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TVU 32398 O-TSN Sports Go!!! 目前籃網以 9:1 暫時領先。 我要乖乖回去上班囉。XDD --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勝利的冠冕為我存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40.226
1F:推 onetwo12:卡特三分球投四中四呀?投瘋了嗎...今天又要破紀錄嗎? 12/14 08:56
2F:推 cbg05:四個密!細!俗力~~了@@" 12/14 08:57
3F:推 onetwo12:VC下去休息.frank是不想讓他破紀錄嗎? 12/14 08:59
4F:推 cbg05:兩犯啦 當然該休息冷靜一下囉 12/14 09:02
5F:推 chocobos:VC so cool 12/14 09:03
6F:推 cbg05:樹樹你別鬧了 別進第一球之後就一直出手 你沒那麼準啦... 12/14 09:04
7F:推 onetwo12:替補怎麼好像找不到準星呀...>"< 12/14 09:05
8F:推 HODALA:加油....... 12/14 09:05
9F:推 onetwo12:we want boone,we want boki,we want boone,we want boki 12/14 09:07
10F:推 jeffrey90235:MORRE臉好臭 12/14 09:08
11F:→ onetwo12:因為今天沒有什麼人氣....衝一下人氣..加油呀... 12/14 09:08
12F:推 chocobos:牧:場上那棵樹真礙眼 12/14 09:15
13F:推 F7:阿卡真的想轉型當射手嗎 12/14 09:16
14F:推 onetwo12:要練也偶爾練一下長人嘛.... 12/14 09:16
15F:推 F7:剛剛是牧蓋火鍋嗎? 12/14 09:19
16F:推 onetwo12:現在是開始練打小球了哦....哈...要對付太陽嗎? 12/14 09:19
17F:推 onetwo12:carter is so hot...carter最近晚上有偷練投籃嗎?每天要 12/14 09:21
18F:→ onetwo12:投完2000顆才能休息.... 12/14 09:22
19F:推 jeffrey90235:感覺小克有失業的跡象...或是改打大前 12/14 09:25
20F:推 F7:牧這樣也有得罰球喔? XD 牧和樹一起在場上...樹木雙塔嗎= = 12/14 09:26
21F:→ F7:現在有三人帶頭帶?..加上個小馬就有四人帶了 12/14 09:26
22F:→ F7:剛剛那一連串的進攻和傳球以及失誤 很有戲劇效果..= = 12/14 09:28
23F:推 F7:今天樹這麼積極..一直投 12/14 09:31
24F:推 chuckjr:隊長是想要上半場就大三元嗎.... 12/14 09:32
25F:推 onetwo12:怕被交易掉,就不能打球了.因為別隊的教練不會讓他先發 12/14 09:32
26F:推 star741001:樹樹積極但還是打得很爛........XD 12/14 09:33
27F:推 otaku690:樹人超遜 籃下兩次大空檔 還進不了... 12/14 09:33
28F:推 ajstyle:算了.今年乾脆來支持Kidd整季平均大三元好了 12/14 09:34
29F:→ danielshih:昨天看下火箭版 豬王似乎還是比樹樹強多了 12/14 09:35
30F:推 KKB:大樹在幹嘛這種球不灌籃 還自己緊張踩腳 REDD好無辜犯規 12/14 09:35
31F:推 onetwo12:有誰比樹樹差? 12/14 09:36
32F:推 star741001:豬王不好,太老了.....他跟Weeber是大學同隊的..... 12/14 09:35
33F:推 jazz123457:樹樹他兄弟應該很怨嘆,平平能力差不多,薪水差3倍..... 12/14 09:54
34F:推 otaku690:RJ out?? 12/14 09:57
35F:推 onetwo12:VC 3~~~~~~~~~~~~~~~~第五顆啦....再來多射幾個呀.... 12/14 10:05
36F:推 cbg05:密細俗力~~~~~~~~~~!!! 12/14 10:06
37F:推 CharltonX:Redd那球犯規真的冤枉...XD 12/14 10:07
38F:推 onetwo12:VC好像要投三分才會進耶...>"< 12/14 10:09
39F:→ onetwo12:公鹿的超級賽亞人要變身囉..... 12/14 10:10
40F:推 star741001:隊長今天有機會....... 12/14 10:10
41F:推 F7: 這一節還滿悶的 喊個暫停吧.... 12/14 10:11
