不是出现什麽状况了阿?不然第二节整节没上 12/31 09:38
15F:推 Maxslack:房子的三分真是没心脏XD 12/31 09:40
16F:推 elviscarter:VC犯规麻烦所以就先换下去罗!大家别担心^^ 12/31 09:42
17F:推 vince730828:房子应该算人来疯然後又超感的那种吧...XD 12/31 09:45
18F:→ vince730828:不过现在FG达到60%有点"失常"..下半场要注意小心阿... 12/31 09:46
19F:推 eilgreen:2犯就放场下啦 也好 敢用替补 下半场VC体力充沛大爆发 12/31 09:48
20F:推 vince730828:被追上了...剩4分...NJN喊停 12/31 09:59
21F:→ idioteque:69:62 Moore 6-6 12/31 10:08
22F:推 h56789g:连不上TVU了 QQ 只好看文字转播 12/31 10:10
23F:推 shakey:TVU突然挂了@@ 还有 牧今天都有中距离ㄟ~~ 12/31 10:10
24F:推 F7:牧状况好的时候 篮下还满准的 12/31 10:14
25F:推 julian42:又好了不过很lag 12/31 10:17
26F:推 cbg05:还会lag吗 我的不会耶@@ 12/31 10:21
27F:推 elviscarter:我的连不上....冏 12/31 10:25
28F:推 elviscarter:顺了~~!!! 12/31 10:27
29F:→ idioteque:82:72 12/31 10:30
30F:推 ajstyle:一下子顺.一下子LAG.Kidd最近有空档都进.蛮有手感的 12/31 10:29
31F:推 julian42:不会lag了 12/31 10:30
32F:推 ajstyle:今天法秃蛮敢用新人的. 12/31 10:35
33F:推 shakey:可怜的莱特@@ 12/31 10:38
34F:推 ajstyle:虎滥的Carter...乱丢都进.难怪今天赢那麽多 12/31 10:39
35F:推 F7:AW被冰真的是因为那篇外电中他讲的话吗xd 12/31 10:41
36F:推 ajstyle:应该是我们想太多吧. 12/31 10:42
37F:推 elviscarter:进豪洨球多半有点运气成分,VC今天传球有点慢不经心~" 12/31 10:44
38F:→ elviscarter:不过传给乃爸那求蛮漂亮的! 12/31 10:45
39F:推 IAMOHA:MOOOOOOORE~~ 12/31 10:47
40F:推 shakey:牧~~~~!!!! 12/31 10:48
41F:推 ajstyle:Moore.遇到不是传统中锋还真的猛到不行 12/31 10:48
42F:推 h56789g:9-9 12/31 10:48
43F:推 cbg05:我只能说moore今天有KG的影子 太酷了!! 12/31 10:48
44F:推 NetsFan:我要看转播...>< TVUPlayer 每次要渣都好慢 12/31 10:49
45F:→ NetsFan: 抓 12/31 10:49
46F:推 NetsFan:夭寿 Moore 9-9 这麽猛喔... 12/31 10:50
47F:推 IAMOHA:CAREER HIGH耶 酷... 12/31 10:50
48F:推 shakey:小克受伤後 kidd好像比较难大三元ㄟ 大家的篮板都变强了XD 12/31 10:51
49F:推 ajstyle:因为Boone跟Moore比较有巩固篮板的意识.感觉上是这样 12/31 10:53
50F:→ ajstyle:当然还有最近比赛很密集...Kidd也不想浪费太多力量吧 12/31 10:54
51F:推 F7:只要传的好 牧大概都放得进去,不过他背框单打要加强 12/31 10:54
52F:推 hundredpush:押Moore看来很正确 12/31 10:55
53F:推 NetsFan:不管有没有大三元 能好好赢球最好 新年要开始冲罗! 12/31 10:56
54F:→ hundredpush:恭喜胜利~ 12/31 10:56
55F:推 happyeg:久违了 2连胜! 12/31 10:56
56F:推 elviscarter:突然觉得MOORE的某些表情有点大傻的感觉....="= 12/31 10:57
57F:推 KidNo5:恭喜篮网! 12/31 10:58
58F:→ elviscarter:不过认真的男人帅啊!!!! 12/31 10:58
59F:→ KidNo5:呃...以前k-mart一开始也没什麽背框单打 12/31 10:58
60F:推 NetsFan:MOORE很热血呀 每次都会喊 And1 And1 ! 12/31 10:59
61F:→ KidNo5:认真的话 多练练吧 moore!!! 12/31 10:59
62F:推 NetsFan:Boone 也OK 12/31 11:02
63F:推 ajstyle:最好当然两个都练.这两个练出来的话就凶了 12/31 11:06
64F:推 F7:以前都只会双手投篮是吧...双手猛灌 xd 12/31 11:17
65F:推 NetsFan:Wright 一定把发秃搞的不爽了 谁叫他说 发秃讲的故事很蠢 12/31 11:22
66F:推 NetsFan:RJ应该没什麽事耶 12/31 11:24
67F:→ F7:AW之前表现还不错呀 突然不上场不是身体状况就是谜之原因xd 12/31 11:26
68F:推 NetsFan:Moore 是养蛇人喔 平常她很喜欢养蛇 12/31 11:27
69F:推 IAMOHA:我们是不是应该回到大西洋组龙头了?? 12/31 11:28
70F:推 F7:很难想像他吹萧玩蛇的样子...xd 12/31 11:29
71F:→ F7:这种龙头提起来其实满丢脸的..... 12/31 11:29
72F:推 NJN:唔~~mikki moore今天打得很好啊,完美的命中率,得分生涯新高 12/31 11:42
