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jacic (LakersGoGo)
看板Nets
标题现在比赛
时间Tue Dec 19 08:35:31 2006
对勇士
有转拨喔
TVU3239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25.45
1F:推 fedona:说一下比分吧 12/19 08:39
2F:推 y2kidd:NK得真多分! 12/19 09:03
3F:→ y2kidd:14/25 才第一节阿 NK有猛到 12/19 09:03
4F:推 wseb:先发换人了? 12/19 09:08
5F:→ danielshih:RJ还是一样冷Carter还是爱投三分 有点相信上面的传闻了 12/19 09:12
6F:推 chuckjr:RJ第一节就三犯?教练再做什麽? 12/19 09:16
7F:推 wseb:牧没上场?... 12/19 09:19
8F:推 HitBert:教练大概记错犯规数了,不晓得赛後会不会又在记者会上道歉 12/19 09:25
9F:推 monday5:ADAMS上篮手感有待加强 12/19 09:29
10F:推 XDTZ:Krstic好威... 12/19 09:30
11F:推 wseb:打的好烂 12/19 09:34
12F:推 CharltonX:球的流动还不错啊 希望下半场不要又死灰复燃 12/19 09:41
13F:→ CharltonX:不过防守要再加强点... 12/19 09:41
14F:推 ajstyle:Davis都快拿到大三元了.看样子今天他比Kidd猛 12/19 09:47
15F:推 chuckjr:为什麽瞬间落後10分... 12/19 09:53
16F:推 wseb:大家都站着不动... 12/19 09:55
17F:推 cbg05:三巨头完全配合不起来 怪怪的... 12/19 09:55
18F:→ wseb:会落後是因为这是第三节 12/19 09:56
19F:推 chuckjr:RJ还是赶快去动刀好了.... 12/19 09:57
20F:推 anyweather:XD 12/19 10:00
21F:推 CharltonX:有点看头了... 12/19 10:01
22F:推 HitBert:转眼间Kidd也有机会大三元了 12/19 10:01
23F:推 wseb:这波追分...可以说是靠Kidd 12/19 10:02
24F:推 chuckjr:Kidd:让我来教教你什麽才是正港的大三元... 12/19 10:02
25F:→ wseb:只要打快...大家动起来...就会很顺...因为有Kidd 12/19 10:03
26F:推 happyeg:KIDD得分破10罗!大三元机会瞬间增加了好多好多! 12/19 10:03
27F:→ happyeg:RJ下去啦!上来稿失误的! 12/19 10:04
28F:推 HitBert:Frank:我就是爱打半场进攻,咬我阿! 12/19 10:04
29F:→ happyeg:VC今天手感不好,但出手次数也很少,这样子很好! 12/19 10:06
30F:推 wseb:Kidd 10P,8R,8A 12/19 10:07
31F:推 KIDDLEE:vc出手次数 有点不像他 是被守死 还是有别的原因 12/19 10:07
32F:推 happyeg:2:26 NJ - 20 sec timeout (79.71) 12/19 10:09
33F:推 KIDDLEE:@@ 奶滴.......加油啦 Krstic今天起秋了 加油阿 NETS 12/19 10:09
34F:→ happyeg:米奇摸耳没上场.............(受伤吗?) 12/19 10:10
35F:推 HitBert:kidd差一篮板一助攻了,今天应该有机会大三元 12/19 10:10
36F:推 CharltonX:RJ跟VC...最近状况真的蛮差的...多让替补上可能还比较好 12/19 10:11
37F:→ happyeg:差距被慢慢慢慢的一点点的拉开! 12/19 10:11
38F:→ happyeg:米奇说曹操曹操就到,上场罗,跟KIDD完ALLEY OOP吧! 12/19 10:12
39F:推 KIDDLEE:说着说着 米奇老鼠就上了 可能因为今天小克打的好 12/19 10:13
40F:→ happyeg:58.7 NJ - Shooting foul on R. Jefferson (83.76) 12/19 10:14
41F:推 cbg05:VC跟RJ好像没互动说 12/19 10:13
42F:→ KIDDLEE:第四节 应该会陷入 犯规麻烦....... 12/19 10:14
43F:→ KIDDLEE:他们两个吵架了吗?????? >"< 12/19 10:15