42F:→ F7:覺得剛剛進攻又開始死板了 12/14 10:11
43F:推 singernall:暫停啊...Frank你真能忍... 12/14 10:11
44F:→ F7:果然喊了... 12/14 10:12
45F:推 singernall:讓JC守比克一定吃鱉的啊...or2 12/14 10:15
46F:推 KidNo5:阿卡三分投上癮了你.... 12/14 10:15
47F:→ KidNo5:差三分.... 12/14 10:16
48F:推 F7:暫停後反而對方命中率變高....= = 12/14 10:17
49F:推 KidNo5:阿卡帥阿!!!!!! 12/14 10:18
50F:→ F7:阿卡的拉竿協調性真好 12/14 10:18
51F:推 singernall:真的是在比防守爛啊.... 12/14 10:18
52F:→ F7:第三節一開始還在比進攻爛咧... 12/14 10:19
53F:→ KidNo5:剛剛是一大四小...內線被打暴= = 12/14 10:19
54F:→ F7:第三節雙方各得分多少呀? 加起來有25嗎?..... 12/14 10:20
55F:→ F7:阿卡三分球命中率比整體命中率還高...XD 12/14 10:21
56F:推 chuckjr:19:20 12/14 10:21
57F:推 elviscarter:請問網路上哪台有轉播呢!!? 12/14 10:21
58F:推 KidNo5:小克要到犯規 拍拍手~~ 12/14 10:22
59F:→ F7:各得不得分咩....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悶.... 12/14 10:22
60F:推 singernall:嗯...這種鬍子要怎麼留呢.... 12/14 10:22
61F:→ F7:超大空檔..話說房子怎麼不見了? 12/14 10:23
62F:→ F7:TUV第32390台 12/14 10:23
63F:推 cbg05:Wright表現得有板有眼 12/14 10:23
64F:推 KidNo5:籃下防守有如虛設............... 12/14 10:24
65F:推 onetwo12:RJ是受傷了嗎 ? 12/14 10:24
66F:→ KidNo5:小克你在守什麼阿....@@ 12/14 10:24
67F:推 F7:剛剛對方的切入加速還滿快的 12/14 10:25
68F:推 star741001:差距好難拉開...公鹿挺頑強的 12/14 10:26
69F:推 KidNo5:皮膚人那個鬍子很醜............... 12/14 10:27
70F:推 CharltonX:竟然沒人卡位...天啊 中華隊嗎... 12/14 10:27
71F:→ KidNo5:小馬~~~~~~~~~~~~~~~~~~~~~~~~~~~~~~~~~~` 12/14 10:28
72F:推 F7:還好小馬最後進一球... 12/14 10:28
73F:→ star741001:更何況Reed今天沒爆發,要是爆發籃網還的了= = 12/14 10:27
74F:→ KidNo5:問阿卡 剛剛那一球他應該要跳的 12/14 10:28
75F:→ F7:第三節開始好像便秘一樣...對方防守加強了嗎? 12/14 10:28
76F:→ star741001:隊長又快要大三元勒...加點油吧!! 12/14 10:29
77F:推 KidNo5:Kidd換小克下場.... Kidd果然是中鋒!(?) 12/14 10:32
78F:→ KidNo5:走步????? 12/14 10:33
79F:推 JAMESSS:每次看到MOORE灌籃怒吼都很有喜感XD 12/14 10:34
80F:→ KidNo5:adams好酷!!! 籃下防守比我們的長人都好是怎樣XDDD 12/14 10:34
81F:推 star741001:Moore想要成為新的KMART 12/14 10:34
82F:推 F7:剛剛是房子抄球然後牧阿雷屋嗎? 12/14 10:35
83F:→ F7:喔 八號...看錯XD 12/14 10:35
84F:推 otaku690:Adams運球行進似乎不太順 12/14 10:35
85F:→ F7:還好小馬外射三分加上剛剛精彩演出,不然之前我很想大罵 12/14 10:36
86F:→ F7:牧搶籃板真的跟櫻木很像XD 12/14 10:37
87F:推 onetwo12:JK快要三大元了耶,差二分二籃板三助攻..快點趕工呀... 12/14 10:36
88F:推 whitepony:Adams 放大絕了!! 12/14 10:37
89F:→ onetwo12:加油呀...... 12/14 10:38
90F:推 elviscarter:請問依下 我的TVU沒有32390 我該怎麼增加@@? 好想看 12/14 10:38
91F:→ F7:隊長拿球砸人家腳 心機好重XD 12/14 10:38
