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EasyChat 看板] 作者: Motherland (Babyhook) 看板: NBAEasyChat 標題: [情報] NBA交易市場上的焦點 時間: Mon Dec 11 17:45:50 2006 出處:http://tinyurl.com/y44afm Market watch As trade talk heats up, keep an eye on these players Marty Burns from SI.com Posted: Tuesday December 5, 2006 1:36PM; Updated: Tuesday December 5, 2006 5:37PM 文章發表時間:美國時間2006年12月5日 雖然球季才開始一個多月而已,但交易之風已經開始吹起,現在仍是徐徐微風,不過當 各隊經理們獲得球隊評估和規劃出球隊所要達成的目標之後,風勢將會在未來幾個星期 內逐漸升高,特別是在12月15日以後,可以買賣球季外簽約的球員時,交易將更熱絡。 根據幾位經理的意見,本季可能會是一個忙碌的交易球季,特別是東區。沒有任何一位 經理會在對手努力把球隊名次往上推時坐以待斃,中央組的一位經理表示:『就像現在 大西洋組一樣(Atlantic Division).....每隊都一樣是都輸多贏少,我想,這種情況應 該會導致交易出現。』 PS:大西洋(Atlantic Division):籃網、尼克、暴龍、賽爾蒂克、七六人 只要他們的球隊持續為戰績在掙扎時,Kevin Garnett、Allen Iverson和 Jermaine O'Neal都可能會是未來交易的主角,但是要變動這些高價的超級球星不是那麼容易, 在聯盟的限制下較容易達成更換球衣的是中產階級的球員,儘管如此,某些中階球員 還是能提昇球隊,為努力進入季後賽出貢獻。 以下是在謠言中出現,而且在2月22日交易截止前可能會常常聽到的名字: 1.球員:Kevin Garnett (灰狼隊) 灰狼戰績持續掙扎,是否可能會進行重建而把狼王交易出去,讓KG有機會在退 休前轉到有奪冠機會的球隊來贏得總冠軍戒指。 可能:Chicago公牛隊 公牛亟欲需要一個big man,而KG高二曾在芝加哥(the Windy City)打球,同 時隊中擁有年輕有天份的好手和選秀權可以作為交易的籌碼。 2.球員:Allen Iverson (七六人隊) 如同狼王一樣,七六人也處於尷尬的位置,一個31歲和有著肥約的Iverson 勢 必不會是球隊重建的一員,而且上一季就想把他給交易出去,與賽爾蒂克隊有 過很積極的洽談,不過沒有談成。 (PS:本文是美國時間12月5日發表,當時還未傳出A.I.請辭的新聞) 可能:Boston賽爾蒂克隊 賽爾蒂克隊的經理Danny Ainge正在計畫作大幅改變,可能會重新進行接洽。 3.球員:Jermaine O'Neal (溜馬隊) 四次全明星球星的他是東區最好的big man之一,但卻無法帶領溜馬戰績往上 提昇一個層次,上季老闆Larry Bird和Donnie Walsh有想過要重新開始,在有 好條件時把O'Neal交易出去。 可能:Chicago公牛隊 和第一位球員的原因相同,不過溜馬應該不會把O'Neal交給同組的對手。 4.球員:Pau Gasol (灰熊隊) 球隊擁有者Michael Heisley表示,關於這位7呎全明星的交易流言都是假的, 但同時他卻正在著手將球隊賣出去,有些人相信,新老闆可能會為了省錢而把 有著肥約的Gasol給換掉,然後用年輕球員和選秀來重新開始。 可能:Boston賽爾蒂克隊 對賽爾蒂克來說,這位得分長人可能比Iverson來得更有用,不過壞消息是Ainge 並沒有提出足夠的條件,此外,誰也說不準Gasol的腳傷會不會再度復發。 5.球員:Morris Peterson (暴龍隊) 這位七年老兵在過去兩個星期因為手肘受傷而缺戰,先發地位也隨著越來越快 的比賽節奏而被Fred Jones所取代,生涯平均每場球賽可以得到12分和4籃板, 對於在尋求穩定的鋒線得分手和防守者的球隊來說可能會有吸引力。 