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標題.......今天有轉播............
時間Sat Dec 30 08:31:11 2006
VS HEAT...
兩邊都有傷兵,目前戰績也都沒有上一季好
加油吧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9.195
1F:→ F7:RJ目前為止平均16分....受傷真的有差 12/30 08:34
2F:推 ajstyle:哪個才是正式比賽討論用的啊 12/30 08:35
3F:→ ajstyle:如果說WADE沒上....籃網還輸的話.我就抓狂了. 12/30 08:36
4F:推 F7:熱火沒有大歐和典韋.....還輸的話。.....Q_Q 12/30 08:39
5F:推 ajstyle:已經忍了上一場比賽不幹醮了..如果真的這樣還輸..就無言了 12/30 08:40
6F:→ F7:先發是樹牧....還是沒有Boone 12/30 08:41
7F:→ ajstyle:正常.對手中鋒速度不快Boone就不太會上 12/30 08:41
8F:推 F7:阿卡3 points.....5:2 12/30 08:43
※ 編輯: F7 來自: 61.229.119.195 (12/30 08:44)
9F:推 ajstyle:死大樹到底恍神什麼的 12/30 08:47
10F:推 F7:開賽五分鐘兩隊加起來得十分 12/30 08:48
11F:→ F7:7:5.......熱火手感滿差的 12/30 08:49
12F:→ F7:樹兩犯.....牧剛剛好像一犯 12/30 08:50
13F:推 ajstyle:卡位很不確實的感覺...對手進攻籃板好像蠻輕鬆的 12/30 08:52
14F:推 F7:阿卡好像快十分了 ..會跟去年一樣遇到HEAT就爆發嗎 12/30 08:56
15F:推 F7:Boone一上來就接到阿卡傳籃下然後dunk 12/30 08:58
16F:推 ajstyle:晨星下去了.雖然喜歡他不過他在場上還真的威脅性很高 12/30 08:58
17F:推 vince730828:Moore雖然有拼勁,不過經驗跟反應度還是差不少,剛剛 12/30 08:58
18F:→ vince730828:幾球他的問題其實還蠻大的...不過他是替補的好料 12/30 08:59
19F:→ ajstyle:連Moore都感覺有點心不在焉...快點全隊一起回神 12/30 08:59
20F:→ F7:碰到晨星這種經驗老到的老狐狸,牧應該是守不住,體格也有差 12/30 08:59
21F:→ F7:小馬上場了耶 12/30 09:00
22F:推 AliceJapan:目前打的很好耶 12/30 09:01
23F:推 F7:小馬3p..... 12/30 09:04
24F:推 ballking:Boone蠻不錯的阿...很有衝勁 12/30 09:03
25F:推 ajstyle:今天第一節好像是靠Carter跟Jefferson為主軸心.勉強及格 12/30 09:04
26F:→ ajstyle:雖然領先但是應該更多的.禁區第一節漏掉蠻多人的 12/30 09:05
27F:→ ajstyle:Carter第一節9分4助攻..今天換他打雙能衛了 12/30 09:06
28F:推 F7:還好一開始對方命中率低 12/30 09:07
29F:→ F7:奶爸和...AW上場了 奶爸馬上一犯..XD 12/30 09:08
30F:→ F7:看錯了 是阿當和奶爸上場...看來AW還沒解凍 12/30 09:08
31F:→ F7:= = 12/30 09:10
32F:推 ajstyle:氣死...籃下是只要你上場就可以強暴籃網禁區是不是 12/30 09:11
33F:→ ajstyle:卡位勒...一直被搶進攻籃板...越來越感到危險了 12/30 09:11
34F:→ ajstyle:第2節開始沒多久6個進攻籃板了...內線長也幫幫忙 12/30 09:12
35F:→ ajstyle:長人 12/30 09:13
36F:推 F7:小馬怎麼不敢出手了.....感覺是被教練限制出手... 12/30 09:14
37F:→ F7:快喊暫停啦 髮禿真有耐性 10:0 12/30 09:14
38F:推 ajstyle:無言.是早點失常...然後下半場就準備早點回神是不是 12/30 09:15
