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Allen (徵今年留美的同好~^^)
看板Nets
標題[問題] 請問去現場看球...
時間Tue Dec 19 05:24:11 2006
我打算去看12/27主場對火箭的比賽
想請問一下有現場看球經驗的大大..
如果當天去現場買票會買得到嗎?
還有就是有沒有path或是shuttle可以到球場?(從newark出發的話)
謝謝大家解答喔^^
--
王建民已投出在大聯盟的光芒,現在就等托瑞給他繼續發光的出賽機會,
如果其他大投手有意見,就請他們投出菜鳥的水準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66.1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