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第一节结束 20:31 落後 依然是对手外线狂暴的状态... 加油吧 打出该有的水准 GO Ne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89.115
1F:推 wseb:我的TVU忽然坏了...重新安装完32398不见了...呜 12/27 09:13
2F:推 KillerMalko:Pistons的命中率好高喔... = = 12/27 09:14
3F:推 CharltonX:重开几次试试吧@@ 12/27 09:15
4F:推 wseb:只剩10开头的频道 12/27 09:17
5F:推 ajstyle:http://myp2p.eu/NBA.htm 12/27 09:18
6F:→ ajstyle:这个可以直接连频道 12/27 09:20
7F:→ ajstyle:挑到你想看的比赛...选择好频道.只要你有程式就可以看 12/27 09:22
8F:→ ajstyle:没有成市他也会自动下载然後安装之後就连接比赛 12/27 09:22
9F:推 wseb:语法错误...怪了...都不行...算啦...等FTP吧 12/27 09:23
10F:→ wseb:还是版本问题..我不是2.3的 12/27 09:23
11F:→ wseb:追到差三分了...看样子Boone也很好用喔 12/27 09:25
12F:推 ajstyle:Boone感觉很不错..单打技巧也尚可..练起来很好用了 12/27 09:26
13F:推 JAMESSS:Boone不错喔,有大个子应有的表现,树今天也认真多了 12/27 09:32
14F:推 wseb:TUV已经没办法重新安装了...会一直出现无法写入的问题... 12/27 09:32
15F:推 CharltonX:称第二节对方命中率下降追近了...加油! 12/27 09:33
16F:推 F7:boone也带头带....我们真多人喜欢带..XD 12/27 09:33
17F:→ CharltonX:常驻工具列那边有整个关掉吗?不只关视窗喔~~ 12/27 09:33
18F:推 F7:树的反应真的比较慢,刚那球接到立刻灌篮就好了 12/27 09:36
19F:→ F7:一直被盖.XD 12/27 09:37
20F:推 star741001:Boone今天的绩效不错喔...... 12/27 09:38
21F:推 JAMESSS:树想要灌篮被盖掉是十分常有的事啊XD每次都可以预料 12/27 09:38
22F:推 wseb:有呀...都关了...就今天早上忽然不能用了...什麽东西到期了? 12/27 09:39
23F:→ F7:派房子上来是要趁最後几秒抢分吧 12/27 09:40
24F:推 wseb:罚球很差...今天 12/27 09:42
25F:推 CharltonX:树那球被盖後...气势马上低落...本来都要追近了 12/27 09:43
26F:推 ajstyle:Boone让罚球变差的吧.感觉有时空心.有时却差很远 12/27 09:44
27F:推 wseb:打开TVU...会出现无法初始化的错误讯息..怎麽重灌重开都没用. 12/27 09:45
28F:→ ajstyle:可能还在寻找手感吧.今天几乎就超过跟他这季总上场时间了 12/27 09:45
29F:推 CharltonX:从工具管理员关掉咧? 12/27 09:47
30F:推 danielshih:加油 篮网比我喜欢的灰狼可用的球员可多了 不该如此! 12/27 09:50
31F:→ danielshih:Boone原来这麽好用 之前怎麽都冰他@@ 12/27 09:50
32F:推 star741001:法秃每次都是等有人受伤才开始用人的,像Moore就是大叔 12/27 09:56
33F:→ star741001:受伤才开始用的,不然我想Moore线在可能还在板凳上面.. 12/27 09:56
34F:→ star741001:Krstic受伤所以才开始用Boone,这一点也不奇怪@@ 12/27 09:57
35F:推 F7:才第三节开始,树就得九分...XD 12/27 10:01
36F:推 star741001:因为小克受伤所以树树目前是篮网的禁区支柱,我想篮网 12/27 10:03
37F:推 wseb:罚球还是少了很多分... 12/27 10:04
38F:→ star741001:应该是不会把树树交易出去的了......... 12/27 10:04
