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walker (花巷草弄五号)
看板Nets
标题[Live] MIL at NJN
时间Thu Dec 14 08:48:31 2006
TVU 32398 O-TSN Sports
Go!!!
目前篮网以 9:1 暂时领先。
我要乖乖回去上班罗。XDD
--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
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後,有胜利的冠冕为我存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40.226
1F:推 onetwo12:卡特三分球投四中四呀?投疯了吗...今天又要破纪录吗? 12/14 08:56
2F:推 cbg05:四个密!细!俗力~~了@@" 12/14 08:57
3F:推 onetwo12:VC下去休息.frank是不想让他破纪录吗? 12/14 08:59
4F:推 cbg05:两犯啦 当然该休息冷静一下罗 12/14 09:02
5F:推 chocobos:VC so cool 12/14 09:03
6F:推 cbg05:树树你别闹了 别进第一球之後就一直出手 你没那麽准啦... 12/14 09:04
7F:推 onetwo12:替补怎麽好像找不到准星呀...>"< 12/14 09:05
8F:推 HODALA:加油....... 12/14 09:05
9F:推 onetwo12:we want boone,we want boki,we want boone,we want boki 12/14 09:07
10F:推 jeffrey90235:MORRE脸好臭 12/14 09:08
11F:→ onetwo12:因为今天没有什麽人气....冲一下人气..加油呀... 12/14 09:08
12F:推 chocobos:牧:场上那棵树真碍眼 12/14 09:15
13F:推 F7:阿卡真的想转型当射手吗 12/14 09:16
14F:推 onetwo12:要练也偶尔练一下长人嘛.... 12/14 09:16
15F:推 F7:刚刚是牧盖火锅吗? 12/14 09:19
16F:推 onetwo12:现在是开始练打小球了哦....哈...要对付太阳吗? 12/14 09:19
17F:推 onetwo12:carter is so hot...carter最近晚上有偷练投篮吗?每天要 12/14 09:21
18F:→ onetwo12:投完2000颗才能休息.... 12/14 09:22
19F:推 jeffrey90235:感觉小克有失业的迹象...或是改打大前 12/14 09:25
20F:推 F7:牧这样也有得罚球喔? XD 牧和树一起在场上...树木双塔吗= = 12/14 09:26
21F:→ F7:现在有三人带头带?..加上个小马就有四人带了 12/14 09:26
22F:→ F7:刚刚那一连串的进攻和传球以及失误 很有戏剧效果..= = 12/14 09:28
23F:推 F7:今天树这麽积极..一直投 12/14 09:31
24F:推 chuckjr:队长是想要上半场就大三元吗.... 12/14 09:32
25F:推 onetwo12:怕被交易掉,就不能打球了.因为别队的教练不会让他先发 12/14 09:32
26F:推 star741001:树树积极但还是打得很烂........XD 12/14 09:33
27F:推 otaku690:树人超逊 篮下两次大空档 还进不了... 12/14 09:33
28F:推 ajstyle:算了.今年乾脆来支持Kidd整季平均大三元好了 12/14 09:34
29F:→ danielshih:昨天看下火箭版 猪王似乎还是比树树强多了 12/14 09:35
30F:推 KKB:大树在干嘛这种球不灌篮 还自己紧张踩脚 REDD好无辜犯规 12/14 09:35
31F:推 onetwo12:有谁比树树差? 12/14 09:36
32F:推 star741001:猪王不好,太老了.....他跟Weeber是大学同队的..... 12/14 09:35
33F:推 jazz123457:树树他兄弟应该很怨叹,平平能力差不多,薪水差3倍..... 12/14 09:54
34F:推 otaku690:RJ out?? 12/14 09:57
35F:推 onetwo12:VC 3~~~~~~~~~~~~~~~~第五颗啦....再来多射几个呀.... 12/14 10:05
36F:推 cbg05:密细俗力~~~~~~~~~~!!! 12/14 10:06
37F:推 CharltonX:Redd那球犯规真的冤枉...XD 12/14 10:07
38F:推 onetwo12:VC好像要投三分才会进耶...>"< 12/14 10:09
