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yweather (VC ++ )
看板Nets
标题[转录][情报] NBA交易市场上的焦点
时间Mon Dec 11 18:28:14 2006
※ [本文转录自 NBAEasyChat 看板]
作者: Motherland (Babyhook) 看板: NBAEasyChat
标题: [情报] NBA交易市场上的焦点
时间: Mon Dec 11 17:45:50 2006
出处:
http://tinyurl.com/y44afm
Market watch
As trade talk heats up, keep an eye on these players
Marty Burns from SI.com
Posted: Tuesday December 5, 2006 1:36PM;
Updated: Tuesday December 5, 2006 5:37PM
文章发表时间:美国时间2006年12月5日
虽然球季才开始一个多月而已,但交易之风已经开始吹起,现在仍是徐徐微风,不过当
各队经理们获得球队评估和规划出球队所要达成的目标之後,风势将会在未来几个星期
内逐渐升高,特别是在12月15日以後,可以买卖球季外签约的球员时,交易将更热络。
根据几位经理的意见,本季可能会是一个忙碌的交易球季,特别是东区。没有任何一位
经理会在对手努力把球队名次往上推时坐以待毙,中央组的一位经理表示:『就像现在
大西洋组一样(Atlantic Division).....每队都一样是都输多赢少,我想,这种情况应
该会导致交易出现。』
PS:大西洋(Atlantic Division):篮网、尼克、暴龙、赛尔蒂克、七六人
只要他们的球队持续为战绩在挣扎时,Kevin Garnett、Allen Iverson和 Jermaine
O'Neal都可能会是未来交易的主角,但是要变动这些高价的超级球星不是那麽容易,
在联盟的限制下较容易达成更换球衣的是中产阶级的球员,尽管如此,某些中阶球员
还是能提昇球队,为努力进入季後赛出贡献。
以下是在谣言中出现,而且在2月22日交易截止前可能会常常听到的名字:
1.
球员:Kevin Garnett (灰狼队)
灰狼战绩持续挣扎,是否可能会进行重建而把狼王交易出去,让KG有机会在退
休前转到有夺冠机会的球队来赢得总冠军戒指。
可能:Chicago公牛队
公牛亟欲需要一个big man,而KG高二曾在芝加哥(the Windy City)打球,同
时队中拥有年轻有天份的好手和选秀权可以作为交易的筹码。
2.
球员:Allen Iverson (七六人队)
如同狼王一样,七六人也处於尴尬的位置,一个31岁和有着肥约的Iverson 势
必不会是球队重建的一员,而且上一季就想把他给交易出去,与赛尔蒂克队有
过很积极的洽谈,不过没有谈成。
(PS:本文是美国时间12月5日发表,当时还未传出A.I.请辞的新闻)
可能:Boston赛尔蒂克队
赛尔蒂克队的经理Danny Ainge正在计画作大幅改变,可能会重新进行接洽。
3.
球员:Jermaine O'Neal (溜马队)
四次全明星球星的他是东区最好的big man之一,但却无法带领溜马战绩往上
提昇一个层次,上季老板Larry Bird和Donnie Walsh有想过要重新开始,在有
好条件时把O'Neal交易出去。
可能:Chicago公牛队
和第一位球员的原因相同,不过溜马应该不会把O'Neal交给同组的对手。
4.
球员:Pau Gasol (灰熊队)
球队拥有者Michael Heisley表示,关於这位7尺全明星的交易流言都是假的,
但同时他却正在着手将球队卖出去,有些人相信,新老板可能会为了省钱而把
有着肥约的Gasol给换掉,然後用年轻球员和选秀来重新开始。
可能:Boston赛尔蒂克队
对赛尔蒂克来说,这位得分长人可能比Iverson来得更有用,不过坏消息是Ainge
并没有提出足够的条件,此外,谁也说不准Gasol的脚伤会不会再度复发。
5.
球员:Morris Peterson (暴龙队)
这位七年老兵在过去两个星期因为手肘受伤而缺战,先发地位也随着越来越快
的比赛节奏而被Fred Jones所取代,生涯平均每场球赛可以得到12分和4篮板,
对於在寻求稳定的锋线得分手和防守者的球队来说可能会有吸引力。
可能:Portland拓荒者队
拓荒者队的年轻後卫Brandon Roy、Martell Webster和Jarrett Jack,在中距
离上用得着一个有经验的球员。
6.
球员:Jamaal Magloire (拓荒者队)
拓荒者队的中央已经有了Raef LaFrentz、Joel Przybilla和新人 LaMarcus
Aldridge等人,所以Magloire可以舍弃,合适的低位中锋很难找到,而这位身
高6-11曾选入2004全明星的老鸟知道怎麽样在篮下讨生活。
可能:Toronto暴龙队
Magloiret早就表示过替故乡Toronto打球的意愿,不过他的低位技巧似乎不太
适合快节奏的暴龙体系。
7.
