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風)
看板Nets
標題Re: [rumor] JMc for Ely !!??
時間Sun Dec 31 01:11:29 2006
對於這個交易.我感覺當然多少對籃網有幫助.因為籃網只花一位教練不用的球員
再者如果就控球替補來說.今年選的Marcus Williams 就很好用了
所以Jeff McInnis在籃網當然更沒有他可以上場的空間.最主要籃網是缺內線球員
然後我們就可以轉過來看Ely 這位選手.他到底有多大的幫助我真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因為他的身高也6呎10吋.唯一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他蠻厚的吧
因為他比大樹Collins還重(一磅).所以先不就他的能力來說.至少有頓位可以幫忙卡位
對熱火的這場比賽讓我突然認清了Collins的工作就是去扛對方的正規中鋒
而Ely或許也大概就是這樣的功用.我是感覺如果真的把他當成希望也真的高估了點
當然我也認同交易到手一定會很好用.至少籃網在中鋒的部份可以搞出兩套戰法
如果是遇到傳統球隊.主打半場為主就可以讓Collins+Ely為主力.
至少可以重量可以扛的住對方中鋒.不至於像今天第2節.被莫寧在內線吃的死死的
然後如果碰上的是比較屬於小球.快速球風的話可以讓Boone跟Moore為主力.
因為說到了速度的話.Collins+Ely真的會被對方的速度打假的
而過陣子將歸隊的Robinson 的話就是比較屬於活棋.
他的得分技巧比較多樣化.當然如果說到了防守或許要他撐全場沒辦法.
不過如果就給他個20分鐘左右.他也可以有很不錯的效率了.
對於Moore.我真的感覺他遇上對手的正規中鋒真的幾乎完全吃鱉
因為他真的太瘦了.所以對方只要有點背框單打的能力.慢慢磨就可以磨到得分
反而對於Boone來說的話.我是感覺他真的比較值得我們的期待.
雖然他目前來說進攻技巧真的有點粗糙.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只要教練真的好好磨他.感覺未來禁區真的他可以幫很大的忙
6呎9 240磅 跟6呎10 245磅.....還真的蠻期待Boone的(前面是Martin後面是Boone)
還有今天的比賽說真的我感覺籃網的卡位真的很不確實.常讓對手卡到很好的進攻位置
如果真的就明天來說的話.灰狼的Garnett活動力更強.還真的很怕禁區再被強暴一次
所以我還是感覺如果真的要交易也就快一點.不要再拖了.球員來了也要磨合期
趁山貓Knight 受傷撈一筆也不錯啦.雖然我當然是比較喜歡May或者Okafor
不過如果在籃網三劍客不離開的前題之下.Ely應該勉強也可以了吧
雖然不知道他來了教練給不給他上場時間.更怕的是來了之後變成冰Boone或者Moore.
這樣子的話還真的是感覺到不知是好是壞了
-------------
再喊一次.灰熊都換教練了.那籃網呢?
還真的是感覺教練先換或許比較重要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3.159
1F:推 eilgreen:變成希望當然不至於 不過用第15人換到最缺的禁區柱子 12/31 01:14
2F:→ eilgreen:怎樣看都划算 ESPN得RUMOR第一格提到JMc 第二格就是法禿 12/31 01:15
3F:→ eilgreen:不過要會員才能看內容 好奇是啥內容 要換掉嗎~~~~~?? 12/31 01:15
4F:推 king007:Coach Is Safe 因該是沒事吧.... 12/31 01:34
5F:推 ajstyle:What? Fxxking Safe.....真無言 12/31 01:44
6F:推 eilgreen:忘記看旁邊的標題了 SIGH 為什麼安全 12/31 01:53
7F:推 ajstyle:....到底是什麼意思.是交易的還是教練的...法太早了 12/31 01:59
8F:推 NetsFan:Ed 很喜歡 frank 一直說他沒事 12/31 02:05
9F:推 king007:標題寫的 所以因該是教練 我沒有insider 12/31 02:05
10F:推 ajstyle:了解..就是法對了..怪了..老闆是眼睛瞎了嗎..他到底有啥好 12/31 02:11
11F:推 hinenak:Z -> 5 -> 3, 4, 5....maybe that's the reason. 12/31 02:37
12F:推 KIDDLEE:大樹本來就只能打中鋒 打大前鋒真是難為他了...樹站直就戌 12/31 04:10
13F:推 NJN:這交易能成功絕對大賺的啦!!!要不是本季krstic報銷,big3因傷剩 12/31 04:24
14F:→ NJN:big2.5,要不換得了Ely,就換得了NJN缺的那一塊禁區藍領苦力拼圖 12/31 04:25
15F:推 chocomix:哇哇哇!昨天才講今天就有了啊!!希望成真耶...不然我覺得 12/31 04:30
16F:→ chocomix:以Frank個性,要懂得如何用他需要時間說.. 12/31 04:30
17F:→ NJN:磨合很好的話,東區出頭有望,而且有人不知道快艇雖有brand,仍在 12/31 04:28
18F:→ NJN:02選秀囤了兩個優質長人嗎?? 12/31 04:34
19F:推 danielshih:實際一點ok? 山貓會把Okafor或May讓出來嗎 12/31 07:34
20F:→ danielshih:他們也知道這兩個很好用 12/31 07:36
21F:推 vince730828:當初選秀我們就想選May了,May自己也希望加入NJN,一 12/31 08:11
22F:→ vince730828:切都那麼美好的時候,山貓就把我們預計的May給攔劫了 12/31 08:12
23F:→ vince730828:怎麼可能還會放出來?至於Oka就不用說了,我想這個想 12/31 08:13
24F:→ vince730828:法其實還蠻夢幻的,Ely這件事其實就真的蠻實際了 12/31 08:14
25F:推 vince730828:目前在不動到BIG3,又可以把JMC清走最好的方法我想就 12/31 08:17
26F:→ vince730828:這個提案了吧?希望快快實現,2007年一月先衝回五成吧 12/31 08:17
27F:推 F7:唉......多災多難 12/31 08:21
28F:→ vince730828:想像一下假若我們擁有May又擁有SAR,加上BIG3及幾個固 12/31 08:26
29F:→ vince730828:定人材(林爸跟小馬等人和ELY)的話,這個陣容好實用 XD 12/31 08:27
30F:推 NetsFan:囧...那來幻想一下 Krstic, SAR, Collins, Boone, Moore 12/31 12:18
31F:→ NetsFan:,Ely , May... XD 12/31 12:19
32F:→ NetsFan:還有ilic 12/31 12:22
33F:推 ajstyle:實際.不實際嗎.如果籃網出Carter.相信山貓也會要的. 12/31 14:55
34F:→ ajstyle:所以我說不動到三劍客的狀態下.換到Ely還算可以了 12/31 14:56
35F:→ ajstyle:大家都想向了一堆高大球員.像你們想的.大概內線最猛了吧 12/31 14:56
36F:→ ajstyle:Krstic, SAR, Collins, Boone, Moore,Ely , May.ilic 12/31 14:58
37F:→ ajstyle:大概聯盟沒有幾個球隊比的上了.太夢幻了 12/31 14:58
38F:→ jasonvan:上名單本來都有機會的 01/0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