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标题.......今天有转播............
时间Sat Dec 30 08:31:11 2006
VS HEAT...
两边都有伤兵,目前战绩也都没有上一季好
加油吧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9.195
1F:→ F7:RJ目前为止平均16分....受伤真的有差 12/30 08:34
2F:推 ajstyle:哪个才是正式比赛讨论用的啊 12/30 08:35
3F:→ ajstyle:如果说WADE没上....篮网还输的话.我就抓狂了. 12/30 08:36
4F:推 F7:热火没有大欧和典韦.....还输的话。.....Q_Q 12/30 08:39
5F:推 ajstyle:已经忍了上一场比赛不干醮了..如果真的这样还输..就无言了 12/30 08:40
6F:→ F7:先发是树牧....还是没有Boone 12/30 08:41
7F:→ ajstyle:正常.对手中锋速度不快Boone就不太会上 12/30 08:41
8F:推 F7:阿卡3 points.....5:2 12/30 08:43
※ 编辑: F7 来自: 61.229.119.195 (12/30 08:44)
9F:推 ajstyle:死大树到底恍神什麽的 12/30 08:47
10F:推 F7:开赛五分钟两队加起来得十分 12/30 08:48
11F:→ F7:7:5.......热火手感满差的 12/30 08:49
12F:→ F7:树两犯.....牧刚刚好像一犯 12/30 08:50
13F:推 ajstyle:卡位很不确实的感觉...对手进攻篮板好像蛮轻松的 12/30 08:52
14F:推 F7:阿卡好像快十分了 ..会跟去年一样遇到HEAT就爆发吗 12/30 08:56
15F:推 F7:Boone一上来就接到阿卡传篮下然後dunk 12/30 08:58
16F:推 ajstyle:晨星下去了.虽然喜欢他不过他在场上还真的威胁性很高 12/30 08:58
17F:推 vince730828:Moore虽然有拼劲,不过经验跟反应度还是差不少,刚刚 12/30 08:58
18F:→ vince730828:几球他的问题其实还蛮大的...不过他是替补的好料 12/30 08:59
19F:→ ajstyle:连Moore都感觉有点心不在焉...快点全队一起回神 12/30 08:59
20F:→ F7:碰到晨星这种经验老到的老狐狸,牧应该是守不住,体格也有差 12/30 08:59
21F:→ F7:小马上场了耶 12/30 09:00
22F:推 AliceJapan:目前打的很好耶 12/30 09:01
23F:推 F7:小马3p..... 12/30 09:04
24F:推 ballking:Boone蛮不错的阿...很有冲劲 12/30 09:03
25F:推 ajstyle:今天第一节好像是靠Carter跟Jefferson为主轴心.勉强及格 12/30 09:04
26F:→ ajstyle:虽然领先但是应该更多的.禁区第一节漏掉蛮多人的 12/30 09:05
27F:→ ajstyle:Carter第一节9分4助攻..今天换他打双能卫了 12/30 09:06
28F:推 F7:还好一开始对方命中率低 12/30 09:07
29F:→ F7:奶爸和...AW上场了 奶爸马上一犯..XD 12/30 09:08
30F:→ F7:看错了 是阿当和奶爸上场...看来AW还没解冻 12/30 09:08
31F:→ F7:= = 12/30 09:10
32F:推 ajstyle:气死...篮下是只要你上场就可以强暴篮网禁区是不是 12/30 09:11
33F:→ ajstyle:卡位勒...一直被抢进攻篮板...越来越感到危险了 12/30 09:11
34F:→ ajstyle:第2节开始没多久6个进攻篮板了...内线长也帮帮忙 12/30 09:12
35F:→ ajstyle:长人 12/30 09:13
36F:推 F7:小马怎麽不敢出手了.....感觉是被教练限制出手... 12/30 09:14
37F:→ F7:快喊暂停啦 发秃真有耐性 10:0 12/30 09:14