可能:Portland拓荒者隊 拓荒者隊的年輕後衛Brandon Roy、Martell Webster和Jarrett Jack,在中距 離上用得著一個有經驗的球員。 6.球員:Jamaal Magloire (拓荒者隊) 拓荒者隊的中央已經有了Raef LaFrentz、Joel Przybilla和新人 LaMarcus Aldridge等人,所以Magloire可以捨棄,合適的低位中鋒很難找到,而這位身 高6-11曾選入2004全明星的老鳥知道怎麼樣在籃下討生活。 可能:Toronto暴龍隊 Magloiret早就表示過替故鄉Toronto打球的意願,不過他的低位技巧似乎不太 適合快節奏的暴龍體系。 7.球員:Earl Watson (超音速隊) 這位坐了六年板凳的控球後衛,去年季中從金塊隊交易而來,據傳,他對於做 Luke Ridnour的跟班感到不高興,希望能被交易出去。超音速教頭Bob Hill在 最近的一次練習後,無意間被媒體聽到他正在揶揄這件事。 可能:Miami熱火隊 隨著Jason Williams施行膝蓋手術和38歲的Payton速度下降,邁阿密可能有需 要在後衛的位置上買一些保險。 8.球員:Brendan Haywood (巫師隊) 幾年來,這位7呎中鋒軟弱的打法是巫師隊令人失望的原因之一,這種情形或 許已經到達到了一個臨界點了,更糟的是,Haywood曾用頭去頂撞教練 Eddie Jordan,以及跟Etan Thomas一起參與了季前的一場扭打混戰。 可能:New Jersey籃網隊 紐澤西籃網隊缺乏前場深度,Haywood可以用他的身軀和Nenad Krstic在禁區 作搭檔。 9.球員:Adonal Foyle (勇士隊) 10年老鳥的他曾是NBA裡最好的阻攻手之一,這也是他可以簽下肥約的原因, 不過當Don Nelson把小球帶進來時,這位身高6-10的Foyle就只能坐板凳了。 可能:TBD(To Be Determined) 很難有球隊會接手仍有四年兩千九百萬合約($29 million)的Foyle,不過對於 渴望季後賽的球隊來說或許有吸引力。 10.球員:Steve Francis (尼克隊) 三次全明星的他身處在尼克擁擠的陣容裡:有 Jamal Crawford、Quentin Richardson、Nate Robinson和受傷的Jared Jeffries,本季跟Stephon Marbury搭配的也不是很好,紐約尼克應該不會吝於裁掉他。 可能:Denver金塊隊 金塊隊用得上一位有機驗的得分後衛來跟J.R. Smith搭檔,而且George Karl 絕對夠瘋狂到去給Stevie Franchise一個機會。 10.球員:Ben Gordon (公牛隊) 公牛並不需要交易他們的年輕射手,不過若是為了換來一個像是Garnett或是 O'Neal的big man話,也不無可能。Gordon有點小隻,,而且隊上在得分後衛 上已經有Kirk Hinrich、Thabo Sefolosha和Adrian Griffin。 可能:Minnesota灰狼隊 如果灰狼決定要把Garnett交易出去的話,那就沒有比公牛套餐還要好的選擇 了:Gordon加上公牛明年的第一輪選秀(Chicago有跟New York交換的權利, 這意味著可能是一個樂透獎)。 11.球員:Corey Maggette (快艇隊) 雖然快艇否認把 Maggette給冰起來,不過這位老牌得分手對於排在防守專家 Quinton Ross後面感到失望。 可能:Denver金塊隊 比起Francis,金塊隊毫無疑問會更想要Maggette,特別是合約的關係。金塊 隊在得分後衛上需要援助,and have a surplus of big men,不過L.A.應該 不太可能會冒險把一個著名的得分手(a big-time scorer)送去給西區的對手 — 像是 Maggette。 12.球員:Damon Stoudamire(灰熊) 這位12年的老牌控球後衛失去先發地位給Chucky Atkins,而且特別在換了新 老闆之後,看起來並不適合Memphis的長期發展策略。此外,他似乎已經從上 季的膝傷中復原了,合約也不會沈重(今年和未來兩年,每年不到五百萬)。 可能:Miami熱火隊 Miami需要後衛,而太空飛鼠可以組織半場和進行外圍投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52.7 ※ 編輯: Motherland 來自: 203.203.52.7 (12/11 17:47)
