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今天早上的比賽又在第四節崩盤了.不過如果真的要挑一個戰敗的主因的話 或許是我最喜歡的Kidd吧.11投進1..如果多進個一球都有機會贏得比賽 當然如果從今年開始看到現在.Kidd還真的很不像Kidd.. 因為我認為他最大的優勢在快攻同時的節奏掌控吧.而並非是半場傳給Carter單打而已 不過到了今年的比賽.籃網的快攻很少可以跑的出來. 甚至可以說自從籃下沒籃板好手.籃網在東區兩次封王的快攻就機乎消失了 當然一直回憶過去並沒有幫助.但是Martin真的是當初籃網球風打的很好看的主因之一 最近兩年.籃網如果打出好看的比賽通常都是突然球員懂得怎麼去跑位了 尤其今年更是如此.上一場球員的跑位就比較有作出來.同時也打出一場振奮人心的好比賽 今天的Kidd完全不像之前他遇到賽爾提克一樣神勇無比.或許是真的累了吧 上一場的比賽想在一天休息之後就完全恢復不是簡單的.尤其他也不是當初的神奇小子了 33-34歲的他多少不算老將也算是高階的中生代球員了.不能太苛求他了 其實不是我想老事重提.今天教練又不太使用替補來調節先發的體力 當然上一場早早休息的Krstic跟Carter表現還算不錯.不過真的還不足以帶領球隊得到勝利 甚至Krstic我真的想要的是還要再多做一點.至少內線我希望他的威喝可以更高一點 今天Al Jefferson跟咱們的小傑Jefferson來比.真的是稍微遜色了點 小傑的切入感覺幾次受傷之後多少有影響吧.感覺跟Carter比起來就是魄力不夠 再說他今天雖然罰球不差.不過通常他的罰球都會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越是到關鍵時刻好像越是不準.難道他還不能克服壓力嗎.拜託成熟一點吧 對手的大個Jefferson.我對他的期待大概就是今天這種表現吧. 他一進NBA我就蠻期待他的.(好歹他也是我FA遊戲的選手). 或許我對他的期待過高.不過我感覺他身材不差.彈性也不錯.至少在2004年被選之後 我是感覺他輸Dwight Howard沒多少(雖然現在好像差蠻多的) 不過我是認為他好好培養會成為主力球員.只要他少點不必要的犯規就很好用了 再回歸籃網.來看今天的替補.M. Williams真的不錯.雖然命中率也很差 不過他也傳了6個助攻.跟Kidd相同上場時間卻少了一半以上 如果教練真的可以好好培養他.說真的未來性我也是相當看好的. 蠻奇怪為什麼教練那麼喜歡用Wright.或許他也是個不錯的球員 但是如果在Carter不離開的前題之下.我反希望教練多給Moore.Boone.Ilic.Nachbar時間 或許他們有的不夠成熟.不過你不去培養他.怎麼能期待他們成熟呢 再說籃網缺的是內線高個.這幾個最矮是6呎9的Nachbar最高是Ilic 當然或許Ilic還不適於NBA.那就乾脆讓他在歐洲聯盟練啊.幹麻把他拉回來 Boone跟據先前在FA版.聽別人說過垂直起跳好像也是40呎左右. 你如果好好去培養他或許是內線我們找半天的人.或許你因為他傷勢沒好不讓他上 那換成另一個我們也看過他表現的Moore呢.他的能力或許不能當先發 但是當個內線的主力後補總夠吧.至少我感覺他比賽很拼.多磨練也許也會是好的內線苦力 不過感覺起來教練你常常忘記他的存在. 眾裡尋他千百度.慕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或許籃網想找尋的就在自己的手上也不一定.再說你讓他打點成績交易價值也高點吧 老是擺給他爛.又整天好像沒有什麼真正的戰術出現 我還真的越來越不知道你這個教練在做什麼的.難道跟球員關係搞好就可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8.215
1F:推 tmac4:大致認同 可是我認為WRIGHT要能讓他多打 打出信心來 畢竟以 12/10 19:59
2F:→ tmac4:體能跟切入所能給予的破壞力 他是目前替補中最適合補CARTER 12/10 20:01
3F:推 ajstyle:恩.他可以補小前鋒...不過感覺還不是很穩 12/10 20:02
4F:→ tmac4:的 FRANK肯用 M.W.跟A.W 我已經很欣慰了... 12/10 20:01
5F:→ tmac4:倒是NK這一季看來遇到瓶頸了 感覺他所能進步的已經差不多了 12/10 20:03
6F:推 jazz123457:那把NK抓去踢踢足球,練練腳步應該會再進步 12/10 20:20
7F:推 CharltonX:NK很好用啊 不知道為啥一定要他硬塞籃下 應該視情況調整 12/10 20:56
8F:→ CharltonX:用他中距離把禁區拉出來 VC、RJ不就很好切嗎? 12/10 20:57
9F:→ ajstyle:我是認為他防守要更努力點.攻擊其實最好能裡能外 12/10 21:00
10F:→ ajstyle:我是感覺他好像比較常在外投射吧.多向籃下打不一定不好 12/10 21:01
11F:→ ajstyle:至少我們外線的空檔也可以大一點 12/10 21:01
12F:推 CharltonX:他畢竟有先天的劣勢 敏捷和肌力 要麼就交易他 不然就要 12/10 21:17
13F:→ CharltonX:善用他的優點 而不是讓他的缺點一直暴露出來... 12/10 21:20
14F:→ ajstyle:他7呎.打籃下不一定不能打吧.不是要他每次都打籃下 12/10 21:23
15F:→ ajstyle:只是想讓他更全面一點.他平均一場一個鍋子.好像少了點 12/10 21:24
16F:→ ajstyle:當然蓋火鍋不一定就是防守好.不過威嚇力總是有的吧 12/10 21:25
17F:推 CharltonX:當然嚕:P 所以"視情況調整"... 12/10 21:25
18F:→ ajstyle:至少我是感覺他籃板.火鍋可以更多點-那籃下也不至於那麼差 12/10 21:27
19F:推 chocomix:..我覺得第二節就崩的亂七八糟了.. 12/11 02:34
20F:推 misakiling:其實他沒有7呎....外籍中鋒防守本來就是很難期待 12/11 13:10
21F:推 KIDD7576:我倒是認為A.Jefferson很像林志傑黑人版!!... 12/11 14: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