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art (我大三了)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NBA官方网站会预测输赢吗?
时间Tue Dec 26 10:00:59 2006
我刚刚去逛了一下官方网站,我们应该只有连续输给湖人和公鹿吧
不是应该是L2吗?为啥官网写L3?
难道是预言吗?可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35.114
1F:推 Dronion:还输给暴龙XD 12/26 10:44
2F:→ Dronion:我又搞错...,过的太舒服时间感错乱 12/26 10:45
3F:推 kmart:只怪篮网输太多输到错乱,不怪你... 12/26 10:49
4F:→ Dronion:因为本来一直以为对上暴龙一定会赢结果输了,印象太深XD 12/26 14:45
5F:推 CharltonX:对啊 明明就输两场而已...不过我觉得这预测还蛮中肯.Orz 12/26 14:51
6F:推 Dronion:我一直觉得对上piston赢面比较大的说... 12/26 15:14
7F:推 ajstyle:对手伤兵归队了...很难打...输10分左右不为过... 12/26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