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two12 (....)
看板Nets
標題[閒聊] AI好像去金塊了耶...結果我們什麼好處都沒有.><
時間Wed Dec 20 08:43:29 2006
剛才在NBA 版看到AI好像去金塊了耶
.....
金塊先發五人看似很強............
但不知道整合的程度如何......
哎..........金塊的薪資不會暴了嗎???
有Martin跟AI的肥約.....
而且這次交易他們竟然沒有把martin交易出去....
重點是我們也沒有把樹樹交易出去...
不過他昨天不是先發耶.....
昨天上完課回來看到先發竟然不是他....
就覺得.....昨天教練是不是換人了呀.....
ps:因為我不會轉文...而且我也不確是不是真的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83.125
1F:推 KIDDLEE:因為對上勇士 下一場又可以看到可愛的大樹了喔 12/20 09:25
2F:→ jyhshin:嗚~ 不要 我不要可愛的大樹............................. 12/20 10:08
3F:推 mlcdkb:金塊後場三人跟我們差不多豪華了,前場我們就輸多了 囧RZ 12/20 10:19
4F:推 eilgreen:Nene已經歸隊+Camby 先發很猛 不過Martin整季報銷 12/20 10:28
5F:→ eilgreen:搭配Evans 納哈啦等苦力 防守與籃板勝籃網不少 @@ 12/20 10:29
6F:推 onetwo12:evans不是去lakers嗎????? 12/20 10:33
7F:→ onetwo12:為什麼對上勇士,樹樹就不能上場? 12/20 10:35
8F:推 KIDDLEE:勇士也是打小球 我們放個大樹.大概會變四打五吧 12/20 10:37
9F:推 NJN:這下Kmart反而有機會先戴上冠軍戒指了... 12/20 10:46
10F:推 chocobos:人家也要籃網有強壯的前場陣容啦 12/20 10:51
11F:推 eilgreen:因為NBA不只一個姓Evans 12/20 10:54
12F:推 chocobos:好處:VC少了一個明星賽的競爭票數對手 ^Q^ 12/20 10:59
13F:推 KidNo5:籃網改打小球啦...跟小球的勇士太陽都打的這麼好看 12/20 10:58
14F:→ KidNo5:恭喜VC少一個強力競爭對手...:P 不過VC快振作阿:~ 12/20 11:00
15F:推 onetwo12:金塊老闆真有錢.....不過感覺76人有點吃虧...大概是 12/20 11:06
16F:→ onetwo12:真的想重整了吧..... 12/20 11:07
17F:→ onetwo12:而且我不要只有VC進明星賽啦...我要總冠軍...>"< 12/20 11:09
18F:推 chocobos:一二大大 明星賽結束還來的及啦 靜觀其變吧 12/20 11:15
19F:推 onetwo12:哈...對呀...希望之後樹樹真的沒有先發了...而不是小球 12/20 11:22
20F:推 woodtwoday:我貪心一點 我還要加上 KIDD拿MVP 12/20 13:15
21F:推 NetsFan:不過金塊Melo禁賽15場 感覺這樣子也是蠻慘的.. 12/20 13:20
22F:推 bryan3577:是啊!! 得分王的候選資格沒了...Melo可惜了!! 12/20 13:23
23F:推 eilgreen:聽說得1400分以上也可以 12/20 13:38
24F:推 onetwo12:說不定得分王是VC~~~~~~~~~~ 12/20 13:55
25F:推 seekforever:Dalembert跟你們換樹樹+McInnis好了啦.... 12/20 14:52
26F:→ seekforever:一邊可以清薪資一邊可以拿到中鋒 12/20 14:53
27F:推 KidNo5:可惜我們家總管大概不會答應^^" dale太貴啦.... 12/20 14:57
28F:推 onetwo12:哎...那hunter好了...ccc 12/20 15:29
29F:推 Dronion:兩個evan不同人..... 12/20 15:53
30F:推 Dronion:話說現在應該是時候拿jmc去問看看金塊要不要了XD< 12/20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