38F:推 ajstyle:无言.是早点失常...然後下半场就准备早点回神是不是 12/30 09:15
39F:推 ballking:Boone今天会变十大好球苦主吗~_~ 12/30 09:15
40F:推 F7:奶爸还真会防.... 12/30 09:16
41F:推 danielshih:竟然落後 闪电侠跟侠客都不在耶 12/30 09:16
42F:→ F7:今天投的面包球还真多 12/30 09:17
43F:推 vince730828:怎麽觉得今年整队都很不专心?.....很怪 12/30 09:18
44F:推 F7:刚刚这样子传真漂亮..... 12/30 09:19
45F:→ F7:房子好像好几场都没表现了 12/30 09:20
46F:推 F7:奶爸的近距离特写 真的很帅 12/30 09:26
47F:推 ajstyle:今天Moore好像信心很低...禁区拿到球都还会迟疑 12/30 09:27
48F:→ ajstyle:奶爸到底是谁啊...那个白人高个吗... 12/30 09:28
49F:→ ajstyle:继续回客厅看比赛.希望上半场至少有点优势吧 12/30 09:29
50F:推 F7:moore被晨星吓到了大概 奶爸=纳哈霸...XD 白人高个没错y 12/30 09:29
51F:推 F7:晨星很明显一直在吃禁区.....牧根本防不住 经验和体格都输 12/30 09:31
52F:推 eilgreen:打的还是烂烂烂@@ 12/30 09:35
53F:推 ajstyle:连晨星都可以半场几乎10分10篮板...他妈的禁区纸糊的喔 12/30 09:35
54F:→ eilgreen:House整个状况差 放上来没什麽用勒@@ 12/30 09:36
55F:推 danielshih:晨星很强好不好 到现在还是没几个中锋有他强 12/30 09:36
56F:→ danielshih:会替补只是老了 还有前面有个欧尼尔 12/30 09:36
57F:推 F7:今天是火锅节吗?到底吃了几个呀...好像快十个了 12/30 09:36
58F:→ ajstyle:不过也太夸张了吧...一直被抢进攻篮板 12/30 09:37
59F:→ eilgreen:球的流动怎麽永远这麽慢 Kidd真的变成运球送球的了.... 12/30 09:37
60F:→ danielshih:篮网高个今天连在篮下的把握性的很差 12/30 09:37
61F:→ ajstyle:半场被盖7个锅...难怪今天高个出手都没啥信心 12/30 09:37
62F:→ F7:队长刚上来几分钟时 有一波传了整场几乎五个人都传到球 12/30 09:38
63F:→ eilgreen:晨星再篮网的时候换肾没多久状况还没回来 回热火不一样了 12/30 09:38
64F:→ F7:最後传到队长手上有超大空档,然後3p命中..那一次就传得很漂亮 12/30 09:38
65F:→ danielshih:从头到尾只有刚刚那球三分和RJ那球有看到点流动... 12/30 09:38
66F:→ ajstyle:我说禁区纸糊的不是指莫宁一个人.. 12/30 09:38
67F:推 happyeg:实在好烂!禁区完全没大人!热火没D WADE打成这样!哀! 12/30 09:38
68F:→ ajstyle:Wright跟Walker加起来也抢了5个进攻篮板...半场..太夸张了 12/30 09:39
69F:→ happyeg:不浪费时间看了(反正结果都差不多) 12/30 09:40
70F:推 mlcdkb:最近篮网都不篮网了,跟以前差好多 T.T 12/30 09:41
71F:→ ajstyle:House则是手感不好...防守好像也常常让对手有空档出手 12/30 09:41
72F:→ happyeg:本季的篮网说真的只是比没AI的76人强一点罢了!哀哀哀! 12/30 09:41
73F:→ ajstyle:原本想说没有Wade可以打一场轻松的比赛.真的是无言了 12/30 09:42
74F:推 danielshih:我们的前场两个力不从心 一个只会站在旁边看还是先发.. 12/30 09:42
75F:→ happyeg:继续败下去吧!搞个单季50败!让KIDD主动求去吧! 12/30 09:43
76F:→ ajstyle:强吗...小AI好向比我们现在的球员稳多了... 12/30 09:43
77F:→ happyeg:然後VC不续约!这是VC跟KIDD因该要选择的路! 12/30 09:44
