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風)
看板Nets
標題[閒聊] 可惜了.按照慣例再次挑戰失敗
時間Sat Dec 23 11:51:40 2006
今天其實在第三節結束.整個氣勢還是在籃網這方.
不過第四節一陣黑暗期.整個比賽的氣勢就交到對手身上
雖然曾經一度追近.不過還是後繼乏力.
這場我也真不知道該怪誰了.怪教練第四節一開始用太多替補.反而整個攻擊節奏都亂了嗎
不過要他多用點替補不就是我們之前一直期待他作到的嗎
今天如果要怪的話應該也是怪Carter.他今天在第四節又看到我們無法看到的三分空檔了
很多三分的投射還真的是有信心啊.8投1進還那麼有信心.真不簡單
當然Krstic 這場比賽沒有站出來.也是讓籃網在內線幾乎失守的重要原因
但是我真的感覺到.Moore已經逐漸成熟.至少這場比賽有幾次防守補防的也很好
或許該說.他也該站出來了.如果Krstic受傷他還站不出來.籃網應該會再次來個連敗期吧
這場比賽我是認為籃網的替補.被湖人的板凳擊敗.或者該說攻擊的貢獻方面被壓過去
這場比賽真的讓我感覺到可惜了.縱使Kidd已經拼了全力.降低Kobe的進攻
但是其他人的防守真的不夠.如果最後那幾次防守湖人時.每個球員拿出來的專注力
都可以在平常表現出來的話.籃網早就是一隻防守超強的球隊了
希望Krstic的狀況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糟.如果他也要去休息1個月左右.
籃網已經破到不行的內線會破的更徹底一點.
如果.需要更長時間的休息.我想.Jefferson或許真的該考慮去開刀了
因為現在Jefferson算是以他的運動生涯在拼戰績.如果連Krstic都需要休息一段時間
這樣子的情況真的值得他去賭戰績嗎.還真的是越來越有當年馬刺的感覺了.
這難道就是天從人願嗎?說真的我還真不希望老天從了我的這個願了
或許應該說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
好不容易籃網終於有點起色就要被打下去了嗎.還真的是有點不甘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4.83
1F:推 KidNo5:我覺得今年的籃網都給我一種...不是很專注的感覺 12/23 11:56
2F:→ KidNo5:快要輸了才在那邊認真 12/23 11:57
3F:→ KidNo5:不要練兵練到季後賽都進不了阿... 12/23 11:57
4F:推 ajstyle:嗯.我也是一樣.感覺有時想追也來不及了. 12/23 11:58
5F:→ KidNo5:第四集我覺得真的是carter要負點責任... 12/23 11:58
6F:→ KidNo5:多導兩球再回來搞不好可以打進禁區 他就愛後仰... 12/23 11:59
7F:→ KidNo5:第四節 不是第四集XD 12/23 11:59
8F:推 chuckjr:阿卡今天打的不錯了...防守上也守KB守的不錯... 12/23 11:59
9F:推 happyeg:籃網球員常常比賽中途出現恍神的狀況!不知道為什麼??? 12/23 11:59
10F:→ KidNo5:他打的很好 防守也很拼 可是第四節那幾球是有一點太急了 12/23 12:00
11F:→ KidNo5:我也不是想怪他...畢竟他就是籃網的頭號攻擊手! 12/23 12:00
12F:→ KidNo5:我只是覺得 可以打的更好一點 這一場也許可以不用輸 :~ 12/23 12:01
13F:→ ajstyle:我只是認為Carter的出手選擇不太好.應該不用那麼拼三分球ꐠ 12/23 12:00
14F:→ happyeg:其實NK今天雖然受傷退場,不過感覺上也是沒打開! 12/23 12:01
15F:推 chuckjr:RJ恍神比較嚴重...除了第一節跟最後幾分鐘... 12/23 12:01
16F:→ KidNo5:RJ今天也不用負責守KB 不過攻擊還是有一搭沒一搭 :~ 12/23 12:02
17F:→ ajstyle:RJ也對啦...還有三分空檔大麵包...蠻無言的一球 12/23 12:02
18F:→ happyeg:VC也是為了籃網的勝利而付出啦!他這場守的很好(KOBE) 12/23 12:02
19F:→ KidNo5:我覺得籃網有開始上軌道了~ 只是拜託不要太油條了>< 12/23 12:04
20F:→ ajstyle:或許該怪我睡過頭忘了壓湖人去詛咒他吧 12/23 12:04