39F:推 woodtwoday:迟到了XD 12/27 10:07
40F:推 wseb:被拉开了 12/27 10:07
41F:→ wseb:又追上不少 12/27 10:08
42F:→ wseb:为什麽我的TVU会突然挂了..哀..好烦喔 12/27 10:08
43F:推 F7:这麽多人才....就看教练会不会用了.. 12/27 10:09
44F:推 wseb:差三分 12/27 10:10
45F:推 chuckjr:领先了!! 12/27 10:12
46F:→ danielshih:!!!领先了 12/27 10:12
47F:推 star741001:超前了 12/27 10:12
48F:推 woodtwoday:超前噜 VC for three 12/27 10:12
49F:推 KidNo5:我来了~~ 大家早^^ 12/27 10:13
50F:推 wseb:超前 12/27 10:13
51F:推 F7:低调的超前了.... 12/27 10:13
52F:→ danielshih:我觉得篮网还有机会扳回一成 千万别放弃今年赛季 12/27 10:13
53F:→ star741001:法秃摆三剑客和两个oo的阵容耶~~莫非这是现在的最佳阵 12/27 10:13
54F:→ star741001:容!!!! 12/27 10:14
55F:推 KidNo5:这不就是我们开季的期望阵容吗@@ 12/27 10:14
56F:推 wseb:枪稀只得两分... 12/27 10:16
57F:推 F7:活塞外射好像突然湿了准头... 12/27 10:17
58F:推 KidNo5:湿了准头....>/////< 12/27 10:17
59F:推 star741001:湿了................>////< 12/27 10:17
60F:推 wseb:Kidd大锁发威吗 ? 12/27 10:18
61F:推 chuckjr:真好猜....连两次进攻犯规-->技术犯规.... 12/27 10:19
62F:推 onetwo12:嗯.....怎麽湿的....( ‵□′)───C<─___-)||| 12/27 10:19
63F:推 KidNo5:Dice应该很干 12/27 10:19
64F:→ wseb:Kidd得分破10了... 12/27 10:20
65F:推 F7:喔喔 马岱下场了 12/27 10:20
66F:→ F7:失了准头...= = 12/27 10:20
67F:→ KidNo5:Ki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7 10:20
68F:→ KidNo5:我最近怎麽常常看到三国人物在NBA出现 :~ 12/27 10:21
69F:推 F7:牧被挤开.XD 12/27 10:23
70F:→ F7:马岱、典韦....队长又赖犯规.... 12/27 10:23
71F:→ F7:看错了..不是队长XD 12/27 10:24
72F:→ F7:第三节防守还不错..不过活塞自己射不准 12/27 10:25
73F:推 KidNo5:第三节好热血阿~~ 12/27 10:25
74F:推 woodtwoday:boone打得不错耶 12/27 10:25
75F:推 star741001:这节打完领先一分.....队长有机会大三元吗...... 12/27 10:25
76F:→ KidNo5:boone很赞阿!! 活动篮板机~~ 12/27 10:26
77F:→ star741001:小马今天好像都没上场.............. 12/27 10:26
78F:→ KidNo5:小马上会被billups打点打到死.... 12/27 10:27
79F:推 chuckjr:应该是受伤了.... 12/27 10:27
80F:推 woodtwoday:树树也要给个嘉奖 12/27 10:27
81F:→ star741001:法秃今天只用了8个人,挺低调的,但是用得不错...^^ 12/27 10:27
82F:→ KidNo5:活塞的後卫也是很强的双人组合 12/27 10:27
83F:→ woodtwoday:最新数据 13 7 6队长数据 12/27 10:28
84F:→ KidNo5:喔喔 billups今日投八中一 12/27 10:28
85F:推 F7:小马受伤?....树树大概深夜被发秃叫去醋吸长谈了XD 12/27 10:28
86F:→ KidNo5:TVU要不要更新阿? 更新以後会比较快吗? 12/27 10:29
