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Allen (徵今年留美的同好~^^)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请问去现场看球...
时间Tue Dec 19 05:24:11 2006
我打算去看12/27主场对火箭的比赛
想请问一下有现场看球经验的大大..
如果当天去现场买票会买得到吗?
还有就是有没有path或是shuttle可以到球场?(从newark出发的话)
谢谢大家解答喔^^
--
王建民已投出在大联盟的光芒,现在就等托瑞给他继续发光的出赛机会,
如果其他大投手有意见,就请他们投出菜鸟的水准再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66.1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