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标题Re: [情报] about Mikki Moore
时间Thu Dec 14 11:13:12 2006
把这篇文章拉下来重新看一看...XD
他想跟队长打球很久了
也以成为Martin为目标
※ 引述《NetsFan (珍惜每一天)》之铭言:
: 也许你觉得他只是本季的"Marc Jackson" 或是 " Linton Johnson"的话,
: 那也太单纯了,其实他和Frank 有一段情....
: 当上次篮网在一月二十八号於西雅图超音速的主场时,
: 那时候 Mikki Moore 在大家热身的时候跑到Frank旁边说,
: "你必须把我带离开这里" "拜托,教练"
: Frank 似乎听见他的意见了,而且他可以看到一位有强烈打球慾望的球员。
他的慾望真的满强的
至少他在场上时没看他失神过
: 那一场比赛, Moore 并没有上场,不过他在快艇队的时候
: 有对上篮网过,当晚他在20多分钟的上场时间中拿下 12分6篮板。
: 虽然他的资料上写245磅,但事实上可能220磅不到。
: 然後在季初 Josh Boone的缺阵以及Cliff的两场禁赛,
: 篮网把他给找来了。
: 他这样说了
: "你知道我渴望和Jason Kidd打球有多久了吗?
: 我现在维持着在我生涯当中最好的体态,
: 因为我必须有像Kenyon Martin 一样的影响力,
: 自从KMART离开之後,他们没有一个有跑跳能力的大个子。"
: "我的目标: 假如你下场了,你就必须去训练。
: 我现在将会在这里使用我的敏捷度以及弹跳能力"
: 教练告诉我要成为一位有影响力的球员。
: Frank:"去年我们的板凳相当的差劲,
: 你告诉过我要我把你带离开,现在你也已经离开那了”
: "他是一个相当有上场时间效率 带有活力的球员"
: "他有很好的篮球智商,在防守方面他也是很不错的交代说话者。
: 在罚球线的跳投也难不倒他。"
: http://www.nj.com/nets/ledger/index.ssf?/base/sports-0/1160372712134030.xml&coll=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5.208
1F:推 JAMESSS:什麽是「交代说话者」啊? 12/14 11:17
2F:推 F7:「教练,我想(去篮网)打篮球!」.. 12/14 11:18
3F:→ F7:我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12/14 11:18
4F:推 singernall:应该是在做换防、补防时能适时提醒队友吧... 12/14 11:19
5F:推 CharltonX:"他有很好的篮球智商"...这点有点存疑 继续加油~! 12/14 11:30
6F:→ star741001:Moore是可造之材,现在觉醒还不晚!!! 12/14 11:45
7F:推 star741001:另外,Adams也是个可造之材,不太相信他是第二轮的.... 12/14 11:47
8F:推 SeeDEX:他是下一个麦可瑞德...=.=+ 12/14 11:55
9F:推 star741001:如果Carter离开篮网,那Adams真的就有机会成为Redd第二 12/14 12:13
10F:推 eilgreen:他有那麽准吗 变成Wade好了~~ 12/14 12:31
11F:推 chocomix:大家的要求都好高喔!!!XD 12/14 12:41
12F:推 onetwo12:adams变Redd?那他可能每天要练投个几万颗哦....觉得他比 12/14 13:26
13F:→ onetwo12:较像在场上搅和的....... 12/14 13:27
14F:→ onetwo12:不过重点是他还蛮有活力的...敢拚、肯抢罗.算不错的替补. 12/14 13:28
15F:推 tkrover:mikki和adams都很有活力 可造之材 希望可以从kidd那里学会 12/14 16:29
16F:→ tkrover:篮球的智慧 12/14 16:30
17F:推 happyeg:照这样来说的话,KIDD一定和马刺教练说过...(开开小玩笑) 12/14 18:22
18F:推 vince730828:Moore还是需要加强他的肌肉磅数最少8~10kg...会比较好 12/14 21:00
19F:推 NetsFan:最不令人失望的篮网33号...XD 12/14 22:30
20F:→ F7:现在禁区新希望是牧和阿当了....可惜阿当比较矮... 12/14 23:59
21F:推 aska1219:靠! 看了还挺感动的耶! 加油!! 12/1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