87F:→ star741001:队长要防守毕勒普斯又要大三元,好累啊....... 12/27 10:29
88F:→ woodtwoday:队长加把近还有机会喔 12/27 10:29
89F:→ KidNo5:R~~~~~J~~~ 12/27 10:30
90F:→ woodtwoday:现在是房子控球喔 好像有点抖 12/27 10:30
91F:推 F7:RJ跳投漂亮 12/27 10:31
92F:→ star741001:Boone已经8篮板了,今天拿个双位数篮板吧! 12/27 10:31
93F:推 CharltonX:阿宅受伤後 中距离好像变更稳... 12/27 10:31
94F:→ star741001:让Boone成为篮网的篮板王吧.... 12/27 10:31
95F:推 danielshih:怎麽老是被外射 12/27 10:32
96F:→ star741001:其实House本来就可以打控球的吧~~当队长替补也不错! 12/27 10:32
97F:→ woodtwoday:VC 简单的背後运球就过了 然後就3pt 12/27 10:32
98F:→ F7:阿卡就是这种手感来档都挡不住的.... 12/27 10:32
99F:→ woodtwoday:我是说房子今天表现让我觉得有点抖 12/27 10:33
100F:→ F7:牧下场了,一直犯规XD 12/27 10:33
101F:推 wseb:我的TVU挂了...会出现确认network connection 12/27 10:33
102F:推 CharltonX:控球还是小马来吧... 12/27 10:33
103F:→ star741001:希哇吃T..... 12/27 10:33
104F:→ woodtwoday:这样也有犯规 真赚 12/27 10:33
105F:推 KidNo5:挖咧 活塞应该很干 好像不是主场一样 一直吃T 12/27 10:34
106F:推 rfvtgb:裁判也太帮忙了吧 好像我们才是主场 12/27 10:35
107F:→ KidNo5:希蛙:我....我还有点饿... 12/27 10:35
108F:推 danielshih:活塞怎麽猛吃T 12/27 10:35
109F:→ KidNo5:我们主场才没有这麽好咧.... 12/27 10:36
110F:推 woodtwoday:队长要上来赶工噜 12/27 10:37
111F:推 F7:队长刚刚的坐姿真像女人 12/27 10:37
112F:推 star741001:Rasheed:我只笑一下就吃T了....... 12/27 10:37
113F:→ F7:呼唤胜利的男人回来了 12/27 10:38
114F:→ star741001:树树.....@@ 12/27 10:39
115F:推 wseb:树树破本季新高了 12/27 10:39
116F:推 danielshih:树树长大了! 12/27 10:39
117F:推 KidNo5:Boone你好帅~~~ 篮网的新篮板王就是你啦!!! 12/27 10:39
118F:推 woodtwoday:我有没有搞错 今天的JC居然得分超过两位数 12/27 10:40
119F:→ KidNo5:J. Collins! He is being scoring machine~~ XD 12/27 10:40
120F:→ woodtwoday:JC=>篮网第四得分点 12/27 10:40
121F:推 JAMESSS:生平第一次看到树人怒吼,挖哈哈~ 12/27 10:40
122F:→ KidNo5:主播很好笑XDDD 12/27 10:41
123F:推 star741001:树树本季第一次得分破10............ 12/27 10:41
124F:推 CharltonX:阿宅助攻漂亮...找到带伤的打球方式了 越来越聪明~~ 12/27 10:40
125F:→ woodtwoday:我也有听到那句 搞笑 12/27 10:41
126F:推 danielshih:new big4 JC......冏rz 12/27 10:41
127F:→ woodtwoday:boone也抓了10板了 12/27 10:41
128F:→ KidNo5:太好了 我快哭了 篮网的内线表现越来越好啦 :~~~~~ 12/27 10:42
129F:→ star741001:Boone不知不觉已经6分10篮板了....... 12/27 10:42
130F:→ danielshih:还有六分钟 小心点! 12/27 10:42
