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第一節結束 20:31 落後 依然是對手外線狂暴的狀態... 加油吧 打出該有的水準 GO N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9.115
1F:推 wseb:我的TVU忽然壞了...重新安裝完32398不見了...嗚 12/27 09:13
2F:推 KillerMalko:Pistons的命中率好高喔... = = 12/27 09:14
3F:推 CharltonX:重開幾次試試吧@@ 12/27 09:15
4F:推 wseb:只剩10開頭的頻道 12/27 09:17
5F:推 ajstyle:http://myp2p.eu/NBA.htm 12/27 09:18
6F:→ ajstyle:這個可以直接連頻道 12/27 09:20
7F:→ ajstyle:挑到你想看的比賽...選擇好頻道.只要你有程式就可以看 12/27 09:22
8F:→ ajstyle:沒有成市他也會自動下載然後安裝之後就連接比賽 12/27 09:22
9F:推 wseb:語法錯誤...怪了...都不行...算啦...等FTP吧 12/27 09:23
10F:→ wseb:還是版本問題..我不是2.3的 12/27 09:23
11F:→ wseb:追到差三分了...看樣子Boone也很好用喔 12/27 09:25
12F:推 ajstyle:Boone感覺很不錯..單打技巧也尚可..練起來很好用了 12/27 09:26
13F:推 JAMESSS:Boone不錯喔,有大個子應有的表現,樹今天也認真多了 12/27 09:32
14F:推 wseb:TUV已經沒辦法重新安裝了...會一直出現無法寫入的問題... 12/27 09:32
15F:推 CharltonX:稱第二節對方命中率下降追近了...加油! 12/27 09:33
16F:推 F7:boone也帶頭帶....我們真多人喜歡帶..XD 12/27 09:33
17F:→ CharltonX:常駐工具列那邊有整個關掉嗎?不只關視窗喔~~ 12/27 09:33
18F:推 F7:樹的反應真的比較慢,剛那球接到立刻灌籃就好了 12/27 09:36
19F:→ F7:一直被蓋.XD 12/27 09:37
20F:推 star741001:Boone今天的績效不錯喔...... 12/27 09:38
21F:推 JAMESSS:樹想要灌籃被蓋掉是十分常有的事啊XD每次都可以預料 12/27 09:38
22F:推 wseb:有呀...都關了...就今天早上忽然不能用了...什麼東西到期了? 12/27 09:39
23F:→ F7:派房子上來是要趁最後幾秒搶分吧 12/27 09:40
24F:推 wseb:罰球很差...今天 12/27 09:42
25F:推 CharltonX:樹那球被蓋後...氣勢馬上低落...本來都要追近了 12/27 09:43
26F:推 ajstyle:Boone讓罰球變差的吧.感覺有時空心.有時卻差很遠 12/27 09:44
27F:推 wseb:打開TVU...會出現無法初始化的錯誤訊息..怎麼重灌重開都沒用. 12/27 09:45
28F:→ ajstyle:可能還在尋找手感吧.今天幾乎就超過跟他這季總上場時間了 12/27 09:45
29F:推 CharltonX:從工具管理員關掉咧? 12/27 09:47
30F:推 danielshih:加油 籃網比我喜歡的灰狼可用的球員可多了 不該如此! 12/27 09:50
31F:→ danielshih:Boone原來這麼好用 之前怎麼都冰他@@ 12/27 09:50
32F:推 star741001:法禿每次都是等有人受傷才開始用人的,像Moore就是大叔 12/27 09:56
33F:→ star741001:受傷才開始用的,不然我想Moore線在可能還在板凳上面.. 12/27 09:56
34F:→ star741001:Krstic受傷所以才開始用Boone,這一點也不奇怪@@ 12/27 09:57
35F:推 F7:才第三節開始,樹就得九分...XD 12/27 10:01
36F:推 star741001:因為小克受傷所以樹樹目前是籃網的禁區支柱,我想籃網 12/27 10:03
37F:推 wseb:罰球還是少了很多分... 12/27 10:04
38F:→ star741001:應該是不會把樹樹交易出去的了......... 12/27 10:04