44F:推 Maxslack:篮网的进攻好差...每次都找不出空挡出手 12/19 10:16
45F:推 jamison38:对啊 都是Kidd VS RJ 或是 Kidd VS VC 这两组传来传去 12/19 10:15
46F:→ happyeg:RJ跟VC合不好,为了球队的未来着想,择其一吧! 12/19 10:15
47F:→ Maxslack:防守也防不住 好怪 这是有三巨头的球队吗? 12/19 10:16
48F:→ happyeg:还可以当作PF的交换筹码!也不错! 12/19 10:16
49F:推 star741001:要交易的话,就拿VC吧,可以换到大鱼,合约也刚好到期 12/19 10:17
50F:→ Maxslack:换个长人来吧 听说灰熊有一只不错的想被卖... 12/19 10:17
51F:推 amitauvo0209:今天有机会看到二组大三元在同一场比赛中出现XDD 12/19 10:18
52F:→ Maxslack:还很有传球能力 内线单打也好 就拿VC跟他换吧 囧 12/19 10:18
53F:→ happyeg:其实拿RJ运气好的话!班蛙或Dalembert加Korver就到手罗! 12/19 10:18
54F:→ star741001:Paul Gosal不错啊....... 12/19 10:19
55F:→ star741001:要拿就拿VC去换,因为他明年合约到期了 12/19 10:19
56F:→ happyeg:Paul Gosal只是强化一些些的小克,篮网要的是班蛙型的! 12/19 10:20
57F:推 Maxslack:好糟 整个进攻没有组织....这是Nets? 12/19 10:20
58F:→ happyeg:说着说着!分数只差4分罗!且这段时间没KIDD! 12/19 10:21
59F:→ Maxslack:Pau....他可是明星赛的耶@@|| 12/19 10:21
60F:推 star741001:禁区有个威力双塔,我觉得也不错啦...幻想而已 12/19 10:21
61F:推 HitBert:没错,这就是Frank执教两季後的篮网 12/19 10:21
62F:→ happyeg:KIDD差1篮板!今年比往年更加可怕耶,动不动就大三元! 12/19 10:22
63F:推 KillerMalko:这段时间替补打的不错呀^^ 12/19 10:23
64F:→ happyeg:不过不管交易谁!都会依依不舍,上一季大家还有说有笑的! 12/19 10:23
65F:推 Maxslack:Moore是用多少代价交易到的? 12/19 10:24
66F:推 star741001:依依不舍这也没办法,谁叫篮网本季让大家这麽失望..... 12/19 10:24
67F:→ happyeg:RJ和VC要留下谁?(RJ受伤还无法确定能不能回复水准) 12/19 10:24
68F:→ star741001:Moore<---->第二轮选秀权 12/19 10:25
69F:推 CharltonX:VC清醒了...Moore也拼了~~ 12/19 10:25
70F:→ happyeg:(VC则是明年约到期不知道是否会续约) 12/19 10:25
71F:推 Dronion:用签的啦,他当初在快艇被冰很惨,我没记错的话... 12/19 10:25
72F:推 wseb:我的32398断了 12/19 10:25
73F:→ star741001:我觉得换来Moore是赚到了XD 12/19 10:25
74F:→ Dronion:还是超音速XD 12/19 10:25
75F:→ star741001:跟超音速换来的 12/19 10:26
76F:→ Dronion:囧,我搞错了阿Sorry 12/19 10:26
77F:推 chuckjr:RJ今年要恢复水准有点困难...他的伤会困扰他整个球季... 12/19 10:26
78F:推 Maxslack:的确算赚到了 Moore打的还不赖 12/19 10:27
79F:→ happyeg:米奇在6分钟内 7分 3篮板(2个进攻篮板) 比树人好多罗! 12/19 10:26
80F:→ happyeg:KIDD上场罗! 12/19 10:28
81F:→ happyeg:88.86,差2分罗!篮网加油! 12/19 10:29
82F:推 star741001:篮网今天有上场的球员都有得分,除了树树............. 12/19 10:29
83F:→ happyeg:追平了,KIDD一上场就助功给那霸上篮取分! 12/19 10:29
84F:→ star741001:Moore的效率相当惊人! 12/19 10:30
85F:推 baof:大三元罗~ 12/19 10:30
86F:推 jamison38:Kidd Another Triple Double gets. 12/19 10:30
