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tonX (手忙不過來!)
看板Nets
標題[討論] Nets VS Grizzlies
時間Tue Dec 12 08:43:07 2006
TVU 有轉播喔 32398 (好像真的是網迷@@)
剛開打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9.115
1F:推 djw:阿卡連兩顆三分球 領先十分了 12/12 08:49
2F:推 shakey:又是第一節爆發了 為什麼不覺得是好事情阿@@ 12/12 08:49
3F:推 CharltonX:現在很順的開局都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了...囧rz 12/12 08:50
4F:推 cbg05:連續兩球VC Three!! 12:2領先中 12/12 08:49
5F:→ djw:總覺得第二節......囧 12/12 08:50
6F:→ CharltonX:單節領先十分以上最後輸的 我們可能第一名吧...Orz 12/12 08:51
7F:推 djw:阿卡連三顆三分 @_@ 12/12 08:54
8F:推 djw:Kidd抓籃板...NK助攻...~_~ 12/12 08:57
9F:推 CharltonX:樹今天也蠻拼的 好像流樹汁了 12/12 08:58
10F:推 steven4516:籃網加油啊!!!下半場才是關鍵!!! 12/12 08:59
11F:推 steven4516:阿卡4顆三分了!!! 12/12 09:09
12F:推 steven4516:阿卡5顆三分了!!! 12/12 09:13
13F:→ steven4516:阿卡6顆三分了!!! 12/12 09:14
14F:推 SueBird:今天阿卡三分怎麼順成這樣 XD 12/12 09:19
15F:推 djw:阿卡今天投三分就好了..變成三分射手了XD 12/12 09:21
16F:推 bryan3577:VC今天要上演飆分秀嗎!!! 隊長也加油啊!!!!! 12/12 09:24
17F:→ bryan3577:現在比數多少呢?? 12/12 09:25
18F:推 SueBird:30:46 籃網領先 12/12 09:28
19F:推 robinkidd:Carter上半場就七顆三分了!!! 還有五顆~~~ 12/12 09:39
20F:推 whitepony:VC 半場七顆啦!! 12/12 09:39
21F:推 shakey:小克中距離都沒信心了 今天好囧 12/12 09:57
22F:推 whitepony:又只剩十分了 12/12 09:58
23F:推 jamison38:又拉開了一些!!! 12/12 10:01
24F:→ jamison38:目前63-46 領先17分 12/12 10:03
25F:推 danielshih:樹樹出場時間越來越少 12/12 10:02
26F:推 whitepony:It's the new record!! 12/12 10:06
27F:推 robinkidd:9顆了... 12/12 10:07
28F:推 jamison38:24分 籃網3分砲 12/12 10:07
29F:推 eilgreen:手感太燙啦 破個紀錄吧!!!! 12/12 10:07
30F:推 star741001:樹樹這樣爛表現...... 12/12 10:07
31F:→ star741001:Moore都比他好 12/12 10:08
32F:推 whitepony:每個人來都有就是了 哈哈 12/12 10:08
33F:→ whitepony:隊長剛才是要....第一時間嗎.. 12/12 10:10
34F:推 JAMESSS:阿卡灌籃真好看 12/12 10:11
35F:推 KKB:要創新紀錄了嗎 12/12 10:12
36F:推 jordanjr:大家快出來看上帝 12/12 10:12
37F:推 F7:今天阿卡出手十五次三分炮喔....要轉型米勒嗎..嘴都很大XD 12/12 10:14
38F:→ F7:這個三秒是啥小? 12/12 10:14
39F:→ F7:牧好像最近偷練罰球 12/12 10:15
40F:推 star741001:奶爸上了><沒看錯吧 12/12 10:16
41F:推 NetsFan:good job tonight 12/12 10:17
42F:推 F7:奶爸太少上場,防守動作變生硬了.. 12/12 10:18
43F:推 eilgreen:防守鬆懈嗎 最後一分鐘連被砍三顆三分@@ 12/12 10:18
44F:推 JAMESSS:Atkins也偷偷丟好多顆了,要防一下 12/12 10:18
45F:推 star741001:不知道第四節回不會變垃圾時間..... 12/12 10:19
46F:推 F7:如果被逆轉輸掉這場,我就等勝率回到五成回來再看..= = 12/12 10:20
47F:→ star741001:這樣Boone Adams Nachbar 甚至Ilic都有可能上場了... 12/12 10:20
48F:推 caesarliu:樹樹今天的數據到目前為止真漂亮 一堆一XD 12/12 10:22
49F:→ star741001:樹樹....有這個人嗎?? 12/12 10:22
50F:推 F7:為什麼小馬持球後別人就不動了..就算再練習也跑一跑吧 12/12 10:23
51F:推 hichung:差距不到20分進入第四節 要談垃圾時間好像還太早 12/12 10:22
52F:→ F7:好鳥的傳球失誤... 12/12 10:24
53F:→ F7:現在除非第四節終了,不然我都不會認為我們贏了 12/12 10:24
54F:推 JAMESSS:樹第一節被拐子打倒在地就下場了啦:) 12/12 10:24
55F:推 star741001:也對啦...以籃網來說,領先就算20分以上也不能說是垃圾 12/12 10:25
56F:→ star741001:時間,常被逆轉..... 12/12 10:26
57F:推 eilgreen:奶爸整個沒感覺了 配合失誤 又被蓋鍋 加油加油 12/12 10:25
58F:→ F7:樹被幹倒了?希望他修養久一點...@@ 12/12 10:26
59F:→ star741001:樹樹被幹拐子啊???傷得嚴重嗎?? 12/12 10:26
60F:→ F7:奶爸這種人才應該多上去磨練才對,而且又帥..放著爛掉真可惜XD 12/12 10:26
61F:推 JAMESSS:樹今天不會再上了,臉上看不出來有什麼傷,倒得滿癱軟就是 12/12 10:28
62F:推 chocobos:硬是要投三分球 哈哈哈哈 12/12 10:29
63F:推 robinkidd:開始亂投了... 12/12 10:29
64F:推 star741001:法禿不是說奶爸已經不再輪替名單了嗎....今天又讓他上. 12/12 10:29
