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32398 有转拨喔 大家一起集气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99.33
1F:推 young23:赛前访问教练...Jason Kidd是队上的PF??? 12/17 08:57
2F:推 ColdStyle:请问有网址吗?~ 12/17 09:00
3F:推 vince730828:开始了!一开始阿卡就丢三分弹命中 ... 真的丢上瘾了 12/17 09:13
4F:→ vince730828:树树很快的在开赛贡献一次防守跟进攻犯规,被换下去了 12/17 09:14
5F:推 ethanwu:collins...= =进攻犯规... 12/17 09:15
6F:推 HitBert:Moore在保护篮板上比Collins好多了 12/17 09:17
7F:推 vince730828:1st(8:46) 05:10,队长三分弹命中,DET喊停 12/17 09:18
8F:推 HitBert:我以为又是篮网被吹三秒违例 XD 12/17 09:22
9F:推 star741001:树树现在已经是个伪先发了......... 12/17 09:23
10F:推 vince730828:阿卡又要犯昨天的毛病?连两颗没进,DET又追上来了 12/17 09:24
11F:推 HitBert:活塞防守阵势一往内挤缩,篮网就很不意外地一点办法也没有 12/17 09:25
12F:推 vince730828:NK今天有慾望喔,也有得手,不错不错 12/17 09:28
13F:推 HitBert:Krstic目前的表现很硬耶,真意外 12/17 09:29
14F:推 vince730828:真的不太喜欢阿卡一直干三分,现在4次出手全部都是3分 12/17 09:31
15F:推 ethanwu:Carter三分投上瘾了...@@ 12/17 09:32
16F:推 star741001:我想法秃应该也不会想看到VC这样一直投三分吧......... 12/17 09:33
17F:→ vince730828:显少见到他像上季背打禁区,这季也很少切了,怎麽了? 12/17 09:32
18F:推 HassanAdams:教练,让我上场守Billups啦! 12/17 09:31
19F:推 Dronion:小马果然守不太住billups 12/17 09:33
20F:推 fatfatfat:Marcus一上来就开始被打点了...Billups好样的 12/17 09:33
21F:推 HassanAdams:所以说这个时候较要靠我阿 12/17 09:35
22F:→ vince730828:小马如果现在就能守住枪溪的话,他怎麽会轮到我们选 12/17 09:34
23F:推 star741001:挖~~亚当斯不去比赛,来这上BBS啊......^^ 12/17 09:36
24F:推 HitBert:教练又不让我上场 T_T 12/17 09:37
25F:→ HitBert:用错身份推文了 XDD 12/17 09:39
26F:推 star741001:露陷了...哈哈......XD 12/17 09:39
27F:推 vince730828:穿帮了...XD 12/17 09:39
28F:→ Dronion:我只的是教练应该要改变一下防守方式,给协助 12/17 09:39
29F:→ Dronion:开错分身XD 12/17 09:40
30F:→ vince730828:Josh Boone耶....怪哉,Frank竟然在这时候给他上一下 12/17 09:40
31F:→ star741001:Boone.................. 12/17 09:40
32F:推 HitBert:托Collins快速两犯的福,Boone才得以解冻 12/17 09:40
33F:→ vince730828:不过我还是对VC第一节三分出手5次耿耿於怀...说真的不 12/17 09:41
34F:→ vince730828:太好,要投三分不如摆房子,希望VC可以多切跟投中距离 12/17 09:42
35F:推 star741001:Kidd一下去,活塞就开始得分了,队长的防守真的很重要 12/17 09:42
36F:→ vince730828:我相信VC切入跟投中距离给对手的压力绝对大於他丢三分 12/17 09:44
37F:→ star741001:VC本季往禁区打得情形很少,都在投外线,很少切入灌篮 12/17 09:44
