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feorout (NYY)
看板Nets
標題[討論] 開打拉 VS Bucks
時間Sun Dec 24 10:00:07 2006
在客場
Eddie House先發 樹樹
11:19落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9.13
1F:推 chinlingts:House 先發到有點出乎意料 12/24 10:04
2F:推 chuckjr:而且還有無限開火權...XD 12/24 10:05
3F:推 HitBert:Frank大概以為擺一堆矮的在場上就可以變成太陽隊 12/24 10:07
4F:→ HitBert:Boone大概有得罪到方丈,禁區都快沒人了還不能上場 12/24 10:08
5F:推 chuckjr:好不容易看到全板凳,馬上就沒了.... 12/24 10:10
6F:推 robinkidd:我想是因為公鹿的先發陣容 所以House才先發吧... 12/24 10:10
7F:→ robinkidd:C.Bell Redd和Mo.W 都不高... 12/24 10:11
8F:推 HitBert:公鹿的先發陣容可是有Skinner與Bogut兩位長人 12/24 10:11
9F:推 chuckjr:Boone來了..... 12/24 10:16
10F:推 ilikeqoo:Boone上了!!! 12/24 10:16
11F:推 robinkidd:Skinner也才6-9 而且個人覺得沒什麼進攻能力 12/24 10:18
12F:推 HitBert:所以捨棄7呎的Moore或6呎10吋的Boone,放一個6呎2的House? 12/24 10:24
13F:→ HitBert:我還是不能理解Frank的想法,不過反正籃網高層喜歡Frank 12/24 10:25
14F:推 ilikeqoo:感覺Boone被冰太久了 表現有點糟糕... 12/24 10:27
15F:→ HitBert:就看Frank有沒有本事讓球迷們閉嘴 12/24 10:27
16F:推 chuckjr:一路挨打。... 12/24 10:29
17F:推 misakiling:House其實不滿6呎 12/24 10:32
18F:推 chuckjr:阿卡上半場沒得分.... 12/24 10:39
19F:推 mlcdkb:我們已經加入了爭奪狀元籤的行列了嗎 12/24 10:40
20F:推 singernall:Boone的績效看起來還不錯嘛... 12/24 10:41
21F:推 chinlingts:VC 最近的狀況很不穩呢 12/24 10:49
22F:推 ilikeqoo:Collins剛剛一個漂亮的單打拋射!!! 12/24 10:53
23F:→ ilikeqoo:個人覺得Kidd在場上的時候 根本不需要House... 12/24 10:54
24F:推 HitBert:有Kidd的球隊如果還考慮狀元籤,教練和制服組要好好重組了 12/24 10:53
25F:推 wseb:被打暴耶 12/24 10:55
26F:推 wseb:到底在打什麼? 12/24 10:57
27F:推 h56789g:看不太下去了 還是去打2K7好了囧 12/24 11:01
28F:推 singernall:NK報銷,RJ半傷,慘狀跟VC剛來那季有拼... 12/24 11:05
29F:推 chuckjr:可不可以投降輸一半.... 12/24 11:09
30F:推 F7:唉 12/24 11:09
31F:推 HitBert:Boone能打到什麼程度是我看比賽的唯一動力了... 12/24 11:10
32F:推 chuckjr:大家都亂投....XD 12/24 11:11
33F:→ chuckjr:猜猜看今天輸幾分好了....= = 12/24 11:13
34F:推 F7:30 12/24 11:15
35F:推 discindon:看不下去啦~ 12/24 11:15
36F:推 chuckjr:連兩個三分.. 12/24 11:16
37F:→ chuckjr:防守跟紙糊的一樣... 12/24 11:17
38F:推 chuckjr:第三節結束...差18分...我該說還有機會嗎? 12/24 11:19
39F:推 wseb:kIDD一值都打的不錯 12/24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