39F:→ onetwo12:公鹿的超级赛亚人要变身罗..... 12/14 10:10
40F:推 star741001:队长今天有机会....... 12/14 10:10
41F:推 F7: 这一节还满闷的 喊个暂停吧.... 12/14 10:11
42F:→ F7:觉得刚刚进攻又开始死板了 12/14 10:11
43F:推 singernall:暂停啊...Frank你真能忍... 12/14 10:11
44F:→ F7:果然喊了... 12/14 10:12
45F:推 singernall:让JC守比克一定吃鳖的啊...or2 12/14 10:15
46F:推 KidNo5:阿卡三分投上瘾了你.... 12/14 10:15
47F:→ KidNo5:差三分.... 12/14 10:16
48F:推 F7:暂停後反而对方命中率变高....= = 12/14 10:17
49F:推 KidNo5:阿卡帅阿!!!!!! 12/14 10:18
50F:→ F7:阿卡的拉竿协调性真好 12/14 10:18
51F:推 singernall:真的是在比防守烂啊.... 12/14 10:18
52F:→ F7:第三节一开始还在比进攻烂咧... 12/14 10:19
53F:→ KidNo5:刚刚是一大四小...内线被打暴= = 12/14 10:19
54F:→ F7:第三节双方各得分多少呀? 加起来有25吗?..... 12/14 10:20
55F:→ F7:阿卡三分球命中率比整体命中率还高...XD 12/14 10:21
56F:推 chuckjr:19:20 12/14 10:21
57F:推 elviscarter:请问网路上哪台有转播呢!!? 12/14 10:21
58F:推 KidNo5:小克要到犯规 拍拍手~~ 12/14 10:22
59F:→ F7:各得不得分咩....为什麽看起来这麽闷.... 12/14 10:22
60F:推 singernall:嗯...这种胡子要怎麽留呢.... 12/14 10:22
61F:→ F7:超大空档..话说房子怎麽不见了? 12/14 10:23
62F:→ F7:TUV第32390台 12/14 10:23
63F:推 cbg05:Wright表现得有板有眼 12/14 10:23
64F:推 KidNo5:篮下防守有如虚设............... 12/14 10:24
65F:推 onetwo12:RJ是受伤了吗 ? 12/14 10:24
66F:→ KidNo5:小克你在守什麽阿....@@ 12/14 10:24
67F:推 F7:刚刚对方的切入加速还满快的 12/14 10:25
68F:推 star741001:差距好难拉开...公鹿挺顽强的 12/14 10:26
69F:推 KidNo5:皮肤人那个胡子很丑............... 12/14 10:27
70F:推 CharltonX:竟然没人卡位...天啊 中华队吗... 12/14 10:27
71F:→ KidNo5:小马~~~~~~~~~~~~~~~~~~~~~~~~~~~~~~~~~~` 12/14 10:28
72F:推 F7:还好小马最後进一球... 12/14 10:28
73F:→ star741001:更何况Reed今天没爆发,要是爆发篮网还的了= = 12/14 10:27
74F:→ KidNo5:问阿卡 刚刚那一球他应该要跳的 12/14 10:28
75F:→ F7:第三节开始好像便秘一样...对方防守加强了吗? 12/14 10:28
76F:→ star741001:队长又快要大三元勒...加点油吧!! 12/14 10:29
77F:推 KidNo5:Kidd换小克下场.... Kidd果然是中锋!(?) 12/14 10:32
78F:→ KidNo5:走步????? 12/14 10:33
79F:推 JAMESSS:每次看到MOORE灌篮怒吼都很有喜感XD 12/14 10:34
80F:→ KidNo5:adams好酷!!! 篮下防守比我们的长人都好是怎样XDDD 12/14 10:34
81F:推 star741001:Moore想要成为新的KMART 12/14 10:34
82F:推 F7:刚刚是房子抄球然後牧阿雷屋吗? 12/14 10:35
83F:→ F7:喔 八号...看错XD 12/14 10:35
84F:推 otaku690:Adams运球行进似乎不太顺 12/14 10:35
85F:→ F7:还好小马外射三分加上刚刚精彩演出,不然之前我很想大骂 12/14 10:36
86F:→ F7:牧抢篮板真的跟樱木很像XD 12/14 10:37
87F:推 onetwo12:JK快要三大元了耶,差二分二篮板三助攻..快点赶工呀... 12/14 10:36
88F:推 whitepony:Adams 放大绝了!! 12/14 10:37
89F:→ onetwo12:加油呀...... 12/14 10:38
90F:推 elviscarter:请问依下 我的TVU没有32390 我该怎麽增加@@? 好想看 12/14 10:38
