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eg (The energy)
看板Nets
標題[問題] 改變一下想法!
時間Sun Dec 10 13:21:10 2006
當年如果沒有跟金塊做出先簽後換的交易(K-MART),照常理說因該不可能有VC的存在,
不過有了半人半神的VC,真的更好嗎?
交易到了VC,就點起了希望的火種,不過如果當時選擇留住k-mart,也就不需要再做交
易來點起什麼希望,搞不好當年就可以封王的說,當然我不是說VC不好,而是這個交易
掉k-mart的交易,真的值得嗎?(更何況VC可能還不會選擇續約)
為了興建布魯克林的新球場,網隊賠上太多太多了...!
不過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拿的起也得放的下,只求籃網可以馬上回神,陣容比起上
一季完整了許許多多,這2場輸球都非常可惜,不是只差2球,就是被投進最後一擊...!
希望當年先簽後換的決定,還有交易來VC,是成功的交易!
籃網柑芭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hfE5ZKZV0 (超懷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4Azd1SZZ5w (VC就是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9.249
1F:推 JAMESSS:VC的交易跟KMART是independent events 12/10 13:32
2F:推 KidNo5:k-mart是太貴所以不留,VC是趁火打劫爽到籃網 12/10 13:41
3F:→ KidNo5:兩件事分開的 不過要是留k-mart應該就不會再去交易VC啦... 12/10 13:42
4F:→ KidNo5:何況要是留k-mart 不僅貴 他也有可能又受傷 也不見得有冠軍 12/10 13:43
5F:→ KidNo5:另一方面 如果當年沒有交易VC 現在搞不好Kidd在別隊了 12/10 13:43
6F:推 chocomix:我是K-Mart狂,以結果論看,放掉他當然對,但是回到三年 12/10 14:21
7F:→ chocomix:前,我還是會覺得籃網應該要簽他,自己家的狀元,又不差 12/10 14:21
8F:→ chocomix:但對於有VC,我覺得已經是當年天上掉下來的大幸運了。換 12/10 14:22
9F:→ chocomix:老闆就是這樣啦,沒辦法。而且現在重點,是在於和自己比 12/10 14:22
10F:→ chocomix:較,這樣的表現是不應該的,我想這才是問題吧。 12/10 14:22
11F:推 CharltonX:過去就過去了 就現有的材料 也不應該打成這樣~~ 12/10 14:31
12F:推 NJN:籃網花錢很精的!! 12/10 14:41
13F:推 chocomix:樓上的說的是,可能被木桶伯嚇到吧XD,不過籃網的確是不 12/10 14:44
14F:→ chocomix:怎麼冒險簽潛力股沒錯… 12/10 14:47
15F:推 anana:原PO這麼討厭VC啊 他給籃網的還不夠嗎 12/10 15:14
16F:→ anana:不過我想由你的看法覺得你應該太過死忠於nets隊 12/10 15:15
17F:→ anana:又沒注意所有細節 該不會是個成天跟班上同學比戰績的學生吧 12/10 15:16
18F:→ anana:我個人勸你不要看戰績看的這麼重 多欣賞技巧與背後精神 12/10 15:17
19F:→ anana:不要戰績一差 就開始懷念當年勇 12/10 15:18
20F:推 h56789g:這是兩回事吧 馬丁又不是因為VC來才走的 12/10 15:32
21F:→ h56789g:馬丁是太貴留不下 VC是交易過來的 兩者有衝突到嗎 先生? 12/10 15:33
22F:→ h56789g:不要戰積一差就開始在唱雖球隊好嗎 你看NBA就只為了戰積嗎 12/10 15:34
23F:→ h56789g:你那麼討厭VC 要看K-MART可以去支持金塊阿 12/10 15:35
24F:→ h56789g:老實說就算KMART沒走 VC那時候還是有可能會被交易過來 12/10 15:36
25F:→ happyeg:我主要是在說先簽後換k-mart的交易,沒有得罪VC的意思... 12/10 19:06
26F:→ happyeg:如果留住k-mart的話,VC來的機會一定不會說比沒留住k-mart 12/10 19:08
27F:→ happyeg:還來的高!我沒有唱雖球隊...我也沒有討厭VC... 12/10 19:09
28F:→ happyeg:h56789g大哥我覺得你很針對我,你是想挑釁還是想ㄉㄧㄤ我? 12/10 20:03
29F:→ happyeg:你常常會錯我的意,然後加以瞄黑,想引起公憤? 12/10 20:05
30F:→ happyeg:你是希望我不支持籃網嗎?請你明說,別跟我玩這種暗招! 12/10 20:06
31F:→ happyeg:要玩就玩明的,大家攤開來講(當然是理性的好好說) 12/10 20:07
32F:推 h56789g:沒有不希望你支持籃網 只是不要每次輸球就發這種文章... 12/10 20:24
33F:→ h56789g:我也沒玩什麼暗招 只是看你動不動就把K-MART拿出來講而已 12/10 20:24
34F:→ happyeg:我們是因為籃網結緣!不希望是因為籃網結仇! 12/10 20:27
35F:→ happyeg:再說我只是說交易的結果論而已,並沒有對於球員有任何意見 12/10 20:28
36F:推 h56789g:一直回憶過去怎樣也沒用阿 現在K-MART就不在籃網了阿 12/10 20:28
37F:→ happyeg:,對,我是很喜歡K-MART,但我沒有討厭VC,絕對沒有! 12/10 20:29
38F:→ h56789g:這話題就此打住吧 我不想因為這樣傷了和氣 12/10 20:29
39F:→ happyeg:好的回憶一直想起因該不會礙到你吧?大哥? 12/10 20:29
40F:→ happyeg:我也很敬佩VC對籃網的付出與拼命的說...! 12/10 20:30
41F:→ KidNo5:現在有個機會 跟76人與金塊三方交易把K-mart換回來XDDDDD 12/10 20:34
42F:→ happyeg:那要丟出誰好呢?反正不要三劍客和小馬! 12/10 20:35
43F:→ happyeg:可是k-mart本季報銷...,要上場也要等明年了...還是KG吧! 12/10 20:36
44F:推 mmggball:我感覺K-MART跟VC的票房就有差了吧..淺見 12/11 07:51
45F:→ tkrover:老籃網迷還是懷念k-mart啊 12/13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