1F:推 Kerry906:小O'NEAL 不是溜馬死都不放在交易名單上嗎? 12/11 17:51
2F:推 McDaniel:借轉拓荒者板,感謝翻譯<(_ _)> 12/11 17:56
McDaniel:轉錄至看板 BLAZERS 12/11 17:57
3F:推 jyunwei:]Chicago有跟New York交換的權利,這意味著可能是一個樂透 12/11 18:01
4F:→ jyunwei:獎) 12/11 18:02
5F:推 anyweather:借轉Nets 12/11 18: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5.215
6F:推 anana:我不要軟弱的中鋒 12/11 18:31
7F:推 NetsFan:hey wood ! 來和treeman 作交換! 12/11 18:31
8F:推 eilgreen:木頭比大樹靈活!? 嗯嗯 好樣的 12/11 20:15
9F:推 onetwo12:如果真的是heywood跟樹樹交易也不錯了啦.. 12/11 20:19
10F:→ eilgreen:沒啦 我只是就字面上胡說八道一下 他當然比樹樹好用~~ 12/11 20:21
11F:推 anana:根據我的經驗 王ZZ都比他好用 12/11 20:32
12F:推 happyeg:其實我不是說哈頂級ALL STAR大前鋒或中鋒,而是來了一個不 12/11 20:33
13F:→ happyeg:夠強的!並不能改變什麼,頂多只是增加籃網薪資空間的上限 12/11 20:34
14F:→ happyeg:霸了,其實我認為,小克不夠強,如果要做什麼交易的話,我 12/11 20:34
15F:→ happyeg:會建議球團將NK和樹人一起送出去,搞不好可以換到一個真的 12/11 20:35
16F:→ happyeg:比NK還強上好幾倍的球星(NK迷別生氣) 12/11 20:36
17F:推 CharltonX:NK不會是我們禁區的解答 但若能配上一個不差的苦工中前 12/11 20:47
18F:→ CharltonX:這樣的組合會很強吧 交易他出去我覺得不太值得 12/11 20:52
19F:推 ajstyle:交易方面很少有人會要兩個同樣位置的.尤其都不算頂強的 12/11 20:58
20F:推 onetwo12:為什麼一直在說要交易Big4之中的一個來換取大牌的.哎. 12/11 20:59
21F:推 ajstyle:你仔細想想.如果沒有可以看的貨色出去.每次都想拿垃圾交易 12/11 21:01
22F:→ onetwo12:那要不要乾脆全部換掉.明明就只是欠一個苦工而已.何必 12/11 21:02
23F:→ ajstyle:難道別隊的GM都是白痴嗎.當然大家就會想個交易的方案 12/11 21:02
24F:→ ajstyle:苦工也有苦工的價位.大樹說真的.又貴又濫. 12/11 21:02
25F:→ ajstyle:不要老是都把他放在名單上了.或許籃網只能自己認賠了 12/11 21:03
26F:→ onetwo12:一直想要KG、big ben之類的,哎..你真的覺得這些人來,換 12/11 21:02
27F:→ ajstyle:然後在新秀選人方面.如果教練還是這樣用人. 12/11 21:04
28F:→ onetwo12:走了如此多好手,有什麼意義...在有限的金額下,來換取 12/11 21:04
29F:→ onetwo12:最大的效益才是正確的吧.... 12/11 21:05