78F:→ ajstyle:至少76人还看的到未来应该蛮好的...篮网呢...还真不知道勒 12/30 09:44
79F:推 eilgreen:ㄧㄥ应 12/30 09:45
80F:→ ajstyle:希望下半场可以至少有第一节的模式.感觉还比较好一点 12/30 09:45
81F:→ happyeg:本季的篮网乾脆垫底!让大家都跌破眼镜(另类Kuso) 12/30 09:45
82F:→ ajstyle:第一节虽然防守不太理想.至少攻击稳多了 12/30 09:45
83F:→ happyeg:以前转播篮网的比赛我都热血沸腾,现在则是完全不想让费时 12/30 09:46
84F:→ happyeg:间在上面!篮网真的该打屁股了! 12/30 09:46
85F:推 eilgreen:h大果真球队输球就会有一堆丧气的发泄话语出现~~~ 12/30 09:46
86F:→ ajstyle:要拼垫底很难...顶多有机会前5(倒过来算)... 12/30 09:46
87F:→ happyeg:主拨刚说拦网得分没破百的胜率是1胜14败!哀! 12/30 09:47
88F:→ ajstyle:失望吧...期望越大失望越高....下半场还有机会 12/30 09:47
89F:→ happyeg: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阿............................. 12/30 09:48
90F:→ ajstyle:今天感觉替补算是还没发挥...只有3剑客正常一点 12/30 09:48
91F:推 F7:决定去睡一下..等等起来看结果 12/30 09:49
92F:→ happyeg:比赛开始罗,还是看一下(虽然赢的机会不高) 12/30 09:49
93F:推 ajstyle:有点信心一点...预计第三节过後领先5-10分...不失常的话 12/30 09:52
94F:推 eilgreen:VC3!! 12/30 09:53
95F:→ eilgreen:VC3!!!AGAIN! 12/30 09:54
96F:推 idioteque:52:49 12/30 09:57
97F:推 HitBert:很明显让Kidd掌握进攻节奏球的流动才会顺畅 12/30 09:58
98F:推 idioteque:56:49 12/30 10:02
99F:推 eilgreen:哈哈 好的开始~~ 12/30 10:01
100F:推 ajstyle:靠..早知道一开始我就说领先个30分会不会上半场就直接赢了 12/30 10:02
101F:→ idioteque:领先两位数了 60:49 12/30 10:06
102F:推 RJ24:XD 12/30 10:08
103F:推 ajstyle:Carter今天也想拼大三元喔..单场两个出现就猛了 12/30 10:07
104F:推 Leo1127:21:0 RUN 酷~~~ 12/30 10:12
105F:推 danielshih:谁知道热火第三节得几分? 67:51 呵呵 12/30 10:12
106F:推 ajstyle:感觉领先一多.球员也打的有点漫不经心了...稳一点才安全 12/30 10:12
107F:推 idioteque:67:51 第三节目前打了28:8的攻势 12/30 10:13
108F:→ danielshih:篮网还蛮欠缺从头到尾的专注力 12/30 10:13
109F:→ ajstyle:第3节到现在是28比8.... 12/30 10:13
110F:推 ballking:刚刚3打1...VC竟然没秀...真的有想拼大三元的味道... 12/30 10:13
111F:→ ajstyle:至少感觉上Jefferson跟Carter好像就有点轻敌.失误就出来了 12/30 10:14
112F:推 ballking:又开始守不住了吗...囧...看篮网比赛心脏真的要很够力= = 12/30 10:17
113F:推 ajstyle:突然想说这节的功臣是大树.他一下去气势就弱了 12/30 10:17
114F:→ ajstyle:因为其他中锋太瘦.变成要帮忙包夹.结果外面就比较有空档 12/30 10:18
115F:→ ajstyle:终於知道大树的功用了...帮忙顶矮一点的老人用 12/30 10:19