球员:Earl Watson (超音速队)
这位坐了六年板凳的控球後卫,去年季中从金块队交易而来,据传,他对於做
Luke Ridnour的跟班感到不高兴,希望能被交易出去。超音速教头Bob Hill在
最近的一次练习後,无意间被媒体听到他正在揶揄这件事。
可能:Miami热火队
随着Jason Williams施行膝盖手术和38岁的Payton速度下降,迈阿密可能有需
要在後卫的位置上买一些保险。
8.
球员:Brendan Haywood (巫师队)
几年来,这位7尺中锋软弱的打法是巫师队令人失望的原因之一,这种情形或
许已经到达到了一个临界点了,更糟的是,Haywood曾用头去顶撞教练 Eddie
Jordan,以及跟Etan Thomas一起参与了季前的一场扭打混战。
可能:New Jersey篮网队
纽泽西篮网队缺乏前场深度,Haywood可以用他的身躯和Nenad Krstic在禁区
作搭档。
9.
球员:Adonal Foyle (勇士队)
10年老鸟的他曾是NBA里最好的阻攻手之一,这也是他可以签下肥约的原因,
不过当Don Nelson把小球带进来时,这位身高6-10的Foyle就只能坐板凳了。
可能:TBD(To Be Determined)
很难有球队会接手仍有四年两千九百万合约($29 million)的Foyle,不过对於
渴望季後赛的球队来说或许有吸引力。
10.
球员:Steve Francis (尼克队)
三次全明星的他身处在尼克拥挤的阵容里:有 Jamal Crawford、Quentin
Richardson、Nate Robinson和受伤的Jared Jeffries,本季跟Stephon
Marbury搭配的也不是很好,纽约尼克应该不会吝於裁掉他。
可能:Denver金块队
金块队用得上一位有机验的得分後卫来跟J.R. Smith搭档,而且George Karl
绝对够疯狂到去给Stevie Franchise一个机会。
10.
球员:Ben Gordon (公牛队)
公牛并不需要交易他们的年轻射手,不过若是为了换来一个像是Garnett或是
O'Neal的big man话,也不无可能。Gordon有点小只,,而且队上在得分後卫
上已经有Kirk Hinrich、Thabo Sefolosha和Adrian Griffin。
可能:Minnesota灰狼队
如果灰狼决定要把Garnett交易出去的话,那就没有比公牛套餐还要好的选择
了:Gordon加上公牛明年的第一轮选秀(Chicago有跟New York交换的权利,
这意味着可能是一个乐透奖)。
11.
球员:Corey Maggette (快艇队)
虽然快艇否认把 Maggette给冰起来,不过这位老牌得分手对於排在防守专家
Quinton Ross後面感到失望。
可能:Denver金块队
比起Francis,金块队毫无疑问会更想要Maggette,特别是合约的关系。金块
队在得分後卫上需要援助,and have a surplus of big men,不过L.A.应该
不太可能会冒险把一个着名的得分手(a big-time scorer)送去给西区的对手
— 像是 Maggette。
12.
球员:Damon Stoudamire(灰熊)
这位12年的老牌控球後卫失去先发地位给Chucky Atkins,而且特别在换了新
老板之後,看起来并不适合Memphis的长期发展策略。此外,他似乎已经从上
季的膝伤中复原了,合约也不会沈重(今年和未来两年,每年不到五百万)。
可能:Miami热火队
Miami需要後卫,而太空飞鼠可以组织半场和进行外围投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52.7
※ 编辑: Motherland 来自: 203.203.52.7 (12/11 17:47)
1F:推 Kerry906:小O'NEAL 不是溜马死都不放在交易名单上吗? 12/11 17:51
2F:推 McDaniel:借转拓荒者板,感谢翻译<(_ _)> 12/11 17:56
※ McDaniel:转录至看板 BLAZERS 12/11 17:57
3F:推 jyunwei:]Chicago有跟New York交换的权利,这意味着可能是一个乐透 12/11 18:01
4F:→ jyunwei:奖) 12/11 18:02
5F:推 anyweather:借转Nets 12/11 18: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65.215
6F:推 anana:我不要软弱的中锋 12/11 18:31
7F:推 NetsFan:hey wood ! 来和treeman 作交换! 12/11 18:31
8F:推 eilgreen:木头比大树灵活!? 嗯嗯 好样的 12/11 20:15
9F:推 onetwo12:如果真的是heywood跟树树交易也不错了啦.. 12/11 20:19
10F:→ eilgreen:没啦 我只是就字面上胡说八道一下 他当然比树树好用~~ 12/11 20:21
11F:推 anana:根据我的经验 王ZZ都比他好用 12/11 20:32
