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jacic (LakersGoGo)
看板Nets
標題現在比賽
時間Tue Dec 19 08:35:31 2006
對勇士
有轉撥喔
TVU323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25.45
1F:推 fedona:說一下比分吧 12/19 08:39
2F:推 y2kidd:NK得真多分! 12/19 09:03
3F:→ y2kidd:14/25 才第一節阿 NK有猛到 12/19 09:03
4F:推 wseb:先發換人了? 12/19 09:08
5F:→ danielshih:RJ還是一樣冷Carter還是愛投三分 有點相信上面的傳聞了 12/19 09:12
6F:推 chuckjr:RJ第一節就三犯?教練再做什麼? 12/19 09:16
7F:推 wseb:牧沒上場?... 12/19 09:19
8F:推 HitBert:教練大概記錯犯規數了,不曉得賽後會不會又在記者會上道歉 12/19 09:25
9F:推 monday5:ADAMS上籃手感有待加強 12/19 09:29
10F:推 XDTZ:Krstic好威... 12/19 09:30
11F:推 wseb:打的好爛 12/19 09:34
12F:推 CharltonX:球的流動還不錯啊 希望下半場不要又死灰復燃 12/19 09:41
13F:→ CharltonX:不過防守要再加強點... 12/19 09:41
14F:推 ajstyle:Davis都快拿到大三元了.看樣子今天他比Kidd猛 12/19 09:47
15F:推 chuckjr:為什麼瞬間落後10分... 12/19 09:53
16F:推 wseb:大家都站著不動... 12/19 09:55
17F:推 cbg05:三巨頭完全配合不起來 怪怪的... 12/19 09:55
18F:→ wseb:會落後是因為這是第三節 12/19 09:56
19F:推 chuckjr:RJ還是趕快去動刀好了.... 12/19 09:57
20F:推 anyweather:XD 12/19 10:00
21F:推 CharltonX:有點看頭了... 12/19 10:01
22F:推 HitBert:轉眼間Kidd也有機會大三元了 12/19 10:01
23F:推 wseb:這波追分...可以說是靠Kidd 12/19 10:02
24F:推 chuckjr:Kidd:讓我來教教你什麼才是正港的大三元... 12/19 10:02
25F:→ wseb:只要打快...大家動起來...就會很順...因為有Kidd 12/19 10:03
26F:推 happyeg:KIDD得分破10囉!大三元機會瞬間增加了好多好多! 12/19 10:03
27F:→ happyeg:RJ下去啦!上來稿失誤的! 12/19 10:04
28F:推 HitBert:Frank:我就是愛打半場進攻,咬我阿! 12/19 10:04
29F:→ happyeg:VC今天手感不好,但出手次數也很少,這樣子很好! 12/19 10:06
30F:推 wseb:Kidd 10P,8R,8A 12/19 10:07
31F:推 KIDDLEE:vc出手次數 有點不像他 是被守死 還是有別的原因 12/19 10:07
32F:推 happyeg:2:26 NJ - 20 sec timeout (79.71) 12/19 10:09
33F:推 KIDDLEE:@@ 奶滴.......加油啦 Krstic今天起秋了 加油阿 NETS 12/19 10:09
34F:→ happyeg:米奇摸耳沒上場.............(受傷嗎?) 12/19 10:10
35F:推 HitBert:kidd差一籃板一助攻了,今天應該有機會大三元 12/19 10:10
36F:推 CharltonX:RJ跟VC...最近狀況真的蠻差的...多讓替補上可能還比較好 12/19 10:11
37F:→ happyeg:差距被慢慢慢慢的一點點的拉開! 12/19 10:11
38F:→ happyeg:米奇說曹操曹操就到,上場囉,跟KIDD完ALLEY OOP吧! 12/19 10:12
39F:推 KIDDLEE:說著說著 米奇老鼠就上了 可能因為今天小克打的好 12/19 10:13
40F:→ happyeg:58.7 NJ - Shooting foul on R. Jefferson (83.76) 12/19 10:14
41F:推 cbg05:VC跟RJ好像沒互動說 12/19 10:13
42F:→ KIDDLEE:第四節 應該會陷入 犯規麻煩....... 12/19 10:14
43F:→ KIDDLEE:他們兩個吵架了嗎?????? >"< 12/19 10:15