38F:推 HitBert:三秒违例....三秒违例....三秒违例....又是三秒违例... 12/17 09:44
39F:→ vince730828:惦惦克吃T?....NJN喊短暂停 12/17 09:44
40F:→ vince730828:原来 12/17 09:45
41F:→ star741001:篮网是全联盟最会三秒违例的球队.........厉害吧...... 12/17 09:45
42F:推 star741001:被超前了................ 12/17 09:47
43F:推 vince730828:我要怒了....我是Frank我会把VC叫过来TALK TALK...~"~ 12/17 09:47
44F:→ vince730828:该不会有问题的人是VC吧? 12/17 09:48
45F:推 vince730828:3-second violation turnover on NewJersey Nets XD 12/17 09:50
46F:推 Dronion:vc是不是膝盖怪怪的? 12/17 09:51
47F:推 HitBert:Moore good job!一上来就得分 12/17 09:54
48F:推 Maxslack:Kidd漂亮妙传!! 12/17 09:55
49F:推 OLLEJ:VC全部投三分= = 12/17 10:09
50F:推 star741001:VC只得6分....... 12/17 10:10
51F:→ star741001:如果他多切入应该可以得更多分才对 12/17 10:11
52F:推 cancernan:我的怎麽变成金块跟尼克了@@ 12/17 10:12
53F:推 misakiling:塔特三分变准以後 爱上投三分了 把自己当艾伦 12/17 10:17
54F:推 CharltonX:上半场OK 希望下半场也正常啦~~ 12/17 10:20
55F:推 mlcdkb:下半场开局好像不太OK 囧 12/17 10:27
56F:推 HitBert:结果证明下半场也很正常地被别人超前 12/17 10:27
57F:→ HitBert:不到三分钟被得十分 12/17 10:28
58F:推 ajstyle:Jefferson回来是多点胜算.不过下半场好像又撞墙了 12/17 10:27
59F:推 ajstyle:突然又出现无聊的失误....拜托稳定点啊 12/17 10:32
60F:推 CharltonX:Kidd迷踪上篮...XD 12/17 10:39
61F:推 star741001:似乎是稳下来了....... 12/17 10:40
62F:→ CharltonX:RJ还OK啊 几个切入妙传...让攻势活络起来 12/17 10:41
63F:推 ajstyle:Jefferson今天好像打第2控球...一直切入传球 12/17 10:41
64F:→ ajstyle:我说的撞墙是篮网整队撞墙 12/17 10:42
65F:推 stonecold25:到底是哪里再转播啊 12/17 10:42
66F:推 star741001:摸耳~~~~~ 12/17 10:43
67F:推 CharltonX:TVU Player 一种P2P播放软体 12/17 10:44
68F:推 ethanwu:Moore帅阿~~ 12/17 10:44
69F:推 cancernan:NETS今天的罚球够水准 12/17 10:51
70F:推 CharltonX:决胜第四节~~!GO~~! 12/17 10:52
71F:推 ajstyle:在Kidd休息还把比分咬的紧紧的.很有机会在主场拿下胜利 12/17 10:52
72F:推 star741001:第四节看看谁要发威了.....不然赢不了 12/17 10:52
73F:推 CharltonX:变摔角了...XD 12/17 10:57
74F:推 star741001:太激烈了,三分多钟没有人得分 12/17 10:57
75F:推 OLLEJ:两边火锅一直送@@ 12/17 10:58
76F:推 HitBert:Carter究竟怎麽了.... 12/17 10:59
77F:推 OLLEJ:我要在VC脸上写个惨字... 12/17 11:01
78F:推 ajstyle:Carter是之前两战狂飙.结果没力了吗..真惨 12/17 11:03
79F:→ ajstyle:这星期一开始靠他8比3在FA领先.最近就开始在花领先部分了 12/17 11:04
80F:推 ajstyle:刚刚Jefferson被杀的那球真猛啊.不过刚好变助攻 12/17 11:06
81F:推 OLLEJ:KIDD偷偷赶进度XD快大三元了 12/17 11:08