91F:→ F7:队长拿球砸人家脚 心机好重XD 12/14 10:38
92F:推 bryan3577:嗯...篮板跟助攻队长一定没问题的!!! 12/14 10:38
93F:→ F7:抱歉,是32398XD 12/14 10:39
94F:推 singernall:Moore的笑容看久了还满温馨的...XD 12/14 10:39
95F:推 KidNo5:队长是不小心的吧XDDDD 12/14 10:39
96F:推 cbg05:Moore在笑了 12/14 10:39
97F:→ elviscarter:喔喔喔 谢啦XD 12/14 10:39
98F:→ F7:他笑起来额头上都是皱纹....其实真的让我想到猩猩... 12/14 10:39
99F:→ KidNo5:9-0攻势 持续下去阿~~~~ 12/14 10:39
100F:→ KidNo5:AdAMS~~~~~~ Slam dunk!!!! 12/14 10:40
101F:→ F7:喔喔喔喔!!阿当!! 12/14 10:40
102F:→ KidNo5:话说队长腰力真好....:P 12/14 10:40
103F:→ F7:这些板凳球员技巧或许及不上先发,不过拼劲真的有差 12/14 10:40
104F:→ cbg05:Adams绝对是禁区搅和好手!! 12/14 10:40
105F:→ F7:队长晚上有在训练腰力啊啊...球场和家里都靠腰 12/14 10:41
106F:→ elviscarter:这球切入灌篮猛喔!!! 12/14 10:41
107F:→ F7:redd今天真的便秘了...是守得好还是他手感差..? 12/14 10:42
108F:→ F7:小克反应真快,人家只是指尖碰到球他就故意不接XD 12/14 10:43
109F:推 singernall:哦哦....Moore简直是野人啊.... 12/14 10:43
110F:→ cbg05:Williams赚到一球 哈 12/14 10:42
111F:→ F7:队长对牧还满有信心的,传篮下给他 12/14 10:43
112F:推 KidNo5:吼吼吼 Moore先发了啦 把树述种在开特力桶旁边啦!!! 12/14 10:44
113F:→ cbg05:看样子树树先发真的不保 12/14 10:44
114F:→ KidNo5:树数种的好 开特力桶也可以乘凉阿 可以保冰 12/14 10:44
115F:→ F7:树让他多浇点开特力..长茁壮一点 12/14 10:44
116F:推 singernall:再站出来一点就很完美了...or2 12/14 10:45
117F:→ KidNo5:刚刚那一球看起来像进攻犯规咧。.....@@ 12/14 10:45
118F:→ cbg05:MOORE协防意识真好 12/14 10:45
119F:→ KidNo5:小马软手.....orz 12/14 10:46
120F:推 star741001:树树是在篮网不保了....法秃都很少用它了XD 12/14 10:45
121F:→ F7:XD 牧完全没守到对方 12/14 10:46
122F:→ KidNo5:Moore~~~~~~~~~~~~~~~~~~~~~~~~~~~~~~~~ 12/14 10:46
123F:→ cbg05:太酷了@@ MOORE大鹏展翅~~~~~~~~~~~ 12/14 10:46
124F:→ singernall:我们有新的小拖车了...XD 12/14 10:46
125F:推 jyhshin:Moore灌篮 ~ 干 有没有看错~ 分数差好多 81:93 12/14 10:46
126F:推 JAMESSS:KIDD差两分一助攻 12/14 10:47
127F:推 onetwo12:kidd大三元呀....快点冲一下呀...差一点而已呀.... 12/14 10:47
128F:→ KidNo5:队长跳好高!! 12/14 10:47
129F:→ cbg05:VC要大三元了没??? 12/14 10:47
130F:推 F7:刚刚这段进攻还满欢乐的... 12/14 10:48
131F:→ KidNo5:Williams打williams....这是何苦XD 12/14 10:48
132F:→ F7:有连续大三元这种记录吗? 12/14 10:48
133F:→ danielshih:快 Kidd又要大三元 12/14 10:49
134F:→ KidNo5:应该有吧 NBA什麽怪纪录都有XD 12/14 10:49
135F:推 singernall:既然领先两位数就别打太急了... 12/14 10:49
136F:→ KidNo5:32398是哪一位仁兄阿....每场比赛都看的到喔 真酷 12/14 10:49
137F:→ jyhshin:!怎画面切到湖人对小牛~ 暂停後会切回来吗? 12/14 10:49
138F:→ singernall:不过防守还是得pay more attention... 12/14 10:50
