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今天早上的比赛又在第四节崩盘了.不过如果真的要挑一个战败的主因的话 或许是我最喜欢的Kidd吧.11投进1..如果多进个一球都有机会赢得比赛 当然如果从今年开始看到现在.Kidd还真的很不像Kidd.. 因为我认为他最大的优势在快攻同时的节奏掌控吧.而并非是半场传给Carter单打而已 不过到了今年的比赛.篮网的快攻很少可以跑的出来. 甚至可以说自从篮下没篮板好手.篮网在东区两次封王的快攻就机乎消失了 当然一直回忆过去并没有帮助.但是Martin真的是当初篮网球风打的很好看的主因之一 最近两年.篮网如果打出好看的比赛通常都是突然球员懂得怎麽去跑位了 尤其今年更是如此.上一场球员的跑位就比较有作出来.同时也打出一场振奋人心的好比赛 今天的Kidd完全不像之前他遇到赛尔提克一样神勇无比.或许是真的累了吧 上一场的比赛想在一天休息之後就完全恢复不是简单的.尤其他也不是当初的神奇小子了 33-34岁的他多少不算老将也算是高阶的中生代球员了.不能太苛求他了 其实不是我想老事重提.今天教练又不太使用替补来调节先发的体力 当然上一场早早休息的Krstic跟Carter表现还算不错.不过真的还不足以带领球队得到胜利 甚至Krstic我真的想要的是还要再多做一点.至少内线我希望他的威喝可以更高一点 今天Al Jefferson跟咱们的小杰Jefferson来比.真的是稍微逊色了点 小杰的切入感觉几次受伤之後多少有影响吧.感觉跟Carter比起来就是魄力不够 再说他今天虽然罚球不差.不过通常他的罚球都会让我吓出一身冷汗 越是到关键时刻好像越是不准.难道他还不能克服压力吗.拜托成熟一点吧 对手的大个Jefferson.我对他的期待大概就是今天这种表现吧. 他一进NBA我就蛮期待他的.(好歹他也是我FA游戏的选手). 或许我对他的期待过高.不过我感觉他身材不差.弹性也不错.至少在2004年被选之後 我是感觉他输Dwight Howard没多少(虽然现在好像差蛮多的) 不过我是认为他好好培养会成为主力球员.只要他少点不必要的犯规就很好用了 再回归篮网.来看今天的替补.M. Williams真的不错.虽然命中率也很差 不过他也传了6个助攻.跟Kidd相同上场时间却少了一半以上 如果教练真的可以好好培养他.说真的未来性我也是相当看好的. 蛮奇怪为什麽教练那麽喜欢用Wright.或许他也是个不错的球员 但是如果在Carter不离开的前题之下.我反希望教练多给Moore.Boone.Ilic.Nachbar时间 或许他们有的不够成熟.不过你不去培养他.怎麽能期待他们成熟呢 再说篮网缺的是内线高个.这几个最矮是6尺9的Nachbar最高是Ilic 当然或许Ilic还不适於NBA.那就乾脆让他在欧洲联盟练啊.干麻把他拉回来 Boone跟据先前在FA版.听别人说过垂直起跳好像也是40尺左右. 你如果好好去培养他或许是内线我们找半天的人.或许你因为他伤势没好不让他上 那换成另一个我们也看过他表现的Moore呢.他的能力或许不能当先发 但是当个内线的主力後补总够吧.至少我感觉他比赛很拼.多磨练也许也会是好的内线苦力 不过感觉起来教练你常常忘记他的存在. 众里寻他千百度.慕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或许篮网想找寻的就在自己的手上也不一定.再说你让他打点成绩交易价值也高点吧 老是摆给他烂.又整天好像没有什麽真正的战术出现 我还真的越来越不知道你这个教练在做什麽的.难道跟球员关系搞好就可以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8.215
1F:推 tmac4:大致认同 可是我认为WRIGHT要能让他多打 打出信心来 毕竟以 12/10 19:59
2F:→ tmac4:体能跟切入所能给予的破坏力 他是目前替补中最适合补CARTER 12/10 20:01
3F:推 ajstyle:恩.他可以补小前锋...不过感觉还不是很稳 12/10 20:02
4F:→ tmac4:的 FRANK肯用 M.W.跟A.W 我已经很欣慰了... 12/10 20:01
5F:→ tmac4:倒是NK这一季看来遇到瓶颈了 感觉他所能进步的已经差不多了 12/10 20:03
6F:推 jazz123457:那把NK抓去踢踢足球,练练脚步应该会再进步 12/10 20:20
7F:推 CharltonX:NK很好用啊 不知道为啥一定要他硬塞篮下 应该视情况调整 12/10 20:56
8F:→ CharltonX:用他中距离把禁区拉出来 VC、RJ不就很好切吗? 12/10 20:57
9F:→ ajstyle:我是认为他防守要更努力点.攻击其实最好能里能外 12/10 21:00
10F:→ ajstyle:我是感觉他好像比较常在外投射吧.多向篮下打不一定不好 12/10 21:01
11F:→ ajstyle:至少我们外线的空档也可以大一点 12/10 21:01
12F:推 CharltonX:他毕竟有先天的劣势 敏捷和肌力 要麽就交易他 不然就要 12/10 21:17
13F:→ CharltonX:善用他的优点 而不是让他的缺点一直暴露出来... 12/10 21:20
14F:→ ajstyle:他7尺.打篮下不一定不能打吧.不是要他每次都打篮下 12/10 21:23
15F:→ ajstyle:只是想让他更全面一点.他平均一场一个锅子.好像少了点 12/10 21:24
16F:→ ajstyle:当然盖火锅不一定就是防守好.不过威吓力总是有的吧 12/10 21:25
17F:推 CharltonX:当然噜:P 所以"视情况调整"... 12/10 21:25
18F:→ ajstyle:至少我是感觉他篮板.火锅可以更多点-那篮下也不至於那麽差 12/10 21:27
19F:推 chocomix:..我觉得第二节就崩的乱七八糟了.. 12/11 02:34
20F:推 misakiling:其实他没有7尺....外籍中锋防守本来就是很难期待 12/11 13:10
21F:推 KIDD7576:我倒是认为A.Jefferson很像林志杰黑人版!!... 12/11 14:0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