30F:→ ajstyle:選到Kevin Garnett 都可能被他練成Kwame Brown 吧 12/11 21:04
31F:→ ajstyle:要交易超強的選手.說真的只是自己幻想就好.我也沒想過 12/11 21:06
32F:→ ajstyle:除非Carter明年跑掉了.否則應該很難在多一之明星球員吧 12/11 21:06
33F:→ ajstyle:上上一句應該是說我也沒少想過.幻想總是大家都會想的啊 12/11 21:08
34F:→ ajstyle:不過我也不可能會去真的強求那個幻想可能成真. 12/11 21:08
35F:推 anana:其實也是有解 就叫樹人努力練球上進就好了(這是幻想) 12/11 21:10
36F:推 happyeg:問大家一個問題歐,畢竟我看球沒有說很久,什麼都不懂... 12/11 21:11
37F:推 anana:別謙虛了 我也才看十幾年而已 都是年輕人 12/11 21:12
38F:→ happyeg:一個KG和NK加一個隨便苦工球員,哪邊比較有價值和戰力呢? 12/11 21:11
39F:推 anana:我認為再怎樣一次也是只有五個人上場 所以要看配角定位吧 12/11 21:14
40F:→ anana:KG廣告不都說了 你以為都是我做的嗎 it takes five! 12/11 21:15
41F:推 anana:所以若是以商業角度看 當然有KG才好 但其實不一定 12/11 21:18
42F:推 ericked:我贊同ajstyle的說法 別的GM都不是白癡 Nets要砍大樹 12/11 21:18
43F:→ ericked:應該會伴隨其他即戰力也被交易 12/11 21:19
44F:推 happyeg:奇怪我怎麼覺得KG比NK加上樹人對於籃網幫助比較大??? 12/11 21:19
45F:→ Dronion:你不用想那麼多,只要想如果kg真的那麼神,靠他一個有辦法 12/11 21:20
46F:→ Dronion:灰狼戰績可能降嗎,籃球不是一個人自己打的... 12/11 21:20
47F:→ happyeg:嗯嗯我大概懂一些些了感謝大家的指點! 12/11 21:21
48F:→ Dronion:現在籃網其實進攻面真的不缺人,big three加上nk,問題是 12/11 21:22
49F:→ Dronion:出在一個真的很會搶籃板的苦工,跟一個禁區內有嚇阻力的阻 12/11 21:22
50F:→ Dronion:攻手,其實籃板好手有的話應該就會輕鬆許多,快攻要打出來 12/11 21:23
51F:→ Dronion:前提還是防守籃板要抓的下來 12/11 21:24
52F:→ Dronion:話說金塊對的even上場時間20分鐘有八個籃板up..... 12/11 21:32
53F:→ happyeg:......................................20分鐘8版子...屌 12/11 21:35
54F:→ happyeg:不過說符合能搶版,能蓋鍋的人,那不就是班蛙型的人了嗎? 12/11 21:36
55F:→ happyeg:不過他太貴,大推76人的Dalembert(雖然也不便宜...) 12/11 21:38
56F:→ Dronion:這是理想啦,這種人誰不要呢?所以如果要不動到球隊的根本 12/11 21:39
57F:→ Dronion:大概就只能鎖定籃板苦工 12/11 21:40
58F:→ Dronion:最主要還是籃板苦工價錢多半便宜,而籃網現在正需要這種 12/11 21:41
59F:推 happyeg:小牛那2之中鋒都不錯,還有勉族, Steven Hunter也都是不 12/11 21:43
60F:→ happyeg:錯的選擇! 12/11 21:44
61F:→ Dronion:camby想都不用想金塊會放.....,會放表示他可能傷得很重 12/11 21:45
62F:→ Dronion:hunter的話我個人是覺得跟moore應該是蠻類似的 12/11 21:48