44F:推 Maxslack:籃網的進攻好差...每次都找不出空擋出手 12/19 10:16
45F:推 jamison38:對啊 都是Kidd VS RJ 或是 Kidd VS VC 這兩組傳來傳去 12/19 10:15
46F:→ happyeg:RJ跟VC合不好,為了球隊的未來著想,擇其一吧! 12/19 10:15
47F:→ Maxslack:防守也防不住 好怪 這是有三巨頭的球隊嗎? 12/19 10:16
48F:→ happyeg:還可以當作PF的交換籌碼!也不錯! 12/19 10:16
49F:推 star741001:要交易的話,就拿VC吧,可以換到大魚,合約也剛好到期 12/19 10:17
50F:→ Maxslack:換個長人來吧 聽說灰熊有一隻不錯的想被賣... 12/19 10:17
51F:推 amitauvo0209:今天有機會看到二組大三元在同一場比賽中出現XDD 12/19 10:18
52F:→ Maxslack:還很有傳球能力 內線單打也好 就拿VC跟他換吧 囧 12/19 10:18
53F:→ happyeg:其實拿RJ運氣好的話!班蛙或Dalembert加Korver就到手囉! 12/19 10:18
54F:→ star741001:Paul Gosal不錯啊....... 12/19 10:19
55F:→ star741001:要拿就拿VC去換,因為他明年合約到期了 12/19 10:19
56F:→ happyeg:Paul Gosal只是強化一些些的小剋,籃網要的是班蛙型的! 12/19 10:20
57F:推 Maxslack:好糟 整個進攻沒有組織....這是Nets? 12/19 10:20
58F:→ happyeg:說著說著!分數只差4分囉!且這段時間沒KIDD! 12/19 10:21
59F:→ Maxslack:Pau....他可是明星賽的耶@@|| 12/19 10:21
60F:推 star741001:禁區有個威力雙塔,我覺得也不錯啦...幻想而已 12/19 10:21
61F:推 HitBert:沒錯,這就是Frank執教兩季後的籃網 12/19 10:21
62F:→ happyeg:KIDD差1籃板!今年比往年更加可怕耶,動不動就大三元! 12/19 10:22
63F:推 KillerMalko:這段時間替補打的不錯呀^^ 12/19 10:23
64F:→ happyeg:不過不管交易誰!都會依依不捨,上一季大家還有說有笑的! 12/19 10:23
65F:推 Maxslack:Moore是用多少代價交易到的? 12/19 10:24
66F:推 star741001:依依不捨這也沒辦法,誰叫籃網本季讓大家這麼失望..... 12/19 10:24
67F:→ happyeg:RJ和VC要留下誰?(RJ受傷還無法確定能不能回復水準) 12/19 10:24
68F:→ star741001:Moore<---->第二輪選秀權 12/19 10:25
69F:推 CharltonX:VC清醒了...Moore也拼了~~ 12/19 10:25
70F:→ happyeg:(VC則是明年約到期不知道是否會續約) 12/19 10:25
71F:推 Dronion:用簽的啦,他當初在快艇被冰很慘,我沒記錯的話... 12/19 10:25
72F:推 wseb:我的32398斷了 12/19 10:25
73F:→ star741001:我覺得換來Moore是賺到了XD 12/19 10:25
74F:→ Dronion:還是超音速XD 12/19 10:25
75F:→ star741001:跟超音速換來的 12/19 10:26
76F:→ Dronion:囧,我搞錯了阿Sorry 12/19 10:26
77F:推 chuckjr:RJ今年要恢復水準有點困難...他的傷會困擾他整個球季... 12/19 10:26
78F:推 Maxslack:的確算賺到了 Moore打的還不賴 12/19 10:27
79F:→ happyeg:米奇在6分鐘內 7分 3籃板(2個進攻籃板) 比樹人好多囉! 12/19 10:26
80F:→ happyeg:KIDD上場囉! 12/19 10:28
81F:→ happyeg:88.86,差2分囉!籃網加油! 12/19 10:29
82F:推 star741001:籃網今天有上場的球員都有得分,除了樹樹............. 12/19 10:29
83F:→ happyeg:追平了,KIDD一上場就助功給那霸上籃取分! 12/19 10:29
84F:→ star741001:Moore的效率相當驚人! 12/19 10:30
85F:推 baof:大三元囉~ 12/19 10:30
86F:推 jamison38:Kidd Another Triple Double gets. 12/19 10:30
