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art (我大三了)
看板Nets
標題[問題] NBA官方網站會預測輸贏嗎?
時間Tue Dec 26 10:00:59 2006
我剛剛去逛了一下官方網站,我們應該只有連續輸給湖人和公鹿吧
不是應該是L2嗎?為啥官網寫L3?
難道是預言嗎?可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5.114
1F:推 Dronion:還輸給暴龍XD 12/26 10:44
2F:→ Dronion:我又搞錯...,過的太舒服時間感錯亂 12/26 10:45
3F:推 kmart:只怪籃網輸太多輸到錯亂,不怪你... 12/26 10:49
4F:→ Dronion:因為本來一直以為對上暴龍一定會贏結果輸了,印象太深XD 12/26 14:45
5F:推 CharltonX:對啊 明明就輸兩場而已...不過我覺得這預測還蠻中肯.Orz 12/26 14:51
6F:推 Dronion:我一直覺得對上piston贏面比較大的說... 12/26 15:14
7F:推 ajstyle:對手傷兵歸隊了...很難打...輸10分左右不為過... 12/26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