92F:推 bryan3577:嗯...籃板跟助攻隊長一定沒問題的!!! 12/14 10:38
93F:→ F7:抱歉,是32398XD 12/14 10:39
94F:推 singernall:Moore的笑容看久了還滿溫馨的...XD 12/14 10:39
95F:推 KidNo5:隊長是不小心的吧XDDDD 12/14 10:39
96F:推 cbg05:Moore在笑了 12/14 10:39
97F:→ elviscarter:喔喔喔 謝啦XD 12/14 10:39
98F:→ F7:他笑起來額頭上都是皺紋....其實真的讓我想到猩猩... 12/14 10:39
99F:→ KidNo5:9-0攻勢 持續下去阿~~~~ 12/14 10:39
100F:→ KidNo5:AdAMS~~~~~~ Slam dunk!!!! 12/14 10:40
101F:→ F7:喔喔喔喔!!阿當!! 12/14 10:40
102F:→ KidNo5:話說隊長腰力真好....:P 12/14 10:40
103F:→ F7:這些板凳球員技巧或許及不上先發,不過拼勁真的有差 12/14 10:40
104F:→ cbg05:Adams絕對是禁區攪和好手!! 12/14 10:40
105F:→ F7:隊長晚上有在訓練腰力啊啊...球場和家裡都靠腰 12/14 10:41
106F:→ elviscarter:這球切入灌籃猛喔!!! 12/14 10:41
107F:→ F7:redd今天真的便秘了...是守得好還是他手感差..? 12/14 10:42
108F:→ F7:小克反應真快,人家只是指尖碰到球他就故意不接XD 12/14 10:43
109F:推 singernall:哦哦....Moore簡直是野人啊.... 12/14 10:43
110F:→ cbg05:Williams賺到一球 哈 12/14 10:42
111F:→ F7:隊長對牧還滿有信心的,傳籃下給他 12/14 10:43
112F:推 KidNo5:吼吼吼 Moore先發了啦 把樹述種在開特力桶旁邊啦!!! 12/14 10:44
113F:→ cbg05:看樣子樹樹先發真的不保 12/14 10:44
114F:→ KidNo5:樹數種的好 開特力桶也可以乘涼阿 可以保冰 12/14 10:44
115F:→ F7:樹讓他多澆點開特力..長茁壯一點 12/14 10:44
116F:推 singernall:再站出來一點就很完美了...or2 12/14 10:45
117F:→ KidNo5:剛剛那一球看起來像進攻犯規咧。.....@@ 12/14 10:45
118F:→ cbg05:MOORE協防意識真好 12/14 10:45
119F:→ KidNo5:小馬軟手.....orz 12/14 10:46
120F:推 star741001:樹樹是在籃網不保了....法禿都很少用它了XD 12/14 10:45
121F:→ F7:XD 牧完全沒守到對方 12/14 10:46
122F:→ KidNo5:Moore~~~~~~~~~~~~~~~~~~~~~~~~~~~~~~~~ 12/14 10:46
123F:→ cbg05:太酷了@@ MOORE大鵬展翅~~~~~~~~~~~ 12/14 10:46
124F:→ singernall:我們有新的小拖車了...XD 12/14 10:46
125F:推 jyhshin:Moore灌籃 ~ 幹 有沒有看錯~ 分數差好多 81:93 12/14 10:46
126F:推 JAMESSS:KIDD差兩分一助攻 12/14 10:47
127F:推 onetwo12:kidd大三元呀....快點衝一下呀...差一點而已呀.... 12/14 10:47
128F:→ KidNo5:隊長跳好高!! 12/14 10:47
129F:→ cbg05:VC要大三元了沒??? 12/14 10:47
130F:推 F7:剛剛這段進攻還滿歡樂的... 12/14 10:48
131F:→ KidNo5:Williams打williams....這是何苦XD 12/14 10:48
132F:→ F7:有連續大三元這種記錄嗎? 12/14 10:48
133F:→ danielshih:快 Kidd又要大三元 12/14 10:49
134F:→ KidNo5:應該有吧 NBA什麼怪紀錄都有XD 12/14 10:49
135F:推 singernall:既然領先兩位數就別打太急了... 12/14 10:49
136F:→ KidNo5:32398是哪一位仁兄阿....每場比賽都看的到喔 真酷 12/14 10:49
137F:→ jyhshin:!怎畫面切到湖人對小牛~ 暫停後會切回來嗎? 12/14 10:49
138F:→ singernall:不過防守還是得pay more attention... 12/14 10:50
139F:推 SeeDEX:他抓廣告時間會不會抓太準= =+ 12/14 10:51
