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为了目标而努力)
看板Nets
标题[讨论] M-Will 这孩子
时间Sun Dec 10 13:42:30 2006
最近觉得 Marcus Williams 在场上的时候,
篮网打的是比较活。
是,你会觉得他好像很黏球,可是有时候这样子想
Kidd 如果只变成运球过半场,以及catch & pass的机器,
这样子对组织半场进攻有好处吗?
今天篮网有一段时间在他在场上的时候打的非常好,
领先个七八分, 这几个领先都是
MWill 漂亮的传球给 Hassan Adams, Krstic 以及Moore 吧..
感觉 Mwill 是个很会打小组配合的球员,
这样子我宁肯让她黏久一点...
就像 Nash 有时候也持球很久,可是他的破坏性很大呀...
Mwill 会切传,自干起来有时候是蛮准的...
一开始看起来还嫩嫩的,现在打法越来越老成了
他打的好 就让他继续打吧...
到最後只让先发上场 是赢不了球赛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1F:推 chocomix:我觉得,MW反正小孩子,可能装听不懂Frank讲什麽..呵 12/10 13:47
2F:推 KidNo5:唉..篮网打成这样真的让我很心疼球员...@@ 12/10 13:47
3F:→ KidNo5:推一楼 这招不错XDDD 12/10 13:48
4F:推 KidNo5:我觉得MW跟Kidd好像在打两个不同的系统 我看的一头雾水 12/10 13:51
5F:→ KidNo5:当然不一定真的是两种系统 只是我看起来很像.... 12/10 13:52
6F:推 CharltonX:Kidd被Frank 当 Vaughn 在用了~~真是浪费他的才能 12/10 14:01
7F:推 KidNo5:我实在不懂 Kidd的才能一向在全场进攻 为什麽一直爱打单边 12/10 14:04
8F:→ KidNo5:有看过哪个有超强控卫的球队一直喂球给得分後卫单打的? 12/10 14:05
9F:→ Dronion:不同系统阿,kidd感觉这场绝大部分时间都只是把球带过半场 12/10 14:06
10F:→ KidNo5:一直给VC单打 这种事需要用Kidd来做? 12/10 14:06
11F:推 CharltonX:所以很怒啊 输球就算了 打得超死板 昨天只是昙花一现~~ 12/10 14:20
12F:推 innctu:希望只是太累了 不过人家太阳赢球耶 12/10 15:11
13F:→ pttnewid:BOS是b2b更累吧 12/10 17:01
14F:推 KidNo5:对阿 前一场太阳跟塞尔提克是昨天打的 太阳b2b不也赢了 12/10 17:15
15F:→ KidNo5:这一场赛尔提克b2b结果我们反而输了 12/10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