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tonX (手忙不过来!)
看板Nets
标题[讨论] Nets VS Grizzlies
时间Tue Dec 12 08:43:07 2006
TVU 有转播喔 32398 (好像真的是网迷@@)
刚开打 G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89.115
1F:推 djw:阿卡连两颗三分球 领先十分了 12/12 08:49
2F:推 shakey:又是第一节爆发了 为什麽不觉得是好事情阿@@ 12/12 08:49
3F:推 CharltonX:现在很顺的开局都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了...囧rz 12/12 08:50
4F:推 cbg05:连续两球VC Three!! 12:2领先中 12/12 08:49
5F:→ djw:总觉得第二节......囧 12/12 08:50
6F:→ CharltonX:单节领先十分以上最後输的 我们可能第一名吧...Orz 12/12 08:51
7F:推 djw:阿卡连三颗三分 @_@ 12/12 08:54
8F:推 djw:Kidd抓篮板...NK助攻...~_~ 12/12 08:57
9F:推 CharltonX:树今天也蛮拼的 好像流树汁了 12/12 08:58
10F:推 steven4516:篮网加油啊!!!下半场才是关键!!! 12/12 08:59
11F:推 steven4516:阿卡4颗三分了!!! 12/12 09:09
12F:推 steven4516:阿卡5颗三分了!!! 12/12 09:13
13F:→ steven4516:阿卡6颗三分了!!! 12/12 09:14
14F:推 SueBird:今天阿卡三分怎麽顺成这样 XD 12/12 09:19
15F:推 djw:阿卡今天投三分就好了..变成三分射手了XD 12/12 09:21
16F:推 bryan3577:VC今天要上演飙分秀吗!!! 队长也加油啊!!!!! 12/12 09:24
17F:→ bryan3577:现在比数多少呢?? 12/12 09:25
18F:推 SueBird:30:46 篮网领先 12/12 09:28
19F:推 robinkidd:Carter上半场就七颗三分了!!! 还有五颗~~~ 12/12 09:39
20F:推 whitepony:VC 半场七颗啦!! 12/12 09:39
21F:推 shakey:小克中距离都没信心了 今天好囧 12/12 09:57
22F:推 whitepony:又只剩十分了 12/12 09:58
23F:推 jamison38:又拉开了一些!!! 12/12 10:01
24F:→ jamison38:目前63-46 领先17分 12/12 10:03
25F:推 danielshih:树树出场时间越来越少 12/12 10:02
26F:推 whitepony:It's the new record!! 12/12 10:06
27F:推 robinkidd:9颗了... 12/12 10:07
28F:推 jamison38:24分 篮网3分炮 12/12 10:07
29F:推 eilgreen:手感太烫啦 破个纪录吧!!!! 12/12 10:07
30F:推 star741001:树树这样烂表现...... 12/12 10:07
31F:→ star741001:Moore都比他好 12/12 10:08
32F:推 whitepony:每个人来都有就是了 哈哈 12/12 10:08
33F:→ whitepony:队长刚才是要....第一时间吗.. 12/12 10:10
34F:推 JAMESSS:阿卡灌篮真好看 12/12 10:11
35F:推 KKB:要创新纪录了吗 12/12 10:12
36F:推 jordanjr:大家快出来看上帝 12/12 10:12
37F:推 F7:今天阿卡出手十五次三分炮喔....要转型米勒吗..嘴都很大XD 12/12 10:14
38F:→ F7:这个三秒是啥小? 12/12 10:14
39F:→ F7:牧好像最近偷练罚球 12/12 10:15
40F:推 star741001:奶爸上了><没看错吧 12/12 10:16
41F:推 NetsFan:good job tonight 12/12 10:17
42F:推 F7:奶爸太少上场,防守动作变生硬了.. 12/12 10:18
43F:推 eilgreen:防守松懈吗 最後一分钟连被砍三颗三分@@ 12/12 10:18
44F:推 JAMESSS:Atkins也偷偷丢好多颗了,要防一下 12/12 10:18
45F:推 star741001:不知道第四节回不会变垃圾时间..... 12/12 10:19
46F:推 F7:如果被逆转输掉这场,我就等胜率回到五成回来再看..= = 12/12 10:20
47F:→ star741001:这样Boone Adams Nachbar 甚至Ilic都有可能上场了... 12/12 10:20
48F:推 caesarliu:树树今天的数据到目前为止真漂亮 一堆一XD 12/12 10:22
49F:→ star741001:树树....有这个人吗?? 12/12 10:22
50F:推 F7:为什麽小马持球後别人就不动了..就算再练习也跑一跑吧 12/12 10:23
51F:推 hichung:差距不到20分进入第四节 要谈垃圾时间好像还太早 12/12 10:22
52F:→ F7:好鸟的传球失误... 12/12 10:24
53F:→ F7:现在除非第四节终了,不然我都不会认为我们赢了 12/12 10:24
54F:推 JAMESSS:树第一节被拐子打倒在地就下场了啦:) 12/12 10:24
55F:推 star741001:也对啦...以篮网来说,领先就算20分以上也不能说是垃圾 12/12 10:25
56F:→ star741001:时间,常被逆转..... 12/12 10:26
57F:推 eilgreen:奶爸整个没感觉了 配合失误 又被盖锅 加油加油 12/12 10:25
58F:→ F7:树被干倒了?希望他修养久一点...@@ 12/12 10:26
59F:→ star741001:树树被干拐子啊???伤得严重吗?? 12/12 10:26
60F:→ F7:奶爸这种人才应该多上去磨练才对,而且又帅..放着烂掉真可惜XD 12/12 10:26
61F:推 JAMESSS:树今天不会再上了,脸上看不出来有什麽伤,倒得满瘫软就是 12/12 10:28
62F:推 chocobos:硬是要投三分球 哈哈哈哈 12/12 10:29
63F:推 robinkidd:开始乱投了... 12/12 10:29
64F:推 star741001:法秃不是说奶爸已经不再轮替名单了吗....今天又让他上. 12/12 10:29