39F:推 ballking:Boone今天會變十大好球苦主嗎~_~ 12/30 09:15
40F:推 F7:奶爸還真會防.... 12/30 09:16
41F:推 danielshih:竟然落後 閃電俠跟俠客都不在耶 12/30 09:16
42F:→ F7:今天投的麵包球還真多 12/30 09:17
43F:推 vince730828:怎麼覺得今年整隊都很不專心?.....很怪 12/30 09:18
44F:推 F7:剛剛這樣子傳真漂亮..... 12/30 09:19
45F:→ F7:房子好像好幾場都沒表現了 12/30 09:20
46F:推 F7:奶爸的近距離特寫 真的很帥 12/30 09:26
47F:推 ajstyle:今天Moore好像信心很低...禁區拿到球都還會遲疑 12/30 09:27
48F:→ ajstyle:奶爸到底是誰啊...那個白人高個嗎... 12/30 09:28
49F:→ ajstyle:繼續回客廳看比賽.希望上半場至少有點優勢吧 12/30 09:29
50F:推 F7:moore被晨星嚇到了大概 奶爸=納哈霸...XD 白人高個沒錯y 12/30 09:29
51F:推 F7:晨星很明顯一直在吃禁區.....牧根本防不住 經驗和體格都輸 12/30 09:31
52F:推 eilgreen:打的還是爛爛爛@@ 12/30 09:35
53F:推 ajstyle:連晨星都可以半場幾乎10分10籃板...他媽的禁區紙糊的喔 12/30 09:35
54F:→ eilgreen:House整個狀況差 放上來沒什麼用勒@@ 12/30 09:36
55F:推 danielshih:晨星很強好不好 到現在還是沒幾個中鋒有他強 12/30 09:36
56F:→ danielshih:會替補只是老了 還有前面有個歐尼爾 12/30 09:36
57F:推 F7:今天是火鍋節嗎?到底吃了幾個呀...好像快十個了 12/30 09:36
58F:→ ajstyle:不過也太誇張了吧...一直被搶進攻籃板 12/30 09:37
59F:→ eilgreen:球的流動怎麼永遠這麼慢 Kidd真的變成運球送球的了.... 12/30 09:37
60F:→ danielshih:籃網高個今天連在籃下的把握性的很差 12/30 09:37
61F:→ ajstyle:半場被蓋7個鍋...難怪今天高個出手都沒啥信心 12/30 09:37
62F:→ F7:隊長剛上來幾分鐘時 有一波傳了整場幾乎五個人都傳到球 12/30 09:38
63F:→ eilgreen:晨星再籃網的時候換腎沒多久狀況還沒回來 回熱火不一樣了 12/30 09:38
64F:→ F7:最後傳到隊長手上有超大空檔,然後3p命中..那一次就傳得很漂亮 12/30 09:38
65F:→ danielshih:從頭到尾只有剛剛那球三分和RJ那球有看到點流動... 12/30 09:38
66F:→ ajstyle:我說禁區紙糊的不是指莫寧一個人.. 12/30 09:38
67F:推 happyeg:實在好爛!禁區完全沒大人!熱火沒D WADE打成這樣!哀! 12/30 09:38
68F:→ ajstyle:Wright跟Walker加起來也搶了5個進攻籃板...半場..太誇張了 12/30 09:39
69F:→ happyeg:不浪費時間看了(反正結果都差不多) 12/30 09:40
70F:推 mlcdkb:最近籃網都不籃網了,跟以前差好多 T.T 12/30 09:41
71F:→ ajstyle:House則是手感不好...防守好像也常常讓對手有空檔出手 12/30 09:41
72F:→ happyeg:本季的籃網說真的只是比沒AI的76人強一點罷了!哀哀哀! 12/30 09:41
73F:→ ajstyle:原本想說沒有Wade可以打一場輕鬆的比賽.真的是無言了 12/30 09:42
74F:推 danielshih:我們的前場兩個力不從心 一個只會站在旁邊看還是先發.. 12/30 09:42
75F:→ happyeg:繼續敗下去吧!搞個單季50敗!讓KIDD主動求去吧! 12/30 09:43
76F:→ ajstyle:強嗎...小AI好向比我們現在的球員穩多了... 12/30 09:43
77F:→ happyeg:然後VC不續約!這是VC跟KIDD因該要選擇的路! 12/30 09:44
