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eb (wtc=angel)
看板Nets
標題VS DET
時間Sun Dec 17 08:41:51 2006
32398
有轉撥喔
大家一起集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9.33
1F:推 young23:賽前訪問教練...Jason Kidd是隊上的PF??? 12/17 08:57
2F:推 ColdStyle:請問有網址嗎?~ 12/17 09:00
3F:推 vince730828:開始了!一開始阿卡就丟三分彈命中 ... 真的丟上癮了 12/17 09:13
4F:→ vince730828:樹樹很快的在開賽貢獻一次防守跟進攻犯規,被換下去了 12/17 09:14
5F:推 ethanwu:collins...= =進攻犯規... 12/17 09:15
6F:推 HitBert:Moore在保護籃板上比Collins好多了 12/17 09:17
7F:推 vince730828:1st(8:46) 05:10,隊長三分彈命中,DET喊停 12/17 09:18
8F:推 HitBert:我以為又是籃網被吹三秒違例 XD 12/17 09:22
9F:推 star741001:樹樹現在已經是個偽先發了......... 12/17 09:23
10F:推 vince730828:阿卡又要犯昨天的毛病?連兩顆沒進,DET又追上來了 12/17 09:24
11F:推 HitBert:活塞防守陣勢一往內擠縮,籃網就很不意外地一點辦法也沒有 12/17 09:25
12F:推 vince730828:NK今天有慾望喔,也有得手,不錯不錯 12/17 09:28
13F:推 HitBert:Krstic目前的表現很硬耶,真意外 12/17 09:29
14F:推 vince730828:真的不太喜歡阿卡一直幹三分,現在4次出手全部都是3分 12/17 09:31
15F:推 ethanwu:Carter三分投上癮了...@@ 12/17 09:32
16F:推 star741001:我想法禿應該也不會想看到VC這樣一直投三分吧......... 12/17 09:33
17F:→ vince730828:顯少見到他像上季背打禁區,這季也很少切了,怎麼了? 12/17 09:32
18F:推 HassanAdams:教練,讓我上場守Billups啦! 12/17 09:31
19F:推 Dronion:小馬果然守不太住billups 12/17 09:33
20F:推 fatfatfat:Marcus一上來就開始被打點了...Billups好樣的 12/17 09:33
21F:推 HassanAdams:所以說這個時候較要靠我阿 12/17 09:35
22F:→ vince730828:小馬如果現在就能守住槍溪的話,他怎麼會輪到我們選 12/17 09:34
23F:推 star741001:挖~~亞當斯不去比賽,來這上BBS啊......^^ 12/17 09:36
24F:推 HitBert:教練又不讓我上場 T_T 12/17 09:37
25F:→ HitBert:用錯身份推文了 XDD 12/17 09:39
26F:推 star741001:露陷了...哈哈......XD 12/17 09:39
27F:推 vince730828:穿幫了...XD 12/17 09:39
28F:→ Dronion:我只的是教練應該要改變一下防守方式,給協助 12/17 09:39
29F:→ Dronion:開錯分身XD 12/17 09:40
30F:→ vince730828:Josh Boone耶....怪哉,Frank竟然在這時候給他上一下 12/17 09:40
31F:→ star741001:Boone.................. 12/17 09:40
32F:推 HitBert:托Collins快速兩犯的福,Boone才得以解凍 12/17 09:40
33F:→ vince730828:不過我還是對VC第一節三分出手5次耿耿於懷...說真的不 12/17 09:41
34F:→ vince730828:太好,要投三分不如擺房子,希望VC可以多切跟投中距離 12/17 09:42
35F:推 star741001:Kidd一下去,活塞就開始得分了,隊長的防守真的很重要 12/17 09:42
36F:→ vince730828:我相信VC切入跟投中距離給對手的壓力絕對大於他丟三分 12/17 09:44