87F:推 HitBert:可是Moore得不到愛.... 12/19 10:31
88F:→ star741001:Kidd又來了= = 12/19 10:31
89F:→ happyeg:去年VC加RJ平均的分總和大概有將近50分,今年連40都不到! 12/19 10:30
90F:→ star741001:他想要追上魔術的紀錄嗎XD 12/19 10:31
91F:推 CharltonX:勝利比較重要 一定要拿下!! 12/19 10:32
92F:推 Maxslack:恭喜Kidd81次大三元!! 12/19 10:32
93F:→ happyeg:他總是先禮後兵,KIDD就是這樣! 12/19 10:32
94F:推 pony816:KIDD 又大三元了...現在整個賽季不過才第幾場...天ㄚ!!! 12/19 10:32
95F:推 chuckjr:Kidd:我有沒有跟你說過大三元要像我這樣子拿.... 12/19 10:32
96F:→ pony816:Kidd打算拿單季最多大三元囉!!! :D 12/19 10:32
97F:推 Dronion:我怎覺得今天的吹判完全不像在主場 12/19 10:33
98F:→ happyeg:領先3分了,握球權還是在網隊! 12/19 10:33
99F:推 star741001:今天沒有VC和RJ,但是小克和板凳球員很爭氣:) 12/19 10:33
100F:推 HitBert:第三節後段到現在的反攻全賴於Kidd和板凳球員 12/19 10:34
101F:→ happyeg:VC跟RJ該打屁股啦!2個主要航站不運作!搞什麼? 12/19 10:34
102F:→ happyeg:KIDD有時候真的可以挑戰15.15.15!(太全能了) 12/19 10:35
103F:推 star741001:勇士這節只拿了4分......我想這場應該可以贏了吧= = 12/19 10:36
104F:推 wseb:如果VC不行...可以減少單打的戰術...會好很多 12/19 10:36
105F:→ wseb:Kidd有過21,16,16的超級大三元 12/19 10:37
106F:→ happyeg:Nachbar總算是為前些日子的表現不好來揚眉吐氣一下! 12/19 10:36
107F:→ star741001:不過我大概損失了300P幣,因為我賭勇士贏....別譙我= = 12/19 10:36
108F:推 CharltonX:VC手感不好不硬打改用助攻~~RJ也稍微恢復了 12/19 10:37
109F:推 KillerMalko:突然發現Nachbar在CBS上的照片呆呆的耶XD 還是現在帥 12/19 10:37
110F:推 Maxslack:請問那個蠻愛空手切的白人球員名字? 12/19 10:38
111F:→ happyeg:VC總算知道手感低潮時因該要做什麼了! 12/19 10:38
112F:→ happyeg:奶爸! 12/19 10:39
113F:推 star741001:VC終於...... 12/19 10:39
114F:→ happyeg:VC加油阿!明年對你很重要!你的簽約年阿!(柑芭爹) 12/19 10:39
115F:→ happyeg:VC 3 12/19 10:40
116F:推 baof:VC總算有點醒了 = =a 12/19 10:40
117F:→ happyeg:以小克現況,我覺得比西班牙鬥士強勢!沒必要換他來! 12/19 10:41
118F:推 F7:牧應該有以前martin的一半了 12/19 10:37
119F:推 wseb:惡性犯規? 12/19 10:43
120F:推 star741001:我覺得Adams如果好好練的話,可以變成小鋼炮第二...... 12/19 10:45
121F:推 happyeg:以最近表現看起來!KIDD入ALL STAR GAME的機會還比VC高... 12/19 10:45
122F:推 Dronion:納霸又一個抄截 12/19 10:46
123F:推 F7:髮禿吃錯藥了嗎?今天居然讓奶爸上場這麼久 12/19 10:47
124F:→ happyeg:10人大混戰的球隊今天都雙雙有勝利的契機!或許籃網也要? 12/19 10:47
125F:推 wseb:可是牧只上來一下下... 12/19 10:48
126F:→ F7:牧績效很高,不懂為啥髮禿不當先發用 12/19 10:48
127F:推 star741001:那霸今天好強啊~~~~~ 12/19 10:49
128F:→ F7:可惜阿雷屋失敗 12/19 10:49
129F:推 happyeg:給樹人一點點我是籃網先發PF的自尊吧! 12/19 10:49
130F:推 Dronion:又一個三分 12/19 10:50
131F:推 misakiling:卡特應該可以靠著票選進入明星賽 12/19 10:50