139F:推 SeeDEX:他抓广告时间会不会抓太准= =+ 12/14 10:51
140F:推 KidNo5:大概有拿码表计时XD 12/14 10:51
141F:→ jyhshin:耶! 三分! 12/14 10:52
142F:推 F7:小马已经变成冷箭手了 12/14 10:52
143F:→ SeeDEX:刚睡醒队长就又要大三元了 12/14 10:52
144F:推 onetwo12:管他有没有Kidd是纪录创造者...^^...冲呀............... 12/14 10:51
145F:→ SeeDEX:最近只要有跟着看转拨都输球...没看都赢0.0 12/14 10:52
146F:→ onetwo12:差一助攻就大三元...VC帮一下JK呀... 12/14 10:53
147F:推 JAMESSS:KIDD第80次大三元达成!!!!! 12/14 10:53
148F:→ F7:好鸟的失误 阿卡这阵子在恍神 12/14 10:53
149F:→ KidNo5:阿卡你传球也太轻松.... 12/14 10:53
150F:→ SeeDEX:连续两场大三元欸~~帅阿 12/14 10:53
151F:推 steven4516:大三元到手!!! 12/14 10:53
152F:→ KidNo5:Kidd YYYes! 12/14 10:53
153F:推 star741001:大~~~~~~三~~~~~~~元~~~~~~~~~~~ 12/14 10:54
154F:→ onetwo12:恭喜JK再次大三元了呀yayayyayayayayayyayayayayyayayayy 12/14 10:54
155F:→ F7:阿当!!!!! 12/14 10:54
156F:推 danielshih:大三元啦啦 12/14 10:54
157F:推 singernall:天啊...这球怎麽找的... 12/14 10:54
158F:→ star741001:连续两场...帅啦.... 12/14 10:54
159F:推 jyhshin:大三元大三元~ ^0^ 12/14 10:54
160F:→ KidNo5:哈哈moore好可爱~~~ 12/14 10:54
161F:→ F7:对方好像已经完全没信心了 12/14 10:54
162F:推 baggio717:kidd 80 tripple double~~~ 12/14 10:54
163F:推 cbg05:MOORE笑得开怀 12/14 10:54
164F:→ F7:第三节打那麽闷是在骗对手吗...= = 12/14 10:55
165F:推 KKB:好感动 新人陆续建功 倒底有蛇麽理由大树先发地位不动 12/14 10:55
166F:→ star741001:队长可以拿单周最佳球员了....XD 12/14 10:55
167F:→ jyhshin:不过 刚Adam的动作好丑~ 但也传的太清松了吧 12/14 10:55
168F:→ onetwo12:嬴这麽多也不把先发换下去...frank是有病呀.... 12/14 10:55
169F:推 SeeDEX:刚刚那球有被踢到吗? 12/14 10:55
170F:→ singernall:大三元完成大家都来劲了吗...XD 12/14 10:55
171F:→ singernall:防守突然变好 12/14 10:56
172F:→ F7:这一节小克完全被发秃遗忘了.... 12/14 10:56
173F:推 KidNo5:现在的先发只有两只欸 12/14 10:56
174F:推 star741001:法秃没病...我相信他是怕被逆转.... 12/14 10:57
175F:推 SeeDEX:挑战接下来赛程通通大三元吧...0.0+ 12/14 10:57
176F:→ KidNo5:公鹿慌了 12/14 10:58
177F:→ F7:32398已经对这场比赛没兴趣了 一直切台XD 12/14 10:58
178F:→ star741001:昨天湖人对火箭,湖人领先大半,结果差点输掉比赛.... 12/14 10:57
179F:→ SeeDEX:等等...小牛跟湖人都不喊暂停的吗@@? 12/14 10:58
180F:→ F7:NBA版不是有人会把每天的赛事记录下来然後统计吗? 12/14 10:58
181F:→ KidNo5:尼克赢球欸 酷 12/14 10:58
182F:推 cbg05:是该练练替补 发秃没错 先发只摆两只 12/14 10:58
183F:→ F7:里面居然没有大三元王..连打拨打拨王都有... 12/14 10:58
184F:→ star741001:F7想要大三元王? 12/14 10:58
185F:推 bryan3577:贺!!!!!!!!!!!!!!!! 恭喜队长啊!!!!!!!! 12/14 10:59
186F:→ F7:发秃要让阿卡下场了吧? 12/14 10:59
187F:→ jyhshin: carter怎麽都投超远三分啊~ orz 12/14 10:59
188F:→ star741001:对啊..写信给那个人叫他加大三元王好了 12/14 10:59