82F:推 cancernan:今天底特律的火锅真多 12/17 11:08
83F:推 ajstyle:差两板两助攻...成功的机会不小 12/17 11:09
84F:推 CharltonX:要取胜利要看Frank敢不敢改变了... 12/17 11:10
85F:推 happyeg:别管VC跟RJ了,手感不好就让他们坐板凳阿!别让他们上! 12/17 11:12
86F:推 OLLEJ:KIDD for 3!!!!!!!!!!!! 12/17 11:15
87F:推 star741001:追平了!!!!感动啊~~~~~~ 12/17 11:15
88F:推 CharltonX:!!!Kidd for 3!!! 12/17 11:16
89F:推 OLLEJ:活塞抄截和火锅好多阿... 12/17 11:18
90F:推 happyeg:VC跟RJ一起见周公..................................... 12/17 11:19
91F:推 star741001:Carter最近都不Carter了....... 12/17 11:21
92F:推 happyeg:教练阿换VC跟RJ下去啦,他们又投不尽! 12/17 11:21
93F:推 OLLEJ:小孩三分被盖锅Orz 12/17 11:22
94F:→ happyeg:哀,准备迎接2连败吧! 12/17 11:22
95F:→ star741001:差六分@@要两个三分球.......... 12/17 11:23
96F:推 cancernan:..................一整个无言 12/17 11:23
97F:→ star741001:我觉得要输了....................................... 12/17 11:24
98F:→ happyeg:VC已没有比去年那样半人半神的稳定了!RJ也是! 12/17 11:23
99F:推 NetsFan:囧了 12/17 11:24
100F:→ happyeg:篮网重要的2之箭头一起低潮!篮网死定! 12/17 11:24
101F:→ star741001:唉唷....Kidd的单周最佳球员飞走了................... 12/17 11:25
102F:推 ajstyle:又是在主场听到球迷嘘....乌鸦嘴开始准了 12/17 11:26
103F:→ star741001:真的是篮网内部的问题吗???前两篇文章所说的.......... 12/17 11:26
104F:→ happyeg:唉!本季连败比连胜多,搞什麽? 12/17 11:25
105F:→ ajstyle:不敢说没问题.至少阵容跟去年差不多.战绩差太多了 12/17 11:27
106F:→ happyeg:反正就把错怪在教练身上吧,球团很照她,没差阿 12/17 11:27
107F:→ happyeg:球团很令人失望!特别关照一个烂教练干麻? 12/17 11:27
108F:→ happyeg:KIDD绝对要後悔当初为何情留纽泽西(为了保证有大西洋组 12/17 11:29
109F:→ happyeg:封王一定有季後赛第一轮可以打,总比没得打好?) 12/17 11:30
110F:推 robinkidd:靠 乾脆摆烂明年抢Oden啦...禁区真的看不下去 对方没有 12/17 11:33
111F:推 star741001:篮网输球习惯了,别管它。倒是尼克和金块有球员打架了! 12/17 11:33
112F:→ star741001:好像挺激烈了,一堆人被驱逐出场,晚上抓Highlight看! 12/17 11:34
113F:推 wildsonic:偶尔能看就这样 打得好乱 囧 早知道就去系上做事了>"< 12/17 11:34
114F:→ robinkidd:Wallace还那麽惨... 12/17 11:33
115F:推 happyeg:习惯输球!KIDD要这样度过草草的NBA生涯!想到就... 12/17 11:35
116F:→ happyeg:很像骂脏话,为了篮网队KIDD赔上了冠军,篮网凭什麽这样? 12/17 11:37
117F:推 star741001:你在那边哀怨也没用,篮网弱是事实,我们也不能改变什 12/17 11:38
118F:→ star741001:麽,看开点吧...... 12/17 11:38
119F:推 happyeg:为KIDD感到很可惜....................... 12/17 11:40
120F:推 star741001:大家都为Kidd感到很可惜,反正也干谯教练到腻了,慢慢 12/17 11:41
