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eb (wtc=angel)
看板Nets
標題[問題] TVU的問題
時間Wed Dec 27 13:15:59 2006
今天本來TVU可以看的...
後來忽然掛點了...
出現了什麼到期的視窗後...
再也不能看了...
無論是重灌重開機的
都不能看了
只會出現check network connection
也無法連上認何TVU相關的網站...
找了很多討論來看...
似乎很多人都有發生這樣的問題
但是都無解...
我試著用別台電腦灌...
就可以看...
到底是怎麼了...
是網路卡號被鎖了嗎?
有沒有高手可以解決...
先謝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88.212
1F:→ wseb:Player can not be initialized, please check the network c 12/27 13:18
2F:→ wseb:會出現這樣的文字 12/27 13:18
3F:推 CharltonX:有辦法先把他移除掉嗎?再安裝過? 12/27 18:11
4F:推 wseb:重覆很多次摟....都不行呀..... 12/28 08:17
5F:推 wseb:今天不會有那個錯誤訊息了...但是頻道只剩下10開頭的.. 12/28 08:22
6F:→ wseb:而且沒一個能看...連結後都只出現ready...就沒了 12/28 08:22
8F:推 wseb:TVU Player是使用 UDP 3950, 3951 and 3952嗎? 12/2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