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標題Re: [情報] about Mikki Moore
時間Thu Dec 14 11:13:12 2006
把這篇文章拉下來重新看一看...XD
他想跟隊長打球很久了
也以成為Martin為目標
※ 引述《NetsFan (珍惜每一天)》之銘言:
: 也許你覺得他只是本季的"Marc Jackson" 或是 " Linton Johnson"的話,
: 那也太單純了,其實他和Frank 有一段情....
: 當上次籃網在一月二十八號於西雅圖超音速的主場時,
: 那時候 Mikki Moore 在大家熱身的時候跑到Frank旁邊說,
: "你必須把我帶離開這裡" "拜託,教練"
: Frank 似乎聽見他的意見了,而且他可以看到一位有強烈打球慾望的球員。
他的慾望真的滿強的
至少他在場上時沒看他失神過
: 那一場比賽, Moore 並沒有上場,不過他在快艇隊的時候
: 有對上籃網過,當晚他在20多分鐘的上場時間中拿下 12分6籃板。
: 雖然他的資料上寫245磅,但事實上可能220磅不到。
: 然後在季初 Josh Boone的缺陣以及Cliff的兩場禁賽,
: 籃網把他給找來了。
: 他這樣說了
: "你知道我渴望和Jason Kidd打球有多久了嗎?
: 我現在維持著在我生涯當中最好的體態,
: 因為我必須有像Kenyon Martin 一樣的影響力,
: 自從KMART離開之後,他們沒有一個有跑跳能力的大個子。"
: "我的目標: 假如你下場了,你就必須去訓練。
: 我現在將會在這裡使用我的敏捷度以及彈跳能力"
: 教練告訴我要成為一位有影響力的球員。
: Frank:"去年我們的板凳相當的差勁,
: 你告訴過我要我把你帶離開,現在你也已經離開那了”
: "他是一個相當有上場時間效率 帶有活力的球員"
: "他有很好的籃球智商,在防守方面他也是很不錯的交代說話者。
: 在罰球線的跳投也難不倒他。"
: http://www.nj.com/nets/ledger/index.ssf?/base/sports-0/1160372712134030.xml&coll=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5.208
1F:推 JAMESSS:什麼是「交代說話者」啊? 12/14 11:17
2F:推 F7:「教練,我想(去籃網)打籃球!」.. 12/14 11:18
3F:→ F7:我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12/14 11:18
4F:推 singernall:應該是在做換防、補防時能適時提醒隊友吧... 12/14 11:19
5F:推 CharltonX:"他有很好的籃球智商"...這點有點存疑 繼續加油~! 12/14 11:30
6F:→ star741001:Moore是可造之材,現在覺醒還不晚!!! 12/14 11:45
7F:推 star741001:另外,Adams也是個可造之材,不太相信他是第二輪的.... 12/14 11:47
8F:推 SeeDEX:他是下一個麥可瑞德...=.=+ 12/14 11:55
9F:推 star741001:如果Carter離開籃網,那Adams真的就有機會成為Redd第二 12/14 12:13
10F:推 eilgreen:他有那麼準嗎 變成Wade好了~~ 12/14 12:31
11F:推 chocomix:大家的要求都好高喔!!!XD 12/14 12:41
12F:推 onetwo12:adams變Redd?那他可能每天要練投個幾萬顆哦....覺得他比 12/14 13:26
13F:→ onetwo12:較像在場上攪和的....... 12/14 13:27
14F:→ onetwo12:不過重點是他還蠻有活力的...敢拚、肯搶囉.算不錯的替補. 12/14 13:28
15F:推 tkrover:mikki和adams都很有活力 可造之材 希望可以從kidd那裡學會 12/14 16:29
16F:→ tkrover:籃球的智慧 12/14 16:30
17F:推 happyeg:照這樣來說的話,KIDD一定和馬刺教練說過...(開開小玩笑) 12/14 18:22
18F:推 vince730828:Moore還是需要加強他的肌肉磅數最少8~10kg...會比較好 12/14 21:00
19F:推 NetsFan:最不令人失望的籃網33號...XD 12/14 22:30
20F:→ F7:現在禁區新希望是牧和阿當了....可惜阿當比較矮... 12/14 23:59
21F:推 aska1219:靠! 看了還挺感動的耶! 加油!! 12/1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