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可惜了.按照惯例再次挑战失败
时间Sat Dec 23 11:51:40 2006
今天其实在第三节结束.整个气势还是在篮网这方.
不过第四节一阵黑暗期.整个比赛的气势就交到对手身上
虽然曾经一度追近.不过还是後继乏力.
这场我也真不知道该怪谁了.怪教练第四节一开始用太多替补.反而整个攻击节奏都乱了吗
不过要他多用点替补不就是我们之前一直期待他作到的吗
今天如果要怪的话应该也是怪Carter.他今天在第四节又看到我们无法看到的三分空档了
很多三分的投射还真的是有信心啊.8投1进还那麽有信心.真不简单
当然Krstic 这场比赛没有站出来.也是让篮网在内线几乎失守的重要原因
但是我真的感觉到.Moore已经逐渐成熟.至少这场比赛有几次防守补防的也很好
或许该说.他也该站出来了.如果Krstic受伤他还站不出来.篮网应该会再次来个连败期吧
这场比赛我是认为篮网的替补.被湖人的板凳击败.或者该说攻击的贡献方面被压过去
这场比赛真的让我感觉到可惜了.纵使Kidd已经拼了全力.降低Kobe的进攻
但是其他人的防守真的不够.如果最後那几次防守湖人时.每个球员拿出来的专注力
都可以在平常表现出来的话.篮网早就是一只防守超强的球队了
希望Krstic的状况没有我们想像的那麽糟.如果他也要去休息1个月左右.
篮网已经破到不行的内线会破的更彻底一点.
如果.需要更长时间的休息.我想.Jefferson或许真的该考虑去开刀了
因为现在Jefferson算是以他的运动生涯在拼战绩.如果连Krstic都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这样子的情况真的值得他去赌战绩吗.还真的是越来越有当年马刺的感觉了.
这难道就是天从人愿吗?说真的我还真不希望老天从了我的这个愿了
或许应该说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
好不容易篮网终於有点起色就要被打下去了吗.还真的是有点不甘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4.83
1F:推 KidNo5:我觉得今年的篮网都给我一种...不是很专注的感觉 12/23 11:56
2F:→ KidNo5:快要输了才在那边认真 12/23 11:57
3F:→ KidNo5:不要练兵练到季後赛都进不了阿... 12/23 11:57
4F:推 ajstyle:嗯.我也是一样.感觉有时想追也来不及了. 12/23 11:58
5F:→ KidNo5:第四集我觉得真的是carter要负点责任... 12/23 11:58
6F:→ KidNo5:多导两球再回来搞不好可以打进禁区 他就爱後仰... 12/23 11:59
7F:→ KidNo5:第四节 不是第四集XD 12/23 11:59
8F:推 chuckjr:阿卡今天打的不错了...防守上也守KB守的不错... 12/23 11:59
9F:推 happyeg:篮网球员常常比赛中途出现恍神的状况!不知道为什麽??? 12/23 11:59
10F:→ KidNo5:他打的很好 防守也很拼 可是第四节那几球是有一点太急了 12/23 12:00
11F:→ KidNo5:我也不是想怪他...毕竟他就是篮网的头号攻击手! 12/23 12:00
12F:→ KidNo5:我只是觉得 可以打的更好一点 这一场也许可以不用输 :~ 12/23 12:01
13F:→ ajstyle:我只是认为Carter的出手选择不太好.应该不用那麽拼三分球ꐠ 12/23 12:00
14F:→ happyeg:其实NK今天虽然受伤退场,不过感觉上也是没打开! 12/23 12:01
15F:推 chuckjr:RJ恍神比较严重...除了第一节跟最後几分钟... 12/23 12:01
16F:→ KidNo5:RJ今天也不用负责守KB 不过攻击还是有一搭没一搭 :~ 12/23 12:02
17F:→ ajstyle:RJ也对啦...还有三分空档大面包...蛮无言的一球 12/23 12:02
18F:→ happyeg:VC也是为了篮网的胜利而付出啦!他这场守的很好(KOBE) 12/23 12:02
19F:→ KidNo5:我觉得篮网有开始上轨道了~ 只是拜托不要太油条了>< 12/23 12:04
20F:→ ajstyle:或许该怪我睡过头忘了压湖人去诅咒他吧 12/23 12:04
