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two12 (....)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AI好像去金块了耶...结果我们什麽好处都没有.><
时间Wed Dec 20 08:43:29 2006
刚才在NBA 版看到AI好像去金块了耶
.....
金块先发五人看似很强............
但不知道整合的程度如何......
哎..........金块的薪资不会暴了吗???
有Martin跟AI的肥约.....
而且这次交易他们竟然没有把martin交易出去....
重点是我们也没有把树树交易出去...
不过他昨天不是先发耶.....
昨天上完课回来看到先发竟然不是他....
就觉得.....昨天教练是不是换人了呀.....
ps:因为我不会转文...而且我也不确是不是真的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83.125
1F:推 KIDDLEE:因为对上勇士 下一场又可以看到可爱的大树了喔 12/20 09:25
2F:→ jyhshin:呜~ 不要 我不要可爱的大树............................. 12/20 10:08
3F:推 mlcdkb:金块後场三人跟我们差不多豪华了,前场我们就输多了 囧RZ 12/20 10:19
4F:推 eilgreen:Nene已经归队+Camby 先发很猛 不过Martin整季报销 12/20 10:28
5F:→ eilgreen:搭配Evans 纳哈啦等苦力 防守与篮板胜篮网不少 @@ 12/20 10:29
6F:推 onetwo12:evans不是去lakers吗????? 12/20 10:33
7F:→ onetwo12:为什麽对上勇士,树树就不能上场? 12/20 10:35
8F:推 KIDDLEE:勇士也是打小球 我们放个大树.大概会变四打五吧 12/20 10:37
9F:推 NJN:这下Kmart反而有机会先戴上冠军戒指了... 12/20 10:46
10F:推 chocobos:人家也要篮网有强壮的前场阵容啦 12/20 10:51
11F:推 eilgreen:因为NBA不只一个姓Evans 12/20 10:54
12F:推 chocobos:好处:VC少了一个明星赛的竞争票数对手 ^Q^ 12/20 10:59
13F:推 KidNo5:篮网改打小球啦...跟小球的勇士太阳都打的这麽好看 12/20 10:58
14F:→ KidNo5:恭喜VC少一个强力竞争对手...:P 不过VC快振作阿:~ 12/20 11:00
15F:推 onetwo12:金块老板真有钱.....不过感觉76人有点吃亏...大概是 12/20 11:06
16F:→ onetwo12:真的想重整了吧..... 12/20 11:07
17F:→ onetwo12:而且我不要只有VC进明星赛啦...我要总冠军...>"< 12/20 11:09
18F:推 chocobos:一二大大 明星赛结束还来的及啦 静观其变吧 12/20 11:15
19F:推 onetwo12:哈...对呀...希望之後树树真的没有先发了...而不是小球 12/20 11:22
20F:推 woodtwoday:我贪心一点 我还要加上 KIDD拿MVP 12/20 13:15
21F:推 NetsFan:不过金块Melo禁赛15场 感觉这样子也是蛮惨的.. 12/20 13:20
22F:推 bryan3577:是啊!! 得分王的候选资格没了...Melo可惜了!! 12/20 13:23
23F:推 eilgreen:听说得1400分以上也可以 12/20 13:38
24F:推 onetwo12:说不定得分王是VC~~~~~~~~~~ 12/20 13:55
25F:推 seekforever:Dalembert跟你们换树树+McInnis好了啦.... 12/20 14:52
26F:→ seekforever:一边可以清薪资一边可以拿到中锋 12/20 14:53
27F:推 KidNo5:可惜我们家总管大概不会答应^^" dale太贵啦.... 12/20 14:57
28F:推 onetwo12:哎...那hunter好了...ccc 12/20 15:29
29F:推 Dronion:两个evan不同人..... 12/20 15:53
30F:推 Dronion:话说现在应该是时候拿jmc去问看看金块要不要了XD< 12/20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