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为了目标而努力)
看板Nets
标题[讨论] 树树..
时间Sun Dec 10 20:23:24 2006
树树本季相当糟糕的是
一直被吹防守三秒
进攻的时候也常三秒违例
导致对方一直有免费得分
以及失去进攻的机会
这样子 真的是非常糟糕的
无形上 对球队造成伤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77 (12/10 20:23)
1F:推 happyeg:他真的不属於先发阵容的理想人选! 12/10 20:24
2F:推 eilgreen:交易交易交易~~~~~~~~~~~~~~~~~~~~~~~~~~~~~~~~~~~~~~~~~ 12/10 20:25
3F:推 ajstyle:不过他的交易价值也不高.所以要换大概主要不是想换他吧 12/10 20:36
4F:→ ajstyle:我是说对手不是想换他.反而想要第一轮选秀人选吧 12/10 20:37
5F:→ happyeg:其实树人最近打的很拼命,版子至少都抓5颗以上... 12/10 20:38
6F:→ happyeg:交易或换教头,球团快快择一吧! 12/10 20:40
7F:推 KidNo5:树树本来就该拼命....内线就弱了还摆烂喔 12/10 20:45
8F:→ KidNo5:该不会是因为有被交易的可能吧.... 12/10 20:46
9F:推 happyeg:可是交易的话,k-mar本季报销因该不列入考虑...,难道是 12/10 20:46
10F:→ happyeg:C-WEBB? 12/10 20:47
11F:推 ajstyle:太贵最好也不要幻想.老板不是那种凯子爹.或许换老板不错 12/10 20:49
12F:推 h56789g:WEBB太贵了 而且他对现在的篮网没有帮助 12/10 20:49
13F:→ h56789g:我们缺的是会抓篮板的禁区大个子 12/10 20:50
14F:推 happyeg:还蛮希望搞到大班或者是KG,不过KG必定要牺牲3剑客加上NK 12/10 20:51
15F:推 KidNo5:结果boone又不给上 我还记得以前常常说 frank的战术很难 12/10 20:51
16F:→ KidNo5:球员要花时间学习...不过这一季看不出有很难阿 12/10 20:52
17F:→ KidNo5:怎麽还是不给上咧 :! 12/10 20:52
18F:→ h56789g:禁区这块洞已经破很久了 结果一直到现在才有意愿要补强冏 12/10 20:51
19F:→ h56789g:不知道boone的伤势怎麽样了 上次才上1分钟就下去了囧 12/10 20:54
20F:推 happyeg:对阿,真的有些时候,都是只差禁区这一片拼图... 12/10 20:53
21F:推 happyeg:有可能用RJ加小克去跟76人换到C-WEBB和Dalembert或Korver 12/10 20:56
22F:→ happyeg:吗?趁76人现在传言四起,捞到一些好康的。 12/10 20:58
23F:→ ajstyle:他们想换AI就不会马上换那两只了吧.除非想整个重整 12/10 20:59
24F:推 anana:我问一个问题 万一他突然死了 他的薪资还会卡住网队吗 12/10 21:01
25F:→ ajstyle:你想派人杀他喔.好凶. 12/10 21:02
26F:推 h56789g:囧 6百多万买颗树种在球场上... 12/10 21:11
27F:推 chocobos:a娜娜大大的推文真妙 ccc 12/10 21:13
28F:推 KidNo5:76人的确有考虑把小ai跟dalembert打包...ccc 12/10 21:16
29F:→ KidNo5: a娜娜大大的推文真妙 ccc 12/10 21:17
30F:推 ajstyle: a娜娜大大的推文真妙 ccc 12/10 21:23
31F:推 h56789g:原来大家都心照不宣囧... 12/10 21:31
32F:推 tmac4:我觉得拿RJ+小克去换CW+DALEMBERT很亏耶 薪资也得卡死 我선 12/10 21:42
33F:→ tmac4:还比较宁愿等选秀 至少薪资低又有未来性 12/10 21:44
34F:推 jazz123457:拿树树+麦金尼斯换Dalembert,重点是加未来5年的第2轮,꘠ 12/10 21:59
35F:→ jazz123457:老王应该会很乐意吧XDy 12/10 22:00
36F:推 awas: a娜娜大大的推文真妙 ccc 12/10 22:12