39F:推 woodtwoday:遲到了XD 12/27 10:07
40F:推 wseb:被拉開了 12/27 10:07
41F:→ wseb:又追上不少 12/27 10:08
42F:→ wseb:為什麼我的TVU會突然掛了..哀..好煩喔 12/27 10:08
43F:推 F7:這麼多人才....就看教練會不會用了.. 12/27 10:09
44F:推 wseb:差三分 12/27 10:10
45F:推 chuckjr:領先了!! 12/27 10:12
46F:→ danielshih:!!!領先了 12/27 10:12
47F:推 star741001:超前了 12/27 10:12
48F:推 woodtwoday:超前嚕 VC for three 12/27 10:12
49F:推 KidNo5:我來了~~ 大家早^^ 12/27 10:13
50F:推 wseb:超前 12/27 10:13
51F:推 F7:低調的超前了.... 12/27 10:13
52F:→ danielshih:我覺得籃網還有機會扳回一成 千萬別放棄今年賽季 12/27 10:13
53F:→ star741001:法禿擺三劍客和兩個oo的陣容耶~~莫非這是現在的最佳陣 12/27 10:13
54F:→ star741001:容!!!! 12/27 10:14
55F:推 KidNo5:這不就是我們開季的期望陣容嗎@@ 12/27 10:14
56F:推 wseb:槍稀只得兩分... 12/27 10:16
57F:推 F7:活塞外射好像突然濕了準頭... 12/27 10:17
58F:推 KidNo5:濕了準頭....>/////< 12/27 10:17
59F:推 star741001:濕了................>////< 12/27 10:17
60F:推 wseb:Kidd大鎖發威嗎 ? 12/27 10:18
61F:推 chuckjr:真好猜....連兩次進攻犯規-->技術犯規.... 12/27 10:19
62F:推 onetwo12:嗯.....怎麼濕的....( ‵□′)───C<─___-)||| 12/27 10:19
63F:推 KidNo5:Dice應該很幹 12/27 10:19
64F:→ wseb:Kidd得分破10了... 12/27 10:20
65F:推 F7:喔喔 馬岱下場了 12/27 10:20
66F:→ F7:失了準頭...= = 12/27 10:20
67F:→ KidNo5:Ki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7 10:20
68F:→ KidNo5:我最近怎麼常常看到三國人物在NBA出現 :~ 12/27 10:21
69F:推 F7:牧被擠開.XD 12/27 10:23
70F:→ F7:馬岱、典韋....隊長又賴犯規.... 12/27 10:23
71F:→ F7:看錯了..不是隊長XD 12/27 10:24
72F:→ F7:第三節防守還不錯..不過活塞自己射不準 12/27 10:25
73F:推 KidNo5:第三節好熱血阿~~ 12/27 10:25
74F:推 woodtwoday:boone打得不錯耶 12/27 10:25
75F:推 star741001:這節打完領先一分.....隊長有機會大三元嗎...... 12/27 10:25
76F:→ KidNo5:boone很讚阿!! 活動籃板機~~ 12/27 10:26
77F:→ star741001:小馬今天好像都沒上場.............. 12/27 10:26
78F:→ KidNo5:小馬上會被billups打點打到死.... 12/27 10:27
79F:推 chuckjr:應該是受傷了.... 12/27 10:27
80F:推 woodtwoday:樹樹也要給個嘉獎 12/27 10:27
81F:→ star741001:法禿今天只用了8個人,挺低調的,但是用得不錯...^^ 12/27 10:27
82F:→ KidNo5:活塞的後衛也是很強的雙人組合 12/27 10:27
83F:→ woodtwoday:最新數據 13 7 6隊長數據 12/27 10:28
84F:→ KidNo5:喔喔 billups今日投八中一 12/27 10:28
85F:推 F7:小馬受傷?....樹樹大概深夜被髮禿叫去醋吸長談了XD 12/27 10:28
86F:→ KidNo5:TVU要不要更新阿? 更新以後會比較快嗎? 12/27 10:29