21F:→ happyeg:今天亚当的双手力灌还真精彩!切入起跳腾空双手力灌! 12/23 12:04
22F:→ ajstyle:醒来压了太阳赢巫师...结果好像被电了 12/23 12:05
23F:→ KidNo5:aj你继承了糗椰之力吗XD 12/23 12:06
24F:→ happyeg:NK的伤势到底?怎麽都没新闻? 12/23 12:06
25F:推 chuckjr:应该要等明天了... 12/23 12:08
26F:→ ajstyle:还没检查出来吧...MRI好像没那麽快 12/23 12:08
27F:推 happyeg:刚去金块板看AI,人气426.............(影响力真大) 12/23 12:08
28F:→ ajstyle:An MRI exam was planned for Saturday to determine the 12/23 12:08
29F:→ ajstyle:extent of the injury. 12/23 12:09
30F:推 vince730828:我个人来看我不会去说阿卡最後一击三分没进会怎样,不 12/23 12:09
31F:→ ajstyle:446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了....篮网的人气也不低了 12/23 12:09
32F:→ happyeg:那明天对公鹿队NK因该无法上场了!BOONE好机会欧! 12/23 12:09
33F:→ vince730828:过第四节有几次三分出手说实在太急了,他应该也知道他 12/23 12:10
34F:→ ajstyle:我没说他最後一击吧....他第四节三分的投射感觉选择不好 12/23 12:10
35F:→ vince730828:今天外线手感不好,今天有30+的分数,多来至於他的低 12/23 12:10
36F:→ happyeg:篮网一向是东区受瞩目的球队!(球员形象好) 12/23 12:10
37F:→ vince730828:位单打及禁区附近的作战,说第四节的缺失阿卡的确要记 12/23 12:11
38F:→ vince730828:上一笔 12/23 12:12
39F:→ vince730828:ajstyle不要紧张...我都还没打完=_____=" 12/23 12:12
40F:→ ajstyle:看完之後才发觉太快了..... 12/23 12:12
41F:→ vince730828:XD 12/23 12:14
42F:推 KidNo5:男人最忌讳太快.... 12/23 12:14
43F:推 KidNo5:今天这一场实在是满可惜的.... 12/23 12:20
44F:推 happyeg:老实说有几个吹判对篮网不利!(向奶爸KIDD夹KOBE 12/23 12:23
45F:→ happyeg:那球!明明奶爸看起来就没碰到,何况当时快要24秒违例!) 12/23 12:24
46F:→ happyeg:篮网一向是强队(东区)少数没有主场优势的(判决优势)! 12/23 12:27
47F:推 danielshih:太阳要去抢Ely了 而我们的禁区...为什麽强队都越来越强 12/23 12:29
48F:推 happyeg:球团无能阿! 12/23 12:30
49F:推 h56789g:如果季初跟拓荒者那笔交易能成功就好了 哀 12/23 12:33
50F:→ h56789g:就算马格洛不续约 薪资空间也可以清出来去签其他禁区苦工 12/23 12:34
51F:→ h56789g:现在就只希望NK的伤势不要太严重囧 12/23 12:36
52F:推 KidNo5:太阳可以再过份一点>< 怎麽篮网从来不会想阿..... 12/23 12:46
53F:推 happyeg:篮网球团只想搬家,就为了钞票,不管网队死活!哀! 12/23 13:04
54F:→ happyeg:去布鲁克林只为了票房!却赔了低迷的战绩!球团真的... 12/23 13:05
55F:推 chocomix:心情不好的回来了...... 12/23 13:35
56F:推 danielshih:J. Magloire今天抓下15个篮板两次阻攻 我好恨... 12/23 13:53
57F:推 ajstyle:必杀诅咒术...梭哈哪队输哪队....明天梭哈公鹿好了 12/23 14:18
58F:推 KidNo5:aj大......好苦命的能力 XDDDD 12/2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