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今年籃網的運勢顯然非常的不好,壞消息一波接著一波的到來!(老實說我有點看開了的 感覺啦),當然身為網迷,還是想看到VC跟KIDD明年以後還是能夠以全聯盟最強後場的搭 配,這個具有強大破壞力以及豐富經驗的組合,實在是不願看到就這樣在聯盟中曇花一 現而已! 今年不只戰績沒有起色,連當家中鋒Nenad Krstic也逃不過命運的折磨!韌帶斷裂,整 季報廢!今年到底是...? 從選秀上籃網就有一點運氣不好囉!(Boone選了後馬上受傷...) 結果Boone好不容易傷癒歸隊,就換Krstic了...網隊傷兵還有大叔... 當然還有負傷上陣的RJ... 看到此狀況!球團如果想慰留VC的話,是該適時做出交易囉! 還蠻希望能跟巫師換取到Antawn Jamison的(一方面他籃板能力不錯,一方面是他是VC 現今在NBA裡最要好的麻吉!大學還一起奮戰過)留人也留心! 當然希望再加個Brendan Haywood!(彌補Krstic的空缺) 交易籌碼則是RJ加樹人、McInnis...等(反正就是除了KIDD和VC、小馬跟米其和亞當,其 他任君挑選,要髮禿也可) 籃網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9.249
1F:推 jellychen:還太早說了...球季還沒過一半...反正加油巴!! 12/24 20:06
2F:推 h56789g:Jamison蠻貴的..@@ RJ現在有傷 真的要交易也可能.. 12/24 20:06
3F:→ h56789g:但是小弟還是不希望RJ走 12/24 20:07
4F:推 h56789g:拿樹人和McInnis 看能不能交易到好用的苦工 12/24 20:12
5F:→ happyeg:不過如果球隊只是抱著那種只要賺取票房的心態,一點也不把 12/24 20:15
6F:→ happyeg:冠軍放在眼裡的話!那就不要再拖累VC囉!已有前車之鑑了! 12/24 20:16
7F:推 hardaway:樓上的拖累VC是什麼意思.......... 12/24 20:23
8F:→ happyeg:讓VC的籃球生涯抹上一層陰隱(也就是VC不續約後的KIDD) 12/24 20:24
9F:→ happyeg:因該這樣講,也就是待在一支沒有競爭力的球隊! 12/24 20:27
10F:推 young23:先別說VC 籃網虧欠Kidd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 12/24 20:36
11F:推 young23:至於VC的話 我們VC迷當然希望他拿總冠軍 只是籃網高層沒打 12/24 20:41
12F:→ young23:算的樣子 如果要轉隊 當然是希望轉到有奪冠實力的隊伍 12/24 20:41
13F:→ young23:如果要轉到若隊還不如待籃網 當然 選擇權不見得在VC 12/24 20:43
14F:推 williamwy:RJ養這麼久...送走太可惜了.... 12/24 22:30
15F:推 ballking:不用說誰拖累誰VC.JK夠強還是有辦法能帶領籃網打出好成績 12/24 22:36
16F:→ ballking:打不出好成績...大家都有責任...我們等著看就是了... 12/24 22:37
17F:推 xagi:球季都還沒過半,不用討論這些 況且真的要換的話 倒不如交易VC 12/24 22:59
18F:→ xagi:RJ還年輕 有很大進步空間... 12/24 23:01
19F:→ xagi:VC又不是籃網唯一的答案 = = 12/24 23:02
20F:推 ajstyle:RJ跟VC有差多少嗎..3歲....進步???....不是我討厭他... 12/24 23:20
21F:→ ajstyle:只是感覺你這兩個比較方式有點奇怪 12/24 23:21
22F:→ ajstyle:應該是VC市場價值最高.RJ小一點.就看老闆是要怎麼變動 12/24 23:21
23F:→ ajstyle:RJ感覺再好也不會好到超過VC.可以進步到怎麼樣我保持懷疑쌠 12/24 23:22
24F:→ ajstyle:不過大概是會交易VC.因為合約年到了.明年也不一定會留 12/24 23:24
25F:推 young23:我也認同沒有什麼拖累不拖累 12/24 23:30
26F:推 h56789g:老實說VC去留的問題還是等季末再來討論吧 12/24 23:50
27F:→ h56789g:現在季賽還打不到一半的場次 12/24 23:51
28F:推 kpp:籃網有3位主要球星 各有支持者 也許Kidd和VC較多 12/25 00:04
29F:→ kpp:但文章後面幾句,啥米是 除了誰誰誰...其他任君挑選... 12/25 00:04
30F:→ kpp:感覺不尊重板上RJ迷的人 囧 12/25 00:05
31F:推 ajstyle:不用太在意原PO口吻.反正如果要交易也是要有大牌走的. 12/25 00:06
32F:→ ajstyle:他大概也是因為有點絕望語氣才會這樣吧... 12/25 00:07
33F:→ ajstyle:說老實話.依照籃網的慣例...即使Kidd離開我也不意外 12/25 00:08
34F:→ ajstyle:現在就等球團的方案了.如果都沒有就是準備擺濫搶狀元而已 12/25 00:09
35F:推 Dronion:老闆兩難吧,有vc在票房應該有不小的幫助,交易的話票房會 12/25 00:17
36F:→ Dronion:有一定的影響,可是vc卻是交易價值最高的球員,加上合約年 12/25 00:18
37F:推 anyweather:本季慘了......... 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 12/25 13:01
38F:推 NJN:塞翁失馬,焉知非福,kidd跟VC好好帶新秀練練吧,選秀來個大棒!XD 12/25 16:31
39F:推 McRoberts:巫師有Butler了 12/26 14: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