132F:→ F7:奶爸今天突然變猛 希望他以後穩定一點,跟阿當牧小馬一樣 12/19 10:50
133F:→ star741001:應該是贏了......... 12/19 10:51
134F:→ F7:加上個房子,這樣就有五個好替補XD 12/19 10:51
135F:→ happyeg:也要AI被交易到西區球隊吧?還有閃電俠!VC排第3! 12/19 10:51
136F:→ star741001:第10勝到手 12/19 10:52
137F:→ F7:他剛是怎麼站上罰球線的... 12/19 10:52
138F:推 robinkidd:好像就算ai到西區也是以東區身份先發耶... 12/19 10:52
139F:推 woodtwoday:贏了 牧 讓我想到灌籃高手 12/19 10:53
140F:推 pony816:贏了 贏了!!! 105:97 恭喜小克發威,隊長大三元! 12/19 10:53
141F:推 F7:還好小克在VC RJ失常的這幾場有正常發揮.... 12/19 10:54
142F:推 jamison38:勝場突破兩位數了 加油繼續贏下去吧 先回到五成再說!!! 12/19 10:54
143F:→ F7:賽後訪問的這個人以前也是打籃球的嗎?他應該有200cm... 12/19 10:55
144F:推 cbg05:這才是我們想看到的collins的上場時間 ^^ 12/19 10:56
145F:推 CharltonX:今天給 Frank 一點鼓勵...打得靈活多了 雖然還是不夠好 12/19 10:55
146F:推 F7:樓上...XD 樹今天上場多久啊 12/19 10:56
147F:→ CharltonX:Moore今天上得少 不過很重要的功臣 追分時刻靠他帶動 12/19 10:57
148F:推 ilikeqoo:樹今天只上7:26 12/19 10:57
149F:推 anyweather:終於贏了 !!! 痛哭呀 12/19 10:58
150F:推 star741001:今天樹樹好像沒有先發耶....哈哈.....法禿想通了嗎?? 12/19 10:59
151F:推 NetsFan:Krstic 開始爆發了 ! 12/19 10:59
152F:推 NetsFan:VC和 RJ 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囧! 12/19 11:01
153F:推 F7:牧上場6min可以七分三籃板..... 12/19 11:01
154F:→ F7:該不會是高層想交易他們兩人之一吧? 12/19 11:01
155F:推 wseb:Kidd能不能光靠大三元進明星賽? 12/19 11:02
156F:推 NetsFan:JC為啥變成替補啦 囧 12/19 11:03
157F:推 star741001:靠 如果敢交易Moore我可以說籃網高層腦殘了比法禿還... 12/19 11:03
158F:推 NetsFan:其實進版我已經偷偷把JC放在替補啦 XD 12/19 11:05
159F:推 anyweather:板主 XD..... 幹得好呀 12/19 11:07
160F:推 Dronion:囧,動作好快XD 12/19 11:13
161F:推 CharltonX:...XD 12/19 11:15
162F:推 anyweather:難得贏 爆一下如何 XD 12/19 11:16
163F:推 KillerMalko:well done~ 推板主動作很快 12/19 11:18
164F:推 ajstyle:上完課回來.Davis沒大三元.Kidd先拿到了.今年真猛啊 12/19 11:22
165F:推 lohon:一下課就看到贏球&大三元真開心 12/19 11:23
166F:推 star741001:爆 12/19 11:26
167F:推 CharltonX:最近第三節崩盤改善了 進攻再靈活點 防守再加強些 籃網 12/19 11:26
168F:推 steven4516:雖然阿卡表現不佳,但是止敗最重要!爆吧!!! 12/19 11:25
169F:→ CharltonX:重回強隊之林不遠... 12/19 11:27
170F:推 ajstyle:Jason Kidd 13.0 9.7 10.0---12月成績 12/19 11:32
171F:→ ajstyle:最少的是籃板....幾乎大三元....他神了 12/19 11:32
172F:推 NetsFan:你們都沒注意看 我改了很久了 囧... 12/19 11:36
173F:推 tkrover:耶 mikki是先發 版主如果是籃網教練多好 12/19 11:45
174F:推 chocobos:送拉 賀隊長大三元 12/19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