116F:→ ajstyle:遇到木桶伯那种高的他就没用了 12/30 10:19
117F:推 idioteque:进攻篮板被抢假的 12/30 10:21
118F:推 ballking:J-will的桑原头真性格...XD 12/30 10:21
119F:→ idioteque:71:61 第三节结束 12/30 10:22
120F:推 mika0120:请问一下那麽大的空档是怎麽回事??? 12/30 10:22
121F:推 ajstyle:嗯.所以我上半场才会抓狂.卡位很不确实.滥也不能这种德行 12/30 10:22
122F:→ ajstyle:啥那麽大的空档.你说哪一球.今天中距离也是给对手一堆空档 12/30 10:24
123F:推 idioteque:78:65 12/30 10:31
124F:推 ajstyle:好险第四节又回稳...最後半节...不要在搞飞机了 12/30 10:31
125F:推 mika0120:J-will那球三分 换队长控真的好很多... 12/30 10:35
126F:推 idioteque:88:74 12/30 10:44
127F:推 HitBert:VC上场後,整个进攻节奏变得好混乱... 12/30 10:43
128F:推 RJ24:抖.. 12/30 10:49
129F:推 vince730828:那楼上的觉得应该怎麽做?把VC放在场下?还是交易VC? 12/30 10:49
130F:→ RJ24:迎接胜利罗~ 12/30 10:50
131F:→ idioteque:91:81 win 12/30 10:51
132F:推 ajstyle:虽然赢了.不过说真的.感觉上不算是很好看的比赛. 12/30 10:53
133F:→ ajstyle:因为篮网的球员常常会突然恍神.不过今天大树倒是挺不错的 12/30 10:54
134F:推 RJ24:第二节 整队一起放空 = = 好险下半场醒了 12/30 10:54
135F:推 Odaman:网路电视无用的现在,终於可以看live...感动阿 12/30 10:58
136F:推 HitBert:要怎麽做问总教练或总裁,问我干麽?我只是乡民而已 12/30 10:59
137F:推 ajstyle:慢慢的推....赢了就给他爆好了...又是3OT...今年延长赛多 12/30 11:30
138F:推 ajstyle:看样子火箭伤了姚明还是很强.今天又赢20几分了 12/30 11:33
139F:推 NetsFan:有赢就好 12/30 11:42
140F:推 ajstyle:不过总是感觉打的很不稳.希望以後能更稳定一点比较好 12/30 11:43
141F:推 NetsFan:Moore 打先发之後 反而没那麽威了 那给Boone先发好了..XD 12/30 11:50
142F:推 NetsFan:不过不大可能 12/30 11:50
143F:推 happyeg:篮网要会低位的长人啦!尽是些没单独制造机会的对网队没帮 12/30 12:02
144F:→ happyeg:助阿!今天要不是三剑客水准有到,不然也... 12/30 12:03
145F:推 ajstyle:Moore感觉今天有点恍神.大树跟Boone倒是表现的不差. 12/30 12:02
146F:→ ajstyle:至少他们两个防守比较没有被打假的 12/30 12:08
147F:推 happyeg:篮网的禁区长人得分方式大多半都是後场的NICE PASS... 12/30 12:09
148F:→ happyeg:几乎很少是自己制造机会的(包括小克) 12/30 12:11
149F:→ happyeg:说缺苦工,不如说完全少一支可以在禁区自己单打的家伙 12/30 12:12
150F:→ happyeg:有一支苦工加上小克这种C-WEBB或SAR型的(也就是中距离型的 12/30 12:13
151F:→ happyeg:,然後偶尔禁区钩射、上篮的)真的适合篮网? 12/30 12:15
152F:推 NetsFan:KRSTIC的低位 太标准 又具有技巧性 现在篮网没半个长人能댠 12/30 12:30
153F:→ NetsFan:如此.. 12/30 12:31
154F:推 happyeg:篮网适合快打炫风,NK这款传统型的真的适合? 12/30 12:32
155F:推 hundredpush:没想到转播文都没推爆 12/30 12:44
