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ctu (想飞)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灰熊教练被炒了
时间Fri Dec 29 11:01:43 2006
刚刚看到这个消息
想问问他是个怎麽样的教练呢
和我们加法秃比起来怎麽样
毕竟他是灰熊最多胜教头
用法秃换他有没有搞头呢
其实我比较想要欧比王啦
--
※ 编辑: innctu 来自: 61.67.19.20 (12/29 11:09)
1F:推 chocobos:网迷心中的OS:那篮网的法秃呢 12/29 11:08
2F:推 F7:发秃好像也是篮网最多连胜教头?.... 12/29 11:26
3F:→ innctu:我觉得他应该是篮网最幸运教头( ′-`)y-~ 12/29 11:27
4F:→ SeeDEX:法秃毁誉参半吧......两年前谁不挺他阿= =" 12/29 12:11
5F:推 bunnylai:觉得他应该是篮网最幸运教头( ′-`)y-~ 12/30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