37F:→ star741001:VC本季往禁區打得情形很少,都在投外線,很少切入灌籃 12/17 09:44
38F:推 HitBert:三秒違例....三秒違例....三秒違例....又是三秒違例... 12/17 09:44
39F:→ vince730828:惦惦克吃T?....NJN喊短暫停 12/17 09:44
40F:→ vince730828:原來 12/17 09:45
41F:→ star741001:籃網是全聯盟最會三秒違例的球隊.........厲害吧...... 12/17 09:45
42F:推 star741001:被超前了................ 12/17 09:47
43F:推 vince730828:我要怒了....我是Frank我會把VC叫過來TALK TALK...~"~ 12/17 09:47
44F:→ vince730828:該不會有問題的人是VC吧? 12/17 09:48
45F:推 vince730828:3-second violation turnover on NewJersey Nets XD 12/17 09:50
46F:推 Dronion:vc是不是膝蓋怪怪的? 12/17 09:51
47F:推 HitBert:Moore good job!一上來就得分 12/17 09:54
48F:推 Maxslack:Kidd漂亮妙傳!! 12/17 09:55
49F:推 OLLEJ:VC全部投三分= = 12/17 10:09
50F:推 star741001:VC只得6分....... 12/17 10:10
51F:→ star741001:如果他多切入應該可以得更多分才對 12/17 10:11
52F:推 cancernan:我的怎麼變成金塊跟尼克了@@ 12/17 10:12
53F:推 misakiling:塔特三分變準以後 愛上投三分了 把自己當艾倫 12/17 10:17
54F:推 CharltonX:上半場OK 希望下半場也正常啦~~ 12/17 10:20
55F:推 mlcdkb:下半場開局好像不太OK 囧 12/17 10:27
56F:推 HitBert:結果證明下半場也很正常地被別人超前 12/17 10:27
57F:→ HitBert:不到三分鐘被得十分 12/17 10:28
58F:推 ajstyle:Jefferson回來是多點勝算.不過下半場好像又撞牆了 12/17 10:27
59F:推 ajstyle:突然又出現無聊的失誤....拜託穩定點啊 12/17 10:32
60F:推 CharltonX:Kidd迷蹤上籃...XD 12/17 10:39
61F:推 star741001:似乎是穩下來了....... 12/17 10:40
62F:→ CharltonX:RJ還OK啊 幾個切入妙傳...讓攻勢活絡起來 12/17 10:41
63F:推 ajstyle:Jefferson今天好像打第2控球...一直切入傳球 12/17 10:41
64F:→ ajstyle:我說的撞牆是籃網整隊撞牆 12/17 10:42
65F:推 stonecold25:到底是哪裡再轉播啊 12/17 10:42
66F:推 star741001:摸耳~~~~~ 12/17 10:43
67F:推 CharltonX:TVU Player 一種P2P播放軟體 12/17 10:44
68F:推 ethanwu:Moore帥阿~~ 12/17 10:44
69F:推 cancernan:NETS今天的罰球夠水準 12/17 10:51
70F:推 CharltonX:決勝第四節~~!GO~~! 12/17 10:52
71F:推 ajstyle:在Kidd休息還把比分咬的緊緊的.很有機會在主場拿下勝利 12/17 10:52
72F:推 star741001:第四節看看誰要發威了.....不然贏不了 12/17 10:52
73F:推 CharltonX:變摔角了...XD 12/17 10:57
74F:推 star741001:太激烈了,三分多鐘沒有人得分 12/17 10:57
75F:推 OLLEJ:兩邊火鍋一直送@@ 12/17 10:58
76F:推 HitBert:Carter究竟怎麼了.... 12/17 10:59
77F:推 OLLEJ:我要在VC臉上寫個慘字... 12/17 11:01
78F:推 ajstyle:Carter是之前兩戰狂飆.結果沒力了嗎..真慘 12/17 11:03
79F:→ ajstyle:這星期一開始靠他8比3在FA領先.最近就開始在花領先部分了 12/17 11:04
80F:推 ajstyle:剛剛Jefferson被殺的那球真猛啊.不過剛好變助攻 12/17 11:06