37F:→ awas:推这句"不过这一季看不出有很难阿..." 12/10 22:12
38F:推 innctu:RJ+选秀权换Dalembert+小AI就可以商量(贪心) 12/10 22:12
39F:→ awas:webber不用来了 来干嘛 养老? 大班也不需要 都太贵了 12/10 22:13
40F:推 danielshih:Webber很棒 但是不适合篮网 12/10 22:13
41F:→ awas:我还是肖想Collins换Magloire 12/10 22:14
42F:推 eilgreen:happyeg大好样很爱昂贵有名气的前锋 其实根本不必 12/10 22:14
43F:→ eilgreen:KG 大班不可能 CW更是浪费薪资空间 12/10 22:15
44F:推 awas:如困要昂贵又有名气的前锋 我想得到T.Duncan(流口水中...) 12/10 22:16
45F:推 danielshih:我只要哈湿兰 12/10 22:18
46F:→ awas: 果 12/10 22:18
47F:推 eilgreen:之前谣传的几个禁区苦力弄到一个就够了 12/10 22:18
48F:推 onetwo12:哎哟...随便一个都嘛比树树好..说不定boone就比树树好用 12/10 23:44
49F:→ eilgreen:本季篮网好像没有那种大比分领先的 以法秃的调度 12/11 00:15
50F:→ eilgreen:不知道何时才能让Boone上场时间多一点 12/11 00:16
51F:推 anana:哈哈 我是认真问的好吗 12/11 00:15
52F:推 Dronion:HESLEM这几场好像都有快20 10,热火不可能放XD 12/11 00:24
53F:推 KidNo5:跟热火换喔?我看要拿Kidd或VC莱里才会答应吧= = 12/11 01:38
54F:→ KidNo5:莱里可不是省油的灯..... 12/11 01:39
55F:推 chocomix:昨天那场Krstic也贡献不少次禁区三秒喔...唉... 12/11 02:29
56F:→ chocomix:我也想推"这一季看不出有很难啊..." 12/11 02:30
57F:推 chocomix:a娜娜推文很可怕,哈,不过我还真的无聊的去查了.. 12/11 02:42
58F:→ chocomix:我想应该和提前退休球员一样处理吧(有错指正喔!),等一年 12/11 02:42
59F:→ chocomix:之後,该球员薪资就可以从球队帐上拿掉(还是要付,不算在 12/11 02:44
60F:→ chocomix:薪资空间里而已),但如果是超过薪资空间的球队,会获得一 12/11 02:45
61F:→ chocomix:个换人的特例,但换来的球员只可以得到... 12/11 02:45
62F:→ chocomix:Min.(50% of 报销球员薪资,Average salary) 12/11 02:45
64F:→ chocomix:订正:超过薪资上限的球队,会获得一个.... 12/11 02:52
65F:推 ajstyle:这一季看不出有很难啊....终於知道这是啥了.我也推 12/11 03:44
66F:推 innctu:用法秃换莱里的话呢XD 12/11 07:56
67F:推 KidNo5:楼上...那贴一千万我也愿意....不过用什麽吸引莱里过来咧.. 12/11 09:13
68F:→ KidNo5:跟他说我们篮网有划时代的控球中锋 中锋控莱里一定很兴奋XD 12/11 09:14
69F:→ KidNo5:用法秃+树树+千万 换 莱里+haslem 真是不错..(爆) 12/11 09:16
70F:→ KidNo5:或是法秃+树树+千万跟溜马换卡莱尔+foster也不错...(乱来) 12/11 09:18
71F:→ KidNo5:cho大那要是树树挂了..我们还是拿不到好货.......真惨orz 12/11 09:19
72F:推 danielshih:我记得布朗爷有说过他很欣赏篮网三巨头 可惜它不适合 12/11 09:56
73F:推 NetsFan:要淋漓尽致发挥三巨头... Frank 可能差了点 12/11 12:14
74F:推 anana:说到控球中锋 中华队的吴志伟好像也是控球中锋 12/11 17:03
75F:推 ajstyle:拿他跟我的偶像比.突然感觉有点无言.控球篮板王Kidd... 12/11 20:19
76F:推 happyeg:5个吴志伟,不如半个J KIDD!!!!! 12/11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