131F:→ star741001:快点把Boone培养成10分12篮板2火锅的禁区悍将吧...... 12/27 10:42
132F:推 KidNo5:阿卡回来了 12/27 10:44
133F:推 onetwo12:boone今天会不会double-double 12/27 10:44
134F:→ KidNo5:阿宅你的罚球...orz 12/27 10:45
135F:推 wseb:两边一直犯规罚球 12/27 10:45
136F:→ KidNo5:两边球员都很会要犯规 12/27 10:46
137F:推 woodtwoday:不用KG啦 boone一直有这种表现就够了 12/27 10:46
138F:→ wseb:追平 12/27 10:46
139F:推 star741001:喔不..................噩梦又要来了>< 12/27 10:47
140F:→ woodtwoday:平手了 加油阿 12/27 10:47
141F:→ woodtwoday:稳住就好 加油 有机会 12/27 10:48
142F:推 KidNo5:呃 跟活塞打拉锯战是很正常的...XDD 12/27 10:48
143F:→ KidNo5:篮网每次对上活塞我都觉得会打延长赛.... 12/27 10:48
144F:推 CharltonX:...这就是篮网啊...XD 12/27 10:49
145F:→ KidNo5:哈哈 艾迪达的广告好可爱 12/27 10:50
146F:推 star741001:树树~~~~ 12/27 10:50
147F:推 woodtwoday:JC你是英雄 12/27 10:51
148F:推 wseb:Boone六犯了 12/27 10:51
149F:→ wseb:输一分了 12/27 10:52
150F:→ woodtwoday:boone 你已经表很好了 12/27 10:52
151F:推 KidNo5:oh no...boone要毕业了>< 12/27 10:52
152F:→ woodtwoday:谢谢 12/27 10:52
153F:推 star741001:Boone有12篮板真的很棒了!! 12/27 10:52
154F:→ KidNo5:JC! scoring machine!!! XDDD 12/27 10:53
155F:推 wseb:现在一分一分互相领先 12/27 10:53
156F:→ woodtwoday:剩下的老大哥 可别让新人的努力白费 12/27 10:53
157F:→ wseb:Moore....水啦 12/27 10:54
158F:→ wseb:又... 12/27 10:55
159F:推 star741001:回教人好讨厌...... 12/27 10:55
160F:推 KidNo5:活塞主场好凡XD 明明就真的有犯规 12/27 10:55
161F:→ wseb:树的罚球.... 12/27 10:56
162F:推 star741001:好紧张唷= = 12/27 10:57
163F:推 KidNo5:别紧张 他今天是得分机器 :~ 12/27 10:57
164F:推 danielshih:对阿 希望能赢 气势就上来了 12/27 10:57
165F:推 CharltonX:刚刚Billups的三分抖一下... 12/27 10:57
166F:推 anyweather:加油呀!!!~ 12/27 10:58
167F:→ KidNo5:我也是 :~ 还好他今天不准 12/27 10:58
168F:推 woodtwoday:领先两分 就看哪边先不准 12/27 10:58
169F:推 wseb:树树跟两个oo今天都表现很好 12/27 10:59
170F:推 star741001:别忘了上次的PP啊也是整场不准结果最後投了压哨球..... 12/27 10:59
171F:→ wseb:平 12/27 11:00
172F:→ wseb:罚球实在很orz 12/27 11:01
173F:推 HODALA:今天billups是谁去防守的啊?没看过他打这麽惨.... 12/27 11:00
174F:推 danielshih:RJ的罚球实在不准 12/27 11:01
175F:→ F7:我的TVU也是莫名其妙当掉..X的看不到最後 12/27 11:02
176F:→ wseb:你觉得谁守的? 12/27 11:02
177F:推 chocobos:落後一分 剩7秒 12/27 11:03
178F:推 unbomb:一定是我们的队长Kidd啊 12/27 11:03