121F:→ star741001:看开了,毕竟我们只是球迷,只能看,什麽也不能做。 12/17 11:42
122F:推 happyeg:希望球团能够自我反省,已经毁了KIDD,别连VC一起! 12/17 11:43
123F:推 NetsFan:今天的输球 是自己球员打的不好 12/17 11:40
124F:→ happyeg:VC聪明点吧!已经有前车之监罗!(是我绝不续约) 12/17 11:44
125F:推 NetsFan:当然这支球队 出了问题 还是需要检验 12/17 11:45
126F:推 NetsFan:happyeg XD 12/17 11:45
127F:推 happyeg:反正有KIDD在的一天,我还是挺篮网!(虽然因该是无法有冠 12/17 11:46
128F:→ happyeg:军戒指啦) 12/17 11:47
129F:推 star741001:篮网可能真的内部出问题了,RJ和VC都怪怪的........... 12/17 11:47
130F:推 robinkidd:是我一定续约 凭什麽以几场球就否定VC... 12/17 11:47
131F:→ happyeg:是怕球队拖累VC...!不是VC个人的问题!(他有实力夺冠的) 12/17 11:48
132F:推 NetsFan:RJ和VC 是不是因为女生争风吃醋....!? (国外八卦) 12/17 11:49
133F:推 happyeg:哈哈................(哪有可能) 12/17 11:50
134F:推 robinkidd:ok 我误会了 12/17 11:51
135F:推 KidNo5:我慢慢开始相信cho大翻译的那一篇... 12/17 11:50
136F:→ KidNo5:不见得真的是争风吃醋之类 但也许有点改变了疲劳了 12/17 11:51
137F:推 star741001:VC不是有老婆了..................... 12/17 11:52
138F:→ KidNo5:否则时常看到VC跟RJ恍神是怎样.... 12/17 11:52
139F:推 happyeg:3J事件重演?主角换人做做看? 12/17 11:52
140F:→ happyeg:我不信VC会节外生枝................(我不信我不信!) 12/17 11:53
141F:推 CharltonX:最近先发打球感觉没啥活力... 12/17 11:57
142F:推 KidNo5:转眼间也推到93了...让他爆吧(无奈) 12/17 11:58
143F:推 happyeg:KIDD很拼,VC跟RJ没发挥出平常水准,篮网照输球! 12/17 11:59
144F:→ happyeg:当然没什麽活力!改变现况阿!篮网活起来阿! 12/17 12:00
145F:→ star741001:http://0rz.tw/1d2hK 轻松一下,看一下打架的吧...... 12/17 12:01
146F:→ star741001:金块VS尼克,从NBA版弄来的连结 12/17 12:01
147F:推 KidNo5:99 12/17 12:03
148F:推 NetsFan:bomb 12/17 12:03
149F:推 CharltonX:刚刚如果Krstic跟Davis打起来好像也不赖... 12/17 12:09
150F:推 happyeg:Krstic会输.....!白人不敌黑人的!体型好像也输人! 12/17 12:11
151F:推 chocomix:Krstric巴尔干半岛的耶,不要小看他啊.. 12/17 12:17
152F:推 NetsFan:哈哈 讲的巴尔干半岛的人 都很凶的样子 12/17 12:22
153F:推 Iluhopeless:= = 12/17 12:22
154F:推 mlcdkb:Camby:好怀念的场景....... 12/17 13:21
155F:嘘 vince730828: SAD 12/17 16:55
156F:推 wseb:爆 12/17 17:44
157F:嘘 ajstyle:不给你爆 12/17 17:51
158F:推 happyeg:尼克绝对要庆幸k-mart本季报废!不然事情会越搞越大! 12/17 18:47
159F:→ happyeg:以k-mart的体格!2拳足以让NATE趴在地上! 12/17 18:48
160F:推 ajstyle:你说错了.一拳他大概就得退出NBA 12/17 20:16
161F:推 happyeg:哈...............(想当初他跟快艇的麦格提!那才经典!) 12/17 21: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