156F:推 NetsFan:push 12/30 12:58
157F:推 chinlingts:因为比赛时大家都很专心在看电视吧? XD 12/30 13:04
158F:推 chocomix:喔喔!今天有转播喔!??那我晚一点再上传罗! 12/30 13:38
159F:→ chocomix:我还满想看Boone打的耶...,虽然他感觉嫩,但都不怯场说 12/30 13:38
160F:→ chocomix:然後...K-Mart生日快乐(混在推文里).... 12/30 13:40
161F:推 vince730828:Boone其实OK,只不过可能比较菜,做一就一,太直了 12/30 13:41
162F:→ vince730828:其实少了NK之後,我们前场的"自行进攻能力"等於0 12/30 13:43
163F:→ vince730828:我是觉得可以把重点摆在Boone身上,Moore不年轻了吧? 12/30 13:45
164F:推 chocomix:我也觉得满想看到Boone时间多一点点。 12/30 13:47
165F:推 vince730828:Ely在山猫上场时间其实也不太多,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12/30 13:51
166F:推 chocomix:真的没有球队想要JMC的expiring contract吗???奇怪.. 12/30 13:55
167F:推 king007:大叔好像也是只签一年 如果可以的话 JMC+大叔 换朱王 12/30 14:06
168F:→ king007:因该不赖吧 12/30 14:07
169F:推 chocomix:姚明脚没好之前,Howard可能人家不会放吧..我想啦 12/30 14:14
170F:推 ajstyle:推到睡着了.现在醒了在推 12/30 16:18
171F:推 ajstyle:PUSH 12/30 18:17
172F:推 NetsFan:我也来推 晚上来看重播 看看boone 也好 12/30 18:21
173F:推 ajstyle:go 12/30 18:25
174F:推 ajstyle:好不容易赢了还爆不了就有点惨了 12/30 18:32
175F:推 ajstyle:96 12/30 18:40
176F:推 ajstyle:97 12/30 18:43
177F:推 ajstyle:98 12/30 18:47
178F:推 kiddgogogo:帮推~ 12/30 18:48
179F:推 ajstyle:爆 12/30 18:49
180F:→ ajstyle:第一次推同一篇文推那麽多...止败...爆一下也好 12/30 18:49
181F:推 vince730828:明天在家打狼群,今天主力感觉比较轻松,希望明天拿下 12/30 18:54
182F:推 NetsFan:天 原来五天要打四战... 会操死 12/30 18:58
183F:推 ajstyle:明天.胜率其实不会太高.kg内线威胁比热火那些更大 12/30 19:02
184F:推 vince730828:我是觉得明天应该可以拿下,在下半场之後,感觉不到VC 12/30 19:18
185F:→ vince730828:跟RJ相处上有问题,还有说有笑,不像之前感觉怪怪的 12/30 19:18
186F:→ vince730828:当然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XD 12/30 19:19
187F:→ vince730828:今天的先发因为少了Wade跟SHAQ打的不是太耗体力,所以 12/30 19:19
188F:→ vince730828:感觉明天不是没有机会,希望明天可以拿下之後,2007年 12/30 19:20
189F:→ vince730828:一月追到五成以上阿...不然成绩真的很糟糕捏...囧" 12/30 19:20
190F:推 ajstyle:1月客场多..其实很硬....明天当然有机会.不过更难打而已 12/30 19:36
191F:推 danielshih:明天力拼狼群吗 两个都是我的最爱 唉 ^^" 12/30 19:40
192F:推 NetsFan:低调二连胜就好 12/30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