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為了目標而努力)
看板Nets
標題[討論] M-Will 這孩子
時間Sun Dec 10 13:42:30 2006
最近覺得 Marcus Williams 在場上的時候,
籃網打的是比較活。
是,你會覺得他好像很黏球,可是有時候這樣子想
Kidd 如果只變成運球過半場,以及catch & pass的機器,
這樣子對組織半場進攻有好處嗎?
今天籃網有一段時間在他在場上的時候打的非常好,
領先個七八分, 這幾個領先都是
MWill 漂亮的傳球給 Hassan Adams, Krstic 以及Moore 吧..
感覺 Mwill 是個很會打小組配合的球員,
這樣子我寧肯讓她黏久一點...
就像 Nash 有時候也持球很久,可是他的破壞性很大呀...
Mwill 會切傳,自幹起來有時候是蠻準的...
一開始看起來還嫩嫩的,現在打法越來越老成了
他打的好 就讓他繼續打吧...
到最後只讓先發上場 是贏不了球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1F:推 chocomix:我覺得,MW反正小孩子,可能裝聽不懂Frank講什麼..呵 12/10 13:47
2F:推 KidNo5:唉..籃網打成這樣真的讓我很心疼球員...@@ 12/10 13:47
3F:→ KidNo5:推一樓 這招不錯XDDD 12/10 13:48
4F:推 KidNo5:我覺得MW跟Kidd好像在打兩個不同的系統 我看的一頭霧水 12/10 13:51
5F:→ KidNo5:當然不一定真的是兩種系統 只是我看起來很像.... 12/10 13:52
6F:推 CharltonX:Kidd被Frank 當 Vaughn 在用了~~真是浪費他的才能 12/10 14:01
7F:推 KidNo5:我實在不懂 Kidd的才能一向在全場進攻 為什麼一直愛打單邊 12/10 14:04
8F:→ KidNo5:有看過哪個有超強控衛的球隊一直餵球給得分後衛單打的? 12/10 14:05
9F:→ Dronion:不同系統阿,kidd感覺這場絕大部分時間都只是把球帶過半場 12/10 14:06
10F:→ KidNo5:一直給VC單打 這種事需要用Kidd來做? 12/10 14:06
11F:推 CharltonX:所以很怒啊 輸球就算了 打得超死板 昨天只是曇花一現~~ 12/10 14:20
12F:推 innctu:希望只是太累了 不過人家太陽贏球耶 12/10 15:11
13F:→ pttnewid:BOS是b2b更累吧 12/10 17:01
14F:推 KidNo5:對阿 前一場太陽跟塞爾提克是昨天打的 太陽b2b不也贏了 12/10 17:15
15F:→ KidNo5:這一場賽爾提克b2b結果我們反而輸了 12/10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