73F:→ NJN:这样有拼劲、有斗志的球员表现必定不俗,今天果然证明了... 12/31 11:43
74F:→ NJN:这个球季伤兵多,就该趁此塞翁失马的良机多练出几名即战力啊!!! 12/31 11:45
75F:推 NJN:在欢乐的大西洋组要出头很容易,不过实在不希望再不上不下了... 12/31 11:48
76F:推 NetsFan:慢慢推到爆~ 12/31 12:10
77F:推 NetsFan:慢慢推到爆~ 12/31 12:10
78F:推 edison1003:推~ 今天下雨 好郁卒喔~ 12/31 12:25
79F:推 nbastreet:我来帮忙推爆好了.. 久违的2连胜 12/31 12:32
80F:推 mingzhe:队长的篮板慢慢被分光了..这是好事 12/31 12:48
81F:推 vince730828:CARTER今天做出了什麽动作阿??? 12/31 12:51
82F:推 NetsFan:push 12/31 12:51
83F:推 vince730828:PUSH 12/31 12:57
84F:推 vince730828:记得AW昨天在对热火有一球要从底线接球切入脚踩到界外 12/31 13:02
85F:推 hotcom:因为Boone跟Moore比较有巩固篮板的意识.感觉上是这样 12/31 13:04
86F:→ vince730828:Frank马上就把他换下来,那时候镜头有照到Frank的脸上 12/31 13:03
87F:→ vince730828:整个就是屎脸阿..... 囧" 12/31 13:04
88F:→ hotcom:经过live06 证实 放Moore和Boone上场比较不容易被烂帐Orz 12/31 13:04
89F:推 NetsFan:可能这也是小K受伤之後的好处吧 比较拼篮板 12/31 13:06
90F:推 NetsFan:还是希望能弄到 Ely 呀... 12/31 13:07
91F:推 chocomix:篮网赢球快乐,chocomix生日快乐,新年快乐!XD 12/31 13:10
92F:推 NetsFan:哈哈 楼上生日喔 大家庆贺他一下吧 12/31 13:15
93F:推 whitepony:生日快乐啊!! 12/31 13:20
94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95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96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97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98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99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0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1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2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3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4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5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6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7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8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09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10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11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12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1
113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4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5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6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7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8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19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20F:推 NetsFan:爆吧 12/31 13:32
121F:嘘 ajstyle:哎呀...偷偷给我爆....嘘回99 12/31 13:51
122F:推 ajstyle:自己在推爆他 12/31 13:54
123F:推 NJN:chocomix年尾巴生日啊?这要好好恭喜恭喜!Happy Birthday!!! 12/31 14:02
124F:推 nbastreet:我也来帮推 终於有点欢乐气氛过年罗 12/3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