87F:→ star741001:隊長要防守畢勒普斯又要大三元,好累啊....... 12/27 10:29
88F:→ woodtwoday:隊長加把近還有機會喔 12/27 10:29
89F:→ KidNo5:R~~~~~J~~~ 12/27 10:30
90F:→ woodtwoday:現在是房子控球喔 好像有點抖 12/27 10:30
91F:推 F7:RJ跳投漂亮 12/27 10:31
92F:→ star741001:Boone已經8籃板了,今天拿個雙位數籃板吧! 12/27 10:31
93F:推 CharltonX:阿宅受傷後 中距離好像變更穩... 12/27 10:31
94F:→ star741001:讓Boone成為籃網的籃板王吧.... 12/27 10:31
95F:推 danielshih:怎麼老是被外射 12/27 10:32
96F:→ star741001:其實House本來就可以打控球的吧~~當隊長替補也不錯! 12/27 10:32
97F:→ woodtwoday:VC 簡單的背後運球就過了 然後就3pt 12/27 10:32
98F:→ F7:阿卡就是這種手感來檔都擋不住的.... 12/27 10:32
99F:→ woodtwoday:我是說房子今天表現讓我覺得有點抖 12/27 10:33
100F:→ F7:牧下場了,一直犯規XD 12/27 10:33
101F:推 wseb:我的TVU掛了...會出現確認network connection 12/27 10:33
102F:推 CharltonX:控球還是小馬來吧... 12/27 10:33
103F:→ star741001:希哇吃T..... 12/27 10:33
104F:→ woodtwoday:這樣也有犯規 真賺 12/27 10:33
105F:推 KidNo5:挖咧 活塞應該很幹 好像不是主場一樣 一直吃T 12/27 10:34
106F:推 rfvtgb:裁判也太幫忙了吧 好像我們才是主場 12/27 10:35
107F:→ KidNo5:希蛙:我....我還有點餓... 12/27 10:35
108F:推 danielshih:活塞怎麼猛吃T 12/27 10:35
109F:→ KidNo5:我們主場才沒有這麼好咧.... 12/27 10:36
110F:推 woodtwoday:隊長要上來趕工嚕 12/27 10:37
111F:推 F7:隊長剛剛的坐姿真像女人 12/27 10:37
112F:推 star741001:Rasheed:我只笑一下就吃T了....... 12/27 10:37
113F:→ F7:呼喚勝利的男人回來了 12/27 10:38
114F:→ star741001:樹樹.....@@ 12/27 10:39
115F:推 wseb:樹樹破本季新高了 12/27 10:39
116F:推 danielshih:樹樹長大了! 12/27 10:39
117F:推 KidNo5:Boone你好帥~~~ 籃網的新籃板王就是你啦!!! 12/27 10:39
118F:推 woodtwoday:我有沒有搞錯 今天的JC居然得分超過兩位數 12/27 10:40
119F:→ KidNo5:J. Collins! He is being scoring machine~~ XD 12/27 10:40
120F:→ woodtwoday:JC=>籃網第四得分點 12/27 10:40
121F:推 JAMESSS:生平第一次看到樹人怒吼,挖哈哈~ 12/27 10:40
122F:→ KidNo5:主播很好笑XDDD 12/27 10:41
123F:推 star741001:樹樹本季第一次得分破10............ 12/27 10:41
124F:推 CharltonX:阿宅助攻漂亮...找到帶傷的打球方式了 越來越聰明~~ 12/27 10:40
125F:→ woodtwoday:我也有聽到那句 搞笑 12/27 10:41
126F:推 danielshih:new big4 JC......冏rz 12/27 10:41
127F:→ woodtwoday:boone也抓了10板了 12/27 10:41
128F:→ KidNo5:太好了 我快哭了 籃網的內線表現越來越好啦 :~~~~~ 12/27 10:42
129F:→ star741001:Boone不知不覺已經6分10籃板了....... 12/27 10:42
130F:→ danielshih:還有六分鐘 小心點! 12/27 10:42