140F:推 KidNo5:大概有拿碼表計時XD 12/14 10:51
141F:→ jyhshin:耶! 三分! 12/14 10:52
142F:推 F7:小馬已經變成冷箭手了 12/14 10:52
143F:→ SeeDEX:剛睡醒隊長就又要大三元了 12/14 10:52
144F:推 onetwo12:管他有沒有Kidd是紀錄創造者...^^...衝呀............... 12/14 10:51
145F:→ SeeDEX:最近只要有跟著看轉撥都輸球...沒看都贏0.0 12/14 10:52
146F:→ onetwo12:差一助攻就大三元...VC幫一下JK呀... 12/14 10:53
147F:推 JAMESSS:KIDD第80次大三元達成!!!!! 12/14 10:53
148F:→ F7:好鳥的失誤 阿卡這陣子在恍神 12/14 10:53
149F:→ KidNo5:阿卡你傳球也太輕鬆.... 12/14 10:53
150F:→ SeeDEX:連續兩場大三元欸~~帥阿 12/14 10:53
151F:推 steven4516:大三元到手!!! 12/14 10:53
152F:→ KidNo5:Kidd YYYes! 12/14 10:53
153F:推 star741001:大~~~~~~三~~~~~~~元~~~~~~~~~~~ 12/14 10:54
154F:→ onetwo12:恭喜JK再次大三元了呀yayayyayayayayayyayayayayyayayayy 12/14 10:54
155F:→ F7:阿當!!!!! 12/14 10:54
156F:推 danielshih:大三元啦啦 12/14 10:54
157F:推 singernall:天啊...這球怎麼找的... 12/14 10:54
158F:→ star741001:連續兩場...帥啦.... 12/14 10:54
159F:推 jyhshin:大三元大三元~ ^0^ 12/14 10:54
160F:→ KidNo5:哈哈moore好可愛~~~ 12/14 10:54
161F:→ F7:對方好像已經完全沒信心了 12/14 10:54
162F:推 baggio717:kidd 80 tripple double~~~ 12/14 10:54
163F:推 cbg05:MOORE笑得開懷 12/14 10:54
164F:→ F7:第三節打那麼悶是在騙對手嗎...= = 12/14 10:55
165F:推 KKB:好感動 新人陸續建功 倒底有蛇麼理由大樹先發地位不動 12/14 10:55
166F:→ star741001:隊長可以拿單週最佳球員了....XD 12/14 10:55
167F:→ jyhshin:不過 剛Adam的動作好醜~ 但也傳的太清鬆了吧 12/14 10:55
168F:→ onetwo12:嬴這麼多也不把先發換下去...frank是有病呀.... 12/14 10:55
169F:推 SeeDEX:剛剛那球有被踢到嗎? 12/14 10:55
170F:→ singernall:大三元完成大家都來勁了嗎...XD 12/14 10:55
171F:→ singernall:防守突然變好 12/14 10:56
172F:→ F7:這一節小克完全被髮禿遺忘了.... 12/14 10:56
173F:推 KidNo5:現在的先發只有兩隻欸 12/14 10:56
174F:推 star741001:法禿沒病...我相信他是怕被逆轉.... 12/14 10:57
175F:推 SeeDEX:挑戰接下來賽程通通大三元吧...0.0+ 12/14 10:57
176F:→ KidNo5:公鹿慌了 12/14 10:58
177F:→ F7:32398已經對這場比賽沒興趣了 一直切台XD 12/14 10:58
178F:→ star741001:昨天湖人對火箭,湖人領先大半,結果差點輸掉比賽.... 12/14 10:57
179F:→ SeeDEX:等等...小牛跟湖人都不喊暫停的嗎@@? 12/14 10:58
180F:→ F7:NBA版不是有人會把每天的賽事記錄下來然後統計嗎? 12/14 10:58
181F:→ KidNo5:尼克贏球欸 酷 12/14 10:58
182F:推 cbg05:是該練練替補 髮禿沒錯 先發只擺兩隻 12/14 10:58
183F:→ F7:裡面居然沒有大三元王..連打撥打撥王都有... 12/14 10:58
184F:→ star741001:F7想要大三元王? 12/14 10:58
185F:推 bryan3577:賀!!!!!!!!!!!!!!!! 恭喜隊長啊!!!!!!!! 12/14 10:59
186F:→ F7:髮禿要讓阿卡下場了吧? 12/14 10:59
187F:→ jyhshin: carter怎麼都投超遠三分啊~ orz 12/14 10:59
188F:→ star741001:對啊..寫信給那個人叫他加大三元王好了 12/14 10:59
