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two12 (....)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感觉近篮网的球员常常晃神?
时间Thu Dec 28 16:30:42 2006
也不知道为什麽
只是一种感觉啦
篮网今年的球赛常常晃神
不太会防守
好像只会在快要输了
最後一节才会冲一下,今年篮网其实有时打的很精采、有时却打的超烂
不是很稳定
一点都不像已磨合的三巨头球队
这到底是什麽问题啦
只是一直看到篮网输球很难过><
这一点都不像有争冠球队该有的实力呀
哎
何时篮网的球迷才可以看到未来的曙光呀
网队的管理阶层也不知首是不是有其他的打算还是真的太相信frank了
我有时候觉得frank其实运气很好罢了.....连胜那段期间大概真的是运气刚好很旺吧
气死了人呀......我在也不相信frank了,
缺大前锋....他是没有看到boone吗?
缺替补控球..他是没有看到Marcus吗?
我上一季後赛缺的....今年大概都补了....
他们只缺经验呀....
有必要一直狂用三巨头吗????
适时的调节一下主力的体力呀....
不要再输了呀.............................><
我想要连胜.....................( ̄□ ̄|||)a
这我们看一下真正的篮网队呀......~~~~~~~~~
ps:篮网版可以有情绪文吗?不行就请版主帮我删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76.116
1F:推 bryan3577:多输几场说不定可以刺激制服组换总教练的想法...XDDD 12/28 17:15
2F:→ anana:嗯 好 那大家集气在连输10场吧 12/28 18:14
3F:推 onetwo12:好吧.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 12/28 19:03
4F:推 happyeg:2之箭头不知道在干什麽?常常有一场没一场的!航站不运作, 12/28 19:41
5F:→ happyeg:根本没搞头!3剑客在这样下去!解散好了! 12/28 19:42
6F:推 happyeg:加上教练的无能!篮网本季真的是...(哀) 12/28 19:45
7F:→ anana:何必生气呢 战绩有这麽重要吗 一场一场努力吧 12/29 03:08
8F:推 SeeDEX:其实我蛮赞成解散,三见投卡死篮网队大部分的薪资结构,再 12/29 12:03
9F:→ SeeDEX:加上现在只要有点料子的禁区球员都会跟你开口到千万年薪, 12/29 12:03
10F:→ SeeDEX:不如把三箭头拆夥,拿其中一个换来一个好用的内线球员。但 12/29 12:04
11F:→ SeeDEX:只是要看制服组能不能拆的漂亮精采了。基本上大概最好卖的 12/29 12:05
12F:→ SeeDEX:应该是RJ,可是因为个人情感因素= ="""所以我是觉得...... 12/29 12:05
13F:→ SeeDEX:卡特掰掰T.T~然後卡特的交易方式又有很多种,因为重要的是 12/29 12:06
14F:→ SeeDEX:他今年也是合约年,可以把他卖去一些"需要重建"的球队,例 12/29 12:07
15F:→ SeeDEX:如像是七六人之类,不过七六人也拿不出什麽菜所以应该不会 12/29 12:07
16F:→ SeeDEX:考虑= =",再来就是把他卖到需要拉抬人气的球队,例如山猫 12/29 12:08
17F:→ SeeDEX:之类,其实跟山猫换不错啊!麦可乔登不也说他喜欢卡特,所 12/29 12:09
18F:→ SeeDEX:以也许可以趁这个机会跟他们抢OKAFOR......一点想法啦@@" 12/29 12:09
19F:→ h56789g:山猫如果真的要VC 等明年合约到期後再来抢不就好了 12/29 18:49
20F:→ h56789g:根本用不着拿OKAFOR这位重要大将来换 12/29 18:50
21F:→ h56789g:每次输球就看到有人提议要把VC丢掉 看了心情真不好 12/29 18:51
22F:推 anana:恩 算了啦 VC走就走 不会希罕在哪的 12/29 19:00
23F:推 CharltonX:VC不是原罪啦 该怪的是Frank的调度和战术 12/29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