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lingts (运动家的风度)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纯粹好奇
时间Fri Dec 15 10:23:07 2006
请问有板友是来自 113 的吗?
总觉得每次有篮网队的比赛,
在学校看转播,好像都只有我是希望篮网赢球的。
不然就是整个交谊厅只有我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6.5
1F:推 CharltonX:我也是耶@@ 七舍都只有我在看 有时就乾脆看网路直播 12/15 10:27
2F:推 robinkidd:哇 是前版主耶!! 推一下 不过我是清大XD 12/15 10:31
3F:推 onetwo12:113是什麽? 12/15 10:35
4F:推 chinlingts:二楼那位114的别装傻了,你明明就知道我都有在看板 XD 12/15 10:39
5F:推 onetwo12:(._.?) 12/15 10:51
6F:推 chinlingts:回楼上,这是学术ip的代称啦 XD 12/15 10:54
7F:推 mingzhe:同县市推 12/15 11:04
8F:推 onetwo12:大家的回答都好妙...学术ip?哎...听不懂.ˋ(′_‵||)ˊ 12/15 11:19
9F:推 eilgreen:113是新竹某大学啦 我念113可是我住外面勒~ 12/15 11:39
10F:推 HitBert:我也是113,以後可以约一下。另外给9F:我今天又不能打球了 12/15 12:01
11F:推 ckduck:我在113 13舍 12/15 12:33
12F:推 gsg:我是楼上的 12/15 12:34
13F:推 farewell324:113 十舍~~ 12/15 13:10
14F:推 gf65:113 工四....... 12/15 14:12
15F:推 woodtwoday:推 我是前清大现交大研究生 可是我在博爱 12/15 16:35
16F:→ CharltonX:没有七舍的吗...哪舍最多啊 统计一下 12/15 17:45
17F:推 chinlingts:我12,明年不知道能不能抽到研二 XD 12/15 20:54
18F:推 wWindaZz:我是113的 大一住12舍 现在大二住8舍 12/16 00:18
19F:→ wWindaZz:我之前住12社时都有在交谊厅看转播 12/16 00:20
20F:→ wWindaZz:现在都窝在房间看比较方便 12/16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