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Re: [rumor] JMc for Ely !!??
时间Sun Dec 31 01:11:29 2006
对於这个交易.我感觉当然多少对篮网有帮助.因为篮网只花一位教练不用的球员
再者如果就控球替补来说.今年选的Marcus Williams 就很好用了
所以Jeff McInnis在篮网当然更没有他可以上场的空间.最主要篮网是缺内线球员
然後我们就可以转过来看Ely 这位选手.他到底有多大的帮助我真的是抱持着怀疑的态度
因为他的身高也6尺10寸.唯一比较特别的大概就是他蛮厚的吧
因为他比大树Collins还重(一磅).所以先不就他的能力来说.至少有顿位可以帮忙卡位
对热火的这场比赛让我突然认清了Collins的工作就是去扛对方的正规中锋
而Ely或许也大概就是这样的功用.我是感觉如果真的把他当成希望也真的高估了点
当然我也认同交易到手一定会很好用.至少篮网在中锋的部份可以搞出两套战法
如果是遇到传统球队.主打半场为主就可以让Collins+Ely为主力.
至少可以重量可以扛的住对方中锋.不至於像今天第2节.被莫宁在内线吃的死死的
然後如果碰上的是比较属於小球.快速球风的话可以让Boone跟Moore为主力.
因为说到了速度的话.Collins+Ely真的会被对方的速度打假的
而过阵子将归队的Robinson 的话就是比较属於活棋.
他的得分技巧比较多样化.当然如果说到了防守或许要他撑全场没办法.
不过如果就给他个20分钟左右.他也可以有很不错的效率了.
对於Moore.我真的感觉他遇上对手的正规中锋真的几乎完全吃鳖
因为他真的太瘦了.所以对方只要有点背框单打的能力.慢慢磨就可以磨到得分
反而对於Boone来说的话.我是感觉他真的比较值得我们的期待.
虽然他目前来说进攻技巧真的有点粗糙.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不过只要教练真的好好磨他.感觉未来禁区真的他可以帮很大的忙
6尺9 240磅 跟6尺10 245磅.....还真的蛮期待Boone的(前面是Martin後面是Boone)
还有今天的比赛说真的我感觉篮网的卡位真的很不确实.常让对手卡到很好的进攻位置
如果真的就明天来说的话.灰狼的Garnett活动力更强.还真的很怕禁区再被强暴一次
所以我还是感觉如果真的要交易也就快一点.不要再拖了.球员来了也要磨合期
趁山猫Knight 受伤捞一笔也不错啦.虽然我当然是比较喜欢May或者Okafor
不过如果在篮网三剑客不离开的前题之下.Ely应该勉强也可以了吧
虽然不知道他来了教练给不给他上场时间.更怕的是来了之後变成冰Boone或者Moore.
这样子的话还真的是感觉到不知是好是坏了
-------------
再喊一次.灰熊都换教练了.那篮网呢?
还真的是感觉教练先换或许比较重要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33.159
1F:推 eilgreen:变成希望当然不至於 不过用第15人换到最缺的禁区柱子 12/31 01:14
2F:→ eilgreen:怎样看都划算 ESPN得RUMOR第一格提到JMc 第二格就是法秃 12/31 01:15
3F:→ eilgreen:不过要会员才能看内容 好奇是啥内容 要换掉吗~~~~~?? 12/31 01:15
4F:推 king007:Coach Is Safe 因该是没事吧.... 12/31 01:34
5F:推 ajstyle:What? Fxxking Safe.....真无言 12/31 01:44
6F:推 eilgreen:忘记看旁边的标题了 SIGH 为什麽安全 12/31 01:53
7F:推 ajstyle:....到底是什麽意思.是交易的还是教练的...法太早了 12/31 01:59
8F:推 NetsFan:Ed 很喜欢 frank 一直说他没事 12/31 02:05
9F:推 king007:标题写的 所以因该是教练 我没有insider 12/31 02:05
10F:推 ajstyle:了解..就是法对了..怪了..老板是眼睛瞎了吗..他到底有啥好 12/31 02:11
11F:推 hinenak:Z -> 5 -> 3, 4, 5....maybe that's the reason. 12/31 02:37
12F:推 KIDDLEE:大树本来就只能打中锋 打大前锋真是难为他了...树站直就戌 12/31 04:10
13F:推 NJN:这交易能成功绝对大赚的啦!!!要不是本季krstic报销,big3因伤剩 12/31 04:24
14F:→ NJN:big2.5,要不换得了Ely,就换得了NJN缺的那一块禁区蓝领苦力拼图 12/31 04:25
15F:推 chocomix:哇哇哇!昨天才讲今天就有了啊!!希望成真耶...不然我觉得 12/31 04:30
16F:→ chocomix:以Frank个性,要懂得如何用他需要时间说.. 12/31 04:30
17F:→ NJN:磨合很好的话,东区出头有望,而且有人不知道快艇虽有brand,仍在 12/31 04:28
18F:→ NJN:02选秀囤了两个优质长人吗?? 12/31 04:34
19F:推 danielshih:实际一点ok? 山猫会把Okafor或May让出来吗 12/31 07:34
20F:→ danielshih:他们也知道这两个很好用 12/31 07:36
21F:推 vince730828:当初选秀我们就想选May了,May自己也希望加入NJN,一 12/31 08:11
22F:→ vince730828:切都那麽美好的时候,山猫就把我们预计的May给拦劫了 12/31 08:12
23F:→ vince730828:怎麽可能还会放出来?至於Oka就不用说了,我想这个想 12/31 08:13
24F:→ vince730828:法其实还蛮梦幻的,Ely这件事其实就真的蛮实际了 12/31 08:14
25F:推 vince730828:目前在不动到BIG3,又可以把JMC清走最好的方法我想就 12/31 08:17
26F:→ vince730828:这个提案了吧?希望快快实现,2007年一月先冲回五成吧 12/31 08:17
27F:推 F7:唉......多灾多难 12/31 08:21
28F:→ vince730828:想像一下假若我们拥有May又拥有SAR,加上BIG3及几个固 12/31 08:26
29F:→ vince730828:定人材(林爸跟小马等人和ELY)的话,这个阵容好实用 XD 12/31 08:27
30F:推 NetsFan:囧...那来幻想一下 Krstic, SAR, Collins, Boone, Moore 12/31 12:18
31F:→ NetsFan:,Ely , May... XD 12/31 12:19
32F:→ NetsFan:还有ilic 12/31 12:22
33F:推 ajstyle:实际.不实际吗.如果篮网出Carter.相信山猫也会要的. 12/31 14:55
34F:→ ajstyle:所以我说不动到三剑客的状态下.换到Ely还算可以了 12/31 14:56
35F:→ ajstyle:大家都想向了一堆高大球员.像你们想的.大概内线最猛了吧 12/31 14:56
36F:→ ajstyle:Krstic, SAR, Collins, Boone, Moore,Ely , May.ilic 12/31 14:58
37F:→ ajstyle:大概联盟没有几个球队比的上了.太梦幻了 12/31 14:58
38F:→ jasonvan:上名单本来都有机会的 01/0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