78F:→ ajstyle:至少76人還看的到未來應該蠻好的...籃網呢...還真不知道勒 12/30 09:44
79F:推 eilgreen:ㄧㄥ應 12/30 09:45
80F:→ ajstyle:希望下半場可以至少有第一節的模式.感覺還比較好一點 12/30 09:45
81F:→ happyeg:本季的籃網乾脆墊底!讓大家都跌破眼鏡(另類Kuso) 12/30 09:45
82F:→ ajstyle:第一節雖然防守不太理想.至少攻擊穩多了 12/30 09:45
83F:→ happyeg:以前轉播籃網的比賽我都熱血沸騰,現在則是完全不想讓費時 12/30 09:46
84F:→ happyeg:間在上面!籃網真的該打屁股了! 12/30 09:46
85F:推 eilgreen:h大果真球隊輸球就會有一堆喪氣的發洩話語出現~~~ 12/30 09:46
86F:→ ajstyle:要拼墊底很難...頂多有機會前5(倒過來算)... 12/30 09:46
87F:→ happyeg:主撥剛說攔網得分沒破百的勝率是1勝14敗!哀! 12/30 09:47
88F:→ ajstyle:失望吧...期望越大失望越高....下半場還有機會 12/30 09:47
89F:→ happyeg: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阿............................. 12/30 09:48
90F:→ ajstyle:今天感覺替補算是還沒發揮...只有3劍客正常一點 12/30 09:48
91F:推 F7:決定去睡一下..等等起來看結果 12/30 09:49
92F:→ happyeg:比賽開始囉,還是看一下(雖然贏的機會不高) 12/30 09:49
93F:推 ajstyle:有點信心一點...預計第三節過後領先5-10分...不失常的話 12/30 09:52
94F:推 eilgreen:VC3!! 12/30 09:53
95F:→ eilgreen:VC3!!!AGAIN! 12/30 09:54
96F:推 idioteque:52:49 12/30 09:57
97F:推 HitBert:很明顯讓Kidd掌握進攻節奏球的流動才會順暢 12/30 09:58
98F:推 idioteque:56:49 12/30 10:02
99F:推 eilgreen:哈哈 好的開始~~ 12/30 10:01
100F:推 ajstyle:靠..早知道一開始我就說領先個30分會不會上半場就直接贏了 12/30 10:02
101F:→ idioteque:領先兩位數了 60:49 12/30 10:06
102F:推 RJ24:XD 12/30 10:08
103F:推 ajstyle:Carter今天也想拼大三元喔..單場兩個出現就猛了 12/30 10:07
104F:推 Leo1127:21:0 RUN 酷~~~ 12/30 10:12
105F:推 danielshih:誰知道熱火第三節得幾分? 67:51 呵呵 12/30 10:12
106F:推 ajstyle:感覺領先一多.球員也打的有點漫不經心了...穩一點才安全 12/30 10:12
107F:推 idioteque:67:51 第三節目前打了28:8的攻勢 12/30 10:13
108F:→ danielshih:籃網還蠻欠缺從頭到尾的專注力 12/30 10:13
109F:→ ajstyle:第3節到現在是28比8.... 12/30 10:13
110F:推 ballking:剛剛3打1...VC竟然沒秀...真的有想拼大三元的味道... 12/30 10:13
111F:→ ajstyle:至少感覺上Jefferson跟Carter好像就有點輕敵.失誤就出來了 12/30 10:14
112F:推 ballking:又開始守不住了嗎...囧...看籃網比賽心臟真的要很夠力= = 12/30 10:17
113F:推 ajstyle:突然想說這節的功臣是大樹.他一下去氣勢就弱了 12/30 10:17
114F:→ ajstyle:因為其他中鋒太瘦.變成要幫忙包夾.結果外面就比較有空檔 12/30 10:18
115F:→ ajstyle:終於知道大樹的功用了...幫忙頂矮一點的老人用 12/30 10:19
116F:→ ajstyle:遇到木桶伯那種高的他就沒用了 12/30 10:19