12F:推 happyeg:其实我不是说哈顶级ALL STAR大前锋或中锋,而是来了一个不 12/11 20:33
13F:→ happyeg:够强的!并不能改变什麽,顶多只是增加篮网薪资空间的上限 12/11 20:34
14F:→ happyeg:霸了,其实我认为,小克不够强,如果要做什麽交易的话,我 12/11 20:34
15F:→ happyeg:会建议球团将NK和树人一起送出去,搞不好可以换到一个真的 12/11 20:35
16F:→ happyeg:比NK还强上好几倍的球星(NK迷别生气) 12/11 20:36
17F:推 CharltonX:NK不会是我们禁区的解答 但若能配上一个不差的苦工中前 12/11 20:47
18F:→ CharltonX:这样的组合会很强吧 交易他出去我觉得不太值得 12/11 20:52
19F:推 ajstyle:交易方面很少有人会要两个同样位置的.尤其都不算顶强的 12/11 20:58
20F:推 onetwo12:为什麽一直在说要交易Big4之中的一个来换取大牌的.哎. 12/11 20:59
21F:推 ajstyle:你仔细想想.如果没有可以看的货色出去.每次都想拿垃圾交易 12/11 21:01
22F:→ onetwo12:那要不要乾脆全部换掉.明明就只是欠一个苦工而已.何必 12/11 21:02
23F:→ ajstyle:难道别队的GM都是白痴吗.当然大家就会想个交易的方案 12/11 21:02
24F:→ ajstyle:苦工也有苦工的价位.大树说真的.又贵又滥. 12/11 21:02
25F:→ ajstyle:不要老是都把他放在名单上了.或许篮网只能自己认赔了 12/11 21:03
26F:→ onetwo12:一直想要KG、big ben之类的,哎..你真的觉得这些人来,换 12/11 21:02
27F:→ ajstyle:然後在新秀选人方面.如果教练还是这样用人. 12/11 21:04
28F:→ onetwo12:走了如此多好手,有什麽意义...在有限的金额下,来换取 12/11 21:04
29F:→ onetwo12:最大的效益才是正确的吧.... 12/11 21:05
30F:→ ajstyle:选到Kevin Garnett 都可能被他练成Kwame Brown 吧 12/11 21:04
31F:→ ajstyle:要交易超强的选手.说真的只是自己幻想就好.我也没想过 12/11 21:06
32F:→ ajstyle:除非Carter明年跑掉了.否则应该很难在多一之明星球员吧 12/11 21:06
33F:→ ajstyle:上上一句应该是说我也没少想过.幻想总是大家都会想的啊 12/11 21:08
34F:→ ajstyle:不过我也不可能会去真的强求那个幻想可能成真. 12/11 21:08
35F:推 anana:其实也是有解 就叫树人努力练球上进就好了(这是幻想) 12/11 21:10
36F:推 happyeg:问大家一个问题欧,毕竟我看球没有说很久,什麽都不懂... 12/11 21:11
37F:推 anana:别谦虚了 我也才看十几年而已 都是年轻人 12/11 21:12
38F:→ happyeg:一个KG和NK加一个随便苦工球员,哪边比较有价值和战力呢? 12/11 21:11
39F:推 anana:我认为再怎样一次也是只有五个人上场 所以要看配角定位吧 12/11 21:14
40F:→ anana:KG广告不都说了 你以为都是我做的吗 it takes five! 12/11 21:15
41F:推 anana:所以若是以商业角度看 当然有KG才好 但其实不一定 12/11 21:18
42F:推 ericked:我赞同ajstyle的说法 别的GM都不是白痴 Nets要砍大树 12/11 21:18
43F:→ ericked:应该会伴随其他即战力也被交易 12/11 21:19
44F:推 happyeg:奇怪我怎麽觉得KG比NK加上树人对於篮网帮助比较大??? 12/11 21:19
45F:→ Dronion:你不用想那麽多,只要想如果kg真的那麽神,靠他一个有办法 12/11 21:20
46F:→ Dronion:灰狼战绩可能降吗,篮球不是一个人自己打的... 12/11 21:20
47F:→ happyeg:嗯嗯我大概懂一些些了感谢大家的指点! 12/11 21:21
48F:→ Dronion:现在篮网其实进攻面真的不缺人,big three加上nk,问题是 12/11 21:22
49F:→ Dronion:出在一个真的很会抢篮板的苦工,跟一个禁区内有吓阻力的阻 12/11 21:22
50F:→ Dronion:攻手,其实篮板好手有的话应该就会轻松许多,快攻要打出来 12/11 21:23
51F:→ Dronion:前提还是防守篮板要抓的下来 12/11 21:24
52F:→ Dronion:话说金块对的even上场时间20分钟有八个篮板up..... 12/11 21:32
53F:→ happyeg:......................................20分钟8版子...屌 12/11 21:35
