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eg (The energy)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改变一下想法!
时间Sun Dec 10 13:21:10 2006
当年如果没有跟金块做出先签後换的交易(K-MART),照常理说因该不可能有VC的存在,
不过有了半人半神的VC,真的更好吗?
交易到了VC,就点起了希望的火种,不过如果当时选择留住k-mart,也就不需要再做交
易来点起什麽希望,搞不好当年就可以封王的说,当然我不是说VC不好,而是这个交易
掉k-mart的交易,真的值得吗?(更何况VC可能还不会选择续约)
为了兴建布鲁克林的新球场,网队赔上太多太多了...!
不过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拿的起也得放的下,只求篮网可以马上回神,阵容比起上
一季完整了许许多多,这2场输球都非常可惜,不是只差2球,就是被投进最後一击...!
希望当年先签後换的决定,还有交易来VC,是成功的交易!
篮网柑芭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hfE5ZKZV0 (超怀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4Azd1SZZ5w (VC就是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09.249
1F:推 JAMESSS:VC的交易跟KMART是independent events 12/10 13:32
2F:推 KidNo5:k-mart是太贵所以不留,VC是趁火打劫爽到篮网 12/10 13:41
3F:→ KidNo5:两件事分开的 不过要是留k-mart应该就不会再去交易VC啦... 12/10 13:42
4F:→ KidNo5:何况要是留k-mart 不仅贵 他也有可能又受伤 也不见得有冠军 12/10 13:43
5F:→ KidNo5:另一方面 如果当年没有交易VC 现在搞不好Kidd在别队了 12/10 13:43
6F:推 chocomix:我是K-Mart狂,以结果论看,放掉他当然对,但是回到三年 12/10 14:21
7F:→ chocomix:前,我还是会觉得篮网应该要签他,自己家的状元,又不差 12/10 14:21
8F:→ chocomix:但对於有VC,我觉得已经是当年天上掉下来的大幸运了。换 12/10 14:22
9F:→ chocomix:老板就是这样啦,没办法。而且现在重点,是在於和自己比 12/10 14:22
10F:→ chocomix:较,这样的表现是不应该的,我想这才是问题吧。 12/10 14:22
11F:推 CharltonX:过去就过去了 就现有的材料 也不应该打成这样~~ 12/10 14:31
12F:推 NJN:篮网花钱很精的!! 12/10 14:41
13F:推 chocomix:楼上的说的是,可能被木桶伯吓到吧XD,不过篮网的确是不 12/10 14:44
14F:→ chocomix:怎麽冒险签潜力股没错… 12/10 14:47
15F:推 anana:原PO这麽讨厌VC啊 他给篮网的还不够吗 12/10 15:14
16F:→ anana:不过我想由你的看法觉得你应该太过死忠於nets队 12/10 15:15
17F:→ anana:又没注意所有细节 该不会是个成天跟班上同学比战绩的学生吧 12/10 15:16
18F:→ anana:我个人劝你不要看战绩看的这麽重 多欣赏技巧与背後精神 12/10 15:17
19F:→ anana:不要战绩一差 就开始怀念当年勇 12/10 15:18
20F:推 h56789g:这是两回事吧 马丁又不是因为VC来才走的 12/10 15:32
21F:→ h56789g:马丁是太贵留不下 VC是交易过来的 两者有冲突到吗 先生? 12/10 15:33
22F:→ h56789g:不要战积一差就开始在唱虽球队好吗 你看NBA就只为了战积吗 12/10 15:34
23F:→ h56789g:你那麽讨厌VC 要看K-MART可以去支持金块阿 12/10 15:35
24F:→ h56789g:老实说就算KMART没走 VC那时候还是有可能会被交易过来 12/10 15:36
25F:→ happyeg:我主要是在说先签後换k-mart的交易,没有得罪VC的意思... 12/10 19:06
26F:→ happyeg:如果留住k-mart的话,VC来的机会一定不会说比没留住k-mart 12/10 19:08
27F:→ happyeg:还来的高!我没有唱虽球队...我也没有讨厌VC... 12/10 19:09
28F:→ happyeg:h56789g大哥我觉得你很针对我,你是想挑衅还是想ㄉㄧㄤ我? 12/10 20:03
29F:→ happyeg:你常常会错我的意,然後加以瞄黑,想引起公愤? 12/10 20:05
30F:→ happyeg:你是希望我不支持篮网吗?请你明说,别跟我玩这种暗招! 12/10 20:06
31F:→ happyeg:要玩就玩明的,大家摊开来讲(当然是理性的好好说) 12/10 20:07
32F:推 h56789g:没有不希望你支持篮网 只是不要每次输球就发这种文章... 12/10 20:24
33F:→ h56789g:我也没玩什麽暗招 只是看你动不动就把K-MART拿出来讲而已 12/10 20:24
34F:→ happyeg:我们是因为篮网结缘!不希望是因为篮网结仇! 12/10 20:27
35F:→ happyeg:再说我只是说交易的结果论而已,并没有对於球员有任何意见 12/10 20:28
36F:推 h56789g:一直回忆过去怎样也没用阿 现在K-MART就不在篮网了阿 12/10 20:28
37F:→ happyeg:,对,我是很喜欢K-MART,但我没有讨厌VC,绝对没有! 12/10 20:29
38F:→ h56789g:这话题就此打住吧 我不想因为这样伤了和气 12/10 20:29
39F:→ happyeg:好的回忆一直想起因该不会碍到你吧?大哥? 12/10 20:29
40F:→ happyeg:我也很敬佩VC对篮网的付出与拼命的说...! 12/10 20:30
41F:→ KidNo5:现在有个机会 跟76人与金块三方交易把K-mart换回来XDDDDD 12/10 20:34
42F:→ happyeg:那要丢出谁好呢?反正不要三剑客和小马! 12/10 20:35
43F:→ happyeg:可是k-mart本季报销...,要上场也要等明年了...还是KG吧! 12/10 20:36
44F:推 mmggball:我感觉K-MART跟VC的票房就有差了吧..浅见 12/11 07:51
45F:→ tkrover:老篮网迷还是怀念k-mart啊 12/13 20:44