117F:推 idioteque:進攻籃板被搶假的 12/30 10:21
118F:推 ballking:J-will的桑原頭真性格...XD 12/30 10:21
119F:→ idioteque:71:61 第三節結束 12/30 10:22
120F:推 mika0120:請問一下那麼大的空檔是怎麼回事??? 12/30 10:22
121F:推 ajstyle:嗯.所以我上半場才會抓狂.卡位很不確實.濫也不能這種德行 12/30 10:22
122F:→ ajstyle:啥那麼大的空檔.你說哪一球.今天中距離也是給對手一堆空檔 12/30 10:24
123F:推 idioteque:78:65 12/30 10:31
124F:推 ajstyle:好險第四節又回穩...最後半節...不要在搞飛機了 12/30 10:31
125F:推 mika0120:J-will那球三分 換隊長控真的好很多... 12/30 10:35
126F:推 idioteque:88:74 12/30 10:44
127F:推 HitBert:VC上場後,整個進攻節奏變得好混亂... 12/30 10:43
128F:推 RJ24:抖.. 12/30 10:49
129F:推 vince730828:那樓上的覺得應該怎麼做?把VC放在場下?還是交易VC? 12/30 10:49
130F:→ RJ24:迎接勝利囉~ 12/30 10:50
131F:→ idioteque:91:81 win 12/30 10:51
132F:推 ajstyle:雖然贏了.不過說真的.感覺上不算是很好看的比賽. 12/30 10:53
133F:→ ajstyle:因為籃網的球員常常會突然恍神.不過今天大樹倒是挺不錯的 12/30 10:54
134F:推 RJ24:第二節 整隊一起放空 = = 好險下半場醒了 12/30 10:54
135F:推 Odaman:網路電視無用的現在,終於可以看live...感動阿 12/30 10:58
136F:推 HitBert:要怎麼做問總教練或總裁,問我幹麼?我只是鄉民而已 12/30 10:59
137F:推 ajstyle:慢慢的推....贏了就給他爆好了...又是3OT...今年延長賽多 12/30 11:30
138F:推 ajstyle:看樣子火箭傷了姚明還是很強.今天又贏20幾分了 12/30 11:33
139F:推 NetsFan:有贏就好 12/30 11:42
140F:推 ajstyle:不過總是感覺打的很不穩.希望以後能更穩定一點比較好 12/30 11:43
141F:推 NetsFan:Moore 打先發之後 反而沒那麼威了 那給Boone先發好了..XD 12/30 11:50
142F:推 NetsFan:不過不大可能 12/30 11:50
143F:推 happyeg:籃網要會低位的長人啦!盡是些沒單獨製造機會的對網隊沒幫 12/30 12:02
144F:→ happyeg:助阿!今天要不是三劍客水準有到,不然也... 12/30 12:03
145F:推 ajstyle:Moore感覺今天有點恍神.大樹跟Boone倒是表現的不差. 12/30 12:02
146F:→ ajstyle:至少他們兩個防守比較沒有被打假的 12/30 12:08
147F:推 happyeg:籃網的禁區長人得分方式大多半都是後場的NICE PASS... 12/30 12:09
148F:→ happyeg:幾乎很少是自己製造機會的(包括小克) 12/30 12:11
149F:→ happyeg:說缺苦工,不如說完全少一支可以在禁區自己單打的傢伙 12/30 12:12
150F:→ happyeg:有一支苦工加上小克這種C-WEBB或SAR型的(也就是中距離型的 12/30 12:13
151F:→ happyeg:,然後偶爾禁區鉤射、上籃的)真的適合籃網? 12/30 12:15
152F:推 NetsFan:KRSTIC的低位 太標準 又具有技巧性 現在籃網沒半個長人能댠 12/30 12:30
153F:→ NetsFan:如此.. 12/30 12:31
154F:推 happyeg:籃網適合快打炫風,NK這款傳統型的真的適合? 12/30 12:32
155F:推 hundredpush:沒想到轉播文都沒推爆 12/30 12:44
156F:推 NetsFan:push 12/30 12:58