54F:→ happyeg:不过说符合能抢版,能盖锅的人,那不就是班蛙型的人了吗? 12/11 21:36
55F:→ happyeg:不过他太贵,大推76人的Dalembert(虽然也不便宜...) 12/11 21:38
56F:→ Dronion:这是理想啦,这种人谁不要呢?所以如果要不动到球队的根本 12/11 21:39
57F:→ Dronion:大概就只能锁定篮板苦工 12/11 21:40
58F:→ Dronion:最主要还是篮板苦工价钱多半便宜,而篮网现在正需要这种 12/11 21:41
59F:推 happyeg:小牛那2之中锋都不错,还有勉族, Steven Hunter也都是不 12/11 21:43
60F:→ happyeg:错的选择! 12/11 21:44
61F:→ Dronion:camby想都不用想金块会放.....,会放表示他可能伤得很重 12/11 21:45
62F:→ Dronion:hunter的话我个人是觉得跟moore应该是蛮类似的 12/11 21:48
63F:推 happyeg:看看GM的脑筋了,ㄠ到随便一个可以抓7.8篮板(场平均)以上 12/11 21:47
64F:→ happyeg:的,当然最好是有1.5个左右火锅(场平均)的悍将吧! 12/11 21:49
65F:推 ajstyle:5.3板1.3锅...平均时间18:30...突然你大概说到Haywood 了 12/11 21:58
66F:→ jasonvan:其实Eddie Griffin 就够用了吧....虽然他爱投外线 12/11 22:33
67F:→ jasonvan:本季不得志 他其实打的也比数树好多了 才270万 12/11 22:33
68F:推 anana:要比树人差的很少啊 他只是好在习惯本队战术吧 12/11 22:36
69F:推 KidNo5:我觉得thron是打算要换就要换真的有帮助又好用的 12/11 22:44
70F:→ KidNo5:但是一方面算盘又打的精...自然就比较不容易成交..... 12/11 22:45
71F:→ KidNo5:但是对球迷来说...当然是希望有机会的时候应该拼冠军... 12/11 22:46
72F:推 onetwo12:看看现在的灰狼.就可以知道KG也是需要绿叶来陪衬.就像我 12/11 22:48
73F:→ onetwo12:们的big4,个个其实都有各自己的得分优势所在,但却是缺 12/11 22:49
74F:→ onetwo12:一个具有拚劲的蓝领阶级来抢篮版、打火锅、帮忙挡人..etc 12/11 22:50
75F:→ onetwo12:垃圾工作,树树不是不好.但是总觉得他少了一股该有的拚劲 12/11 22:52
76F:推 NJN:应该说太精了..SAR中产竟签不下手,结果一场空,真的被ZO吓到了! 12/11 22:57
77F:→ NJN:要不单场12三分的marshall或swift也胜过树人哪!!! 12/11 23:01
78F:推 star741001:其实很简单啦...以篮网目前的薪资是没办法再多一名明星 12/11 23:13
79F:→ star741001:所以只能找中产阶级薪水的苦工球员啊...并不代表苦工球 12/11 23:14
80F:→ star741001:员就不好,像是Haslem、Wilcox都是很好用的苦工球员... 12/11 23:15
81F:→ star741001:若篮网的先发大前锋是这两人的其中一个,再配上Krstic 12/11 23:16
82F:→ star741001:一攻一守的前场,配上完美的後场,我觉得这样绝对是比 12/11 23:17
83F:→ star741001:KG加一个杂鱼前锋来的好太多了... 12/11 23:18
84F:→ star741001:篮球不是1+1的游戏,KG就算来篮网真的不见得会比较好啦 12/11 23:19
85F:推 awas:推楼上 话说我们曾有木桶伯和莫宁在阵中 可是却...看看他们之 12/11 23:24
86F:→ awas:後在其他队中的表现吧 12/11 23:24
87F:→ Dronion:wilcox这这一季好像签了大约可能不便宜 12/11 23:27
88F:→ awas:把D.Fortson挖过来好了 之前还蛮喜欢他在超音速的表现的 来吧 12/11 23:37
89F:→ Dronion:fortsonn感觉上肯做脏活,不过感觉上犯规能力越来越强XD 12/12 00:27
90F:推 awas:他...很凶...超音速叫他犯规界的乔丹...这不就是我们要的吗? 12/12 01:21
91F:→ Dronion:刚刚查了一下,他比wilcox还贵XD,wilcox大概跟树人差不多 12/12 01:34
92F:→ Dronion:不过贵不多啦差一点点,他也是合约最後一年 12/12 01:36
93F:推 fedona:怎样都好 快交易吧 已经无法再等了 12/12 08:13
94F:推 tkrover:换教练 12/13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