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eg (The energy)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挽留VC的手段?(猜测论啦)
时间Sun Dec 24 20:05:40 2006
今年篮网的运势显然非常的不好,坏消息一波接着一波的到来!(老实说我有点看开了的
感觉啦),当然身为网迷,还是想看到VC跟KIDD明年以後还是能够以全联盟最强後场的搭
配,这个具有强大破坏力以及丰富经验的组合,实在是不愿看到就这样在联盟中昙花一
现而已!
今年不只战绩没有起色,连当家中锋Nenad Krstic也逃不过命运的折磨!韧带断裂,整
季报废!今年到底是...?
从选秀上篮网就有一点运气不好罗!(Boone选了後马上受伤...)
结果Boone好不容易伤癒归队,就换Krstic了...网队伤兵还有大叔...
当然还有负伤上阵的RJ...
看到此状况!球团如果想慰留VC的话,是该适时做出交易罗!
还蛮希望能跟巫师换取到Antawn Jamison的(一方面他篮板能力不错,一方面是他是VC
现今在NBA里最要好的麻吉!大学还一起奋战过)留人也留心!
当然希望再加个Brendan Haywood!(弥补Krstic的空缺)
交易筹码则是RJ加树人、McInnis...等(反正就是除了KIDD和VC、小马跟米其和亚当,其
他任君挑选,要发秃也可)
篮网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09.249
1F:推 jellychen:还太早说了...球季还没过一半...反正加油巴!! 12/24 20:06
2F:推 h56789g:Jamison蛮贵的..@@ RJ现在有伤 真的要交易也可能.. 12/24 20:06
3F:→ h56789g:但是小弟还是不希望RJ走 12/24 20:07
4F:推 h56789g:拿树人和McInnis 看能不能交易到好用的苦工 12/24 20:12
5F:→ happyeg:不过如果球队只是抱着那种只要赚取票房的心态,一点也不把 12/24 20:15
6F:→ happyeg:冠军放在眼里的话!那就不要再拖累VC罗!已有前车之监了! 12/24 20:16
7F:推 hardaway:楼上的拖累VC是什麽意思.......... 12/24 20:23
8F:→ happyeg:让VC的篮球生涯抹上一层阴隐(也就是VC不续约後的KIDD) 12/24 20:24
9F:→ happyeg:因该这样讲,也就是待在一支没有竞争力的球队! 12/24 20:27
10F:推 young23:先别说VC 篮网亏欠Kidd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 12/24 20:36
11F:推 young23:至於VC的话 我们VC迷当然希望他拿总冠军 只是篮网高层没打 12/24 20:41
12F:→ young23:算的样子 如果要转队 当然是希望转到有夺冠实力的队伍 12/24 20:41
13F:→ young23:如果要转到若队还不如待篮网 当然 选择权不见得在VC 12/24 20:43
14F:推 williamwy:RJ养这麽久...送走太可惜了.... 12/24 22:30
15F:推 ballking:不用说谁拖累谁VC.JK够强还是有办法能带领篮网打出好成绩 12/24 22:36
16F:→ ballking:打不出好成绩...大家都有责任...我们等着看就是了... 12/24 22:37
17F:推 xagi:球季都还没过半,不用讨论这些 况且真的要换的话 倒不如交易VC 12/24 22:59
18F:→ xagi:RJ还年轻 有很大进步空间... 12/24 23:01
19F:→ xagi:VC又不是篮网唯一的答案 = = 12/24 23:02
20F:推 ajstyle:RJ跟VC有差多少吗..3岁....进步???....不是我讨厌他... 12/24 23:20
21F:→ ajstyle:只是感觉你这两个比较方式有点奇怪 12/24 23:21
22F:→ ajstyle:应该是VC市场价值最高.RJ小一点.就看老板是要怎麽变动 12/24 23:21
23F:→ ajstyle:RJ感觉再好也不会好到超过VC.可以进步到怎麽样我保持怀疑쌠 12/24 23:22
24F:→ ajstyle:不过大概是会交易VC.因为合约年到了.明年也不一定会留 12/24 23:24
25F:推 young23:我也认同没有什麽拖累不拖累 12/24 23:30
26F:推 h56789g:老实说VC去留的问题还是等季末再来讨论吧 12/24 23:50
27F:→ h56789g:现在季赛还打不到一半的场次 12/24 23:51
28F:推 kpp:篮网有3位主要球星 各有支持者 也许Kidd和VC较多 12/25 00:04
29F:→ kpp:但文章後面几句,啥米是 除了谁谁谁...其他任君挑选... 12/25 00:04
30F:→ kpp:感觉不尊重板上RJ迷的人 囧 12/25 00:05
31F:推 ajstyle:不用太在意原PO口吻.反正如果要交易也是要有大牌走的. 12/25 00:06
32F:→ ajstyle:他大概也是因为有点绝望语气才会这样吧... 12/25 00:07
33F:→ ajstyle:说老实话.依照篮网的惯例...即使Kidd离开我也不意外 12/25 00:08
34F:→ ajstyle:现在就等球团的方案了.如果都没有就是准备摆滥抢状元而已 12/25 00:09
35F:推 Dronion:老板两难吧,有vc在票房应该有不小的帮助,交易的话票房会 12/25 00:17
36F:→ Dronion:有一定的影响,可是vc却是交易价值最高的球员,加上合约年 12/25 00:18
37F:推 anyweather:本季惨了......... 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 12/25 13:01
38F:推 NJN:塞翁失马,焉知非福,kidd跟VC好好带新秀练练吧,选秀来个大棒!XD 12/25 16:31
39F:推 McRoberts:巫师有Butler了 12/26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