157F:推 chinlingts:因為比賽時大家都很專心在看電視吧? XD 12/30 13:04
158F:推 chocomix:喔喔!今天有轉播喔!??那我晚一點再上傳囉! 12/30 13:38
159F:→ chocomix:我還滿想看Boone打的耶...,雖然他感覺嫩,但都不怯場說 12/30 13:38
160F:→ chocomix:然後...K-Mart生日快樂(混在推文裏).... 12/30 13:40
161F:推 vince730828:Boone其實OK,只不過可能比較菜,做一就一,太直了 12/30 13:41
162F:→ vince730828:其實少了NK之後,我們前場的"自行進攻能力"等於0 12/30 13:43
163F:→ vince730828:我是覺得可以把重點擺在Boone身上,Moore不年輕了吧? 12/30 13:45
164F:推 chocomix:我也覺得滿想看到Boone時間多一點點。 12/30 13:47
165F:推 vince730828:Ely在山貓上場時間其實也不太多,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12/30 13:51
166F:推 chocomix:真的沒有球隊想要JMC的expiring contract嗎???奇怪.. 12/30 13:55
167F:推 king007:大叔好像也是只簽一年 如果可以的話 JMC+大叔 換朱王 12/30 14:06
168F:→ king007:因該不賴吧 12/30 14:07
169F:推 chocomix:姚明腳沒好之前,Howard可能人家不會放吧..我想啦 12/30 14:14
170F:推 ajstyle:推到睡著了.現在醒了在推 12/30 16:18
171F:推 ajstyle:PUSH 12/30 18:17
172F:推 NetsFan:我也來推 晚上來看重播 看看boone 也好 12/30 18:21
173F:推 ajstyle:go 12/30 18:25
174F:推 ajstyle:好不容易贏了還爆不了就有點慘了 12/30 18:32
175F:推 ajstyle:96 12/30 18:40
176F:推 ajstyle:97 12/30 18:43
177F:推 ajstyle:98 12/30 18:47
178F:推 kiddgogogo:幫推~ 12/30 18:48
179F:推 ajstyle:爆 12/30 18:49
180F:→ ajstyle:第一次推同一篇文推那麼多...止敗...爆一下也好 12/30 18:49
181F:推 vince730828:明天在家打狼群,今天主力感覺比較輕鬆,希望明天拿下 12/30 18:54
182F:推 NetsFan:天 原來五天要打四戰... 會操死 12/30 18:58
183F:推 ajstyle:明天.勝率其實不會太高.kg內線威脅比熱火那些更大 12/30 19:02
184F:推 vince730828:我是覺得明天應該可以拿下,在下半場之後,感覺不到VC 12/30 19:18
185F:→ vince730828:跟RJ相處上有問題,還有說有笑,不像之前感覺怪怪的 12/30 19:18
186F:→ vince730828:當然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XD 12/30 19:19
187F:→ vince730828:今天的先發因為少了Wade跟SHAQ打的不是太耗體力,所以 12/30 19:19
188F:→ vince730828:感覺明天不是沒有機會,希望明天可以拿下之後,2007年 12/30 19:20
189F:→ vince730828:一月追到五成以上阿...不然成績真的很糟糕捏...囧" 12/30 19:20
190F:推 ajstyle:1月客場多..其實很硬....明天當然有機會.不過更難打而已 12/30 19:36
191F:推 danielshih:明天力拼狼群嗎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 唉 ^^" 12/30 19:40
192F:推 NetsFan:低調二連勝就好 12/30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