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feorout (NYY)
看板Nets
标题[讨论] 开打拉 VS Bucks
时间Sun Dec 24 10:00:07 2006
在客场
Eddie House先发 树树
11:19落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209.13
1F:推 chinlingts:House 先发到有点出乎意料 12/24 10:04
2F:推 chuckjr:而且还有无限开火权...XD 12/24 10:05
3F:推 HitBert:Frank大概以为摆一堆矮的在场上就可以变成太阳队 12/24 10:07
4F:→ HitBert:Boone大概有得罪到方丈,禁区都快没人了还不能上场 12/24 10:08
5F:推 chuckjr:好不容易看到全板凳,马上就没了.... 12/24 10:10
6F:推 robinkidd:我想是因为公鹿的先发阵容 所以House才先发吧... 12/24 10:10
7F:→ robinkidd:C.Bell Redd和Mo.W 都不高... 12/24 10:11
8F:推 HitBert:公鹿的先发阵容可是有Skinner与Bogut两位长人 12/24 10:11
9F:推 chuckjr:Boone来了..... 12/24 10:16
10F:推 ilikeqoo:Boone上了!!! 12/24 10:16
11F:推 robinkidd:Skinner也才6-9 而且个人觉得没什麽进攻能力 12/24 10:18
12F:推 HitBert:所以舍弃7尺的Moore或6尺10寸的Boone,放一个6尺2的House? 12/24 10:24
13F:→ HitBert:我还是不能理解Frank的想法,不过反正篮网高层喜欢Frank 12/24 10:25
14F:推 ilikeqoo:感觉Boone被冰太久了 表现有点糟糕... 12/24 10:27
15F:→ HitBert:就看Frank有没有本事让球迷们闭嘴 12/24 10:27
16F:推 chuckjr:一路挨打。... 12/24 10:29
17F:推 misakiling:House其实不满6尺 12/24 10:32
18F:推 chuckjr:阿卡上半场没得分.... 12/24 10:39
19F:推 mlcdkb:我们已经加入了争夺状元签的行列了吗 12/24 10:40
20F:推 singernall:Boone的绩效看起来还不错嘛... 12/24 10:41
21F:推 chinlingts:VC 最近的状况很不稳呢 12/24 10:49
22F:推 ilikeqoo:Collins刚刚一个漂亮的单打抛射!!! 12/24 10:53
23F:→ ilikeqoo:个人觉得Kidd在场上的时候 根本不需要House... 12/24 10:54
24F:推 HitBert:有Kidd的球队如果还考虑状元签,教练和制服组要好好重组了 12/24 10:53
25F:推 wseb:被打暴耶 12/24 10:55
26F:推 wseb:到底在打什麽? 12/24 10:57
27F:推 h56789g:看不太下去了 还是去打2K7好了囧 12/24 11:01
28F:推 singernall:NK报销,RJ半伤,惨状跟VC刚来那季有拼... 12/24 11:05
29F:推 chuckjr:可不可以投降输一半.... 12/24 11:09
30F:推 F7:唉 12/24 11:09
31F:推 HitBert:Boone能打到什麽程度是我看比赛的唯一动力了... 12/24 11:10
32F:推 chuckjr:大家都乱投....XD 12/24 11:11
33F:→ chuckjr:猜猜看今天输几分好了....= = 12/24 11:13
34F:推 F7:30 12/24 11:15
35F:推 discindon:看不下去啦~ 12/24 11:15
36F:推 chuckjr:连两个三分.. 12/24 11:16
37F:→ chuckjr:防守跟纸糊的一样... 12/24 11:17
38F:推 chuckjr:第三节结束...差18分...我该说还有机会吗? 12/24 11:19
39F:推 wseb:kIDD一值都打的不错 12/24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