131F:→ star741001:快點把Boone培養成10分12籃板2火鍋的禁區悍將吧...... 12/27 10:42
132F:推 KidNo5:阿卡回來了 12/27 10:44
133F:推 onetwo12:boone今天會不會double-double 12/27 10:44
134F:→ KidNo5:阿宅你的罰球...orz 12/27 10:45
135F:推 wseb:兩邊一直犯規罰球 12/27 10:45
136F:→ KidNo5:兩邊球員都很會要犯規 12/27 10:46
137F:推 woodtwoday:不用KG啦 boone一直有這種表現就夠了 12/27 10:46
138F:→ wseb:追平 12/27 10:46
139F:推 star741001:喔不..................噩夢又要來了>< 12/27 10:47
140F:→ woodtwoday:平手了 加油阿 12/27 10:47
141F:→ woodtwoday:穩住就好 加油 有機會 12/27 10:48
142F:推 KidNo5:呃 跟活塞打拉鋸戰是很正常的...XDD 12/27 10:48
143F:→ KidNo5:籃網每次對上活塞我都覺得會打延長賽.... 12/27 10:48
144F:推 CharltonX:...這就是籃網啊...XD 12/27 10:49
145F:→ KidNo5:哈哈 艾迪達的廣告好可愛 12/27 10:50
146F:推 star741001:樹樹~~~~ 12/27 10:50
147F:推 woodtwoday:JC你是英雄 12/27 10:51
148F:推 wseb:Boone六犯了 12/27 10:51
149F:→ wseb:輸一分了 12/27 10:52
150F:→ woodtwoday:boone 你已經表很好了 12/27 10:52
151F:推 KidNo5:oh no...boone要畢業了>< 12/27 10:52
152F:→ woodtwoday:謝謝 12/27 10:52
153F:推 star741001:Boone有12籃板真的很棒了!! 12/27 10:52
154F:→ KidNo5:JC! scoring machine!!! XDDD 12/27 10:53
155F:推 wseb:現在一分一分互相領先 12/27 10:53
156F:→ woodtwoday:剩下的老大哥 可別讓新人的努力白費 12/27 10:53
157F:→ wseb:Moore....水啦 12/27 10:54
158F:→ wseb:又... 12/27 10:55
159F:推 star741001:回教人好討厭...... 12/27 10:55
160F:推 KidNo5:活塞主場好凡XD 明明就真的有犯規 12/27 10:55
161F:→ wseb:樹的罰球.... 12/27 10:56
162F:推 star741001:好緊張唷= = 12/27 10:57
163F:推 KidNo5:別緊張 他今天是得分機器 :~ 12/27 10:57
164F:推 danielshih:對阿 希望能贏 氣勢就上來了 12/27 10:57
165F:推 CharltonX:剛剛Billups的三分抖一下... 12/27 10:57
166F:推 anyweather:加油呀!!!~ 12/27 10:58
167F:→ KidNo5:我也是 :~ 還好他今天不準 12/27 10:58
168F:推 woodtwoday:領先兩分 就看哪邊先不準 12/27 10:58
169F:推 wseb:樹樹跟兩個oo今天都表現很好 12/27 10:59
170F:推 star741001:別忘了上次的PP啊也是整場不準結果最後投了壓哨球..... 12/27 10:59
171F:→ wseb:平 12/27 11:00
172F:→ wseb:罰球實在很orz 12/27 11:01
173F:推 HODALA:今天billups是誰去防守的啊?沒看過他打這麼慘.... 12/27 11:00
174F:推 danielshih:RJ的罰球實在不準 12/27 11:01
175F:→ F7:我的TVU也是莫名其妙當掉..X的看不到最後 12/27 11:02
176F:→ wseb:你覺得誰守的? 12/27 11:02
177F:推 chocobos:落後一分 剩7秒 12/27 11:03
178F:推 unbomb:一定是我們的隊長Kidd啊 12/27 11:03