179F:→ wseb:剩七秒输一分...干 12/27 11:03
180F:推 anyweather:还有机会!!! 12/27 11:03
181F:推 HODALA:要拼最後一击了吗 唉 12/27 11:03
182F:推 star741001:剩7妙差1分,篮网最後一波进攻...... 12/27 11:03
183F:→ chocobos:赌了!!! 12/27 11:03
184F:→ star741001:大概又要看VC了吧= = 12/27 11:03
185F:推 woodtwoday:决胜负 12/27 11:04
186F:→ chocobos:20秒集气~~~~~~~~~~~~~~~~~~~~~~~~~~~~~~~~~~~~~~~~~~~~~ 12/27 11:04
187F:推 KidNo5:我...我的心脏...... 12/27 11:04
188F:推 danielshih:我猜最後法秃又放VC单打...然後.... 12/27 11:04
189F:→ wseb:切入制造犯规吧...拜脱 12/27 11:04
190F:→ woodtwoday:若是RJ今天罚球再准一点... 12/27 11:04
191F:→ KidNo5:老实说要是我也会给VC单打= = 12/27 11:05
192F:→ chocobos:5罚进2实在是要打屁股 12/27 11:05
193F:→ KidNo5:RJ多罚进一球现在就是平手 :~ 12/27 11:05
194F:推 star741001:心脏........ 12/27 11:05
195F:推 CharltonX:刚刚那波进攻时间快到了吗?觉得处理得有点草率... 12/27 11:05
196F:→ chocobos:换活塞喊停 12/27 11:05
197F:→ star741001:集气吧VC要进!!!!!!!! 12/27 11:06
198F:→ chocobos:集气~~~~~~~GO~GO~GO~~~~~~~~~~~~~~~~~~~~~~~~~~~~~~~~ 12/27 11:06
199F:推 anyweather:本季最後一击总该进一次了吧~~ GOGO 12/27 11:06
200F:→ KidNo5:集气~~~~~~~~~~~~~~~~~~~~~~~~~~~~~~~~~~~~~~~~~~~~~~~~~~~ 12/27 11:06
201F:推 danielshih:shit.... 12/27 11:07
202F:推 wseb:我快尿了 12/27 11:07
203F:→ KidNo5: ╰(‵皿′)╯╰(‵皿′)╯╰(‵皿′)╯╰(‵皿′)╯ 12/27 11:07
204F:推 KKB:炸弹开花阵势 12/27 11:07
205F:→ chocobos: 12/27 11:07
206F:推 discindon:剩1秒.... 12/27 11:07
207F:推 x06m4vmp:进啊~~~~~~~~~~~~~~~~~~~ 12/27 11:07
208F:→ KKB:对方看到炸弹开花 又叫了暂停因应 12/27 11:07
209F:推 star741001:篮网罚球输太多.......... 12/27 11:07
210F:→ danielshih:╰(‵皿′)╯ 12/27 11:08
211F:推 woodtwoday:应该有犯规 12/27 11:08
212F:→ danielshih:干 输了 12/27 11:08
213F:推 F7:心脏又要停了 12/27 11:08
214F:→ wseb:犯规再赌三分 12/27 11:08
215F:→ KidNo5:蛙咧 最後被裁判婊一道 12/27 11:08
216F:→ discindon:NO...输一分 12/27 11:09
217F:→ KKB:太慢响哨 因起争议 12/27 11:09
218F:推 anyweather:.. 12/27 11:09
219F:→ wseb:应该是罚球害的吧 12/27 11:10
220F:推 JAMESSS:Krstic不在的情况下已经打得很好了,可惜运势还是不够 12/27 11:09
221F:→ JAMESSS:那个三年级裁判华盛顿兄今天判得很差,唉 12/27 11:10
222F:推 star741001:罚球输太多.....RJ...... 12/27 11:10
223F:→ anyweather:挨~~~~~~~~~~~~~~~~~~~~~~~~~~~~~~~~~~~~~~~~~~€ 12/27 11:11