81F:推 OLLEJ:KIDD偷偷趕進度XD快大三元了 12/17 11:08
82F:推 cancernan:今天底特律的火鍋真多 12/17 11:08
83F:推 ajstyle:差兩板兩助攻...成功的機會不小 12/17 11:09
84F:推 CharltonX:要取勝利要看Frank敢不敢改變了... 12/17 11:10
85F:推 happyeg:別管VC跟RJ了,手感不好就讓他們坐板凳阿!別讓他們上! 12/17 11:12
86F:推 OLLEJ:KIDD for 3!!!!!!!!!!!! 12/17 11:15
87F:推 star741001:追平了!!!!感動啊~~~~~~ 12/17 11:15
88F:推 CharltonX:!!!Kidd for 3!!! 12/17 11:16
89F:推 OLLEJ:活塞抄截和火鍋好多阿... 12/17 11:18
90F:推 happyeg:VC跟RJ一起見周公..................................... 12/17 11:19
91F:推 star741001:Carter最近都不Carter了....... 12/17 11:21
92F:推 happyeg:教練阿換VC跟RJ下去啦,他們又投不盡! 12/17 11:21
93F:推 OLLEJ:小孩三分被蓋鍋Orz 12/17 11:22
94F:→ happyeg:哀,準備迎接2連敗吧! 12/17 11:22
95F:→ star741001:差六分@@要兩個三分球.......... 12/17 11:23
96F:推 cancernan:..................一整個無言 12/17 11:23
97F:→ star741001:我覺得要輸了....................................... 12/17 11:24
98F:→ happyeg:VC已沒有比去年那樣半人半神的穩定了!RJ也是! 12/17 11:23
99F:推 NetsFan:囧了 12/17 11:24
100F:→ happyeg:籃網重要的2之箭頭一起低潮!籃網死定! 12/17 11:24
101F:→ star741001:唉唷....Kidd的單週最佳球員飛走了................... 12/17 11:25
102F:推 ajstyle:又是在主場聽到球迷噓....烏鴉嘴開始準了 12/17 11:26
103F:→ star741001:真的是籃網內部的問題嗎???前兩篇文章所說的.......... 12/17 11:26
104F:→ happyeg:唉!本季連敗比連勝多,搞什麼? 12/17 11:25
105F:→ ajstyle:不敢說沒問題.至少陣容跟去年差不多.戰績差太多了 12/17 11:27
106F:→ happyeg:反正就把錯怪在教練身上吧,球團很照她,沒差阿 12/17 11:27
107F:→ happyeg:球團很令人失望!特別關照一個爛教練幹麻? 12/17 11:27
108F:→ happyeg:KIDD絕對要後悔當初為何情留紐澤西(為了保證有大西洋組 12/17 11:29
109F:→ happyeg:封王一定有季後賽第一輪可以打,總比沒得打好?) 12/17 11:30
110F:推 robinkidd:靠 乾脆擺爛明年搶Oden啦...禁區真的看不下去 對方沒有 12/17 11:33
111F:推 star741001:籃網輸球習慣了,別管它。倒是尼克和金塊有球員打架了! 12/17 11:33
112F:→ star741001:好像挺激烈了,一堆人被驅逐出場,晚上抓Highlight看! 12/17 11:34
113F:推 wildsonic:偶爾能看就這樣 打得好亂 囧 早知道就去系上做事了>"< 12/17 11:34
114F:→ robinkidd:Wallace還那麼慘... 12/17 11:33
115F:推 happyeg:習慣輸球!KIDD要這樣度過草草的NBA生涯!想到就... 12/17 11:35
116F:→ happyeg:很像罵髒話,為了籃網隊KIDD賠上了冠軍,籃網憑什麼這樣? 12/17 11:37
117F:推 star741001:你在那邊哀怨也沒用,籃網弱是事實,我們也不能改變什 12/17 11:38
118F:→ star741001:麼,看開點吧...... 12/17 11:38
119F:推 happyeg:為KIDD感到很可惜....................... 12/17 11:40
