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樹樹本季相當糟糕的是 一直被吹防守三秒 進攻的時候也常三秒違例 導致對方一直有免費得分 以及失去進攻的機會 這樣子 真的是非常糟糕的 無形上 對球隊造成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254.77 (12/10 20:23)
1F:推 happyeg:他真的不屬於先發陣容的理想人選! 12/10 20:24
2F:推 eilgreen:交易交易交易~~~~~~~~~~~~~~~~~~~~~~~~~~~~~~~~~~~~~~~~~ 12/10 20:25
3F:推 ajstyle:不過他的交易價值也不高.所以要換大概主要不是想換他吧 12/10 20:36
4F:→ ajstyle:我是說對手不是想換他.反而想要第一輪選秀人選吧 12/10 20:37
5F:→ happyeg:其實樹人最近打的很拼命,版子至少都抓5顆以上... 12/10 20:38
6F:→ happyeg:交易或換教頭,球團快快擇一吧! 12/10 20:40
7F:推 KidNo5:樹樹本來就該拼命....內線就弱了還擺爛喔 12/10 20:45
8F:→ KidNo5:該不會是因為有被交易的可能吧.... 12/10 20:46
9F:推 happyeg:可是交易的話,k-mar本季報銷因該不列入考慮...,難道是 12/10 20:46
10F:→ happyeg:C-WEBB? 12/10 20:47
11F:推 ajstyle:太貴最好也不要幻想.老闆不是那種凱子爹.或許換老闆不錯 12/10 20:49
12F:推 h56789g:WEBB太貴了 而且他對現在的籃網沒有幫助 12/10 20:49
13F:→ h56789g:我們缺的是會抓籃板的禁區大個子 12/10 20:50
14F:推 happyeg:還蠻希望搞到大班或者是KG,不過KG必定要犧牲3劍客加上NK 12/10 20:51
15F:推 KidNo5:結果boone又不給上 我還記得以前常常說 frank的戰術很難 12/10 20:51
16F:→ KidNo5:球員要花時間學習...不過這一季看不出有很難阿 12/10 20:52
17F:→ KidNo5:怎麼還是不給上咧 :! 12/10 20:52
18F:→ h56789g:禁區這塊洞已經破很久了 結果一直到現在才有意願要補強冏 12/10 20:51
19F:→ h56789g:不知道boone的傷勢怎麼樣了 上次才上1分鐘就下去了囧 12/10 20:54
20F:推 happyeg:對阿,真的有些時候,都是只差禁區這一片拼圖... 12/10 20:53
21F:推 happyeg:有可能用RJ加小克去跟76人換到C-WEBB和Dalembert或Korver 12/10 20:56
22F:→ happyeg:嗎?趁76人現在傳言四起,撈到一些好康的。 12/10 20:58
23F:→ ajstyle:他們想換AI就不會馬上換那兩隻了吧.除非想整個重整 12/10 20:59
24F:推 anana:我問一個問題 萬一他突然死了 他的薪資還會卡住網隊嗎 12/10 21:01
25F:→ ajstyle:你想派人殺他喔.好兇. 12/10 21:02
26F:推 h56789g:囧 6百多萬買顆樹種在球場上... 12/10 21:11
27F:推 chocobos:a娜娜大大的推文真妙 ccc 12/10 21:13
28F:推 KidNo5:76人的確有考慮把小ai跟dalembert打包...ccc 12/10 21:16
29F:→ KidNo5: a娜娜大大的推文真妙 ccc 12/10 21:17
30F:推 ajstyle: a娜娜大大的推文真妙 ccc 12/10 21:23
31F:推 h56789g:原來大家都心照不宣囧... 12/10 21:31
32F:推 tmac4:我覺得拿RJ+小克去換CW+DALEMBERT很虧耶 薪資也得卡死 我선 12/10 21:42
33F:→ tmac4:還比較寧願等選秀 至少薪資低又有未來性 12/10 21:44
34F:推 jazz123457:拿樹樹+麥金尼斯換Dalembert,重點是加未來5年的第2輪,꘠ 12/10 21:59
35F:→ jazz123457:老王應該會很樂意吧XDy 12/10 22:00
36F:推 awas: a娜娜大大的推文真妙 ccc 12/10 22:12
37F:→ awas:推這句"不過這一季看不出有很難阿..." 12/10 22:12