63F:推 happyeg:看看GM的腦筋了,ㄠ到隨便一個可以抓7.8籃板(場平均)以上 12/11 21:47
64F:→ happyeg:的,當然最好是有1.5個左右火鍋(場平均)的悍將吧! 12/11 21:49
65F:推 ajstyle:5.3板1.3鍋...平均時間18:30...突然你大概說到Haywood 了 12/11 21:58
66F:→ jasonvan:其實Eddie Griffin 就夠用了吧....雖然他愛投外線 12/11 22:33
67F:→ jasonvan:本季不得志 他其實打的也比數樹好多了 才270萬 12/11 22:33
68F:推 anana:要比樹人差的很少啊 他只是好在習慣本隊戰術吧 12/11 22:36
69F:推 KidNo5:我覺得thron是打算要換就要換真的有幫助又好用的 12/11 22:44
70F:→ KidNo5:但是一方面算盤又打的精...自然就比較不容易成交..... 12/11 22:45
71F:→ KidNo5:但是對球迷來說...當然是希望有機會的時候應該拼冠軍... 12/11 22:46
72F:推 onetwo12:看看現在的灰狼.就可以知道KG也是需要綠葉來陪襯.就像我 12/11 22:48
73F:→ onetwo12:們的big4,個個其實都有各自己的得分優勢所在,但卻是缺 12/11 22:49
74F:→ onetwo12:一個具有拚勁的藍領階級來搶籃版、打火鍋、幫忙擋人..etc 12/11 22:50
75F:→ onetwo12:垃圾工作,樹樹不是不好.但是總覺得他少了一股該有的拚勁 12/11 22:52
76F:推 NJN:應該說太精了..SAR中產竟簽不下手,結果一場空,真的被ZO嚇到了! 12/11 22:57
77F:→ NJN:要不單場12三分的marshall或swift也勝過樹人哪!!! 12/11 23:01
78F:推 star741001:其實很簡單啦...以籃網目前的薪資是沒辦法再多一名明星 12/11 23:13
79F:→ star741001:所以只能找中產階級薪水的苦工球員啊...並不代表苦工球 12/11 23:14
80F:→ star741001:員就不好,像是Haslem、Wilcox都是很好用的苦工球員... 12/11 23:15
81F:→ star741001:若籃網的先發大前鋒是這兩人的其中一個,再配上Krstic 12/11 23:16
82F:→ star741001:一攻一守的前場,配上完美的後場,我覺得這樣絕對是比 12/11 23:17
83F:→ star741001:KG加一個雜魚前鋒來的好太多了... 12/11 23:18
84F:→ star741001:籃球不是1+1的遊戲,KG就算來籃網真的不見得會比較好啦 12/11 23:19
85F:推 awas:推樓上 話說我們曾有木桶伯和莫寧在陣中 可是卻...看看他們之 12/11 23:24
86F:→ awas:後在其他隊中的表現吧 12/11 23:24
87F:→ Dronion:wilcox這這一季好像簽了大約可能不便宜 12/11 23:27
88F:→ awas:把D.Fortson挖過來好了 之前還蠻喜歡他在超音速的表現的 來吧 12/11 23:37
89F:→ Dronion:fortsonn感覺上肯做髒活,不過感覺上犯規能力越來越強XD 12/12 00:27
90F:推 awas:他...很兇...超音速叫他犯規界的喬丹...這不就是我們要的嗎? 12/12 01:21
91F:→ Dronion:剛剛查了一下,他比wilcox還貴XD,wilcox大概跟樹人差不多 12/12 01:34
92F:→ Dronion:不過貴不多啦差一點點,他也是合約最後一年 12/12 01:36
93F:推 fedona:怎樣都好 快交易吧 已經無法再等了 12/12 08:13
94F:推 tkrover:換教練 12/13 20: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