189F:→ cbg05:密細俗力~~~!!! 12/14 10:59
190F:→ KidNo5:阿卡還在人家傷口上灑鹽投三分XDD 12/14 10:59
191F:→ F7:對呀..那作者列了一堆記錄,連失誤王都有... 12/14 10:59
192F:推 jamison38:House也來一顆 破蛋了!!! 12/14 11:00
193F:推 onetwo12:frank真的很沒有種....○(#‵︿′ㄨ)○ 12/14 10:59
194F:→ F7:我上次在12.12那篇有推文請他列,還頭推咧.. 12/14 11:00
195F:推 singernall:wacow...彈簧手~~~ 12/14 11:00
196F:→ onetwo12:Boone難道只能在垃圾時間上來跑一下... 然後就下班嗎? 12/14 11:00
197F:→ F7:他大概嫉妒隊長吧XD 12/14 11:01
198F:→ star741001:寫信給他吧...XD 12/14 11:01
199F:→ jyhshin:House那一球根本就是狗急跳牆亂投投進的~orz 12/14 11:01
200F:推 KidNo5:阿卡很愛交際XD 12/14 11:01
201F:→ star741001:下班....XD這麼好的工作我也要....... 12/14 11:01
202F:→ KidNo5:房子美伊球看起來都像是亂投 他是快槍俠 12/14 11:01
203F:→ F7:牧該去拉皮了 年紀輕輕額頭都是皺紋XD 12/14 11:02
204F:→ jyhshin:幹! 幹嗎把畫面切掉~ 正要看Fast break~ >< 12/14 11:02
205F:推 cbg05:法禿阿 BOONE會不會太冰了 靠 12/14 11:02
206F:→ F7:二連勝? 12/14 11:02
207F:→ KidNo5:挖靠 Luke真準....(?!) 12/14 11:03
208F:推 singernall:RJ要保重啊...唉.... 12/14 11:03
209F:→ star741001:Kidd連續兩場大三元,籃網二連勝XD 12/14 11:03
210F:推 chuckjr:推爆~ 12/14 11:04
211F:→ KidNo5:呃...老實說現在有Moore跟adams我沒有很擔心....XD 12/14 11:04
212F:推 onetwo12:RJ真的又受傷了呀.?法禿也該冰一下樹樹吧... 12/14 11:04
213F:推 F7:不知道牧跟阿當對上實力較強的隊伍時,還能不能這樣發揮 12/14 11:04
214F:→ onetwo12:為什麼frank那麼喜歡用樹樹呀.... 12/14 11:04
215F:→ KidNo5:樹樹可以種在板凳了啦 把boone拉上來練練兵 12/14 11:05
216F:推 elviscarter:法術! 12/14 11:05
217F:→ KidNo5:公鹿的禁區不弱阿 有比克跟狀元欸 12/14 11:05
218F:→ jyhshin:為什麼樹樹都不會受傷~ 第一次希望有球員受傷~ 12/14 11:06
219F:→ onetwo12:to F7:如遇到強隊,法禿就不敢用他們.因為他是歪種... 12/14 11:05
220F:推 F7:唉...有潛力有實力的球員真的不少,起碼也要拿個東區第二 12/14 11:07
221F:→ onetwo12:對呀...如果法禿用人大膽一點就有機會了... 12/14 11:07
222F:推 singernall:Bogut跟Patterson籃下攪和跟搶進攻籃板的能力應該是可ꔠ 12/14 11:07
223F:推 cbg05:別人都在高空作業 樹不會受傷是因為他都在土裡面工作阿~~~ 12/14 11:07
224F:→ singernall:以預期的,就看教練要怎麼交代重點了... 12/14 11:08
225F:推 KidNo5: 人都在高空作業 樹不會受傷是因為他都在土裡面工作阿~~~ 12/14 11:09
226F:→ F7:其實我很想統計一下,樹一場比賽扣掉跳投之外會跳起來幾次.... 12/14 11:09
227F:推 onetwo12:樹樹有跳投嗎.他不是set shoot williams(不知道有沒有打 12/14 11:15
228F:→ onetwo12:錯) 12/14 11:16
229F:→ JAMESSS:set shot willy...XD 12/14 11:17
230F:推 onetwo12:哈...謝謝J大的訂正呀...^^原來是willy..... 12/14 11:24
231F:推 hichung:10/10/10 XD 12/14 12:34
232F:→ onetwo12:JK算的真剛好呀..c.ccc 12/14 13:29
233F:→ tkrover:哦耶 贏了嗎 12/14 16: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