179F:→ wseb:剩七秒輸一分...幹 12/27 11:03
180F:推 anyweather:還有機會!!! 12/27 11:03
181F:推 HODALA:要拼最後一擊了嗎 唉 12/27 11:03
182F:推 star741001:剩7妙差1分,籃網最後一波進攻...... 12/27 11:03
183F:→ chocobos:賭了!!! 12/27 11:03
184F:→ star741001:大概又要看VC了吧= = 12/27 11:03
185F:推 woodtwoday:決勝負 12/27 11:04
186F:→ chocobos:20秒集氣~~~~~~~~~~~~~~~~~~~~~~~~~~~~~~~~~~~~~~~~~~~~~ 12/27 11:04
187F:推 KidNo5:我...我的心臟...... 12/27 11:04
188F:推 danielshih:我猜最後法禿又放VC單打...然後.... 12/27 11:04
189F:→ wseb:切入製造犯規吧...拜脫 12/27 11:04
190F:→ woodtwoday:若是RJ今天罰球再准一點... 12/27 11:04
191F:→ KidNo5:老實說要是我也會給VC單打= = 12/27 11:05
192F:→ chocobos:5罰進2實在是要打屁股 12/27 11:05
193F:→ KidNo5:RJ多罰進一球現在就是平手 :~ 12/27 11:05
194F:推 star741001:心臟........ 12/27 11:05
195F:推 CharltonX:剛剛那波進攻時間快到了嗎?覺得處理得有點草率... 12/27 11:05
196F:→ chocobos:換活塞喊停 12/27 11:05
197F:→ star741001:集氣吧VC要進!!!!!!!! 12/27 11:06
198F:→ chocobos:集氣~~~~~~~GO~GO~GO~~~~~~~~~~~~~~~~~~~~~~~~~~~~~~~~ 12/27 11:06
199F:推 anyweather:本季最後一擊總該進一次了吧~~ GOGO 12/27 11:06
200F:→ KidNo5:集氣~~~~~~~~~~~~~~~~~~~~~~~~~~~~~~~~~~~~~~~~~~~~~~~~~~~ 12/27 11:06
201F:推 danielshih:shit.... 12/27 11:07
202F:推 wseb:我快尿了 12/27 11:07
203F:→ KidNo5: ╰(‵皿′)╯╰(‵皿′)╯╰(‵皿′)╯╰(‵皿′)╯ 12/27 11:07
204F:推 KKB:炸彈開花陣勢 12/27 11:07
205F:→ chocobos: 12/27 11:07
206F:推 discindon:剩1秒.... 12/27 11:07
207F:推 x06m4vmp:進啊~~~~~~~~~~~~~~~~~~~ 12/27 11:07
208F:→ KKB:對方看到炸彈開花 又叫了暫停因應 12/27 11:07
209F:推 star741001:籃網罰球輸太多.......... 12/27 11:07
210F:→ danielshih:╰(‵皿′)╯ 12/27 11:08
211F:推 woodtwoday:應該有犯規 12/27 11:08
212F:→ danielshih:幹 輸了 12/27 11:08
213F:推 F7:心臟又要停了 12/27 11:08
214F:→ wseb:犯規再賭三分 12/27 11:08
215F:→ KidNo5:蛙咧 最後被裁判婊一道 12/27 11:08
216F:→ discindon:NO...輸一分 12/27 11:09
217F:→ KKB:太慢響哨 因起爭議 12/27 11:09
218F:推 anyweather:.. 12/27 11:09
219F:→ wseb:應該是罰球害的吧 12/27 11:10
220F:推 JAMESSS:Krstic不在的情況下已經打得很好了,可惜運勢還是不夠 12/27 11:09
221F:→ JAMESSS:那個三年級裁判華盛頓兄今天判得很差,唉 12/27 11:10
222F:推 star741001:罰球輸太多.....RJ...... 12/27 11:10
223F:→ anyweather:挨~~~~~~~~~~~~~~~~~~~~~~~~~~~~~~~~~~~~~~~~~~€ 12/27 11:11