21F:→ happyeg:今天亞當的雙手力灌還真精彩!切入起跳騰空雙手力灌! 12/23 12:04
22F:→ ajstyle:醒來壓了太陽贏巫師...結果好像被電了 12/23 12:05
23F:→ KidNo5:aj你繼承了糗椰之力嗎XD 12/23 12:06
24F:→ happyeg:NK的傷勢到底?怎麼都沒新聞? 12/23 12:06
25F:推 chuckjr:應該要等明天了... 12/23 12:08
26F:→ ajstyle:還沒檢查出來吧...MRI好像沒那麼快 12/23 12:08
27F:推 happyeg:剛去金塊板看AI,人氣426.............(影響力真大) 12/23 12:08
28F:→ ajstyle:An MRI exam was planned for Saturday to determine the 12/23 12:08
29F:→ ajstyle:extent of the injury. 12/23 12:09
30F:推 vince730828:我個人來看我不會去說阿卡最後一擊三分沒進會怎樣,不 12/23 12:09
31F:→ ajstyle:446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籃網的人氣也不低了 12/23 12:09
32F:→ happyeg:那明天對公鹿隊NK因該無法上場了!BOONE好機會歐! 12/23 12:09
33F:→ vince730828:過第四節有幾次三分出手說實在太急了,他應該也知道他 12/23 12:10
34F:→ ajstyle:我沒說他最後一擊吧....他第四節三分的投射感覺選擇不好 12/23 12:10
35F:→ vince730828:今天外線手感不好,今天有30+的分數,多來至於他的低 12/23 12:10
36F:→ happyeg:籃網一向是東區受矚目的球隊!(球員形象好) 12/23 12:10
37F:→ vince730828:位單打及禁區附近的作戰,說第四節的缺失阿卡的確要記 12/23 12:11
38F:→ vince730828:上一筆 12/23 12:12
39F:→ vince730828:ajstyle不要緊張...我都還沒打完=_____=" 12/23 12:12
40F:→ ajstyle:看完之後才發覺太快了..... 12/23 12:12
41F:→ vince730828:XD 12/23 12:14
42F:推 KidNo5:男人最忌諱太快.... 12/23 12:14
43F:推 KidNo5:今天這一場實在是滿可惜的.... 12/23 12:20
44F:推 happyeg:老實說有幾個吹判對籃網不利!(向奶爸KIDD夾KOBE 12/23 12:23
45F:→ happyeg:那球!明明奶爸看起來就沒碰到,何況當時快要24秒違例!) 12/23 12:24
46F:→ happyeg:籃網一向是強隊(東區)少數沒有主場優勢的(判決優勢)! 12/23 12:27
47F:推 danielshih:太陽要去搶Ely了 而我們的禁區...為什麼強隊都越來越強 12/23 12:29
48F:推 happyeg:球團無能阿! 12/23 12:30
49F:推 h56789g:如果季初跟拓荒者那筆交易能成功就好了 哀 12/23 12:33
50F:→ h56789g:就算馬格洛不續約 薪資空間也可以清出來去簽其他禁區苦工 12/23 12:34
51F:→ h56789g:現在就只希望NK的傷勢不要太嚴重囧 12/23 12:36
52F:推 KidNo5:太陽可以再過份一點>< 怎麼籃網從來不會想阿..... 12/23 12:46
53F:推 happyeg:籃網球團只想搬家,就為了鈔票,不管網隊死活!哀! 12/23 13:04
54F:→ happyeg:去布魯克林只為了票房!卻賠了低迷的戰績!球團真的... 12/23 13:05
55F:推 chocomix:心情不好的回來了...... 12/23 13:35
56F:推 danielshih:J. Magloire今天抓下15個籃板兩次阻攻 我好恨... 12/23 13:53
57F:推 ajstyle:必殺詛咒術...梭哈哪隊輸哪隊....明天梭哈公鹿好了 12/23 14:18
58F:推 KidNo5:aj大......好苦命的能力 XDDDD 12/2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