224F:推 rfvtgb:感觉裁判好像被嘘 最後几个哨就都对主场有利了 12/27 11:11
225F:推 danielshih:今天打的真的不错了 不过罚球... 12/27 11:11
226F:推 woodtwoday:还是该鼓励鼓励今天我似乎看到篮网新希望 boone 12/27 11:11
227F:推 CharltonX:真可惜...领先一分时的那波进攻没掌握好... 12/27 11:11
228F:→ rfvtgb:不过之前的判决好像大部分都对我们有利XD 12/27 11:11
229F:→ woodtwoday:1下次应该会更好 线在让我又有信心看下去了 12/27 11:12
230F:→ CharltonX:至少今天几乎没有单打黑暗期了...(上一场就开始改善了) 12/27 11:12
231F:推 KidNo5:对阿 Kidd那一球有点投太快 12/27 11:13
232F:推 CharltonX:我们第三节大崩盘也很久没出现了...算是有进步了... 12/27 11:14
233F:→ KidNo5:其实已经打的很好 可是看到frank跟VC这麽在意 也满难过的 12/27 11:14
234F:推 star741001:今天的收获就是Boone了,12篮板!!! 12/27 11:15
235F:→ KidNo5:不过我说 boone明明很好用阿 之前干麻冰起来 12/27 11:16
236F:→ KidNo5:我真的不懂你阿 frank 12/27 11:16
237F:→ KidNo5:没看到boone在内线以後 kidd很少冲进去抓篮板了吗 12/27 11:16
238F:推 woodtwoday:线在我看起来内线也没这麽囧阿 明天看boone是不是昙花 12/27 11:16
239F:→ KidNo5:boone跟moore两只练起来 树树又能维持高档的话 12/27 11:17
240F:→ KidNo5:Kidd以後可以捡长篮板就好啦 不用还要杀到篮下卡位了 12/27 11:17
241F:→ woodtwoday:其实季赛才开始没多久 眼光放在1月以後 12/27 11:18
242F:→ woodtwoday:找出最佳调度及阵容 非常有机会 12/27 11:19
243F:推 chuckjr:国外讨论区对最後一球裁判没吹干爆了..... 12/27 11:19
244F:推 F7:总觉得以我们的阵容战绩应该更好不论先发或板凳.... 12/27 11:20
245F:推 KidNo5:最後一球没吹真的太机车了 这麽明显 去他的球员决定论 12/27 11:21
246F:推 star741001:主场优势啊...没办法,只能认了!反正活塞就是这样罗... 12/27 11:22
247F:推 KidNo5:阵容是阵容 打的没有很好是事实啦... 12/27 11:23
248F:→ KidNo5:Kidd不负责得分 VC不稳 RJ带伤 我想本来就会打的比较辛苦 12/27 11:24
249F:→ KidNo5:现在又伤了一员内线得分大将 等着看树树会不会补上来好了XD 12/27 11:24
250F:→ KidNo5:其实很明显阿 拿去跟活塞比 活塞先发五人有够完整的 12/27 11:25
251F:推 onetwo12:可是JK还是捉了9个篮板.第二高的..>"<,树树虽然今天得 12/27 11:21
252F:→ onetwo12:分不错.但是篮板也太少了吧... 12/27 11:28
253F:推 NJN:没错!就该这麽打,把boone练起来!否则kidd还要当篮板王实在太累 12/27 11:28
254F:→ NJN:人家爵士禁区主将都是第二轮的,不给boone机会,怎麽知道他不行? 12/27 11:31
255F:→ NJN:但这场比赛也只用了八个人,big3都超过40分,为何不用Marcus?! 12/27 11:32
256F:推 chuckjr:看看明天会不会止败吧.... 12/27 11:34
257F:推 innctu:总觉得在关键时刻我们常常不受裁判青睐耶 12/27 11:34
258F:推 CharltonX:有小马被冰的八卦吗?  12/27 11:36
259F:推 star741001:去八挂板问吧XD 12/27 11:40
260F:推 chocobos:XDDDDDD 12/27 12:18
261F:推 CharltonX:哈...我就是最近八卦版上瘾...才故意这样问...XD 12/27 13: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