87F:推 HitBert:可是Moore得不到爱.... 12/19 10:31
88F:→ star741001:Kidd又来了= = 12/19 10:31
89F:→ happyeg:去年VC加RJ平均的分总和大概有将近50分,今年连40都不到! 12/19 10:30
90F:→ star741001:他想要追上魔术的纪录吗XD 12/19 10:31
91F:推 CharltonX:胜利比较重要 一定要拿下!! 12/19 10:32
92F:推 Maxslack:恭喜Kidd81次大三元!! 12/19 10:32
93F:→ happyeg:他总是先礼後兵,KIDD就是这样! 12/19 10:32
94F:推 pony816:KIDD 又大三元了...现在整个赛季不过才第几场...天ㄚ!!! 12/19 10:32
95F:推 chuckjr:Kidd: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大三元要像我这样子拿.... 12/19 10:32
96F:→ pony816:Kidd打算拿单季最多大三元罗!!! :D 12/19 10:32
97F:推 Dronion:我怎觉得今天的吹判完全不像在主场 12/19 10:33
98F:→ happyeg:领先3分了,握球权还是在网队! 12/19 10:33
99F:推 star741001:今天没有VC和RJ,但是小克和板凳球员很争气:) 12/19 10:33
100F:推 HitBert:第三节後段到现在的反攻全赖於Kidd和板凳球员 12/19 10:34
101F:→ happyeg:VC跟RJ该打屁股啦!2个主要航站不运作!搞什麽? 12/19 10:34
102F:→ happyeg:KIDD有时候真的可以挑战15.15.15!(太全能了) 12/19 10:35
103F:推 star741001:勇士这节只拿了4分......我想这场应该可以赢了吧= = 12/19 10:36
104F:推 wseb:如果VC不行...可以减少单打的战术...会好很多 12/19 10:36
105F:→ wseb:Kidd有过21,16,16的超级大三元 12/19 10:37
106F:→ happyeg:Nachbar总算是为前些日子的表现不好来扬眉吐气一下! 12/19 10:36
107F:→ star741001:不过我大概损失了300P币,因为我赌勇士赢....别谯我= = 12/19 10:36
108F:推 CharltonX:VC手感不好不硬打改用助攻~~RJ也稍微恢复了 12/19 10:37
109F:推 KillerMalko:突然发现Nachbar在CBS上的照片呆呆的耶XD 还是现在帅 12/19 10:37
110F:推 Maxslack:请问那个蛮爱空手切的白人球员名字? 12/19 10:38
111F:→ happyeg:VC总算知道手感低潮时因该要做什麽了! 12/19 10:38
112F:→ happyeg:奶爸! 12/19 10:39
113F:推 star741001:VC终於...... 12/19 10:39
114F:→ happyeg:VC加油阿!明年对你很重要!你的签约年阿!(柑芭爹) 12/19 10:39
115F:→ happyeg:VC 3 12/19 10:40
116F:推 baof:VC总算有点醒了 = =a 12/19 10:40
117F:→ happyeg:以小克现况,我觉得比西班牙斗士强势!没必要换他来! 12/19 10:41
118F:推 F7:牧应该有以前martin的一半了 12/19 10:37
119F:推 wseb:恶性犯规? 12/19 10:43
120F:推 star741001:我觉得Adams如果好好练的话,可以变成小钢炮第二...... 12/19 10:45
121F:推 happyeg:以最近表现看起来!KIDD入ALL STAR GAME的机会还比VC高... 12/19 10:45
122F:推 Dronion:纳霸又一个抄截 12/19 10:46
123F:推 F7:发秃吃错药了吗?今天居然让奶爸上场这麽久 12/19 10:47
124F:→ happyeg:10人大混战的球队今天都双双有胜利的契机!或许篮网也要? 12/19 10:47
125F:推 wseb:可是牧只上来一下下... 12/19 10:48
126F:→ F7:牧绩效很高,不懂为啥发秃不当先发用 12/19 10:48
127F:推 star741001:那霸今天好强啊~~~~~ 12/19 10:49
128F:→ F7:可惜阿雷屋失败 12/19 10:49
129F:推 happyeg:给树人一点点我是篮网先发PF的自尊吧! 12/19 10:49
130F:推 Dronion:又一个三分 12/19 10:50