38F:推 innctu:RJ+選秀權換Dalembert+小AI就可以商量(貪心) 12/10 22:12
39F:→ awas:webber不用來了 來幹嘛 養老? 大班也不需要 都太貴了 12/10 22:13
40F:推 danielshih:Webber很棒 但是不適合籃網 12/10 22:13
41F:→ awas:我還是肖想Collins換Magloire 12/10 22:14
42F:推 eilgreen:happyeg大好樣很愛昂貴有名氣的前鋒 其實根本不必 12/10 22:14
43F:→ eilgreen:KG 大班不可能 CW更是浪費薪資空間 12/10 22:15
44F:推 awas:如困要昂貴又有名氣的前鋒 我想得到T.Duncan(流口水中...) 12/10 22:16
45F:推 danielshih:我只要哈濕蘭 12/10 22:18
46F:→ awas: 果 12/10 22:18
47F:推 eilgreen:之前謠傳的幾個禁區苦力弄到一個就夠了 12/10 22:18
48F:推 onetwo12:哎喲...隨便一個都嘛比樹樹好..說不定boone就比樹樹好用 12/10 23:44
49F:→ eilgreen:本季籃網好像沒有那種大比分領先的 以法禿的調度 12/11 00:15
50F:→ eilgreen:不知道何時才能讓Boone上場時間多一點 12/11 00:16
51F:推 anana:哈哈 我是認真問的好嗎 12/11 00:15
52F:推 Dronion:HESLEM這幾場好像都有快20 10,熱火不可能放XD 12/11 00:24
53F:推 KidNo5:跟熱火換喔?我看要拿Kidd或VC萊里才會答應吧= = 12/11 01:38
54F:→ KidNo5:萊里可不是省油的燈..... 12/11 01:39
55F:推 chocomix:昨天那場Krstic也貢獻不少次禁區三秒喔...唉... 12/11 02:29
56F:→ chocomix:我也想推"這一季看不出有很難啊..." 12/11 02:30
57F:推 chocomix:a娜娜推文很可怕,哈,不過我還真的無聊的去查了.. 12/11 02:42
58F:→ chocomix:我想應該和提前退休球員一樣處理吧(有錯指正喔!),等一年 12/11 02:42
59F:→ chocomix:之後,該球員薪資就可以從球隊帳上拿掉(還是要付,不算在 12/11 02:44
60F:→ chocomix:薪資空間裏而已),但如果是超過薪資空間的球隊,會獲得一 12/11 02:45
61F:→ chocomix:個換人的特例,但換來的球員只可以得到... 12/11 02:45
62F:→ chocomix:Min.(50% of 報銷球員薪資,Average salary) 12/11 02:45
63F:→ chocomix:http://members.cox.net/lmcoon/salarycap.htm#53 12/11 02:46
64F:→ chocomix:訂正:超過薪資上限的球隊,會獲得一個.... 12/11 02:52
65F:推 ajstyle:這一季看不出有很難啊....終於知道這是啥了.我也推 12/11 03:44
66F:推 innctu:用法禿換萊里的話呢XD 12/11 07:56
67F:推 KidNo5:樓上...那貼一千萬我也願意....不過用什麼吸引萊里過來咧.. 12/11 09:13
68F:→ KidNo5:跟他說我們籃網有劃時代的控球中鋒 中鋒控萊里一定很興奮XD 12/11 09:14
69F:→ KidNo5:用法禿+樹樹+千萬 換 萊里+haslem 真是不錯..(爆) 12/11 09:16
70F:→ KidNo5:或是法禿+樹樹+千萬跟溜馬換卡萊爾+foster也不錯...(亂來) 12/11 09:18
71F:→ KidNo5:cho大那要是樹樹掛了..我們還是拿不到好貨.......真慘orz 12/11 09:19
72F:推 danielshih:我記得布朗爺有說過他很欣賞籃網三巨頭 可惜它不適合 12/11 09:56
73F:推 NetsFan:要淋漓盡致發揮三巨頭... Frank 可能差了點 12/11 12:14
74F:推 anana:說到控球中鋒 中華隊的吳志偉好像也是控球中鋒 12/11 17:03
75F:推 ajstyle:拿他跟我的偶像比.突然感覺有點無言.控球籃板王Kidd... 12/11 20:19
76F:推 happyeg:5個吳志偉,不如半個J KIDD!!!!! 12/11 21: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