65F:→ JAMESSS:VC開始刻意想要破紀錄了 12/12 10:30
66F:→ star741001:搞不懂法禿在幹嘛.... 12/12 10:30
67F:→ chocobos:小克連得不少分數 12/12 10:31
68F:推 F7:讓他練練也好咩..付了薪水只要能對球隊有貢獻就好好利用 12/12 10:31
69F:→ star741001:隊長今天有辦法挑戰10-10-10的大三元嗎? 12/12 10:31
70F:推 chuckjr:法禿只是說奶爸最近上場機會會少一點...他要測試各種陣容. 12/12 10:31
71F:推 eilgreen:所以領先多了才有他上場的份阿 之前幾場完全不見乃爸 12/12 10:31
72F:推 bryan3577:(偷偷問)VC投進幾顆三分啦?? >///////< 12/12 10:33
73F:推 JAMESSS:Kidd差兩個籃板又一次大三元 12/12 10:34
74F:推 star741001:Kidd快大三元了!! 12/12 10:34
75F:推 hichung:VC手感沒了還硬是要玩三分XD 12/12 10:36
76F:推 JAMESSS:剩一個籃板 12/12 10:37
77F:→ JAMESSS:79次大三元達到!!! 12/12 10:38
78F:推 F7:...............恭喜隊長 12/12 10:38
79F:推 star741001:隊長真帥!!!3場比賽拿了兩個大三元! 12/12 10:39
80F:推 eilgreen:大三元~~~ 怎麼從我開始看就變成灰熊狂近三分 12/12 10:40
81F:推 JAMESSS:板凳大軍準備上場 12/12 10:43
82F:推 jamison38:卡特連5顆三分不進了 該收手了吧!!! 12/12 10:42
83F:推 KidNo5:adams跳好高0_0 12/12 10:47
84F:推 KillerMalko:恭喜Kidd生涯第79次大三元達成!! ^o^ 12/12 10:49
85F:推 KidNo5:恭喜籃網贏球~~ 12/12 10:49
86F:→ jellychen:要讓他爆嘛...爆八 12/12 11:03
87F:推 gf65:止敗推 12/12 11:05
88F:→ gf65:我有看錯嘛@@ VC今天沒罰球>"< 12/12 11:06
89F:推 jellychen: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06
90F:推 caesarliu: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12
91F:推 star741001: 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用這句推到爆吧XD 12/12 11:13
92F:推 dacrew: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15
93F:推 chocomix: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樹輕微腦震盪啦,想起可怕推文. 12/12 11:17
94F:推 jellychen: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The last name is 樹!!^^ 12/12 11:19
95F:推 awas: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26
96F:推 ballking: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29
97F:推 steven4516: 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32
98F:推 chocobos: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a娜娜真是神算 抖... 12/12 11:43
99F:→ eilgreen: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腦震盪而已 還健在阿~ 12/12 11:45
100F:推 chocobos: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本季隊長的數據超全面 讚... 12/12 11:48
101F:推 chuckjr: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開始連勝吧!! 12/12 11:50
102F:推 chocomix: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那個..給a娜娜命中100%就真抖了 12/12 12:08
103F:推 eilgreen: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今天人真少阿 沒爆 12/12 12:12
104F:推 awas: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a娜娜 兇手是你派去的吧 12/12 12:13
105F:→ NetsFan:那這篇不爆 留在79吧 XD 12/12 12:19
106F:→ anyweather:OK!! 12/12 12:28
107F:→ nbastreet:還好我有看到 叉一點就推了XD 12/12 12:29
108F:→ ajstyle:不推留在79.....不然就要邊噓邊推了 12/12 12:33
109F:→ chocobos:79th triple double~~~ 12/12 12:46
110F:→ awas:哇 版主高招 幸好我是79而不是80= =+ 12/12 12:48
111F:→ chocomix:VC今天三分球進球數是生涯新高喔,Nets今天三分球進球也 12/12 12:52
112F:→ chocomix:是隊史新高... 12/12 12:53
113F:→ chocomix:VC三分新高我指的是單場...沒講清楚 12/12 13:32
114F:→ CharltonX:賀 我想說怎麼沒有爆 哈 79好~~ 12/12 17:19
115F:推 craymond:CARTER 計後賽好像對上76人也有進過9球還10球3分的樣子 12/12 19:51
116F:噓 ajstyle:79 12/12 20:03
117F:→ ajstyle:還真的需要我把他噓回79 12/12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