131F:推 misakiling:卡特应该可以靠着票选进入明星赛 12/19 10:50
132F:→ F7:奶爸今天突然变猛 希望他以後稳定一点,跟阿当牧小马一样 12/19 10:50
133F:→ star741001:应该是赢了......... 12/19 10:51
134F:→ F7:加上个房子,这样就有五个好替补XD 12/19 10:51
135F:→ happyeg:也要AI被交易到西区球队吧?还有闪电侠!VC排第3! 12/19 10:51
136F:→ star741001:第10胜到手 12/19 10:52
137F:→ F7:他刚是怎麽站上罚球线的... 12/19 10:52
138F:推 robinkidd:好像就算ai到西区也是以东区身份先发耶... 12/19 10:52
139F:推 woodtwoday:赢了 牧 让我想到灌篮高手 12/19 10:53
140F:推 pony816:赢了 赢了!!! 105:97 恭喜小克发威,队长大三元! 12/19 10:53
141F:推 F7:还好小克在VC RJ失常的这几场有正常发挥.... 12/19 10:54
142F:推 jamison38:胜场突破两位数了 加油继续赢下去吧 先回到五成再说!!! 12/19 10:54
143F:→ F7:赛後访问的这个人以前也是打篮球的吗?他应该有200cm... 12/19 10:55
144F:推 cbg05:这才是我们想看到的collins的上场时间 ^^ 12/19 10:56
145F:推 CharltonX:今天给 Frank 一点鼓励...打得灵活多了 虽然还是不够好 12/19 10:55
146F:推 F7:楼上...XD 树今天上场多久啊 12/19 10:56
147F:→ CharltonX:Moore今天上得少 不过很重要的功臣 追分时刻靠他带动 12/19 10:57
148F:推 ilikeqoo:树今天只上7:26 12/19 10:57
149F:推 anyweather:终於赢了 !!! 痛哭呀 12/19 10:58
150F:推 star741001:今天树树好像没有先发耶....哈哈.....法秃想通了吗?? 12/19 10:59
151F:推 NetsFan:Krstic 开始爆发了 ! 12/19 10:59
152F:推 NetsFan:VC和 RJ 到底发生什麽事啦 囧! 12/19 11:01
153F:推 F7:牧上场6min可以七分三篮板..... 12/19 11:01
154F:→ F7:该不会是高层想交易他们两人之一吧? 12/19 11:01
155F:推 wseb:Kidd能不能光靠大三元进明星赛? 12/19 11:02
156F:推 NetsFan:JC为啥变成替补啦 囧 12/19 11:03
157F:推 star741001:靠 如果敢交易Moore我可以说篮网高层脑残了比法秃还... 12/19 11:03
158F:推 NetsFan:其实进版我已经偷偷把JC放在替补啦 XD 12/19 11:05
159F:推 anyweather:板主 XD..... 干得好呀 12/19 11:07
160F:推 Dronion:囧,动作好快XD 12/19 11:13
161F:推 CharltonX:...XD 12/19 11:15
162F:推 anyweather:难得赢 爆一下如何 XD 12/19 11:16
163F:推 KillerMalko:well done~ 推板主动作很快 12/19 11:18
164F:推 ajstyle:上完课回来.Davis没大三元.Kidd先拿到了.今年真猛啊 12/19 11:22
165F:推 lohon:一下课就看到赢球&大三元真开心 12/19 11:23
166F:推 star741001:爆 12/19 11:26
167F:推 CharltonX:最近第三节崩盘改善了 进攻再灵活点 防守再加强些 篮网 12/19 11:26
168F:推 steven4516:虽然阿卡表现不佳,但是止败最重要!爆吧!!! 12/19 11:25
169F:→ CharltonX:重回强队之林不远... 12/19 11:27
170F:推 ajstyle:Jason Kidd 13.0 9.7 10.0---12月成绩 12/19 11:32
171F:→ ajstyle:最少的是篮板....几乎大三元....他神了 12/19 11:32
172F:推 NetsFan:你们都没注意看 我改了很久了 囧... 12/19 11:36
173F:推 tkrover:耶 mikki是先发 版主如果是篮网教练多好 12/19 11:45
174F:推 chocobos:送拉 贺队长大三元 12/19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