65F:→ JAMESSS:VC开始刻意想要破纪录了 12/12 10:30
66F:→ star741001:搞不懂法秃在干嘛.... 12/12 10:30
67F:→ chocobos:小克连得不少分数 12/12 10:31
68F:推 F7:让他练练也好咩..付了薪水只要能对球队有贡献就好好利用 12/12 10:31
69F:→ star741001:队长今天有办法挑战10-10-10的大三元吗? 12/12 10:31
70F:推 chuckjr:法秃只是说奶爸最近上场机会会少一点...他要测试各种阵容. 12/12 10:31
71F:推 eilgreen:所以领先多了才有他上场的份阿 之前几场完全不见乃爸 12/12 10:31
72F:推 bryan3577:(偷偷问)VC投进几颗三分啦?? >///////< 12/12 10:33
73F:推 JAMESSS:Kidd差两个篮板又一次大三元 12/12 10:34
74F:推 star741001:Kidd快大三元了!! 12/12 10:34
75F:推 hichung:VC手感没了还硬是要玩三分XD 12/12 10:36
76F:推 JAMESSS:剩一个篮板 12/12 10:37
77F:→ JAMESSS:79次大三元达到!!! 12/12 10:38
78F:推 F7:...............恭喜队长 12/12 10:38
79F:推 star741001:队长真帅!!!3场比赛拿了两个大三元! 12/12 10:39
80F:推 eilgreen:大三元~~~ 怎麽从我开始看就变成灰熊狂近三分 12/12 10:40
81F:推 JAMESSS:板凳大军准备上场 12/12 10:43
82F:推 jamison38:卡特连5颗三分不进了 该收手了吧!!! 12/12 10:42
83F:推 KidNo5:adams跳好高0_0 12/12 10:47
84F:推 KillerMalko:恭喜Kidd生涯第79次大三元达成!! ^o^ 12/12 10:49
85F:推 KidNo5:恭喜篮网赢球~~ 12/12 10:49
86F:→ jellychen:要让他爆嘛...爆八 12/12 11:03
87F:推 gf65:止败推 12/12 11:05
88F:→ gf65:我有看错嘛@@ VC今天没罚球>"< 12/12 11:06
89F:推 jellychen: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06
90F:推 caesarliu: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12
91F:推 star741001: 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用这句推到爆吧XD 12/12 11:13
92F:推 dacrew: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15
93F:推 chocomix: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树轻微脑震荡啦,想起可怕推文. 12/12 11:17
94F:推 jellychen: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The last name is 树!!^^ 12/12 11:19
95F:推 awas: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26
96F:推 ballking: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29
97F:推 steven4516: 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12/12 11:32
98F:推 chocobos: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a娜娜真是神算 抖... 12/12 11:43
99F:→ eilgreen: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脑震荡而已 还健在阿~ 12/12 11:45
100F:推 chocobos: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本季队长的数据超全面 赞... 12/12 11:48
101F:推 chuckjr: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开始连胜吧!! 12/12 11:50
102F:推 chocomix: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那个..给a娜娜命中100%就真抖了 12/12 12:08
103F:推 eilgreen: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今天人真少阿 没爆 12/12 12:12
104F:推 awas: 恭喜KIDD第79次大三元!! a娜娜 凶手是你派去的吧 12/12 12:13
105F:→ NetsFan:那这篇不爆 留在79吧 XD 12/12 12:19
106F:→ anyweather:OK!! 12/12 12:28
107F:→ nbastreet:还好我有看到 叉一点就推了XD 12/12 12:29
108F:→ ajstyle:不推留在79.....不然就要边嘘边推了 12/12 12:33
109F:→ chocobos:79th triple double~~~ 12/12 12:46
110F:→ awas:哇 版主高招 幸好我是79而不是80= =+ 12/12 12:48
111F:→ chocomix:VC今天三分球进球数是生涯新高喔,Nets今天三分球进球也 12/12 12:52
112F:→ chocomix:是队史新高... 12/12 12:53
113F:→ chocomix:VC三分新高我指的是单场...没讲清楚 12/12 13:32
114F:→ CharltonX:贺 我想说怎麽没有爆 哈 79好~~ 12/12 17:19
115F:推 craymond:CARTER 计後赛好像对上76人也有进过9球还10球3分的样子 12/12 19:51
116F:嘘 ajstyle:79 12/12 20:03
117F:→ ajstyle:还真的需要我把他嘘回79 12/12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