224F:推 rfvtgb:感覺裁判好像被噓 最後幾個哨就都對主場有利了 12/27 11:11
225F:推 danielshih:今天打的真的不錯了 不過罰球... 12/27 11:11
226F:推 woodtwoday:還是該鼓勵鼓勵今天我似乎看到籃網新希望 boone 12/27 11:11
227F:推 CharltonX:真可惜...領先一分時的那波進攻沒掌握好... 12/27 11:11
228F:→ rfvtgb:不過之前的判決好像大部分都對我們有利XD 12/27 11:11
229F:→ woodtwoday:1下次應該會更好 線在讓我又有信心看下去了 12/27 11:12
230F:→ CharltonX:至少今天幾乎沒有單打黑暗期了...(上一場就開始改善了) 12/27 11:12
231F:推 KidNo5:對阿 Kidd那一球有點投太快 12/27 11:13
232F:推 CharltonX:我們第三節大崩盤也很久沒出現了...算是有進步了... 12/27 11:14
233F:→ KidNo5:其實已經打的很好 可是看到frank跟VC這麼在意 也滿難過的 12/27 11:14
234F:推 star741001:今天的收穫就是Boone了,12籃板!!! 12/27 11:15
235F:→ KidNo5:不過我說 boone明明很好用阿 之前幹麻冰起來 12/27 11:16
236F:→ KidNo5:我真的不懂你阿 frank 12/27 11:16
237F:→ KidNo5:沒看到boone在內線以後 kidd很少衝進去抓籃板了嗎 12/27 11:16
238F:推 woodtwoday:線在我看起來內線也沒這麼囧阿 明天看boone是不是曇花 12/27 11:16
239F:→ KidNo5:boone跟moore兩隻練起來 樹樹又能維持高檔的話 12/27 11:17
240F:→ KidNo5:Kidd以後可以撿長籃板就好啦 不用還要殺到籃下卡位了 12/27 11:17
241F:→ woodtwoday:其實季賽才開始沒多久 眼光放在1月以後 12/27 11:18
242F:→ woodtwoday:找出最佳調度及陣容 非常有機會 12/27 11:19
243F:推 chuckjr:國外討論區對最後一球裁判沒吹幹爆了..... 12/27 11:19
244F:推 F7:總覺得以我們的陣容戰績應該更好不論先發或板凳.... 12/27 11:20
245F:推 KidNo5:最後一球沒吹真的太機車了 這麼明顯 去他的球員決定論 12/27 11:21
246F:推 star741001:主場優勢啊...沒辦法,只能認了!反正活塞就是這樣囉... 12/27 11:22
247F:推 KidNo5:陣容是陣容 打的沒有很好是事實啦... 12/27 11:23
248F:→ KidNo5:Kidd不負責得分 VC不穩 RJ帶傷 我想本來就會打的比較辛苦 12/27 11:24
249F:→ KidNo5:現在又傷了一員內線得分大將 等著看樹樹會不會補上來好了XD 12/27 11:24
250F:→ KidNo5:其實很明顯阿 拿去跟活塞比 活塞先發五人有夠完整的 12/27 11:25
251F:推 onetwo12:可是JK還是捉了9個籃板.第二高的..>"<,樹樹雖然今天得 12/27 11:21
252F:→ onetwo12:分不錯.但是籃板也太少了吧... 12/27 11:28
253F:推 NJN:沒錯!就該這麼打,把boone練起來!否則kidd還要當籃板王實在太累 12/27 11:28
254F:→ NJN:人家爵士禁區主將都是第二輪的,不給boone機會,怎麼知道他不行? 12/27 11:31
255F:→ NJN:但這場比賽也只用了八個人,big3都超過40分,為何不用Marcus?! 12/27 11:32
256F:推 chuckjr:看看明天會不會止敗吧.... 12/27 11:34
257F:推 innctu:總覺得在關鍵時刻我們常常不受裁判青睞耶 12/27 11:34
258F:推 CharltonX:有小馬被冰的八卦嗎?  12/27 11:36
259F:推 star741001:去八掛板問吧XD 12/27 11:40
260F:推 chocobos:XDDDDDD 12/27 12:18
261F:推 CharltonX:哈...我就是最近八卦版上癮...才故意這樣問...XD 12/27 13: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