120F:推 star741001:大家都為Kidd感到很可惜,反正也幹譙教練到膩了,慢慢 12/17 11:41
121F:→ star741001:看開了,畢竟我們只是球迷,只能看,什麼也不能做。 12/17 11:42
122F:推 happyeg:希望球團能夠自我反省,已經毀了KIDD,別連VC一起! 12/17 11:43
123F:推 NetsFan:今天的輸球 是自己球員打的不好 12/17 11:40
124F:→ happyeg:VC聰明點吧!已經有前車之鑑囉!(是我絕不續約) 12/17 11:44
125F:推 NetsFan:當然這支球隊 出了問題 還是需要檢驗 12/17 11:45
126F:推 NetsFan:happyeg XD 12/17 11:45
127F:推 happyeg:反正有KIDD在的一天,我還是挺籃網!(雖然因該是無法有冠 12/17 11:46
128F:→ happyeg:軍戒指啦) 12/17 11:47
129F:推 star741001:籃網可能真的內部出問題了,RJ和VC都怪怪的........... 12/17 11:47
130F:推 robinkidd:是我一定續約 憑什麼以幾場球就否定VC... 12/17 11:47
131F:→ happyeg:是怕球隊拖累VC...!不是VC個人的問題!(他有實力奪冠的) 12/17 11:48
132F:推 NetsFan:RJ和VC 是不是因為女生爭風吃醋....!? (國外八卦) 12/17 11:49
133F:推 happyeg:哈哈................(哪有可能) 12/17 11:50
134F:推 robinkidd:ok 我誤會了 12/17 11:51
135F:推 KidNo5:我慢慢開始相信cho大翻譯的那一篇... 12/17 11:50
136F:→ KidNo5:不見得真的是爭風吃醋之類 但也許有點改變了疲勞了 12/17 11:51
137F:推 star741001:VC不是有老婆了..................... 12/17 11:52
138F:→ KidNo5:否則時常看到VC跟RJ恍神是怎樣.... 12/17 11:52
139F:推 happyeg:3J事件重演?主角換人做做看? 12/17 11:52
140F:→ happyeg:我不信VC會節外生枝................(我不信我不信!) 12/17 11:53
141F:推 CharltonX:最近先發打球感覺沒啥活力... 12/17 11:57
142F:推 KidNo5:轉眼間也推到93了...讓他爆吧(無奈) 12/17 11:58
143F:推 happyeg:KIDD很拼,VC跟RJ沒發揮出平常水準,籃網照輸球! 12/17 11:59
144F:→ happyeg:當然沒什麼活力!改變現況阿!籃網活起來阿! 12/17 12:00
146F:→ star741001:金塊VS尼克,從NBA版弄來的連結 12/17 12:01
147F:推 KidNo5:99 12/17 12:03
148F:推 NetsFan:bomb 12/17 12:03
149F:推 CharltonX:剛剛如果Krstic跟Davis打起來好像也不賴... 12/17 12:09
150F:推 happyeg:Krstic會輸.....!白人不敵黑人的!體型好像也輸人! 12/17 12:11
151F:推 chocomix:Krstric巴爾幹半島的耶,不要小看他啊.. 12/17 12:17
152F:推 NetsFan:哈哈 講的巴爾幹半島的人 都很兇的樣子 12/17 12:22
153F:推 Iluhopeless:= = 12/17 12:22
154F:推 mlcdkb:Camby:好懷念的場景....... 12/17 13:21
155F:噓 vince730828: SAD 12/17 16:55
156F:推 wseb:爆 12/17 17:44
157F:噓 ajstyle:不給你爆 12/17 17:51
158F:推 happyeg:尼克絕對要慶幸k-mart本季報廢!不然事情會越搞越大! 12/17 18:47
159F:→ happyeg:以k-mart的體格!2拳足以讓NATE趴在地上! 12/17 18:48
160F:推 ajstyle:你說錯了.一拳他大概就得退出NBA 12/17 20:16
161F:推 happyeg:哈...............(想當初他跟快艇的麥格提!那才經典!) 12/17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