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eb (wtc=angel)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TVU的问题
时间Wed Dec 27 13:15:59 2006
今天本来TVU可以看的...
後来忽然挂点了...
出现了什麽到期的视窗後...
再也不能看了...
无论是重灌重开机的
都不能看了
只会出现check network connection
也无法连上认何TVU相关的网站...
找了很多讨论来看...
似乎很多人都有发生这样的问题
但是都无解...
我试着用别台电脑灌...
就可以看...
到底是怎麽了...
是网路卡号被锁了吗?
有没有高手可以解决...
先谢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88.212
1F:→ wseb:Player can not be initialized, please check the network c 12/27 13:18
2F:→ wseb:会出现这样的文字 12/27 13:18
3F:推 CharltonX:有办法先把他移除掉吗?再安装过? 12/27 18:11
4F:推 wseb:重覆很多次搂....都不行呀..... 12/28 08:17
5F:推 wseb:今天不会有那个错误讯息了...但是频道只剩下10开头的.. 12/28 08:22
6F:→ wseb:而且没一个能看...连结後都只出现ready...就没了 12/28 08:22
8F:推 wseb:TVU Player是使用 UDP 3950, 3951 and 3952吗? 12/2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