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eg (The energy)
看板Nets
標題[問題] 挽留VC的手段?(猜測論啦)
時間Sun Dec 24 20:05:40 2006
今年籃網的運勢顯然非常的不好,壞消息一波接著一波的到來!(老實說我有點看開了的
感覺啦),當然身為網迷,還是想看到VC跟KIDD明年以後還是能夠以全聯盟最強後場的搭
配,這個具有強大破壞力以及豐富經驗的組合,實在是不願看到就這樣在聯盟中曇花一
現而已!
今年不只戰績沒有起色,連當家中鋒Nenad Krstic也逃不過命運的折磨!韌帶斷裂,整
季報廢!今年到底是...?
從選秀上籃網就有一點運氣不好囉!(Boone選了後馬上受傷...)
結果Boone好不容易傷癒歸隊,就換Krstic了...網隊傷兵還有大叔...
當然還有負傷上陣的RJ...
看到此狀況!球團如果想慰留VC的話,是該適時做出交易囉!
還蠻希望能跟巫師換取到Antawn Jamison的(一方面他籃板能力不錯,一方面是他是VC
現今在NBA裡最要好的麻吉!大學還一起奮戰過)留人也留心!
當然希望再加個Brendan Haywood!(彌補Krstic的空缺)
交易籌碼則是RJ加樹人、McInnis...等(反正就是除了KIDD和VC、小馬跟米其和亞當,其
他任君挑選,要髮禿也可)
籃網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9.249
1F:推 jellychen:還太早說了...球季還沒過一半...反正加油巴!! 12/24 20:06
2F:推 h56789g:Jamison蠻貴的..@@ RJ現在有傷 真的要交易也可能.. 12/24 20:06
3F:→ h56789g:但是小弟還是不希望RJ走 12/24 20:07
4F:推 h56789g:拿樹人和McInnis 看能不能交易到好用的苦工 12/24 20:12
5F:→ happyeg:不過如果球隊只是抱著那種只要賺取票房的心態,一點也不把 12/24 20:15
6F:→ happyeg:冠軍放在眼裡的話!那就不要再拖累VC囉!已有前車之鑑了! 12/24 20:16
7F:推 hardaway:樓上的拖累VC是什麼意思.......... 12/24 20:23
8F:→ happyeg:讓VC的籃球生涯抹上一層陰隱(也就是VC不續約後的KIDD) 12/24 20:24
9F:→ happyeg:因該這樣講,也就是待在一支沒有競爭力的球隊! 12/24 20:27
10F:推 young23:先別說VC 籃網虧欠Kidd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 12/24 20:36
11F:推 young23:至於VC的話 我們VC迷當然希望他拿總冠軍 只是籃網高層沒打 12/24 20:41
12F:→ young23:算的樣子 如果要轉隊 當然是希望轉到有奪冠實力的隊伍 12/24 20:41
13F:→ young23:如果要轉到若隊還不如待籃網 當然 選擇權不見得在VC 12/24 20:43
14F:推 williamwy:RJ養這麼久...送走太可惜了.... 12/24 22:30
15F:推 ballking:不用說誰拖累誰VC.JK夠強還是有辦法能帶領籃網打出好成績 12/24 22:36
16F:→ ballking:打不出好成績...大家都有責任...我們等著看就是了... 12/24 22:37
17F:推 xagi:球季都還沒過半,不用討論這些 況且真的要換的話 倒不如交易VC 12/24 22:59
18F:→ xagi:RJ還年輕 有很大進步空間... 12/24 23:01
19F:→ xagi:VC又不是籃網唯一的答案 = = 12/24 23:02
20F:推 ajstyle:RJ跟VC有差多少嗎..3歲....進步???....不是我討厭他... 12/24 23:20
21F:→ ajstyle:只是感覺你這兩個比較方式有點奇怪 12/24 23:21
22F:→ ajstyle:應該是VC市場價值最高.RJ小一點.就看老闆是要怎麼變動 12/24 23:21
23F:→ ajstyle:RJ感覺再好也不會好到超過VC.可以進步到怎麼樣我保持懷疑쌠 12/24 23:22
24F:→ ajstyle:不過大概是會交易VC.因為合約年到了.明年也不一定會留 12/24 23:24
25F:推 young23:我也認同沒有什麼拖累不拖累 12/24 23:30
26F:推 h56789g:老實說VC去留的問題還是等季末再來討論吧 12/24 23:50
27F:→ h56789g:現在季賽還打不到一半的場次 12/24 23:51
28F:推 kpp:籃網有3位主要球星 各有支持者 也許Kidd和VC較多 12/25 00:04
29F:→ kpp:但文章後面幾句,啥米是 除了誰誰誰...其他任君挑選... 12/25 00:04
30F:→ kpp:感覺不尊重板上RJ迷的人 囧 12/25 00:05
31F:推 ajstyle:不用太在意原PO口吻.反正如果要交易也是要有大牌走的. 12/25 00:06
32F:→ ajstyle:他大概也是因為有點絕望語氣才會這樣吧... 12/25 00:07
33F:→ ajstyle:說老實話.依照籃網的慣例...即使Kidd離開我也不意外 12/25 00:08
34F:→ ajstyle:現在就等球團的方案了.如果都沒有就是準備擺濫搶狀元而已 12/25 00:09
35F:推 Dronion:老闆兩難吧,有vc在票房應該有不小的幫助,交易的話票房會 12/25 00:17
36F:→ Dronion:有一定的影響,可是vc卻是交易價值最高的球員,加上合約年 12/25 00:18
37F:推 anyweather:本季慘了......... 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 12/25 13:01
38F:推 NJN:塞翁失馬,焉知非福,kidd跟VC好好帶新秀練練吧,選秀來個大棒!XD 12/25 16:31
39F:推 McRoberts:巫師有Butler了 12/26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