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ctu (想飛)
看板Nets
標題[問題] 灰熊教練被炒了
時間Fri Dec 29 11:01:43 2006
剛剛看到這個消息
想問問他是個怎麼樣的教練呢
和我們加法禿比起來怎麼樣
畢竟他是灰熊最多勝教頭
用法禿換他有沒有搞頭呢
其實我比較想要歐比王啦
--
※ 編輯: innctu 來自: 61.67.19.20 (12/29 11:09)
1F:推 chocobos:網迷心中的OS:那籃網的法禿呢 12/29 11:08
2F:推 F7:髮禿好像也是籃網最多連勝教頭?.... 12/29 11:26
3F:→ innctu:我覺得他應該是籃網最幸運教頭( ′-`)y-~ 12/29 11:27
4F:→ SeeDEX:法禿毀譽參半吧......兩年前誰不挺他阿= =" 12/29 12:11
5F:推 bunnylai:覺得他應該是籃網最幸運教頭( ′-`)y-~ 12/30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