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危機就是轉機,這是我最近在籃網中鋒KRSTIC掛點之後,所想到的。 或許許多人嘆氣籃網可能前途不亮, 但試想,看看太陽,去年阿罵缺陣不是也可以打的嚇嚇叫嗎? 就陣容來看,我們的先發前場變成 Moore, Collins, 就這點而言防守真的會變的比較強一些。 而Moore的速度和爆發力都比 Krstic好,而得分效率也很高, 其實兩個苦工球員,再加上零星的分數,就某方面而言也是一種轉變。 由於法禿是個保守的教練,只有沒有辦法中的辦法時才會啟用新人, 或是一些比較沒上場經驗的人,根據Krstic的歷史,他也是在 Mourning被交易之後,不得不使用的新人,結果打出來卻相當好, 而Josh Boone 季前相當被看好的人,misakilling也曾經說過 它的爆發力好,會蓋火鍋,是相當適合籃網的一名長人, 果真,今天對上了目前東區第一的活塞拿了六分十二籃板,雖然帶著六犯, 但對一個才真正上場第二場的球員而言,這已經是相當難能可貴。 前場有三個苦工,但也不是毫無進攻能力,加上Moore 和 Boone的 上場時間增加,換言之,籃網的進攻速度在未來勢必會增快, 小K不是不好,但是我們知道小K是打半場進攻的傳統中鋒, 在快攻方面他比較不行,只要給Boone多點時間, 他一定可以幫助籃網在快攻方面有很大的助益, 試想看著 Boone 跑在前面,接到 Kidd的傳球來個大灌籃, 多麼讚... 相信這個畫面不會太遙遠, 別忘了 Boone 還是開刀完了,卻還有這個表現,代表恢復狀況不賴... 另外 RJ 的表現也漸漸回穩了,希望他可以不用動腳踝的手術, 靠著一些物理療法而漸漸恢復傷勢。 法禿果然是一想要贏球就開始冰新人的教練, 今天小馬 奶爸 還有萊特都被冰了,然後三巨頭都打了四十分鐘以上, 相較活塞動用11、12人的調度,比上我們八人,真的是囧rz... 不過今天變動陣容之後,只輸給不容小覷的活塞一分, 代表危機說不定真的是轉機,接下來 Boone的加入, 希望可以讓籃網的防守和快攻,更為強悍, 但說真的少了小K的低位是很可惜的事情...... 面對一些強悍防守的前鋒如TD等等,我怕Boone, Moore, Collins 通通像當年馬丁的狀況一樣...但是小K打法油條就比較好些了 不管怎樣...希望法禿 放輕鬆點,讓小兵們繼續去打, 一場一場慢慢贏,球季還有四個月多,慢慢打回龍頭,再慢慢往上升, 輕鬆看球賽,希望籃網能走的更遠,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254.77 (12/27 13:10)
1F:推 woodtwoday:推版主這一篇 慢慢往前爬 烏龜還是會贏兔子的 12/27 13:26
2F:推 chocomix:推這一篇! 12/27 13:29
3F:推 bryan3577:推!! 晚點來補上分數盒...XD 12/27 13:35
4F:→ CharltonX:推...慢慢贏回來 打出該有的實力 樂透什麼的別想太多... 12/27 13:36
5F:→ CharltonX:這種陣容只有這種成績 沒什麼資格去討論搶樂透... 12/27 13:37
6F:推 chocobos:推推推推  希望這是好兆頭 12/27 14:10
7F:推 KIDDLEE:可以試著 把 moore 跟 boone 一起放上去或許會更快 12/27 14:12
8F:推 NetsFan:大樹的先發定位就跟大樹一樣穩定 12/27 14:14
9F:推 aggaci:Moore好瘦,很像吸毒犯,壯一點應該更好用! 12/27 14:16
10F:推 eilgreen:C.Robinson預估1/6對公牛時歸隊 別再有傷兵啦 12/27 14:18
11F:→ eilgreen:Boone往Martin的方式打是可以期待的~~ 12/27 14:21
12F:推 williamwy:不要放大樹我會更高興... 12/27 16:58
13F:推 happyeg:Martin不只會抓版蓋鍋!它還會現在籃網長人最缺的低位阿! 12/27 17:51
14F:→ happyeg:雖說馬丁低位不是說太強!但比起現在籃網長人綽綽有餘! 12/27 17:52
15F:→ happyeg:除了小克!其他常人如樹人、Boone、米奇好像都沒單打的能 12/27 17:53
16F:→ happyeg:力阿!只能像馬丁前幾年一樣!完全依賴KIDD... 12/27 17:54
17F:推 gsg:其實我覺得NK還蠻會跑快攻的耶~~~ 12/27 19:21
18F:推 CharltonX:我也覺得他算會跑的...只是敏捷性差了點... 12/27 19: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