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two12 (....)
看板Nets
標題[閒聊] 感覺近籃網的球員常常晃神?
時間Thu Dec 28 16:30:42 2006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一種感覺啦
籃網今年的球賽常常晃神
不太會防守
好像只會在快要輸了
最後一節才會衝一下,今年籃網其實有時打的很精采、有時卻打的超爛
不是很穩定
一點都不像已磨合的三巨頭球隊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啦
只是一直看到籃網輸球很難過><
這一點都不像有爭冠球隊該有的實力呀
哎
何時籃網的球迷才可以看到未來的曙光呀
網隊的管理階層也不知首是不是有其他的打算還是真的太相信frank了
我有時候覺得frank其實運氣很好罷了.....連勝那段期間大概真的是運氣剛好很旺吧
氣死了人呀......我在也不相信frank了,
缺大前鋒....他是沒有看到boone嗎?
缺替補控球..他是沒有看到Marcus嗎?
我上一季後賽缺的....今年大概都補了....
他們只缺經驗呀....
有必要一直狂用三巨頭嗎????
適時的調節一下主力的體力呀....
不要再輸了呀.............................><
我想要連勝.....................( ̄□ ̄|||)a
這我們看一下真正的籃網隊呀......~~~~~~~~~
ps:籃網版可以有情緒文嗎?不行就請版主幫我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6.116
1F:推 bryan3577:多輸幾場說不定可以刺激制服組換總教練的想法...XDDD 12/28 17:15
2F:→ anana:嗯 好 那大家集氣在連輸10場吧 12/28 18:14
3F:推 onetwo12:好吧.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 12/28 19:03
4F:推 happyeg:2之箭頭不知道在幹什麼?常常有一場沒一場的!航站不運作, 12/28 19:41
5F:→ happyeg:根本沒搞頭!3劍客在這樣下去!解散好了! 12/28 19:42
6F:推 happyeg:加上教練的無能!籃網本季真的是...(哀) 12/28 19:45
7F:→ anana:何必生氣呢 戰績有這麼重要嗎 一場一場努力吧 12/29 03:08
8F:推 SeeDEX:其實我蠻贊成解散,三見投卡死籃網隊大部分的薪資結構,再 12/29 12:03
9F:→ SeeDEX:加上現在只要有點料子的禁區球員都會跟你開口到千萬年薪, 12/29 12:03
10F:→ SeeDEX:不如把三箭頭拆夥,拿其中一個換來一個好用的內線球員。但 12/29 12:04
11F:→ SeeDEX:只是要看制服組能不能拆的漂亮精采了。基本上大概最好賣的 12/29 12:05
12F:→ SeeDEX:應該是RJ,可是因為個人情感因素= ="""所以我是覺得...... 12/29 12:05
13F:→ SeeDEX:卡特掰掰T.T~然後卡特的交易方式又有很多種,因為重要的是 12/29 12:06
14F:→ SeeDEX:他今年也是合約年,可以把他賣去一些"需要重建"的球隊,例 12/29 12:07
15F:→ SeeDEX:如像是七六人之類,不過七六人也拿不出什麼菜所以應該不會 12/29 12:07
16F:→ SeeDEX:考慮= =",再來就是把他賣到需要拉抬人氣的球隊,例如山貓 12/29 12:08
17F:→ SeeDEX:之類,其實跟山貓換不錯啊!麥可喬登不也說他喜歡卡特,所 12/29 12:09
18F:→ SeeDEX:以也許可以趁這個機會跟他們搶OKAFOR......一點想法啦@@" 12/29 12:09
19F:→ h56789g:山貓如果真的要VC 等明年合約到期後再來搶不就好了 12/29 18:49
20F:→ h56789g:根本用不著拿OKAFOR這位重要大將來換 12/29 18:50
21F:→ h56789g:每次輸球就看到有人提議要把VC丟掉 看了心情真不好 12/29 18:51
22F:推 anana:恩 算了啦 VC走就走 不會希罕在哪的 12/29 19:00
23F:推 CharltonX:VC不是原罪啦 該怪的是Frank的調度和戰術 12/29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