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lingts (運動家的風度)
看板Nets
標題[問題] 純粹好奇
時間Fri Dec 15 10:23:07 2006
請問有板友是來自 113 的嗎?
總覺得每次有籃網隊的比賽,
在學校看轉播,好像都只有我是希望籃網贏球的。
不然就是整個交誼廳只有我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6.5
1F:推 CharltonX:我也是耶@@ 七舍都只有我在看 有時就乾脆看網路直播 12/15 10:27
2F:推 robinkidd:哇 是前版主耶!! 推一下 不過我是清大XD 12/15 10:31
3F:推 onetwo12:113是什麼? 12/15 10:35
4F:推 chinlingts:二樓那位114的別裝傻了,你明明就知道我都有在看板 XD 12/15 10:39
5F:推 onetwo12:(._.?) 12/15 10:51
6F:推 chinlingts:回樓上,這是學術ip的代稱啦 XD 12/15 10:54
7F:推 mingzhe:同縣市推 12/15 11:04
8F:推 onetwo12:大家的回答都好妙...學術ip?哎...聽不懂.ˋ(′_‵||)ˊ 12/15 11:19
9F:推 eilgreen:113是新竹某大學啦 我念113可是我住外面勒~ 12/15 11:39
10F:推 HitBert:我也是113,以後可以約一下。另外給9F:我今天又不能打球了 12/15 12:01
11F:推 ckduck:我在113 13舍 12/15 12:33
12F:推 gsg:我是樓上的 12/15 12:34
13F:推 farewell324:113 十舍~~ 12/15 13:10
14F:推 gf65:113 工四....... 12/15 14:12
15F:推 woodtwoday:推 我是前清大現交大研究生 可是我在博愛 12/15 16:35
16F:→ CharltonX:沒有七舍的嗎...哪舍最多啊 統計一下 12/15 17:45
17F:推 chinlingts:我12,明年不知道能不能抽到研二 XD 12/15 20:54
18F:推 wWindaZz:我是113的 大一住12舍 現在大二住8舍 12/16 00:18
19F:→ wWindaZz:我之前住12社時都有在交誼廳看轉播 12/16 00:20
20F:→ wWindaZz:現在都窩在房間看比較方便 12/16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