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为了目标而前进)
看板Nets
标题只输一分的球赛
时间Wed Dec 27 13:08:46 2006
危机就是转机,这是我最近在篮网中锋KRSTIC挂点之後,所想到的。
或许许多人叹气篮网可能前途不亮,
但试想,看看太阳,去年阿骂缺阵不是也可以打的吓吓叫吗?
就阵容来看,我们的先发前场变成 Moore, Collins,
就这点而言防守真的会变的比较强一些。
而Moore的速度和爆发力都比 Krstic好,而得分效率也很高,
其实两个苦工球员,再加上零星的分数,就某方面而言也是一种转变。
由於法秃是个保守的教练,只有没有办法中的办法时才会启用新人,
或是一些比较没上场经验的人,根据Krstic的历史,他也是在
Mourning被交易之後,不得不使用的新人,结果打出来却相当好,
而Josh Boone 季前相当被看好的人,misakilling也曾经说过
它的爆发力好,会盖火锅,是相当适合篮网的一名长人,
果真,今天对上了目前东区第一的活塞拿了六分十二篮板,虽然带着六犯,
但对一个才真正上场第二场的球员而言,这已经是相当难能可贵。
前场有三个苦工,但也不是毫无进攻能力,加上Moore 和 Boone的
上场时间增加,换言之,篮网的进攻速度在未来势必会增快,
小K不是不好,但是我们知道小K是打半场进攻的传统中锋,
在快攻方面他比较不行,只要给Boone多点时间,
他一定可以帮助篮网在快攻方面有很大的助益,
试想看着 Boone 跑在前面,接到 Kidd的传球来个大灌篮,
多麽赞... 相信这个画面不会太遥远,
别忘了 Boone 还是开刀完了,却还有这个表现,代表恢复状况不赖...
另外 RJ 的表现也渐渐回稳了,希望他可以不用动脚踝的手术,
靠着一些物理疗法而渐渐恢复伤势。
法秃果然是一想要赢球就开始冰新人的教练,
今天小马 奶爸 还有莱特都被冰了,然後三巨头都打了四十分钟以上,
相较活塞动用11、12人的调度,比上我们八人,真的是囧rz...
不过今天变动阵容之後,只输给不容小觑的活塞一分,
代表危机说不定真的是转机,接下来 Boone的加入,
希望可以让篮网的防守和快攻,更为强悍,
但说真的少了小K的低位是很可惜的事情......
面对一些强悍防守的前锋如TD等等,我怕Boone, Moore, Collins
通通像当年马丁的状况一样...但是小K打法油条就比较好些了
不管怎样...希望法秃 放轻松点,让小兵们继续去打,
一场一场慢慢赢,球季还有四个月多,慢慢打回龙头,再慢慢往上升,
轻松看球赛,希望篮网能走的更远,加油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77 (12/27 13:10)
1F:推 woodtwoday:推版主这一篇 慢慢往前爬 乌龟还是会赢兔子的 12/27 13:26
2F:推 chocomix:推这一篇! 12/27 13:29
3F:推 bryan3577:推!! 晚点来补上分数盒...XD 12/27 13:35
4F:→ CharltonX:推...慢慢赢回来 打出该有的实力 乐透什麽的别想太多... 12/27 13:36
5F:→ CharltonX:这种阵容只有这种成绩 没什麽资格去讨论抢乐透... 12/27 13:37
6F:推 chocobos:推推推推 希望这是好兆头 12/27 14:10
7F:推 KIDDLEE:可以试着 把 moore 跟 boone 一起放上去或许会更快 12/27 14:12
8F:推 NetsFan:大树的先发定位就跟大树一样稳定 12/27 14:14
9F:推 aggaci:Moore好瘦,很像吸毒犯,壮一点应该更好用! 12/27 14:16
10F:推 eilgreen:C.Robinson预估1/6对公牛时归队 别再有伤兵啦 12/27 14:18
11F:→ eilgreen:Boone往Martin的方式打是可以期待的~~ 12/27 14:21
12F:推 williamwy:不要放大树我会更高兴... 12/27 16:58
13F:推 happyeg:Martin不只会抓版盖锅!它还会现在篮网长人最缺的低位阿! 12/27 17:51
14F:→ happyeg:虽说马丁低位不是说太强!但比起现在篮网长人绰绰有余! 12/27 17:52
15F:→ happyeg:除了小克!其他常人如树人、Boone、米奇好像都没单打的能 12/27 17:53
16F:→ happyeg:力阿!只能像马丁前几年一样!完全依赖KIDD... 12/27 17:54
17F:推 gsg:其实我觉得NK还蛮会跑快攻的耶~~~ 12/27 19:21
18F:推 CharltonX:我也觉得他算会跑的...只是敏捷性差了点... 12/27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