189F:→ cbg05:密细俗力~~~!!! 12/14 10:59
190F:→ KidNo5:阿卡还在人家伤口上洒盐投三分XDD 12/14 10:59
191F:→ F7:对呀..那作者列了一堆记录,连失误王都有... 12/14 10:59
192F:推 jamison38:House也来一颗 破蛋了!!! 12/14 11:00
193F:推 onetwo12:frank真的很没有种....○(#‵︿′ㄨ)○ 12/14 10:59
194F:→ F7:我上次在12.12那篇有推文请他列,还头推咧.. 12/14 11:00
195F:推 singernall:wacow...弹簧手~~~ 12/14 11:00
196F:→ onetwo12:Boone难道只能在垃圾时间上来跑一下... 然後就下班吗? 12/14 11:00
197F:→ F7:他大概嫉妒队长吧XD 12/14 11:01
198F:→ star741001:写信给他吧...XD 12/14 11:01
199F:→ jyhshin:House那一球根本就是狗急跳墙乱投投进的~orz 12/14 11:01
200F:推 KidNo5:阿卡很爱交际XD 12/14 11:01
201F:→ star741001:下班....XD这麽好的工作我也要....... 12/14 11:01
202F:→ KidNo5:房子美伊球看起来都像是乱投 他是快枪侠 12/14 11:01
203F:→ F7:牧该去拉皮了 年纪轻轻额头都是皱纹XD 12/14 11:02
204F:→ jyhshin:干! 干吗把画面切掉~ 正要看Fast break~ >< 12/14 11:02
205F:推 cbg05:法秃阿 BOONE会不会太冰了 靠 12/14 11:02
206F:→ F7:二连胜? 12/14 11:02
207F:→ KidNo5:挖靠 Luke真准....(?!) 12/14 11:03
208F:推 singernall:RJ要保重啊...唉.... 12/14 11:03
209F:→ star741001:Kidd连续两场大三元,篮网二连胜XD 12/14 11:03
210F:推 chuckjr:推爆~ 12/14 11:04
211F:→ KidNo5:呃...老实说现在有Moore跟adams我没有很担心....XD 12/14 11:04
212F:推 onetwo12:RJ真的又受伤了呀.?法秃也该冰一下树树吧... 12/14 11:04
213F:推 F7:不知道牧跟阿当对上实力较强的队伍时,还能不能这样发挥 12/14 11:04
214F:→ onetwo12:为什麽frank那麽喜欢用树树呀.... 12/14 11:04
215F:→ KidNo5:树树可以种在板凳了啦 把boone拉上来练练兵 12/14 11:05
216F:推 elviscarter:法术! 12/14 11:05
217F:→ KidNo5:公鹿的禁区不弱阿 有比克跟状元欸 12/14 11:05
218F:→ jyhshin:为什麽树树都不会受伤~ 第一次希望有球员受伤~ 12/14 11:06
219F:→ onetwo12:to F7:如遇到强队,法秃就不敢用他们.因为他是歪种... 12/14 11:05
220F:推 F7:唉...有潜力有实力的球员真的不少,起码也要拿个东区第二 12/14 11:07
221F:→ onetwo12:对呀...如果法秃用人大胆一点就有机会了... 12/14 11:07
222F:推 singernall:Bogut跟Patterson篮下搅和跟抢进攻篮板的能力应该是可ꔠ 12/14 11:07
223F:推 cbg05:别人都在高空作业 树不会受伤是因为他都在土里面工作阿~~~ 12/14 11:07
224F:→ singernall:以预期的,就看教练要怎麽交代重点了... 12/14 11:08
225F:推 KidNo5: 人都在高空作业 树不会受伤是因为他都在土里面工作阿~~~ 12/14 11:09
226F:→ F7:其实我很想统计一下,树一场比赛扣掉跳投之外会跳起来几次.... 12/14 11:09
227F:推 onetwo12:树树有跳投吗.他不是set shoot williams(不知道有没有打 12/14 11:15
228F:→ onetwo12:错) 12/14 11:16
229F:→ JAMESSS:set shot willy...XD 12/14 11:17
230F:推 onetwo12:哈...谢谢J大的订正呀...^^原来是willy..... 12/14 11:24
231F:推 hichung:10/10/10 XD 12/14 12:34
232F:→ onetwo12:JK算的真刚好呀..c.ccc 12/14 13:29
233F:→ tkrover:哦耶 赢了吗 12/14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